媽麻~有沒有買點心?


thumb_IMG_5107_1024.jpg


天氣一冷,孩子也餓得快,每天下課後,總愛問艾琳:媽麻~你今天買什麼點心?


這陣子除了忙著大掃除之外,艾琳還忙著和朋友打聽過年送禮的伴手禮。

自從疫情逐漸趨緩的九月開始,孩子們也忙著參加校內、校外的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和活動,雖然有些活動是家長無法到場參加的,但通過孩子和家長的介紹和認識,艾琳近期認識了好幾位超好聊的家長,由於孩子的家長都是來自於各大業界的箇中好手,孩子的同學中也有好幾個的人生目標是~吃遍台中美食,所以只要一到週末,行程中就是滿滿的美食之旅和買遍台中伴手禮。


聽同學的家長說,這間是隱藏在台中市西屯區巷弄內的台中人氣伴手禮,也可以提供宅配,剛好艾琳也超愛吃杏仁瓦片,如果好吃,剛好可以拿來當作年節送禮。


聽同學的家長說:這家雙晨幸福杏仁瓦片的BOSS原是在大型烘焙公司,工作了有20年之久,剛好在孩子相繼出生後,打算自行創業,由於本身愛吃杏仁瓦片,希望用做給自己孩子吃的心情,做出簡單美味的杏仁瓦片,且以2個孩子名字中的晨來命名,期望雙晨幸福,能帶給吃的人雙層的幸福。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不管是罐裝的杏仁瓦片,還是禮盒式的杏仁瓦片,送禮和自用都很合適!




thumb_IMG_5007_1024.jpg



雙晨幸福,一共有五種口味的杏仁瓦片,該買什麼口味呢?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其實艾琳才沒有這麼任性啦!是因為蒨蒨喜歡吃抹茶、小核桃喜歡吃巧克力、艾琳喜歡吃原味、娘家爸媽喜歡吃養生的五穀雜糧,至於髒髒杏仁瓦片則是因為.......我們一家都是巧克力控,只要有巧克力的相關產品,絕不能錯過!




thumb_IMG_5009_1024.jpg


抹茶杏仁瓦片



thumb_IMG_5056_1024.jpg


thumb_IMG_5058_1024.jpg


一打開雙晨幸福-抹茶杏仁瓦片,艾琳就聞到濃濃的抹茶香,我想身為抹茶控的人一定不能不知道最優質的抹茶是來自於日本靜岡最優質的抹茶粉,聽說日本靜岡的天然抹茶粉是來自於富士山近處的茶葉製作,因為受到水質及氣候環境影響,外觀呈現鮮活的翠綠色,不只是香氣濃郁,入口還會回甘呢!


來自於靜岡直送的靜岡抹茶,果然不同於一般的綠茶粉,細緻均勻的翠綠色抹茶杏仁瓦片,看起來好優雅,聞起來似乎還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我想這股氣質優雅的花香味,就是讓身為抹茶控的蒨蒨著迷不已的原因吧!


雙晨幸福-抹茶杏仁瓦片,就是嚴選來自於靜岡抹茶,加上來自於加州的大杏仁片和南瓜子,只以簡單且天然的食材製作,加上減了20%的糖,這樣完美的比例,成就了有高級感的抹茶杏仁瓦片。




thumb_IMG_5061_1024.jpg


聞著添加醇厚芬香靜岡抹茶的抹茶杏仁瓦片,艾琳彷彿進入了想像的迴廊,腦中不斷地浮現出日本抹茶道中,抹茶職人對於抹茶道的專注和重視,一舉手一投足盡是優雅和祥和,在細細品嚐雙晨幸福-抹茶杏仁瓦片的當下,艾琳彷彿也置身於吹著微風,迎著風,耳邊響起清脆悅耳的風鈴聲,坐在日式長廊上喝茶、吃點心,這種微小的幸福感。


咬上一口,清脆的喀滋喀滋聲,不絕於耳,抹茶自然的香氣和碩大的加州大杏仁片、南瓜子香氣,撲鼻而來,貼心的業者減了20%的糖,吃起來不但不膩口,嘴裡的香、酥、脆口感,完美融合,濃厚的茶香在唇齒之間蔓延開來,那一抹濃綠的誘惑,是一吃完就開始想念的味道!




thumb_IMG_5059_1024.jpg




thumb_IMG_5123_1024.jpg


巧克力杏仁瓦片



thumb_IMG_5072_1024.jpg


濃厚醇黑的巧克力杏仁瓦片,才一打開袋子,艾琳就聞到一股濃厚的迷人巧克力香。

濃厚感十足的巧克力杏仁瓦片,摸起來好厚實,感覺就像是層層堆疊的巧克力堡壘,深情款款的護衛著加州大杏仁片。



thumb_IMG_5084_1024.jpg



thumb_IMG_5073_1024.jpg



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厚醇黑巧克力的香濃感,濃郁的巧克力香,微甜不苦,不甜膩的口感搭配上厚實酥脆的加州大杏仁片,每一口都能聽得到牙齒咬碎杏仁瓦片,那喀滋喀滋的酥脆感,多層次的濃郁酥脆口感,還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下下來呢!




thumb_IMG_5078_1024.jpg


號稱巧克力控的小核桃,一下課,就指名要吃巧克力杏仁瓦片。



thumb_IMG_5114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巧克力杏仁瓦片超~好吃的,可以再吃一片嗎?




thumb_IMG_5115_1024.jpg


杏仁瓦片薄餅



thumb_IMG_5089_1024.jpg


瞧!

這厚實的身型,果然就如同雙晨幸福的BOSS所說的~要將有厚度的幸福分享給您!

這琥珀色,有如北海道牛奶糖色澤的杏仁瓦片薄餅,聞來奶香味十足,上頭鋪了滿滿的加州大杏仁,一點也不手軟,一口咬下,酥脆不甜膩的口感,加上的杏仁香氣十足,艾琳可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超涮嘴!




thumb_IMG_5091_1024.jpg


巧克蕾蒂薄餅



thumb_IMG_5092_1024.jpg


才剛拆完包髒髒杏仁瓦片的外封袋,艾琳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thumb_IMG_5095_1024.jpg



看著上頭覆蓋著厚厚一層100%巧克力粉的杏仁瓦片,一時之間,艾琳才不管吃完會牙齒髒還是嘴巴髒,我就是要吃。




thumb_IMG_5099_1024.jpg


蒨蒨:說~你是誰偽裝的?

瞧~那被巧克力完整覆蓋得天衣無縫的巧克蕾蒂薄餅,找不到一絲絲的蛛絲馬跡。




thumb_IMG_5096_1024.jpg


咬上一口,醇厚的巧克力香和可可粉的香氣,早已佔據了鼻腔,鼻息之間,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厚實的巧克蕾蒂薄餅,說真的,不只看起來不薄,吃起來也有超厚實的口感,滿滿的巧克力和巧克力粉,著實是讓巧克力控瘋狂著迷不已的精緻點心。




thumb_IMG_5100_1024.jpg




thumb_IMG_5113_1024.jpg


咬上一口,醇厚微苦的口感,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堅果的香氣和自然的甜味,讓巧克蕾蒂薄餅的苦,稍稍緩衝了些,即使嘴唇和牙齒上都沾滿了濃厚的巧克力和滿滿的巧克力粉,這種幸福的髒,只有嚐過的人才懂!


小核桃:我也要吃吃看!媽麻~跟你說喔~我剛剛咬一口髒髒杏仁瓦片,發現覆蓋在巧克力粉下面還淋上了一層巧克力醬!雖然有點苦,不過超好吃的~


艾琳心想:這.......有著滿滿的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厲害組合的髒髒杏仁瓦片,如果被巧克力控-蒨蒨知道,應該沒多久就吃不到了,還是收起來等孩子去上課時,自己一個人再細細品嚐吧!




thumb_IMG_5117_1024.jpg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thumb_IMG_5071_1024.jpg


艾琳細數了一下,杏仁瓦片上一共有:南瓜子、葵瓜子、黑芝麻、亞麻子和燕麥共5種雜糧,對了,別忘了還有來自於加州的大杏仁。


一口咬下,黑芝麻的香氣首當其衝,杏仁的甜香味和五穀的香氣,撲鼻而來,嘴裡那滿滿的堅果香氣,和那紮實、酥脆的口感,豐富的層次,吃起來超過癮,也超有飽足感。

艾琳的父母超愛吃五穀雜糧,我想這份小心意,老人家一定會開心接受。




thumb_IMG_5066_1024.jpg


以簡單美味的食材製作,加上減糖的手工杏仁瓦片,如此健康的小點心,真的很適合作為孩子和大人的下午點心,追劇、看書、聊天,當然少不了雙晨幸福杏仁瓦片作伴!




thumb_IMG_5111_1024.jpg



年節送禮或是伴手禮,就可以選擇大方又美味的饗宴禮盒。




thumb_IMG_5013_1024.jpg


禮盒的內容可以自由選擇和組合,艾琳選了大人和小孩都愛的口味。




thumb_IMG_5018_1024.jpg


thumb_IMG_5022_1024.jpg



有時後忙碌的午后,正需要來一點小甜點,撫慰有點小空虛的肚子。

一次一片,也不用擔心開封太久吃不完而受潮,一次一片,放在包包、車上,隨身帶著走,肚子餓時,隨時補充幸福滋味。




thumb_IMG_5025_1024.jpg


thumb_IMG_5033_1024.jpg


有時候帶孩子去公園,艾琳也很喜歡這種包裝,一次一片,不用擔心孩子一次吃太多,而吃不下晚餐。



thumb_IMG_5047_1024.jpg


不論是配茶、還是配咖啡,都很合適!



thumb_IMG_5042_1024.jpg


thumb_IMG_5039_1024.jpg



其實,艾琳也超愛在看電影或是電視時,拿出雙晨幸福杏仁瓦片,一口接著一口,在眼睛享受追劇的同時,嘴巴也能不寂寞的享受著那不甜膩、簡單天然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5051_1024.jpg


thumb_IMG_5052_1024.jpg



多種口味,不論是送禮、自用,還是接待客人,體面又大方!




thumb_IMG_5112_1024.jpg



過年送禮、聊天、追劇.....怎麼可以少了好吃的杏仁瓦片,台中伴手禮推薦-【雙晨幸福杏仁瓦片】超多口味大集合,是老少咸宜的必備零嘴!

 



thumb_IMG_5110_1024.jpg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電話:0966-234-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31號1樓

官網:https://www.dha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xv/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訂購管道:https://www.yovvip.com/ORD/Order?store=MjAyXzUwNA%3D%3D

官方line   https://lin.ee/skwbVEH

享什麼線上點餐系統  
https://www.yovvip.com/ORD/Order?store=MjAyXzUwNA%3D%3D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