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每次午睡起來,我的手都麻掉了,好不舒服喔~



thumb_IMG_8251_1024.jpg    


升上四年級的蒨蒨,一個禮拜至少有3天是必須在學校的桌子上趴著睡午覺。

每次只要上全天課,孩子下課後,總是會跟艾琳抱怨:媽麻~趴在桌子上睡午覺,我的手每次都會麻掉!



這句話勾給艾琳上國中時睡午覺時的回憶!

在經過一個早上的數理轟炸,為了在下午有個清晰的頭腦可以和乏味的歷史人物繼續奮戰,艾琳選擇睡個午覺!

在學校,睡午覺當然只能趴在桌子上,可~通常一個午覺醒來,枕在頭下的雙手,早已麻的令人好不舒服~




thumb_IMG_8255_1024.jpg  


當試圖用甩動雙手的方式,來讓手部的麻痛感稍稍解除一下,一旁沒睡著,一聽到敲鐘聲,就很有精神的同學說:哈~哈~你的臉上有一個大大的壓痕,還紅紅的,好好笑喔!(國中生真的很幼稚耶~)


所以當孩子對艾琳說:我最討厭睡午覺了!(當然不是真的討厭睡午覺,而是不喜歡因為睡完午覺,雙手的麻痛感罷了!)

如果可以像幼兒園一樣,睡在地上,不知道有多好?!


其實艾琳也超有感,那因為趴睡而枕在頭下的雙手,麻痛的不舒服感,和大大紅紅的臉部壓痕,還真的會讓人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thumb_IMG_8256_1024.jpg  


蒨蒨:媽麻~我們班上有一個小朋友帶的午睡枕,看起來好像很舒服,好多人都跟他借來躺躺看,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我還發現他的午睡枕和我們家的旅行頸枕是同一牌耶!



艾琳這才發現,原來還有午睡枕這個好東西,若是國中時就有人發明這樣的好東西,不知道能少了多少雙手麻掉的機會?!


【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活潑黃)



thumb_IMG_8210_1024.jpg  


thumb_IMG_8235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折別是午睡枕的表面布料滑滑的,摸起來好舒服,是什麼材質啊?

艾琳:這個就是萊卡布,是一種彈力纖維,它具有高彈性的回復力,觸感柔軟舒服!




thumb_IMG_8214_1024.jpg  


蒨蒨:這個【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躺起來超舒服,我想有了它我一定會喜歡上睡午覺,不過,如果睡到流口水怎麼辦?


艾琳:我就擔心你會流口水,還好,【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的枕布是可以換洗的,這樣一來,就不會一邊睡一邊聞到臭臭的口水味了!



thumb_IMG_8215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這好像變形金剛喔!



thumb_IMG_8223_1024.jpg  


原來這組台灣製造的【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摺疊式的設計,有著多用途的功能,除了可當桌上趴睡枕、兒童午睡枕、沙發靠墊、 辦公椅背靠枕、臨時枕頭、閱讀書枕、抬腿枕.....



thumb_IMG_8217_1024.jpg  


而且有兩段式高度,任其選擇,想要怎麼變就怎麼變!




thumb_IMG_8212_1024.jpg  

thumb_IMG_8220_1024.jpg  


前陣子,孩子正值期中考,沒上安親班,只好在家自行複習。

但是孩子就是孩子,在家看書雖然輕鬆自在,但是難免會東摸摸西摸摸,浪費看書的時間。

好吧!

那我們只好到圖書館的閱讀室K書囉!


早早就起床的孩子,一看到書就頻頻打哈欠,還好我們已經準備好長期抗戰,出門前就備好糧食和【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

艾琳:累了!就睡一會兒吧!



thumb_IMG_8251_1024.jpg  

 


兩段式摺疊式設計,想要怎麼睡最舒服,就怎麼睡吧!


艾琳發現【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躺起來雖然柔軟,但是支撐力強,而且軟硬適中,在趴睡時臉部和手臂不會因為壓迫而產生局部泛紅和手麻的情形發生,可依個人體型及需求調整高度,躺起來真的很舒服,難怪孩子會愛上睡午覺!




thumb_IMG_8252_1024.jpg  



【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不只可以當成孩子或上班族的午睡枕以外,因為它的主體雙層結構設計,支撐力強,也可以當成腰背靠枕墊。
 

 


thumb_IMG_8226_1024.jpg  


有時候,孩子坐在書桌前看書,但是身體就會不自覺地往後靠,呈現一副極度懶散的模樣!

艾琳:蒨蒨!坐好!

蒨蒨:我的身體好像會不自覺的往下掉。(自己懶散還有理由~)




thumb_IMG_8257_1024.jpg  



艾琳發現將【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靠在腰部的位置,人的身體就會不自覺地挺直了,而且是很舒服的自然挺直。坐久了,腰也不會容易累,真的是靠腰的好幫手!




thumb_IMG_8260_1024.jpg  


假日帶著孩子們去看家庭電影院,兩個小時下來,人難免會因為坐太久,而想要動來動去!

將【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放在硬梆梆的沙發扶把上,手肘怎麼靠都舒服!




thumb_IMG_8261_1024.jpg  


看累了!

小憩一下!

還好有【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當成臨時枕頭,睡起來更舒服!




thumb_IMG_8264_1024.jpg  


自從家裡來了【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孩子就算不午睡,也會不自覺的想要和它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過一陣子就要參加學校舉辦的形音義小高手比賽,除了多多練習以外,也要多背一些成語。


但是看久了,難免有些睏意,將下巴輕輕靠在【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上,就能感受到記憶棉的柔軟舒適感!



thumb_IMG_8273_1024.jpg  


累了!

就小憩一下吧!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thumb_IMG_8271_1024.jpg  




thumb_IMG_8272_1024.jpg  


當午覺起床,上半場的壓力和疲累,都隨之煙消雲散了!

下半場就有更多的活力可以繼續努力、出發!


 

艾琳常會要求孩子在累了或是思緒不集中的時候,不要勉強寫作業或是讀書,這時候來個小睡片刻,當午覺起床,思緒集中了,壓力也稍稍舒緩了,做起事來更是得心應手,也會事半功倍!


不過,午睡最怕起床時雙手因為枕著頭,而酸麻,或是臉部有因為趴睡而產生的紅印子,還好,有了專為午覺習慣獨家設計的【GreySa 格蕾莎】折疊式午睡枕,讓我一覺起來,神清氣爽,我想能幸福的睡上一覺,應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吧!




thumb_IMG_8259_1024.jpg  

 

GreySa格蕾莎
 
電話:02-2783-2223 
 
Add: 1157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81巷2號3樓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