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2023)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妳準備好年節禮盒了嗎?



thumb_IMG_8346_1024.jpg


前陣子在等小核桃放學時,剛好遇到了同學的媽媽,在一陣閒聊後,艾琳才發現同學的媽媽早就提前開始大掃除,也已經在物色年節禮盒!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而言,有時候會覺得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有時候甚至覺得怎麼才一會兒工夫,就已經來到了又要接孩子下課的時間。

一聽到同學媽媽早早就開始大掃除,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在物色年節禮盒,艾琳這才驚醒~該要快點開始尋覓2023年節禮盒了!


對於伴手禮的選擇,艾琳除了秉持~每一年送的過年伴手禮,決不重複,這是對於送禮文化的堅持。

當然,送禮也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所以,艾琳也會依照不同屬性的朋友喜好,挑選適合他(她)的過年禮盒。


嫁來台中已經17年的艾琳,對於台中在地的伴手禮品質,深深相信,不只是內行人激推,就連台中市也會每年舉辦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選拔活動。

千萬別說~你只知道太陽餅那就遜掉了!!近年來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台中伴手禮, 不管是年節或中秋送禮,都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thumb_IMG_8325_1024.jpg



這幾年送禮送出了心得,也因為跟朋友推薦了幾款自己喜歡的伴手禮,同時也受到朋友的喜愛!

艾琳每年都會為了送年節禮盒而傷透腦筋,但是今年艾琳決定送受到朋友喜愛的『宝泉百年餅舖』!


 

送禮當然要送到心坎裡,最好的朋友當然要送澎湃又有質感的台中伴手禮。
 

秉持傳承自日本以心作餅精神的宝泉百年老舖,不只研發出風靡百年的經典小月餅外,還榮獲大台中十大伴手禮,門市更是越到氣氛濃厚的年節,越是大排長龍。





宝泉百年餅舖-綜合禮盒(二代蛋黃酥.檸檬蛋糕.黑糖地瓜燒.二兩小肉餅)


和禮袋同款同色系的綜合禮盒,有著浪漫的粉紅色系,花園內的花兒,爭相綻放,把禮盒妝點得好不繽紛!

原來不只盒子精緻又有質感,就連裡頭的月餅也都是寶泉門市的熱買款。



thumb_IMG_8329_1024.jpg



thumb_IMG_8335_1024.jpg


二代蛋黃酥



thumb_IMG_8349_1024.jpg


這是艾琳第一次吃到二代蛋黃酥!



thumb_IMG_8353_1024.jpg


外皮圓亮有光澤,看起來又酥脆的二代蛋黃酥,讓人真想偷偷的咬上一口。


艾琳發現宝泉的二代蛋黃酥,包進的是整顆的鹹蛋黃,一口咬下,每一口都吃得到鹹香軟Q的鹹蛋黃,真的好過癮!

咬上一口有著金黃色色澤的二代蛋黃酥,那多層次的香酥外皮、綿密細緻且不甜膩的紅豆沙、和有著鹹香軟Q滋味的鹹蛋黃,酥脆的口感,鹹香合一,不甜膩的口感,讓人吃完一顆,忍不住伸手還想再來一顆!





thumb_IMG_8354_1024.jpg



宝泉檸檬蛋糕


這款宝泉的檸檬蛋糕是艾琳和孩子的最愛。



thumb_IMG_8357_1024.jpg



艾琳超愛這種一個的包裝,不只出門方便帶著走,也不會因為受潮而走味。

黃澄澄的檸檬蛋糕模樣煞是可愛,像極了一顆顆的黃檸檬。


別~捨不得吃,因為這款宝泉檸檬蛋糕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吃。

放進冰箱,冰的涼涼的宝泉檸檬蛋糕,一口咬下,微脆帶點冰涼口感的白巧克力,搭配濃郁的蛋香和清爽的檸檬香氣,口感紮實又綿密的海綿蛋糕體不只濕潤、爽口,也悄悄的趕走了夏天的黏膩感。




thumb_IMG_8365_1024.jpg




黑糖地瓜燒

打開黑糖地瓜燒,艾琳忍不住驚呼~這~也太可愛了吧!

聞起來有著滿滿黑糖和地瓜甜甜香氣的地瓜燒,在艾琳家是第一個被秒殺的。





thumb_IMG_8369_1024.jpg

thumb_IMG_8370_1024.jpg



咬下一口,黑糖伴隨著蜜地瓜餡的淡淡香氣,交融著,化開後僅剩著黑糖麻糬的香氣和口感,這麼多層次的內餡,不僅吃得到北海道牛奶製成的蜜地瓜餡,還有Q彈香甜的黑糖麻糬,幸福感油然而生,難怪是艾琳家第一個被秒殺的月餅。




thumb_IMG_8373_1024.jpg


thumb_IMG_8409_1024.jpg



二兩小肉餅



thumb_IMG_8374_1024.jpg

thumb_IMG_8379_1024.jpg



聞起來香氣撲鼻的二兩小肉餅,是宝泉百年餅舖經典糕點,因應現在小家庭的消費模式,將傳統的大餅縮小成一個人吃剛剛好的二兩的小肉餅,這種傳統的漢餅同樣也是艾琳家老爸爸的最愛!


小核桃:媽麻~這個小肉餅聞起來超像是肉燥麵的味道?

以豬肉、豬油、油蔥酥和麥芽糖,用心焙炒出來的肉餅,是宝泉百年餅舖百年不敗的經典口味。



記憶中,艾琳在物資缺乏的童年,家中年節送禮總是收到漢餅,在嘴饞和好奇心驅使下,吃了一口肉餅,滿嘴的油膩感和肥滋滋的口感,讓艾琳從此對肉餅有著不好的印象。

想不到就在孩子的慫恿下,艾琳淺嚐了一口,想不到
層層疊疊有如雪花般的酥鬆外皮,搭配著炒的鹹香,咬起來有油蔥酥和豬肉香氣的小肉餅,那鹹香豐富的口感,竟然能讓人那麼著迷,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thumb_IMG_8381_1024.jpg



宝泉百年餅舖-八兩大餅福袋(八兩香Q餅.八兩鳳梨餅)





thumb_IMG_8338_1024.jpg


蒨蒨:這個八兩大餅福袋,好漂亮喔,可以送給我嗎?



thumb_IMG_8422_1024.jpg



優雅中帶點夢幻紫的福袋,真的很適合拿來裝小女生的小物品,也很適合拿來當成裝水壺的提袋!





thumb_IMG_8387_1024.jpg


福袋裡裝了一個八兩香Q餅和一個八兩鳳梨餅。




thumb_IMG_8388_1024.jpg


八兩鳳梨餅




thumb_IMG_8389_1024.jpg

thumb_IMG_8398_1024.jpg



艾琳發現宝泉百年餅舖的鳳梨酥外皮較一般的鳳梨酥來的鬆軟、不甜膩,超適合不喜歡甜膩感的老人家食用。

而還不是老人家階級的艾琳也很愛這種外皮酥鬆,入口即化的鳳梨酥。


聞起來有著淡淡奶香味的鳳梨酥,吃上一口,酥鬆的外皮融合酸甜好滋味的新鮮鳳梨餡,好吃極了!


咬上一大口鳳梨酥,微微酸甜還吃得到鳳梨的顆粒,不但吃起來不甜膩,金黃色鬆軟酥香的外皮,吃起來入口即化,即使是單吃而不配上茶,也不噎口!





thumb_IMG_8395_1024.jpg


八兩香Q餅



thumb_IMG_8390_1024.jpg


蒨蒨:有麻糬、肉鬆、豆沙餡和蛋黃,這口味肯定是甜的!



thumb_IMG_8400_1024.jpg

thumb_IMG_8402_1024.jpg


NO~NO~

你猜錯了!

裡頭還有豬肉餡喔~

融合了肉鬆、特製豆沙餡、蛋黃、麻糬和豬肉餡等複合口感的香Q餅,這種偏鹹香、微甜口感的香Q餅,竟然成了艾琳和孩子的最愛!


薄透的酥香外皮,包裹著特製豆沙餡的香甜、豬肉的鹹香,搭載著濃郁香氣的蛋黃和軟Q不黏牙的麻糬,碰撞在一起,那股鹹香、軟糯、不膩口的口感,在嘴裡迸出了新火花,讓艾琳和孩子們一試成主顧,成了艾琳家最愛的口味!




thumb_IMG_8423_1024.jpg


thumb_IMG_8412_1024.jpg

thumb_IMG_8415_1024.jpg


這麼
適合當成年節禮盒的綜合禮盒和八兩大餅福袋,除了留一盒自己吃以外,當然也要分享給艾琳的家人和好友!

2023年年節禮盒,艾琳推薦『宝泉百年餅舖-綜合禮盒/八兩大餅福袋』,融合優雅和精緻的年節伴手禮,讓送禮也能不落入俗套,禮盒中有老人家喜歡吃的二兩小肉餅,也有年輕人和孩子喜歡吃的二代蛋黃酥、黑糖地瓜燒和檸檬蛋糕,一次選購通通都滿足了,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8417_1024.jpg




【宝泉百年餅舖】小月餅創始店

 image客服專線:04-2522-6638

image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468號

image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官網:
https://paochuan.com.tw/index.php

image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ochuan1940/
 

甘味手造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468號|04-25131390

image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08號 |04-23101277
門市資訊 https://paochuan1908.pse.is/ShopInformation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