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這盒堅果禮盒的名字為什麼叫做大象山啊?


thumb_IMG_4904_1024.jpg


前陣子和朋友聚餐,在餐點還未上桌之前,朋友拿了一盒堅果禮盒送給艾琳。

小核桃:阿姨~這是什麼?

朋友:這是堅果啊!給你和媽媽吃!


久未碰面的朋友,是艾琳年輕時在科技公司上班認識的同事,雖然多年不見,但朋友依舊記得艾琳喜歡吃堅果。


大象山堅果-隨手包10入禮盒


去年,艾琳的姊姊就曾拿過這家大象山堅果給娘家爸爸吃。

和娘家爸爸一邊泡茶,一邊吃著大象山堅果,艾琳就曾被大象山那新鮮、碩大、美味的堅果驚豔到。

詢問了姊姊才知道,原來姊姊也是在朋友的推薦試吃下,愛上了這家大象山堅果。



綽號為大象的老闆,希望消費者在吃過有著豐富營養的堅果後,帶來更多的健康,也希望能成為消費者健康背後堅實的靠山,故取名為大象山。

 




thumb_IMG_4802_1024.jpg



大象山堅果隨手包,每一小包裡頭有20~25g的堅果或是果乾。

包括:綜合堅果隨手包、鹹夏威夷果隨手包、原味核桃隨手包、楓糖泡泡腰果隨手包、楓糖泡泡胡桃隨手包和無籽葡萄隨手包,共有六種美味堅果隨手包。

現代人注重健康,當然,艾琳也不例外。

平常,艾琳喜歡每天一包養生堅果,不只可以保持活力和補充身體的營養,重點是堅果真的是美味的零嘴。




thumb_IMG_4805_1024.jpg


 


喜歡吃堅果的艾琳,對於吃進肚子裡的堅果,當然也要來個精挑細選。

首先,堅果首重新鮮,當然,聞起來不能有油耗味。


 

艾琳深呼吸了一口氣,❮大象山堅果❯,果然不負眾望,天然堅果的香氣,是新鮮的印記。


艾琳超喜歡這樣的隨手包設計,不只攜帶方便,隨時想吃就吃,而且小小一包,也不用擔心孩子吃不完,堅果會軟掉或是產生油耗味,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堅果。




thumb_IMG_4817_1024.jpg



為了讓消費者吃到真正對身體無負擔的食品,大象山堅果堅持低溫烘培,健康、簡單和營養,是不二法則。

艾琳是一個容易上火的人,還好大象山是採用低溫烘培製作,不只吃得到堅果的新鮮,純粹,這麼好吃的小零嘴,更是健康的好夥伴。



綜合堅果隨手包

堅果5兄弟:包括:腰果、杏仁果、夏威夷果、南瓜子、松子。




thumb_IMG_4822_1024.jpg


thumb_IMG_4823_1024.jpg



thumb_IMG_4833_1024.jpg


艾琳喜歡這種綜合口味的堅果小包裝,一次一包就能吃到5種堅果的營養。



thumb_IMG_4837_1024.jpg




吃起來有著純粹腰果香氣,也因為沒有任何的調味,更採用低溫烘培,讓腰果吃起來更香脆也更健康。

 





thumb_IMG_4884_1024.jpg

 

粒粒飽滿的杏仁果,每一顆看起來似乎都充滿了活力。
 

超新鮮的杏仁果聞起來有著堅果的原味,飽滿厚實的杏仁果,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香脆脆的口感。



其實,艾琳之前還蠻討厭杏仁的,因為小時候艾琳的阿媽幾乎每天都會喝上一杯泡好的杏仁茶,對於杏仁茶的味道,艾琳還真的不喜歡。

所以相對地,長大以後,也避杏仁唯恐不及。

不過,在一次同事的慫恿之下,嚐了一顆杏仁後(原來杏仁沒有奇怪的味道啊!還挺好吃的呢!),從此才對杏仁有所改觀!


聽說杏仁富含維他命 E,幾乎是其他堅果類的十倍!

好的!即刻起,艾琳可是要天天吃呢!


 



thumb_IMG_4899_1024.jpg



鹹夏威夷果隨手包




thumb_IMG_4842_1024.jpg


thumb_IMG_4846_1024.jpg



夏威夷果的營養成分豐富,又有堅果之后的美稱。

加了玫瑰鹽、胡椒粉和黑胡椒粒的鹹夏威夷果,吃起來清爽中帶點鹹味,不過鹹的夏威夷果吃起來依然保有夏威夷果淡淡的果實甜味,不膩口、不過鹹的爽脆口感,讓原本不愛吃鹹鹹口味堅果的艾琳著實愛上它。




thumb_IMG_4894_1024.jpg


thumb_IMG_4898_1024.jpg



原味核桃隨手包



thumb_IMG_4857_1024.jpg


thumb_IMG_4864_1024.jpg


採用全程低溫烘培的核桃,吃起來沒有讓人不悅的油耗味,反而多了一股核桃最純粹的香氣,飽滿碩大的核桃吃起來不但美味也很健康。




thumb_IMG_4897_1024.jpg


楓糖泡泡腰果隨手包



thumb_IMG_4868_1024.jpg


thumb_IMG_4871_1024.jpg



外頭包裹了一層楓糖的腰果,甜得恰到好處的楓糖泡泡腰果,香脆好吃,是追劇、解饞、也是孩子的最愛!




thumb_IMG_4901_1024.jpg


楓糖泡泡胡桃隨手包



thumb_IMG_4877_1024.jpg



有著碩大美麗身型的胡桃,外頭包裹著一層薄薄的楓糖泡泡,吃起來爽脆、甜而不膩,尤其那碩大的胡桃果實,一次一顆吃起來超過癮。

原本不喜歡吃堅果的孩子,卻因此愛上包裹著楓糖泡泡的胡桃堅果,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了口。



thumb_IMG_4902_1024.jpg


無籽葡萄乾隨手包



thumb_IMG_4881_1024.jpg


碩大飽滿的無籽葡萄乾,去籽後吃起來更過癮、也更方便食用。

吃起來帶點清爽甜味,juice的程度雖然不能跟新鮮的葡萄相比,但也相去不遠。


去了籽、保留自然水果原味的無籽葡萄,吃起來口感滑潤,而且每一顆都是超大顆又甜美多汁,讓艾琳家的孩子可是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呢!




thumb_IMG_4903_1024.jpg



禮盒內有10包隨手包,小小的一包,不管是放進書包還是公事包內,隨時可以把營養美味帶著走,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4911_1024.jpg



隨手包不只出門方便攜帶食用,有時候早餐來不及吃,一包隨手包,就可以滿足早餐所需營養素,下午嘴饞時來一包有滿滿豐富堅果香氣的隨手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艾琳發現❮大象山堅果禮盒❯裡頭的堅果,每一顆低溫烘焙的堅果看起來都超新鮮飽滿,聞起來有著自然的香氣,厲害的是每一顆堅果不論是大小還是品質,都不輸給大廠牌的堅果,吃過❮大象山❯堅果禮盒,艾琳從此不敢說~不是XX牌,我可是不吃的喔~





thumb_IMG_4917_1024.jpg


大象山

電話:03-598-0298

營業時間:08:00~17:00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華路120號

官網:https://bit.ly/3cgxAhv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大象山-烘焙堅果的專家-121949116150986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