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你來買的這家太平炸物就是在『2022年全國鹽酥雞嘉年華』中獲得『創新美味獎』


thumb_IMG_8185_1024.jpg


前幾個禮拜剛好是朋友生日,帶了蛋糕拜訪朋友,在閒聊了一個下午後,小核桃突然說:媽麻~我的肚子好餓喔!

朋友說: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太平炸物很厲害喔,裡頭不只賣的炸物都很特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


位於台中太平頭汴坑溪附近,離921震災紀念公園也只要5~6分鐘車程的太平薪食漟,是一間專賣天然水果冰沙和手搖飲,結合炸物的複合式餐飲店。

台中薪食漟在高雄『全國鹽酥雞嘉年華』中突破重圍,從55家優良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創新美味獎』殊榮,成為台中人氣超旺的台中太平炸物。




thumb_IMG_8157_1024.jpg





thumb_IMG_8165_1024.jpg

thumb_IMG_8225_1024.jpg


乾淨明亮的點餐櫃,是採用確實能保鮮食材的保鮮櫃,想要點些什麼,只要跟老闆說一下就可以了,在這後疫情時代,零接觸更安心!

炸物保鮮櫃裡頭有超多豐富多樣的炸物,有傳統雞排、脆皮雞排、鹹酥雞、甜不辣、米血、甘梅地瓜、雞蛋豆腐、湯翅......甚至還有一般炸物店少見的炸物:香酥雞皮、海鮮干貝丸、炸湯圓、土魠魚塊......食材不僅僅超乾淨,聽老闆說,他們是使用高速脫油機,能盡快甩乾炸物上多餘的油脂,讓消費者吃到美味外也能吃到健康。




thumb_IMG_8168_1024.jpg



thumb_IMG_8170_1024.jpg



飲品除了有超受歡迎的冰沙以外,還有各式的冷、熱手搖飲和新鮮果汁。

原本還在遲疑該點些什麼飲品,這時闆娘說:我請你們喝我們店裡用新鮮水果手工製作的水果冰沙!

艾琳喝的是從未喝過的花生冰沙,濃郁香醇的花生香氣,搭配綿密細緻的冰沙,用料超實在,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炎炎夏日喝上一杯,真的超消暑!

偷喝了一口闆娘請蒨蒨喝的-貴妃笑荔枝冰沙,艾琳直呼:這......也太像是真正荔枝的味道!

闆娘說:對啊!我們就是用新鮮的荔枝製作出來的荔枝冰沙啊!

喝起來超清甜的貴妃笑荔枝冰沙,清爽順口的荔枝清香,搭配沁涼的冰沙口感,別說貴妃笑,就連艾琳喝了,也想要開心的笑了呢!



thumb_IMG_8160_1024.jpg


thumb_IMG_8164_1024.jpg



除了菜單上多樣又豐富的炸物外,台中薪食漟更致力於研發更多與眾不同的炸物,時不時就有多樣的新品上市,其中最讓艾琳想在下一次嘗試的是~月亮蝦餅和脆皮雞爪。




thumb_IMG_8162_1024.jpg


若是有選擇困難的人,也可以選擇薪食漟-永成北店推出的『百元套餐』,一共有3種套餐可自由選擇,喜歡吃鹹酥雞的人可以選擇A餐,喜歡吃傳統雞排的可以選擇B餐,若是喜歡吃湯翅的人就選C餐,如此一來,炸物和飲料都有了,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thumb_IMG_8163_1024.jpg


thumb_IMG_8169_1024.jpg



假日,就是要一邊追劇,一邊吃炸物,再來一杯冰涼沁口的冰沙,人生~夫復何求!!

可惜的是太平薪食漟現場沒有座位區,只好買了炸物和冰沙,轉往朋友家。




thumb_IMG_8185_1024.jpg



炸物和冰沙才一擺上桌,這兩個小吃貨秉持著吃貨的終極精神,叉起一塊又一塊的炸物,直往嘴裡送。

小核桃:姊姊~快吃吃看這個『魷魚』超好吃的!

蒨蒨:這個炸湯圓也很好吃,軟軟QQ的,也不會油膩,我超喜歡!




thumb_IMG_8187_1024.jpg



炸魷魚



thumb_IMG_8188_1024.jpg


切成一口大小的魷魚,剛好直接入口,脫油後,吃起來外皮金黃酥香的炸魷魚,內層則是軟嫩中略帶Q彈鮮甜的口感,超涮嘴的,一旁店家附上份量超足的洋蔥和九層塔,讓從未吃過炸魷魚的小核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還好小核桃不是個小氣的孩子,基於『好康道相報』的原則,小核桃:姊姊~快吃吃看這個『魷魚』超好吃的!







thumb_IMG_8215_1024.jpg



湯翅



thumb_IMG_8178_1024.jpg




朋友大力推薦炸物必點-湯翅。

一口咬下那現炸的湯翅,金黃酥脆的外衣,包裹著滿滿都是鮮甜肉汁的雞翅,吃起來軟嫩且多汁,相信如果不是朋友大力推薦,艾琳必定會不小心錯過這道太平美食!




thumb_IMG_8205_1024.jpg




脆皮雞排


特製的脆皮麵衣,在炸過後,金黃色酥脆又厚實的脆皮雞排,不時傳來陣陣香氣,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呢!




thumb_IMG_8221_1024.jpg


一口咬下,嘴裡滿是鮮甜的肉汁和鮮嫩不柴的厚實雞肉,搭配酥、香、脆的外衣,果然擄掠了艾琳的心,尤其是那超大份量的太平雞排,吃上一份,真的是超滿足啊!

排在艾琳後面的小女孩,一來就直接點了一份脆皮雞排,想必是饕客啊!

不管是想要解饞還是當成下午茶、宵夜都可以的脆皮雞排,絕對是太平宵夜首選!




thumb_IMG_8222_1024.jpg


thumb_IMG_8219_1024.jpg



傳統雞排


蒨蒨則是對於傳統雞排情有獨鍾。

選用新鮮溫體雞肉醃製,裹著除統炸粉的傳統雞排,又厚又大的雞排,不僅不柴,厚實又鮮嫩的雞肉,一口咬下,大~滿~足!





thumb_IMG_8202_1024.jpg





thumb_IMG_8198_1024.jpg


 

香酥雞皮



thumb_IMG_8206_1024.jpg


用心的店家,將雞皮之間的油脂,仔細去除,不用擔心會吃進太多的油脂。

撒上少許的胡椒粉,一口咬下,酥脆的香酥雞皮,喀滋喀滋的酥脆口感,還真讓人誤以為是在吃脆脆的餅乾呢!




thumb_IMG_8213_1024.jpg




甘梅地瓜

薄透、酥脆的金黃外衣,隱隱約約透露出橘黃色的胖胖地瓜條,撒上適量的梅子粉,一口咬下,金黃鬆軟的地瓜和梅子粉簡直成了最完美的情人,吃起來香甜鬆軟的胖胖地瓜條,雖然燙口,但那帶點鹹鹹甜甜的綿密口感,還真的會讓人一吃就愛上!




thumb_IMG_8183_1024.jpg


蒨蒨:弟弟~你要留一點給我!

果然帶點鹹甜、鬆軟口感的甘梅地瓜,著實的擄掠了艾琳家小暖男的心!




thumb_IMG_8214_1024.jpg




炸湯圓

小時候參加喜宴時,這道炸湯圓是艾琳最期待的餐前甜點。

吃起來外酥內軟的炸湯圓,裹上滿滿的香甜花生粉,真的是越吃越涮嘴,就連孩子們也被這懷舊古早味圈粉。





thumb_IMG_8194_1024.jpg



在吃了幾顆炸湯圓後,艾琳發現薪食漟的炸湯圓,吃起來比一般外頭的炸紅白湯圓還要來的更有口感,原來裡頭還有甜甜的餡兒呢,咬一口,軟糯可口的炸湯圓,搭配帶點甜甜的美味內餡,真的是太好吃了!




thumb_IMG_8226_1024.jpg



說實在的,在孩子爽吃炸物時,身為孩子食安把關者的艾琳,不僅食材要新鮮,就連炸物的油,艾琳也都會仔細留意。

 

薪食漟的油炸油,上頭不只沒有食物的殘渣,就連炸油也都相當乾淨,除此之外,老闆還貼心地使用高速脫油機,讓炸出來的食物,更容易脫油,即使是吃炸物,也能吃到美味和健康!

 




thumb_IMG_8220_1024.jpg




鐵觀音珍珠奶茶

鐵觀音的香氣,讓這杯珍珠奶茶瞬間升級的好幾個層次,鐵觀音的茶香味,搭配濃郁的奶香和黑糖珍珠,喝起來甜度適中,帶有黑糖味的珍珠,吃起來QQ的,相當有嚼勁,想不到加了鐵觀音的珍珠奶茶,讓原本只是單純珍奶迷的小核桃,在一轉眼間,早已投身於鐵觀音珍珠奶茶的懷抱!



紅豆牛奶冰沙


從小就超愛喝紅豆牛奶的艾琳,在11月份高溫還來到31度的台中,當然選擇了最愛~紅豆牛奶冰沙。

只見闆娘毫不手軟的舀起一大匙又一大匙的自製的紅豆冰沙,濃郁的奶香搭配綿密的紅豆冰沙,讓艾琳的懷舊情懷頓時爆發,彷彿一秒回到了小時候的時光,在夏日的午後,媽媽喊著:快回家喝紅豆湯!

喝一口濃郁的紅豆牛奶冰沙,那甜蜜的幸福感,頓時湧上心頭,沁涼可口,超適合在炎熱的午後來上一杯,不只可以當成下午茶,足夠的飽足感,讓人大滿足!



黃金鳳梨冰沙

聞起來有著屬於夏天香氣的鳳梨冰沙,喝一口就無條件地愛上它!

選用台灣最新鮮的水果打成的鳳梨冰沙,每喝一口就能喝得到新鮮的鳳梨果肉,一邊喝著,一邊聞著鳳梨天然的香氣,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喝上一杯,不只消暑,微退冰時,鳳梨冰沙的清爽感,讓身為水果控的蒨蒨,早已化身為黃金鳳梨冰沙的迷妹,緊緊跟隨!




thumb_IMG_8193_1024.jpg




薪食漟-永成店

訂購電話:04-2279-8688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    11:00~22:30                


週五、六、日      11:00~23: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成北路178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013468743


永成店Uber  Eats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8%96%AA%E9%A3%9F%E6%BC%9F-%E6%B0%B8%E6%88%90%E5%8C%97%E5%BA%97/eUpBowBkWgmSSKB75lH_wQ?diningMode=DELIVERY&pl=JTdCJTIyYWRkcmVzcyUyMiUzQSUyMiVFNSU4NSVBQiVFOSU4NyU4QyVFNiVCOCVBMSVFOCU4OCVCOSVFOSVBMCVBRCVFOCU4MCU4MSVFOCVBMSU5NyUyMiUyQyUyMnJlZmVyZW5jZSUyMiUzQSUyMkNoSUpmOXdlRzJhbFFqUVJObHNPSWJCaHU2RSUyMiUyQyUyMnJlZmVyZW5jZVR5cGUlMjIlM0ElMjJnb29nbGVfcGxhY2VzJTIyJTJDJTIybGF0aXR1ZGUlMjIlM0EyNS4xNTgzMiUyQyUyMmxvbmdpdHVkZSUyMiUzQTEyMS40MzQ0MSU3RA%3D%3D


永成店  熊貓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jkt2/xin-shi-tang-yong-cheng-bei-dian



薪食漟-大里店

營業時間:

週二~四    10:30~23:00                


週五~日      10:30~00:00(週ㄧ公休)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二段133號


熊貓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d9me/xin-shi-tang-d9me?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google_reserve_place_order_action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