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今年的1月底就是除夕了,我們的五倍券可以給您買年節禮盒喔!


thumb_IMG_5546_1024.jpg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艾琳和孩子們過了很特別的一年。

在疫情趨緩時,正值九月開學潮,由於五月份的疫情將孩子的考試和一連串的畢業銜接國一新生訓練,將生活全都打亂了,亂了步調的生活,從導正到步上正軌,著實花了艾琳一家人好長一段時間。

忙碌的每一天,幾乎讓艾琳和孩子們的步調都被時間推著走,學校一個月一次的大考,讓艾琳和孩子們忙到都快忘了已經快要過完2021年,準備迎向全新的2022年。


上個禮拜帶蒨蒨去參加獨立研究的複試,和同學媽媽ㄧ聊,才想起今年的過年似乎提早了些,該是要提早準備年節送禮禮盒。


小核桃:媽麻~外公超愛吃花生,不如今年買花生的相關伴手禮給外公!


只要講到花生,艾琳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知名的桃園伴手禮-龍情花生糖。

送自己人當然要最~厚禮數(台語),沒錯,艾琳今年打算送老爸❮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




thumb_IMG_5565_1024.jpg


艾琳家的老爸相當愛吃花生的相關產品,之前艾琳到桃園玩時,總不忘買一份龍情的伴手禮送爸爸,年節將近,送親朋好友之餘,也不要忘記犒賞辛苦一整年的老爸。


❮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

以道地的花生糖起家的❮龍情食品❯,歷經三代傳承,嚴選來自北港的特級花生,每一顆都碩大而飽滿,更以良心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香料為原則,加入了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堅果,更將經典的傳統花生糖加以改良、創新和研發出更多精緻化的伴手禮。


俗話說:禮多人不怪!送禮要送的周到!

厚禮也就是多禮,也是禮數周到的意思!

蒨蒨:阿公~已經幫你買好~❮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裡頭有花生軟糖、厚奶花生、厚奶脆果和QQ地瓜球。這麼多口味,一天一種,怎麼吃都不膩!



離農曆過年剩下一個多月,還沒選好作為長輩伴手禮的,艾琳真心推薦這家桃園老字號伴手禮。





thumb_IMG_5456_1024.jpg


小核桃:厚奶?有多厚啊?

位於禮盒中間,有款藍色系列的❮厚奶花生❯超醒目。

OK~就先來嚐嚐有別於老人觀感,包裝上有著可愛圖案的厚奶花生和厚奶脆果。



thumb_IMG_5532_1024.jpg


❮厚奶花生❯

跳脫了傳統花生糖的包裝型態,天藍色的包裝上有滿滿的牛奶,沒錯,這款就是受到小朋友們喜愛~牛奶加量30%的❮厚奶花生❯



thumb_IMG_5458_1024.jpg


才一拆開包裝,艾琳就聞到濃濃的牛奶巧克力香氣。



thumb_IMG_5462_1024.jpg


忍不住吃上一小口,本以為會太甜膩,不敢吃太大口,怕會酸了牙齒,但讓艾琳驚艷的是粒粒飽滿的大花生,吃起來紮實酥脆,融合了軟Q不黏膩的麥芽糖和香甜的牛奶巧克力,竟然一整個爽口不甜膩,好吃到艾琳偷偷地又拆了另一包。



thumb_IMG_5464_1024.jpg


誰說牛奶加量30%的❮厚奶花生❯只有小朋友才愛,不喜歡吃太甜的艾琳也很愛啊!



thumb_IMG_5471_1024.jpg


這樣一來,哪位小孩還能說:花生糖,那是老人才愛的!

多加了30%北海道牛奶的❮厚奶花生❯,香濃可口的牛奶巧克力包裹著傳統的花生,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sorry~忘了還有老人)可是都愛的不得了呢!




thumb_IMG_5536_1024.jpg


❮厚奶脆果-花生酥❯

童趣可愛的包裝,的確讓人會心一笑。

 




thumb_IMG_5478_1024.jpg


雖然這款牛奶沒有加量,但依然聞得到牛奶的香氣。

嚴選來自於北海道香濃可口的牛奶包裹著碩大的北港花生,每一顆花生吃起來飽嘴紮實,偶而還能吃得到一顆顆小巧酥脆的米果,不甜膩、不黏牙的口感,真的很適合有點年紀的老爸!



thumb_IMG_5537_1024.jpg


❮厚奶脆果-南瓜子酥❯



thumb_IMG_5483_1024.jpg


艾琳喜歡吃南瓜,也對南瓜子酥超迷戀的!



thumb_IMG_5485_1024.jpg


每一小顆南瓜子酥,看得到真材實料的南瓜子,相互的堆疊著,每一顆南瓜子的顏色都好迷人,好像都在喊著:快吃我!快吃我!

艾琳:好吧!你既然這麼有誠意,我就不客氣了!


沒有多餘的香料、防腐劑和添加物的南瓜子酥,有著清香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南瓜子的清甜,融合著麥芽糖的淡淡甜味,和北海道牛奶的香氣,這......味道實在太叫人銷魂啊!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酥、脆的幸福口感,而不會過甜、不黏牙、也不會太硬,真的很適合長輩食用!




thumb_IMG_5538_1024.jpg


❮厚奶脆果-腰果酥❯



thumb_IMG_5491_1024.jpg



吃起來碩大飽滿的腰果,帶有堅果的香氣和麥芽糖的甜香氣息,偶而還咬得到米果的酥脆感,加上覆蓋在上頭的北海道牛奶,交融出甜而不膩的幸福口感,吃上一口,幸福感油然而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thumb_IMG_5539_1024.jpg


thumb_IMG_5533_1024.jpg


在禮盒中有著金色華麗包裝的就是高人氣的花生軟糖。



thumb_IMG_5457_1024.jpg




thumb_IMG_5525_1024.jpg


❮花生軟糖-芝麻口味❯



thumb_IMG_5502_1024.jpg


每天中午就下課的小核桃,總是在回家後就直嚷著:媽麻~等一下我寫完作業,可以吃一顆糖果嗎?

之前艾琳在親子天下看見了一篇文章~糖果中的精製糖、人工添加物、色素和香料,容易造成孩子情緒上的失控。

所以每每小核桃問艾琳時,總以不行吃糖果作爲結尾!

記得有次在國語習作上看見孩子以~不管.....都-來造句,只見孩子寫著:不管我多麽想吃糖果,媽媽都說不行!看的艾琳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說真的,完全不讓孩子吃糖,真的很困難,與其一昧的禁止孩子吃糖果影響健康,不如幫孩子慎選較健康且無化學添加物的糖果,讓孩子吃得安心,媽媽也能放心!



龍情花生糖堅持品質,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和香料,將粒粒飽滿的花生融合濃醇的麥芽,製成讓消費者安心的花生軟糖。



thumb_IMG_5503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花生軟糖裡頭的花生超大顆耶!

艾琳:就是啊!應該是店家精選過的,每一顆花生才會都這麼飽滿。


除了碩大飽滿的花生以外,花生軟糖上頭撒了滿滿的白芝麻粒,不只可以吃得到花生的香還吃到白芝麻爆發的油脂香氣,巧妙的平衡香濃的麥芽糖甜味,完美的襯托出麥芽和花生之間的新滋味。



thumb_IMG_5504_1024.jpg


❮花生軟糖❯真的很受艾琳家大大小小的歡迎,尤其是它那軟硬適中的Q軟度,是終結不敢吃花生糖的人刻板印象,尤其是它那不甜膩的香醇Q軟口感,多吃了,也不用擔心會將嘴裡的假牙一起黏起來!





thumb_IMG_5568_1024.jpg


❮花生軟糖-海苔口味❯



thumb_IMG_5505_1024.jpg


愛吃海苔的小朋友,一定會愛上這款上頭有著滿滿海苔的花生軟糖。



thumb_IMG_5506_1024.jpg




thumb_IMG_5507_1024.jpg



話說艾琳家調皮又可愛的姊弟倆,最喜歡將QQ軟軟又相當有彈性的花生軟糖,拉長.......再拉長,再放進嘴裡,感受花生香脆的滿足感,和那麥芽糖香濃軟糯的口感,慢慢融化在嘴裡的幸福感!





thumb_IMG_5567_1024.jpg



❮花生軟糖-原味❯



thumb_IMG_5508_1024.jpg


碩大飽滿的花生,包覆著甜而不膩的濃醇麥芽糖,兩者結合的輕盈口感,是最簡單的美味。



thumb_IMG_5510_1024.jpg



本想就花生軟糖配著咖啡,慢慢地享受一份悠閒的下午茶,突如其來的工作只好先行將拆開包裝的花生軟糖,先放在一旁,可工作結束,又剛好急著要去接小孩放學,回到家的艾琳,一心只想著桌上的花生軟糖,將花生軟糖放進嘴裡,艾琳這才發現此時的花生軟糖,就像是牛奶糖一樣軟、潤、Q,一點也沒有硬口,加上超香的花生,真的是好吃極了!




thumb_IMG_5511_1024.jpg


❮花生軟糖-香菜口味❯



thumb_IMG_5513_1024.jpg


喜歡香菜氣味的人,這款香菜口味的花生軟糖,保證讓你愛不釋口!



thumb_IMG_5514_1024.jpg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清明節時,有著香香甜甜口味的花生糖潤餅吧!

配上香菜的花生軟糖,一整個就是有過節的氣氛。


乾燥的香菜其實味道並不濃郁,反而再仔細咀嚼花生軟糖時,才隱隱透露些許香菜的迷人香氣,麥芽、花生、香菜,這三者融合在一起竟然是這麼搭。

雖然艾琳並不迷戀香菜,但這幾款花生軟糖中,艾琳卻是最喜歡這款有著香菜香氣的花生軟糖




thumb_IMG_5516_1024.jpg


若是家中有像艾琳家的小核桃一樣愛吃糖果,建議可選擇購買這款花生軟糖,除了沒有添加物、防腐劑和香料以外,麥芽糖的加入,減少了糖的使用,卻多了一份健康。




thumb_IMG_5526_1024.jpg


❮QQ地瓜球綜合口味❯



thumb_IMG_5517_1024.jpg



這款嚴選天然蕃薯,加上散了滿滿的黑芝麻和白芝麻的QQ地瓜球,為了更健康,減少了糖和油的使用量,裡頭更是大方的包了滿滿對健康有益的黑芝麻粉和花生粉,年節吃了大魚大肉,下午嘴饞時來上一份少油低糖的QQ地瓜球,少了罪惡感,更多了一份安心!




thumb_IMG_5518_1024.jpg


thumb_IMG_5544_1024.jpg


❮QQ地瓜球-黑芝麻口味❯



thumb_IMG_5520_1024.jpg


一口咬下,艾琳的嘴裡滿是香氣濃郁的黑芝麻餡,QQ的外皮,加上不甜膩、對健康有益的黑芝麻粉,配上一壺茶,年節禮盒也能吃得到無負擔的甜點。




thumb_IMG_5551_1024.jpg


❮QQ地瓜球-花生口味❯



thumb_IMG_5521_1024.jpg


這........滿到衝出來的花生粉,也太邪惡了吧!


艾琳超愛這滿嘴的花生和香菜的香氣,加上少油低糖的小包裝設計,在享受甜點的同時,也少了罪惡感。




thumb_IMG_5557_1024.jpg


thumb_IMG_5524_1024.jpg


小核桃:外公~我先幫你嚐過了,真的不黏牙,❮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我推薦給想要送給長輩的伴手禮,因為不會把假牙拔起來!哈哈~~



thumb_IMG_5566_1024.jpg


thumb_IMG_5550_1024.jpg


適逢年節的到來,你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老爸爸、老媽媽了?

帶上一份❮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回家,陪伴父母,細細品嚐這份介於傳統和創新之間的甜蜜滋味。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又是要送禮的時候了,不知道要送什麼時,春節伴手禮推薦~龍情花生糖-厚禮禮盒。

這樣多樣化的禮盒組合,不管是送老人、大人還是孩子,❮龍情花生糖❯都是送禮首選!


2022年桃園過年禮盒推薦-龍情花生糖!!

在地的好滋味,是吃過就忘不了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5547_1024.jpg



龍情花生糖

電話:03-489-6569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164號

官網:https://www.lung-ch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nut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