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同學都有手機,我也好想要!


thumb_IMG_4237_1024.jpg



前陣子小核桃從學校回來,跟艾琳說:媽麻~我告訴你喔~有同學帶手機來學校,我也好想要有一支手機喔~

艾琳:請問你要手機做什麼?

一問之下,其實孩子並不是真的需要手機,而是看到有別的同學有手機,也想要罷了!


上個禮拜,小核桃和同學一起去參加台中市的飛盤比賽,比賽開始前,有位同學拿出手機開始滑了起來,原本坐在一起玩的同學,紛紛都坐到那位有手機的同學身旁,開始聊起手機畫面的內容。

艾琳發現在的社會,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只要時間允許或是有任何一個小空擋,就會不自覺想要拿起手機滑一滑,這樣的過度沈迷於手機,恐早已3C成癮。


仔細觀察,其實孩子真正要的並不是手機,而是大人的陪伴,現代的父母太忙,導致孩子的大多時間都是手機或是電腦陪伴長大,再者孩子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這些都是造成孩子人際關係不良的主要關鍵點。


和某位老師朋友聊到現在孩子的這些問題時,艾琳的朋友說:剛好我也擔心這個問題,前陣子孩子剛好吵著要養寵物,我又擔心他只是一時興起,現在養養,過幾天又不理他了,就會變成我在養孩子的寵物,所以,今年我送給孩子的兒童禮物就是
【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






thumb_IMG_4281_1024.jpg


【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



thumb_IMG_4308_1024.jpg


這款【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不能撥打電話,更沒有GPS定位和網路功能,可這不單單只是一支手錶,而是一款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多功能兒童智慧型手錶。


多功能的兒童遊戲手錶,適合5歲以上的小朋友,裡頭一共有6種益智遊戲、可拍照、可錄影、錄音、音樂、麥克風還有多款可愛濾鏡讓拍照起來更有趣,蕃茄鐘、鬧鐘、計時器、計步器、若是家中有吵著想要養寵物的小朋友,還有超可愛的『樂晴鼠養成遊戲』,先讓孩子學會培養耐心、細心和責任感。




thumb_IMG_4321_1024.jpg



thumb_IMG_4319_1024.jpg



thumb_IMG_4320_1024.jpg


不用擔心太難,孩子不會,超可愛的使用書明書,讓孩子一看就懂!




thumb_IMG_4324_1024.jpg

 


小核桃:這款手錶會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啊?

艾琳:這支【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錶帶材質是抗過敏無毒柔軟矽膠,而且機身還是IP67防水,洗手不用特地脫起來,不用擔心孩子戴一天就不見!


磁吸充電,超方便!



thumb_IMG_4342_1024.jpg




和手機一樣都是採用觸控式螢幕,這款兒童手錶就像是一台小型的智慧型手機,不僅使用方法簡單,還可以讓孩子學習科技產品,也不會讓孩子過度沈迷。





thumb_IMG_4284_1024.jpg


thumb_IMG_4249_1024.jpg


thumb_IMG_4287_1024.jpg


前幾天,小核桃的爸爸在山上撿到一隻掉落在地上的鍬形蟲,問小核桃:你要養嗎?

艾琳:弟弟之前的寵物~獨角仙和鍬形蟲都是媽媽我在養的,沒有責任感,不准養!


為了培養孩子耐心、細心和責任心,就從可愛鼠養成遊戲開始吧!



thumb_IMG_4247_1024.jpg


先幫可愛鼠挑個名字吧!

小核桃:我要叫他『樂樂』,是個小男生。




thumb_IMG_4371_1024.jpg


樂樂出生了!




thumb_IMG_4305_1024.jpg



藉由觸控螢幕上的摸摸、餵食、洗澡、拍照、配件、遊戲和好感度....等互動遊戲,陪伴可愛鼠從1歲、2歲、3歲,開開心心地長大!




thumb_IMG_4245_1024.jpg


thumb_IMG_4369_1024.jpg


拍照

這款遊戲會隨著好感度解鎖,好感度增加5,就會自動解鎖一款濾鏡,存到相簿裡。



thumb_IMG_4306_1024.jpg


遊戲

可愛鼠翻牌遊戲,裡頭一共有3張一樣的卡牌,只要翻到2張一樣的卡牌,答對3次就是正確答案。




thumb_IMG_4248_1024.jpg



在等待上課前的一小個空擋,有時候發現大人都會不自覺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有了這支【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孩子不用拿媽媽的手機也能不無聊,玩遊戲、拍照、錄影......都OK !




thumb_IMG_4238_1024.jpg


超愛自拍的小核桃,玩起了自拍遊戲。



thumb_IMG_4243_1024.jpg


如果嫌只是拍照太單調,手錶裡頭也有多款可愛濾鏡,讓拍照起來更可愛!



thumb_IMG_4347_1024.jpg


計步器

坐久了,站起來動一動!

按下計步器,看看今天走了多少步、燃燒了多少卡路里。




thumb_IMG_4251_1024.jpg


thumb_IMG_4352_1024.jpg


計時器

什麼?你已經刷好牙了?



thumb_IMG_4294_1024.jpg



艾琳最近發現小核桃為了多點玩的時間,有時不到1分鐘就刷好了牙!

有了計時器,按下2分鐘進行倒數,刷好、刷滿才可以出來玩!




thumb_IMG_3200_1024.jpg


thumb_IMG_4095_1024.jpg


番茄時鐘

上一次期中考,艾琳叫小核桃自己看書,想不到才過了5分鐘,小核桃就闔上書,說他看完了!




thumb_IMG_4296_1024.jpg



這時候就要派出『番茄時鐘』,一個番茄時鐘是25分鐘,結束後,休息5分鐘,每4個番茄時鐘後,就會有一個20分鐘的長休息,透過這樣有規律地交替循環,讓孩子的學習更有效率!



 

thumb_IMG_4364_1024.jpg


鬧鐘

這次的國中會考,作文題目和電視節目、電影有著密不可分的相關性,說真的,艾琳其實平日也會讓孩子看看電影或是卡通節目,不過,一次只有30分鐘。




thumb_IMG_4292_1024.jpg


艾琳:調好30分鐘的鬧鐘,鬧鐘一叫,就要關電視囉!

小核桃:沒問題!



thumb_IMG_4363_1024.jpg


艾琳:上課時間到了嗎?

小核桃:我看一下手錶喔~~還沒~還有5分鐘。




thumb_IMG_4267_1024.jpg


thumb_IMG_4268_1024.jpg


這支【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不只是手錶,也是兒童玩具。

裡頭有6款有趣的益智遊戲,讓孩子打發時間,也不會有網路成癮的問題!



thumb_IMG_4256_1024.jpg

thumb_IMG_4260_1024.jpg


thumb_IMG_4259_1024.jpg


thumb_IMG_4258_1024.jpg


thumb_IMG_4262_1024.jpg


艾琳發現自從小核桃戴了【Nove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在餐廳等待餐點的同時,不再喊著~好無聊~

因為他會揪姐姐一起玩兒童手錶裡頭的遊戲,看看誰得分數比較高。

而且每幾天就會告訴艾琳:媽麻~你看,我養的可愛鼠已經長很大了!對了,我每天都有餵他吃東西,幫他洗澡喔!



艾琳發現孩子不再盯著大人的手機(以前只要艾琳拿出來,小核桃就會立刻衝過來),有空時,孩子就會自拍、錄影或是錄音,然後播放出來,博君一笑,讓煩躁的生活多了點趣味!





thumb_IMG_4265_1024.jpg




【NovePlus】樂晴科技

客服專線:02-2783-5033

官網:
https://www.sunnylovetech.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sunnylove/

官網購買:https://bit.ly/3CdWr1A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