蒨~你在這裡看書會不會太暗了?



thumb_IMG_9802_1024.jpg


這陣子適逢各大國小、國中的期末考週,艾琳發現原本都會坐在書桌看書、寫功課的蒨蒨,在看了將近2個小時左右的書後,轉移了看書的陣地。

艾琳:蒨~你坐在這裡看書會不會太暗?要不要坐回書桌看書?

蒨:這裡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坐在這裡,感覺很輕鬆、很舒服,背起英文單字快樂多了!



原本艾琳希望孩子回到書桌看書,長時間唸書,必須要有充足的的光源,才能保護孩子的眼睛不受傷害,可又一想到孩子已經坐在書桌前看了2個小時的書,換個舒適的環境,才能有好的動力!


但蒨蒨喜歡的那個位置,光線較昏暗,若是不改善,用眼過度,只會讓眼睛更為疲勞。

蒨:那把我的檯燈拿過來這裡,光線充足,眼睛就不會疲勞了!

艾琳:你的檯燈太重,不適合搬來搬去,何況這裡也沒有插頭可用!




thumb_IMG_9791_1024.jpg




蒨蒨:如果是像手機一樣,可以充電後就可以使用的檯燈,就不用擔心找不到插頭了!


在搜尋了可充電的檯燈時,艾琳發現⟪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復古中卻又不失北歐簡約風的檯燈,輕鬆就俘虜了艾琳的心。


有著質感黑的復古檯燈,不僅僅有令人著迷的工藝設計,內外顏值兼具的⟪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可是集充電檯燈、夾燈、壁燈、手電筒,可多場景多功能轉換的四合一充電檯燈,花一份錢,卻買到了四種不同的功能,真的是...........物超所值。






thumb_IMG_9792_1024.jpg


產品屢獲德國紅點獎、德國iF設計獎、CES亞洲消費電子創新獎.......等的【YEELIGHT 易來科技】,是全球智慧照明品牌,在通過和小米、Google、Apple、Razer、Amazon......等智能平台的廣泛合作,不論是工業設計還是下載體驗,都不間斷地持續精進中,【YEELIGHT 易來科技】期待未來能帶給上萬家庭更便捷的智能照明樂趣!





thumb_IMG_9796_1024.jpg


⟪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

裡頭有說明書、檯燈、檯燈座、夾具、磁吸貼片、圓環底座和充電器。




thumb_IMG_9797_1024.jpg


擁有超強大功能,集多項全能於一身的⟪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可隨著不同的場景,隨心所用,扮演成主人要的樣子。



檯燈模式

1.將燈體對準燈桿上的圓環底座,自動吸附上。



thumb_IMG_9848_1024.jpg


thumb_IMG_9849_1024.jpg


2.將燈桿輕輕旋轉到檯燈底座,復古中又帶有北歐簡約風工藝的檯燈就完成了。




thumb_IMG_9800_1024.jpg



thumb_IMG_9802_1024.jpg




這款充電可攜式的四合一台燈,採用的是環形珠光LED,不只照明的範圍更為寬廣明亮,而且光影均勻,不炫光,讓閱讀起來眼睛更為舒服,而內建大容量的鋰電池,至少可續航長達30個小時,在使用時,也可以一邊使用,一邊充電,不用擔心會隨時沒電。


燈頭可以180度的自由旋轉,想要照哪裡就照哪裡,使用起來更為方便,觸控式的電源鍵,長按就可以選擇喜歡的亮度,自由的輕鬆營造不同的感覺氛圍。




thumb_IMG_9819_1024.jpg


瞧!

輕便好攜帶的四合一檯燈,走到哪就揪它到哪,一起陪伴孩子讀書,保護靈魂視窗。





thumb_IMG_9774_1024.jpg



夾燈模式




thumb_IMG_9810_1024.jpg


只要將圓環底座磁吸在夾具上,再將燈具自動吸附上。



thumb_IMG_9813_1024.jpg


thumb_IMG_9814_1024.jpg


將夾具夾在想要夾取的物品上。



thumb_IMG_9782_1024.jpg


瞧!能在不佔用桌子的情況下,依然能滿足孩子的照明需求。




thumb_IMG_9783_1024.jpg



壁燈模式



thumb_IMG_9815_1024.jpg



磁吸式的圓環底座,能隨意的吸附在任何有磁鐵成分的物品上。



thumb_IMG_9779_1024.jpg



艾琳家的桌上置物櫃,剛好有部分是鐵的成分,隨意的吸附在置物櫃上,隨著移動者隨時轉換場所。




thumb_IMG_9776_1024.jpg




若是家中有藝術品擺飾,⟪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也可以隨時轉換變成藝術品聚光燈,擁有4000K色溫和無級調光功能,可以提供最適合的照明效果。

艾琳家的琉璃藝術品,剛好藉由四合一檯燈,由上而下打亮,來展現琉璃的色澤美!




thumb_IMG_9835_1024.jpg



手電筒模式



thumb_IMG_9849_1024.jpg


雖然明知自己家中好像有藏著好幾隻手電筒,不過,最討厭的是~每次要用時,總是找不到!


有了⟪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隨手取下燈具,輕鬆轉換成手電筒模式,不只可以配合小核桃四年級的自然課本,玩起光的反射和折射遊戲,也能在家中的暗處,照明想要尋找的小物品。




thumb_IMG_9786_1024.jpg


假日的晚上,用過晚餐,艾琳喜歡揪孩子們到社區走走、散散步,雖然社區還是有照明,不過,總有一些暗暗的小地方。

喜歡小昆蟲的小核桃,總會循著聲音,找尋小昆蟲,有了隨身攜帶的手電筒,就可以更輕易地看清它們的真面目。




thumb_IMG_9874_1024.jpg


夜晚的池塘,孩子們總會喜歡偷看~魚,晚上有沒有在睡覺?

輕巧的手電筒,隨時可觸控調節燈光亮度,仔細的看清楚近方的魚和遠方那條躲在深處的大魚。




thumb_IMG_9857_1024.jpg


大自然是孩子的遊樂園,一點也沒錯,夜晚的草皮上,即使是平日都能看見的三角錐,孩子也能樂在其中。




thumb_IMG_9862_1024.jpg



到哪裡都能玩的孩子,一隻手電筒就能輕鬆玩出各種美麗的光影,不管是圓形、無限形、方形........都能輕鬆變化。

艾琳喜歡帶著孩子到大自然探險,不用出遠門、不用花大錢,沒有3C的束縛,走進大自然,和孩子一起放慢腳步,大自然總能讓孩子激盪出無限的豐富想像力。



孩子的手上沒有手機,只有一支輕巧的⟪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不用擔心一下子就沒電了,充飽電後,至少有30個小時續航力,觸控式的開關和照明亮度,小手也能輕鬆操作,採用大容量的鋰電池,沒有不環保的乾電池,讓身為環保小尖兵的孩子,不用擔心電池污染的問題。


隨著不同場景,四合一充電檯燈,隨時變化成最理想的照明效果,檯燈、夾燈模式、藝術品聚光燈、亦可以是孩子夜晚探索大自然,最好的玩伴~手電筒,一燈多用的⟪YEELIGHT 易來-LED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真的是物超所值!




thumb_IMG_9871_1024.jpg


YEELIGHT 易來科技

客服專線:02-7752-3700

官網:
https://www.yeelight-tw.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elightTW/?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