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你(妳)選好過年禮盒了嗎?



thumb_IMG_5578_1024.jpg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而言,有時候會覺得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有時候甚至覺得怎麼才一會兒工夫,就已經來到了又要接孩子下課的時間。

這樣忙碌的生活,還真的會讓人不知~今夕是何日的錯覺!!



一聽到孩子提醒艾琳,今年即將過去,又將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這才想起~該要準備開始尋覓2022年節禮盒了!


對於伴手禮的選擇,艾琳除了秉持~每一年送的過年伴手禮,決不重複,這是對於送禮文化的堅持。

當然,送禮也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所以,艾琳也會依照不同屬性的朋友喜好,挑選適合他(她)的過年禮盒。


對於送禮的選擇,艾琳也一套自我的解套方式。

年紀大的,就送養生食品禮盒。

閨蜜,就送典雅卻不失面子的精緻甜點禮盒。

至於家裡有小孩的,就送孩子們都愛的零食禮盒。



穿衣服最怕和人家撞衫,送禮也是一樣,仔細想想,若是在一個節日裡,同時收到好幾盒一樣或是類似的伴手禮,想必都吃膩了吧!


今年艾琳打算送一份有著滿滿心意的年節禮盒,給正在創業的朋友!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歡喜好禮(蜂蜜蛋糕+三笠燒)


外盒以大紅色為底的喜之坊,拿來送禮真的很喜氣,真不愧榮登高人氣的台北牛軋糖伴手禮。




thumb_IMG_5570_1024.jpg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蛋奶素)



thumb_IMG_5574_1024.jpg

 
除了送禮要有面子之外,學食品及烘培的艾琳對於吃到肚子裡的食品本身食材及原料的把關相當苛刻,當然也盡可能希望達到健康和天然的基本要求。


原是日本長崎本舖第一代嫡傳弟子的喜之坊創辦人,在堅持傳統古法製程下,相當重視食品的原料來源,更以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以給家人食用的心情來製作糕點,為的是讓吃的人吃的健康,也能吃的安心。

喜之坊秉持著這份為家人用心的初衷,挑選健康的食材,製作每一份甜點,讓顧客感受到不只是在吃甜點,也能深深地感受到一份健康的幸福。

 

thumb_IMG_5576_1024.jpg



小核桃:這是古代的錢幣圖案嗎?

艾琳:沒錯,喜之坊的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外盒就是一個大大的錢幣,裡頭是許多圓圓的錢幣,代表錢來也,也就是送禮的人對收禮的人,有祝賀~財源(圓)廣進,事事圓滿的真誠祝福!




thumb_IMG_5578_1024.jpg


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不只禮盒是個大大的圓(滿),撕開每一片牛軋糖小包裝,都都是獨特的圓片牛軋糖,圓片造型象徵圓滿美好、財源廣進的意義,希望收到這份禮盒的人都能事事圓滿,好運旺旺來!




thumb_IMG_5586_1024.jpg


thumb_IMG_5588_1024.jpg


單單撕開牛軋糖的包裝,艾琳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和奶香味,仔細一瞧,原來聞起來有著濃濃奶香味的牛軋糖,上頭鋪了滿滿的花生顆粒。



thumb_IMG_5625_1024.jpg

thumb_IMG_5631_1024.jpg



喜歡吃花生的艾琳,本想狠狠的咬上一口,卻看到牛軋糖的側邊,有著許許多多厚實且完整的花生大顆粒。

張大鼻子用力一聞,艾琳發現不輸於濃濃奶香味的大顆粒花生,香氣十足!




thumb_IMG_5682_1024.jpg


艾琳:這好香的花生,該不會是........



由於艾琳是在彰化出生,記得假日時,父親常常騎著野狼,載著我們兄弟姊妹到處跑。

有一回在雲林的路邊看到小販正在販售炒好的花生,愛吃花生的父親,當然下車光顧了1~2包,還不忘告訴我們~雲林的花生~金架有夠厚甲!


果不其然,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是嚴選雲林上等品質的花生,粒粒飽滿, 喜之坊更用心尋找到技術純熟的老師傅用心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用心製作出,美味又健康的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


咬上一口圓片牛軋糖,嘴裡咬得到一整顆的花生和吃得到滿滿的花生粉香,每咬一口,嘴裡盡是濃濃的奶香味和有些微鹹鹹香香的花生香,剛剛好的厚薄度和軟硬度,一口咬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薄,老人和老人都適合!

蒨蒨:媽麻~我上次將牛軋糖放進冷凍庫,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在桌上拍碎,吃起來冰涼脆口,超好吃!

夏天時,艾琳也會將牛軋糖放進冷藏庫,下午點心時間,配上一杯茶,冰涼脆口的牛軋糖,擄掠了艾琳和孩子的心。



喜之坊不計成本的的添加了日本進口海藻糖,少了熱量和甜膩感,多了健康和美味!


看著超愛吃花生卻不喜歡吃甜滋滋的牛軋糖的蒨蒨,一片接著一片,好吃到停不下來,艾琳才趕緊拿起一片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來嚐嚐,原來這種咬得到花生,在嘴裡喀滋~喀滋~的響脆聲,和著濃醇奶香味的牛軋糖,鹹鹹甜甜的好滋味,著實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真的很受艾琳家大大小小的歡迎,尤其是它那軟硬適中的Q軟度,是終結不喜歡吃牛軋糖的人的刻板印象,尤其是它那不甜膩的香醇Q軟口感,多吃了,也不用擔心會將嘴裡的假牙一起黏起來!


香脆的花生+奶香味十足+Q軟不黏牙=嘴裡豐富的口感,讓嚐過的人都停不下來,一片接著一片!



thumb_IMG_5638_1024.jpg


歡喜好禮(蜂蜜蛋糕+三笠燒)



thumb_IMG_5572_1024.jpg



歡喜好禮有多種不同組合,可依喜好或是送禮需求,自由搭配。

在喜之坊,怎能錯過店內傳承自長崎本舖正規製作手法的蜂蜜蛋糕,艾琳選擇的是蜂蜜蛋糕搭配多拉A夢最愛的三笠燒組合。



thumb_IMG_5591_1024.jpg


艾琳超愛吃有著甜甜香香蜂蜜香氣的蜂蜜蛋糕,所以對於好吃的蜂蜜蛋糕有著高規格的苛求。



thumb_IMG_5600_1024.jpg


一打開蜂蜜蛋糕,艾琳就聞到那帶著濃郁花香的一整條蜂蜜蛋糕。



thumb_IMG_564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蜂蜜蛋糕的洞好大喔!

烘焙科出生的艾琳知道只有手工製作而不是機器打出來的蜂蜜蛋糕,才會在蛋糕體出現一個個不規則的大洞洞,不過,這就是好吃的秘密喔!




thumb_IMG_5647_1024.jpg



在艾琳掀開覆蓋在焦黃色蛋糕表皮的烘焙紙後,就聞到一陣陣濃郁的蜂蜜香氣撲鼻而來,看起超濕潤的蛋糕表皮,真的好誘人!



thumb_IMG_5640_1024.jpg



不同於一般販售的蜂蜜蛋糕,有著不規則凹洞的海綿體,在蛋糕刀切下的那一刻,濕潤Q彈的蛋糕體,加上那濃郁的蜂蜜甜香氣,艾琳的口水差一點都快要滴下來了呢!

Ps.轉頭一看,一旁的孩子還不時的吞起了口水呢!



thumb_IMG_5643_1024.jpg


咬上一口,蓬鬆綿密的蛋糕體,嘴裡的Q彈口感,加上香甜不膩的蜂蜜,每一口吃到嘴裡都是鬆軟滑順的幸福感。

當嘴裡還嚼著剩餘的一點蜂蜜蛋糕時,手裡卻不聽使喚的切下了另一片蜂蜜蛋糕,準備就這樣軟爛的沈溺在有著蜂蜜香甜口感的下午茶時刻。


艾琳喜歡在午后時分,沖上一杯果香茶,一塊蜂蜜蛋糕,靜靜的沈醉在下午茶的美好時刻裡。




thumb_IMG_5661_1024.jpg


三笠燒



thumb_IMG_5597_1024.jpg


下午放學的小核桃劈頭就問:媽麻~桌上的那是多拉A夢愛吃的銅鑼燒嗎?

艾琳:沒錯!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銅鑼燒,也就是源自於日本和果子店的三笠燒。




thumb_IMG_5593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可以吃一個嗎?

艾琳:當然可以啊!



thumb_IMG_5606_1024.jpg


一口咬下,蜂蜜的香氣,搭配著塞的滿滿的,厚實飽滿的綿密紅豆內餡,偶爾還吃得到一大顆的鬆軟甜蜜紅豆,那帶皮的紅豆沙沙的綿密口感,那甜香、Q軟,加上飽滿的紅豆內餡,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的好滋味啊!(難怪多拉A夢每次都要吃上一大盤才甘願。)




thumb_IMG_5681_1024.jpg


thumb_IMG_5618_1024.jpg



thumb_IMG_5620_1024.jpg




這麼好吃的人氣甜食禮盒-歡喜好禮(蜂蜜蛋糕+三笠燒組合),不單單是台北有名的伴手禮,就連當成年節禮盒、出國伴手禮、長輩伴手禮又或者是當成早餐,就連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當成下午茶點心也都很合適。




thumb_IMG_5667_1024.jpg



thumb_IMG_5662_1024.jpg


2022過年禮盒,艾琳推薦高CP值的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歡喜好禮(蜂蜜蛋糕+三笠燒)

這樣內容豐富又好吃的伴手禮,讓送禮也能象徵圓滿美好,財源廣進,絕對是送每年送客戶和親朋好友最佳的伴手禮!



thumb_IMG_5673_1024.jpg



喜之坊

延吉店電話:02-2741-7457

營業時間 AM7:30~PM09:00
喜之坊延吉門市-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4號

光復店電話:02-2704-5157

營業時間 AM7:30~PM10:00

喜之坊光復門市-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2號

客服電話:02-2694-2299


官網:喜之坊

粉絲專頁:幸福
禮•喜之坊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