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送嘉義好吃肉乾來給你了!


thumb_IMG_6196_1024.jpg


年底好久不見的朋友,剛好來台中玩,順便拜訪艾琳。

自從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忙自己的事業和家庭,除了在臉書上有互動外,說真的,若不是刻意舉辦同學會,真的很難見到一面。

跨年的三天假期,朋友剛好全家人要到北部遊玩,趁經過台中時,要給許久不見的艾琳一個大大的驚喜。


艾琳發現現代人真的很忙碌,不是要時常加班,就是假日要帶著孩子去上才藝課或是考試,所幸還有無國界的網路連繫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許久不見的朋友,透過臉書的互相追蹤,知道朋友的近況,雖然很想帶著孩子去拜訪朋友,但礙於孩子要準備期末考,無法遠遊。

知道艾琳家的孩子喜歡吃肉乾和肉紙,特地送來嘉義必買肉乾,聽朋友說這是一家有50年歷史的肉乾老品牌,也是她從小吃到大的嘉義好吃肉乾。

朋友說:如果孩子喜歡吃,這家可味肉乾也可以接單現烤,他們除了有實體店面以外,也有提供團購肉乾和宅配肉乾的服務,想吃時,隨時宅配到家,超方便的。




thumb_IMG_6193_1024.jpg


不愧是十多年的好朋友,送來了可味肉乾的花漾禮盒和小火車禮盒



thumb_IMG_6194_1024.jpg


原來這家可味肉乾是嘉義肉乾老店第一品牌,除了榮獲嘉義肉乾伴手禮大獎銷售冠軍以外,同時也是嘉義市政府外賓送禮指定商品,位於中正路的50年老店,更是老一輩嘉義人心中回憶的好味道!




thumb_IMG_6076_1024.jpg


大紅色的花漾禮盒裡頭的組合方式,有多樣選擇可以~自由配,更貼心的是還可以依照送禮的需求,選擇客製化禮盒,不管是年節送禮、中秋送禮 還是當成伴手禮,都是CP值最高的禮盒。




thumb_IMG_6077_1024.jpg


朋友知道蒨蒨喜歡吃肉乾和肉條,特地為艾琳精選了5種可味肉乾超人氣、超涮嘴的肉乾和肉條,讓艾琳和孩子們在過年期間追劇、看電視,嘴巴也能不無聊。



thumb_IMG_6195_1024.jpg



花漾禮盒3入組裡頭有-起司肉乾分享包、卡脆原味杏仁肉紙、超人氣原味肉乾條分享包(由左至右)。




thumb_IMG_6080_1024.jpg



朋友和艾琳一樣都是食品科出身的,對於孩子的食安也都相當重視,選擇當成送禮的可味肉乾,都是採用經過檢驗合格的台灣溫體豬,當天接單當天現烤出貨,50年的老店品質,是可以放心讓孩子安心食用的!




thumb_IMG_6083_1024.jpg


超愛吃肉紙的蒨蒨,早已經是肉紙達人。

艾琳家的蒨蒨,不論吃了多少次,每次只要看見零食櫃裡頭出現肉紙的蹤跡,眼睛不自覺就會從咪咪眼變成大眼睛。

不過,孩子當然也不是每一家的肉紙都賞臉,能在熱鬧的嘉義中正路屹立不搖50年,品質就一定是有受到顧客的肯定。




thumb_IMG_6108_1024.jpg


卡脆原味杏仁肉紙



thumb_IMG_6113_1024.jpg



卡脆原味杏仁肉紙嚴選來自台灣本土豬的後腿肉,而為了堅持讓顧客吃到100分的美食,可味肉乾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以外,還堅持當天現烤製作,這麼新鮮、好吃,難怪蒨蒨是一片接著一片,一刻也不想停手!




thumb_IMG_6114_1024.jpg


可味肉乾更獨創最薄處僅有0.1公分的❮卡脆原味杏仁肉紙❯,不只酥脆,還保留了肉紙的香氣!

超薄脆的❮卡脆原味杏仁肉紙❯吃起來除了有薄、酥、脆的特殊口感外,微鹹微甜的滋味,還吃得到原本的肉香,好吃極了,難怪只要吃過的孩子,就會不經意地愛上它!




thumb_IMG_6109_1024.jpg


當孩子在吃❮卡脆原味杏仁肉紙❯時,最喜歡將它放在舌尖的位置,然後用牙齒去輕咬它,聽到孩子吃肉紙時,那一聲聲卡滋卡滋的清脆聲,讓人也好想吃一口。

小核桃:媽麻~再來一片!

沒錯!孩子吃上一片❮卡脆原味杏仁肉紙❯根本不過癮,通常還會要個第2片,不過,艾琳知道,沒有3片以上,孩子根本不想停!

吃完❮卡脆原味杏仁肉紙,嘴巴不但不會覺得乾渴,肉汁的甜香味反而還停留在嘴裡,難怪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只要吃上一片,嘴巴根本就停不下來了!





thumb_IMG_6110_1024.jpg


超人氣原味肉乾條分享包



thumb_IMG_6116_1024.jpg


可味肉乾的原味肉乾條使用台灣在地嚴選的新鮮豬肉,製作過程不添加香精,只單純添加了高粱入味,為了讓口感更加軟嫩多汁,每一支原味肉乾條都是使用足足有1cm的厚切,整條烘烤,鎖住肉乾條每一面的鮮甜肉汁,再以獨立真空包裝,讓美味可以隨身帶著走,也方便和好友一起分享。


喜歡吃辣的人還有多種選擇,包括黑胡椒口味、韓式泡菜口味、泰式檸檬口味、川辣口味。




thumb_IMG_6129_1024.jpg



艾琳超喜歡這種獨立真空包裝,有時候最怕孩子吃完豬肉乾後也不去洗手,就往家裡的桌巾或是身上擦,這對於有點小潔癖的艾琳而言,真的是很難忍受!

還好可味肉乾將每一支肉乾條獨立真空包裝,不只好攜帶,也能讓孩子吃得乾淨,不沾手!




thumb_IMG_6131_1024.jpg



一打開原味肉乾條,艾琳就聞到一股單純的肉乾香氣,全程堅持不使用香精的可味肉乾,大手筆地使用了高粱讓肉乾條揮發了肉本身的香味,讓身為媽媽的艾琳,能放心的讓孩子食用。

小核桃:媽麻~可味肉乾原味肉乾好吃嗎?

艾琳:吃吃看,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足足有1公分厚的原味肉乾條,吃起來就是比吃傳統肉乾還要來的更過癮啊!





thumb_IMG_6136_1024.jpg


一下課回家後,小核桃立刻放下書包,立刻喊著:媽麻~可以吃肉乾條嗎?

原來今天是週一素食日,無肉不歡的孩子更愛提起蘇東坡口中的~無肉讓人瘦!

小核桃:媽麻~你瞧,我是不是變瘦了!再來一支!再來一支!.........這個肉乾條,真的是太好吃了!


天啊!孩子~你究竟要多少支才會有飽足感啊?



咬上一口原味肉乾條,香氣不時的從嘴裡、從鼻尖中,緩緩地釋放出來,每一口都夾雜著經過高溫烘烤過後,慢慢釋放的豬肉香氣和高粱香氣,厚實的肉條,一口咬下,豬肉的纖維,絲絲分明,口感不僅紮實,而且嚼勁十足,隨著組嚼肌的運動,鮮甜肉汁不斷地從肉條分泌出來,嘴裡盡是軟嫩Q彈的鮮甜口感,真的會叫人一口接著一口,一支接著一支,吃個不停,真的是超涮嘴的!





thumb_IMG_6181_1024.jpg


起司肉乾分享包



thumb_IMG_6148_1024.jpg


艾琳超愛這種一口一個的獨立真空包裝,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會長螞蟻,也不用擔心孩子吃這種有甜甜蜜汁的肉乾,會把手弄的黏乎乎的。



thumb_IMG_6158_1024.jpg


沿著包裝的側邊封口,就可以輕易地撕開包裝。

一口一個,也不會弄髒雙手了!



thumb_IMG_6159_1024.jpg



吃上一口,艾琳發現可味肉乾的起司吃起不會過鹹,而且口感很特別,原來可味肉乾使用的起司是使用來自法國的進口起司,一口咬下,足足有0.5cm厚的肉乾,瘋狂地湧出鮮甜的蜜汁,嘴裡濃濃的乳香味和甜甜的蜜汁融合在一起,大口吃,超過癮,超滿足!





thumb_IMG_6161_1024.jpg


這幾天寒流來襲,冬天的夜晚追劇,嘴裡怎能不來一點小.....點心。

不過,天氣這麼冷,艾琳可不想吃冷冰冰的夜宵啊!

可味肉乾首創獨家採用食用級可微波pp盒裝的起司肉乾分享包,只要微波5秒,就有香噴噴的起司肉乾可以當夜宵,這樣宛如現烤的幸福,是夜晚的小確幸!




thumb_IMG_6179_1024.jpg




thumb_IMG_6190_1024.jpg


小火車禮盒也是可以依自由喜好或是送禮需求自由搭配的,朋友為艾琳搭配了一款甜在心蜜汁肉乾,一款則是香氣十足的黑胡椒口味的黑晶鑽蜜汁肉乾



thumb_IMG_6102_1024.jpg


甜在心蜜汁肉乾



thumb_IMG_6172_1024.jpg



一打開甜在心蜜汁肉乾,艾琳就聞到一股蜜汁微甜的香氣,隨之而來的是一股淡淡的肉香味。




thumb_IMG_6175_1024.jpg



以台灣溫體豬製成的甜在心蜜汁肉乾,厚切0.5cm的肉乾,一口吃進嘴裡,厚實的肉質鮮嫩Q彈,嘴裡爆出不過甜的蜂蜜清甜和肉汁的鮮甜滋味,在嘴裡完美融合,讓人品嚐過後有一種甜蜜幸福的滋味。

果然原汁原味的蜜汁肉乾,帶點清爽的甜味,厚實的肉乾口感,真的會叫人越吃越上癮。




thumb_IMG_6165_1024.jpg



貼心的附上小叉子,蜜汁肉乾配上電視,常常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冷冷的冬天夜晚,艾琳也喜歡這種可微波肉乾,微波後滿室的肉香,立刻招來小人們的覬覦。

小核桃:姊姊~快來吃,否則等一下被我吃光了,不負責喔!





thumb_IMG_6274_1024.jpg



黑晶鑽蜜汁肉乾



thumb_IMG_6169_1024.jpg


thumb_IMG_6177_1024.jpg


吃上一口有著粗胡椒粒的黑晶鑽肉乾,雖然上頭可以看到一顆顆的粗粒黑胡椒,但是對於不嗜辣的艾琳而言,店家手工烘炒的粗粒黑胡椒,沒有辣度,只有黑胡椒十足的香氣。


咬上一口黑晶鑽肉乾,感覺到那肉乾厚實的口感,胡椒的香氣加上有著0.5cm厚度的肉乾,一口咬下,Q軟彈牙,還帶著黑胡椒的香氣的肉乾,超涮嘴,超滿足!


今年的過年,為了讓防疫做得更徹底,艾琳打算帶著孩子們耍費一番,除了電影、追劇是必要的行程,桌遊和手遊當然也能殺點時間,這時候再來點為防疫而購買的過年小點心-可味肉乾,誰說過年一定要出門才行,待在家的防疫生活,艾琳可是滴水不露呢!!





thumb_IMG_6171_1024.jpg


thumb_IMG_6182_1024.jpg


thumb_IMG_6185_1024.jpg


年節將近,送禮該送什麼呢?

不用大包小包的到傳統市場人擠人辦年貨,現在過年送禮就送評價高的可味肉乾,不只有超多組合,還能宅配到府,不只方便,還能省去人與人接觸的危險,今年的年節送禮,讓親友也能親身感受現烤肉乾的魅力吧!





thumb_IMG_6187_1024.jpg



可味肉乾

電話:05-227-7861

實體店面:嘉義市東區中正路238號(東市場)

營業時間:08:00~20:00

官網:
可味肉乾

粉絲專頁:可味肉鬆肉乾

IG:可味肉乾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