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你們兩個也太臭了吧!


thumb_IMG_6581_1024.jpg



艾琳發現雖然已經來到了10月份,不過也只有早晚的氣溫較低些,一整天豔陽依然高照。

小核桃學校正如火如荼的準備著12月份的運動會,而蒨蒨班上也開始努力練習班際排球比賽,由於高溫的天氣,加上孩子容易流汗,每次回家,身上總是持續散發出一股酸臭的味道!


雖然疫情較趨緩了些,不過,艾琳還是會擔心病毒會依附在孩子的衣物上,回家後,要求孩子一定要換上乾淨的衣物。

在這樣高溫的天氣,每次洗衣服,艾琳就特別痛苦,因為孩子們流汗後的髒衣服,都特別臭!

所以艾琳都會在洗衣時加入洗衣精或是洗衣粉外,還會特別加入散發香香味道的香香豆和會讓衣物柔軟的柔軟精,每次到警衛室領包裹時,總要推上一台大推車,才能把網購超重的洗衣精、柔軟精和香香豆全都載回家。





thumb_IMG_6691_1024.jpg



超愛洗衣服的艾琳,總愛趁著好天氣洗上全家人的衣物、床單、布偶.......,所以洗衣精總是消耗得超快,每次孩子看見艾琳扛著超重的包裹,雖然會幫忙,不過從此艾琳有了大力士媽媽的稱號。


雖然大力士媽媽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不過,好像好像有點太man,如果可以,我在你們的心中,還是想當一個漂亮、優雅的媽媽啊!


還好朋友推薦了艾琳完美融入生活美學的『Mantou  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不止有可愛的愛心造型,洗劑中也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甲苯和磷....等致毒物質,不管是孕婦還是嬰兒衣物,都可安心使用。






thumb_IMG_6560_1024.jpg


thumb_IMG_6552_1024.jpg


thumb_IMG_654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的除了有太陽公公的香味,也有香香豆的香味,好香喔!



thumb_IMG_6825_1024.jpg




Mantou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



thumb_IMG_6582_1024.jpg




超可愛的品牌命名是來自於創辦人女兒的小名,和艾琳一樣身為媽媽角色的品牌創辦人,希望透過創立這個品牌的動機,期許自己和孩子都能在清新自然的舒適環境中成長,未來即使離家、工作,也能因為這股清新的衣物香氣,而感到安定、自在。

當然也期許居家品牌-Mantou  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帶來的純淨、潔白、香氣生活美學,讓洗衣服的主婦也能不再覺得洗衣單單只是一件家事,而是隱含著愛的含義~『我想送給你的美好生活』!





thumb_IMG_6584_1024.jpg




thumb_IMG_6677_1024.jpg



Mantou  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目前一共有4種迷人的香味。

🍇果香調  葡萄(12g*30顆/盒)

花香調   百合(15g*30顆/盒)


💦清新調    海洋(12g*30顆/盒)

🌸柔和調   櫻花(12g*30顆/盒)





thumb_IMG_6606_1024.jpg



第一次看見Mantou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艾琳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

艾琳:這.........洗衣球,也太........可愛了吧~



🍇果香調  葡萄(12g*30顆/盒)



thumb_IMG_6626_1024.jpg


由3個小愛心組成的洗衣球,小小一顆,就囊括了洗衣精(紫色)、除菌劑+柔軟精(透明)和香香豆(紫色香香豆),4合ㄧ洗劑,還有8倍超強濃縮,不管是洗淨力、除臭防蟎、輕盈柔順還是持久留香,各種的洗衣需求,它都能一顆搞定,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6658_1024.jpg


花香調   百合(15g*30顆/盒)




thumb_IMG_6630_1024.jpg


每次艾琳拿到這顆帶著粉紅色色調,完美融入療癒香氛的百合香香豆洗衣球,艾琳就會像『吸貓』一樣,將鼻子湊近這顆有著胖胖身材的香香豆,聞起來有著迷人舒服香氣的百合,是艾琳洗衣時的最愛!


艾琳尤愛在洗衣前,將洗衣球裡可愛的白色香香豆,上下翻滾,當香香豆有如雪花球裡的雪花紛飛,怎麼也玩不膩,不只可愛也超療癒的!




thumb_IMG_6663_1024.jpg


💦清新調    海洋(12g*30顆/盒)



thumb_IMG_6633_1024.jpg



結合了花香、木香、麝香和海洋氣息的海洋香香豆洗衣球,藍藍的海洋色調,彷彿置身於有陽光、海洋、沙灘的大自然環境中,清新的氣息,真的會讓人放鬆身心,想要盡情的投入海洋的懷抱中!




thumb_IMG_6666_1024.jpg


🌸柔和調   櫻花(12g*30顆/盒)




thumb_IMG_6638_1024.jpg


原本艾琳很擔心打開洗衣球的包裝盒,會聞到一股濃到讓人想要打噴嚏的味道。

不同於一般的櫻花香香豆洗衣球,完美地融入了療癒香氛,有如香水般,有著前、中、後3種不同香氛的洗衣豆,舒服宜人的香氛,總讓艾琳忍不住一聞再聞,超療癒的!




thumb_IMG_6639_1024.jpg


趁著雨神來臨前,趕緊來洗衣服吧!

蒨蒨:媽麻~我來幫忙!

艾琳發現這種要用雙手按壓的貼心設計,不只可以避免幼童誤食,也讓洗衣服顯得更優雅、更輕鬆!





thumb_IMG_6828_1024.jpg


其實平日擔心孩子會因洗衣精的香精成分狂打噴嚏,所以艾琳甚少使用含有香味成分的洗衣精。

想不到Mantou白饅頭的宜人香氛,聞起來舒服、療癒,讓孩子忍不住一聞再聞!




thumb_IMG_6829_1024.jpg


thumb_IMG_6844_1024.jpg


艾琳和孩子每種香氛都很愛!

尤其是當4種香氛隨著心情輪著用,洗完衣物不只衣服、洗衣機、就連室內空間,都充滿了迷人的香氛味,艾琳愛極了!




thumb_IMG_6830_1024.jpg


瞧!

不用忙著一下子倒洗衣精、一下子還要倒柔軟精和香香豆,只要一顆香香豆洗衣球(4公斤以下),就能輕鬆洗衣!




thumb_IMG_7079_1024.jpg


小核桃:不用剪開洗衣球嗎?

艾琳:不用喔!只要直接丟進洗衣槽就好了!




thumb_IMG_7082_1024.jpg



艾琳真的很喜歡香香豆洗衣球,除了通過國家SGS檢驗及投保1600萬產品責任險,更沒有添加漂白劑、螢光劑、甲醛、磷.......等會致毒的物質,也就不用擔心衣服在洗完後,會有殘留的疑慮了!




thumb_IMG_7083_1024.jpg



第一次艾琳發現洗衣可以不用再提著大罐小罐的洗衣精,原來洗衣可以那麼輕鬆,再也不用擔心在洗衣時不小心恍神,會不小心將洗衣精倒的到處都是了!


小小的一顆,8倍超強濃縮,就能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而且天然不含致毒物質,讓家中有嬰幼兒和孕婦也都能安心使用。

自從孩子們的臭衣服,洗過『Mantou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後,艾琳再也沒聽過孩子們抱怨衣服臭臭的了!


家裡有臭小孩,不是啦!是臭衣服啦!

艾琳真的很推薦這款使用天然成分,雖然只有小小一顆,卻有8倍超強濃縮的四合一洗劑在裡頭呢!

有著可愛造型的洗衣膠囊,從此艾琳不用再費心地要買好多洗衣用品,洗衣也不再是沈重的負荷了,集洗衣精、除菌劑、柔軟精和香香豆,四合一功能為一身,不沾手、不殘留,小小一顆,隨手丟進洗衣機,讓艾琳天天洗衣也不費力,還能擁有迷人的香氛和提升生活質感。





好消息!!

10/31號以前,消費滿$500元免運,任選4入再打88折!

11月份香香豆洗衣球升級版,即將上市!




thumb_IMG_6820_1024.jpg



Mantou白饅頭-香香豆洗衣球

粉絲專頁:
Mantou白饅頭

IG:Mantou白饅頭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