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們生日快樂!祝您們生日快樂~


thumb_IMG_6786_1024.jpg


九月是艾琳最喜歡的季節,也是艾琳家兩個孩子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艾琳都會帶孩子們去買自己喜歡的玩具,當然也會去吃一頓大餐,慶祝孩子們的生日!

小核桃:媽麻~今年可以買生日蛋糕來吃嗎?

在小核桃的眼中,同學慶祝生日的方式就是吃生日蛋糕,而他也想和同學一樣!


蒨蒨:媽麻~蛋糕吃起來都好膩喔,尤其是有鮮奶油的蛋糕,不要買啦!我不想吃!!




thumb_IMG_6771_1024.jpg


為了實現小核桃在生日時想吃到蛋糕的願望,剛好在搜尋『少油少糖』的生日蛋糕時,才知道位於桃園的『日福 OH  HAPPY   DAY』,是桃園在地知名的蛋糕店,專門製作少油、少糖、無香精色素的清爽甜點,尤其是自然無添加的生日蛋糕、寶寶蛋糕、彌月禮盒、週歲蛋糕、生日派對甜點.......特別受到新手媽媽和不喜歡吃太甜的銀髮族的歡迎!


蒨蒨:那種適合小寶寶和銀髮族的生日蛋糕會不會不好吃啊?

艾琳:聽說日福在桃園藝文特區十分有名,而且這家『日福』是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桃園蛋糕店,尤其是寶寶蛋糕,更是『日福』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當收到宅配時,艾琳忍不住拆開包裝,超貼心的日福  OH  HAPPY   DAY,還為孩子們烘烤了酥脆的歲數餅乾和準備了搭配歡樂的生日旗幟。




thumb_IMG_6772_1024.jpg



艾琳幫蒨蒨和小核桃選了一個『雙倍寶寶蛋糕』,蛋糕送來的時候冷凍宅配,因為還不到孩子們的生日,艾琳先把蛋糕偷偷地放進了冷凍庫。

同樣都是九月出生的蒨蒨和小核桃,今年的生日,剛好都是在週一,趁孩子下課前50分鐘,放在室溫下退冰,如此一來,剛下課的孩子就可以吃到帶點冰沙口感的生日蛋糕。




thumb_IMG_6774_1024.jpg




專門製作簡單、自然、不添加色素和香料,就像是媽媽親手製作的寶寶蛋糕,雖然沒有華麗、討喜的外型,不過,從製作外觀到戚風蛋糕和內餡,總是為寶寶和孩子們,優先作為考量。


採用無漂白麵粉、雞蛋、葵花油、水、砂糖和當季新鮮水果,製作出來的水果鮮奶油戚風蛋糕,不刻意追求造型,只採用簡單、良好的食材和當季新鮮的水果,為了忠於水果原本的形色,捨棄了可以讓水果美美出場的色素,也捨棄了讓蛋糕香氣更濃厚的香料,超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當然也很適合做為寶寶週歲蛋糕、慶生、抓週、生日派對或是寶寶蛋糕。





thumb_IMG_6786_1024.jpg



『日福  OH  HAPPY   DAY』一共有4款寶寶蛋糕,除了可以自取,也可以像艾琳一樣蛋糕冷凍宅配,冷凍可以保存4天,只要拿到室溫退冰約50分,就可以和家人或是親朋好友,一起享用美味的寶寶蛋糕。






thumb_IMG_6785_1024.jpg


thumb_IMG_6775_1024.jpg



龍年出生的小核桃,今年剛好是十歲!

而鼠年出生的蒨蒨,過了九月,就是十四歲了!


艾琳:寶貝們~祝您們生日快樂!




thumb_IMG_6787_1024.jpg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孩子們早已等不及要開吃『日福』為小核桃烘烤的數字餅乾,在速速吹完蠟燭後,伸手就偷偷拿起壽星的歲數餅乾往嘴裡送。




thumb_IMG_6845_1024.jpg


艾琳:數字餅乾吃起來好吃嗎?

蒨蒨:吃起來香香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thumb_IMG_6792_1024.jpg



九月的天氣還很炎熱,艾琳知道孩子喜歡吃冰冰涼涼的口感,剛下課的孩子,肚子剛好餓的咕嚕咕嚕叫,這款美其名為生日蛋糕的雙倍寶寶蛋糕,不只可以用來慶祝孩子的生日,也剛好拿來當作下午點心!




thumb_IMG_6795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是個標準的水果控,雖然不愛吃蛋糕,卻被蛋糕上頭滿滿的新鮮水果吸引。

蒨蒨:媽麻~我也想吃一塊!


這顆雙倍寶寶蛋糕,有著三層的戚風海綿蛋糕,上頭鋪了一大圈的藍莓、柳丁、綠葡萄、和白色火龍果等當季新鮮水果。

第二層則是一大片厚厚的白色火龍果。

第三層是一大根的芭娜娜、綠葡萄和綠色奇異果。




thumb_IMG_681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最下面那個水果,顏色怎麼灰灰的?

艾琳:媽麻為你選購的這個來自桃園的雙倍寶寶蛋糕,這是一款專門為寶寶設計的蛋糕,也是一款忠於水果的自然形色的生日蛋糕,這些水果經過洗切後,或許有些氧化,顏色變得比較不好看些,但這不就像是媽媽親手為你切的水果,為了讓你吃的健康,不會多添加對你不好的色素!




thumb_IMG_6813_1024.jpg



原本對生日蛋糕不抱任何期望的蒨蒨,在吃了一口後:媽麻~這個桃園蛋糕,吃起來真的很清爽,也不會太甜膩,戚風海綿蛋糕吃起來柔軟,且有著滿滿的雞蛋香,尤其是水果,有些吃起來帶點多汁酸甜的口感,真的很加分!




thumb_IMG_6803_1024.jpg


想不到原本都只吃一塊蛋糕的蒨蒨,在吃完一塊後,還直問艾琳:媽麻~我還可以再吃一塊嗎?

艾琳:你當初不是覺得寶寶蛋糕會好吃到哪裡?

蒨蒨:我也想不到這個雙倍寶寶蛋糕會這麼好吃!





thumb_IMG_6804_1024.jpg



艾琳發現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對生日蛋糕已經有了一個既定的印象,那就是造型一定要吸晴,不然就是要走網美路線,再者口味一定要多樣化,猶如精品般美麗,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不過,艾琳發現有桃園美食之稱的『日福』,堅持使用少糖、少油來製作寶寶蛋糕,只用簡單純粹的食材,用心烘焙的戚風蛋糕,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雞蛋香,不膩口的鮮奶油,讓不愛吃甜的艾琳和蒨蒨都愛極了這款有著滿滿新鮮水果裝飾的雙倍寶寶蛋糕。


其實艾琳發現『日福』的理念和艾琳的育兒之路很像,艾琳喜歡孩子吃簡單、原型的食物,盡可能少吃太多的調味料,夾入大量新鮮水果的生日蛋糕,真的很適合像艾琳一樣特別著重身體健康或是正在養生的人!


蛋糕上頭的鮮奶油,艾琳尤愛。

不同於一般蛋糕上的鮮奶油,吃多了容易膩,『日福』的鮮奶油是採用歐陸動物性鮮奶油,吃起來有著濃郁的乳香,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搭配戚風海綿蛋糕,嘴裡的蛋糕更顯得濕潤柔滑,好吃極了!

簡單、新鮮、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果然單純就是美味!



蒨蒨:明天早餐還可以吃一塊嗎?

艾琳:當然可以!明年你們生日我們再買這家好吃的桃園蛋糕。






thumb_IMG_6806_1024.jpg



日福  OH  HAPPY  DAY


官網:
https://www.ohhappydayno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hhappydayno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hhappydaynow/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