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好想去鰲峰山運動公園玩,這禮拜可以去嗎?


thumb_IMG_6163_1024.jpg


從九月開學後,孩子們的作息已經慢慢地步上軌道了,雖然每天還是要戴口罩上課,但能恢復正常的作息,艾琳真的很替孩子開心!

在疫情和緩的九月底,艾琳決定要帶孩子到許久未去的鰲峰山運動公園放放電,找回屬於孩子的快樂時光!


位於台中清水的鰲峰山運動公園,全區高達60公頃的場域,設有孩子最愛的競合體驗遊戲場和探索遊戲場,不只免費而且很好玩,一旁還有烤肉區、大草皮、景觀台、自行車道和天空步道,不管是野餐還是純粹帶孩子來這裡放電,都很適合!




thumb_IMG_6057_1024.jpg



這個來自德國進口,耗資近900多萬打造,高2.9公尺,造型宛如一隻變形蟲的星際蟲洞更結合了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不管是從上而下還是從下而上,到處都聽得到孩子開心的歡笑聲。 




thumb_IMG_6062_1024.jpg



這一系列的運動場地就是跑酷設施

這個跑酷設施是從第一項沒有間斷地接連到最後一項設施,而每一小段設施都是不同的體能設施,

不管是從2歲到成年人,都愛得不得了。




thumb_IMG_6075_1024.jpg


這個模仿真實攀岩活動的是部落格子攀岩場

千萬別小看了這個擁有多角形的部落格子攀岩場,它可是比一般平面的攀岩場,難度還要來的高呢!




thumb_IMG_6094_1024.jpg




位於廣場中心位置的極限飛輪是追求速度感的大孩子們遲遲不離去的歡樂場地。


靠著坐在飛輪旁的孩子們相互輪流用力推,當然越用力速度也就越快,若是沒有抓緊的孩子就會因此被甩出場外,今年升上國二的蒨蒨,不再是只願乖乖坐在飛輪上的小小孩,赤腳站上飛輪,除了體能外,也需要超好的平衡感,才能徹底征服這匹桀敖不馴的野馬!




thumb_IMG_6096_1024.jpg



秋天的鰲峰山運動公園,帶點陽光也帶點微涼的秋天氣息,不只適合野餐,也很適合遛小孩。

因為太早出門,來不及準備野餐,玩了一整個上午的孩子們早已飢腸轆轆。

雖說來到清水,怎能不吃清水的特產美食-米糕,但......孩子們就是不愛,拿起手機Google了地圖,才發現在鰲峰山公園附近,有一間網友極推~是以貓咪為主題,有可愛風格的貓咪主題義式餐廳。


蒨蒨:可....現在是下午3點,還有營業嗎?

記憶中在清水海線這裡,除了小吃外,一般餐廳在這種離峰時段,通常都是休息的,但喵匠義式麵坊,卻隨時歡迎錯過時間用餐的顧客上門用餐。




thumb_IMG_6111_1024.jpg



位於清水文昌街上的喵匠義式麵坊,是一間主打義大利麵、焗烤、披薩、炸物和蛋糕的平價義式餐廳。

喵匠義式麵坊也有配合的外送,若是不想出門的喵粉,也可以透過UBER  EAT或是熊貓訂購!




店家利用粉色系搭配白色打造出來的義式餐廳,充滿了少女般的夢幻浪漫,想必早已擄掠了不少少女的心~




thumb_IMG_6112_1024.jpg



才一走進店裡,艾琳就忍不住想要大喊:卡哇伊~

從餐廳外一直到餐廳內,不管是牆壁上、抱枕上、架子上、就連杯子上都有滿滿的可愛貓咪,超療癒的!



thumb_IMG_6120_1024.jpg


原來這間以療癒貓咪為主題的喵匠義式餐廳,緣起是因為老闆本身是位愛貓人士,在時常幫助貓咪的同時,同時也希望和他一樣愛貓的人士,能以領養代替購買,因而創立了這家雖然沒有真貓,不過店內卻擺放了滿滿的貓咪玩偶,不只可愛真的也非常療癒,同時也是貓奴們爭相來拍照打卡的網美餐廳。



 


thumb_IMG_6176_1024.jpg



明亮舒適的大空間,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的間距,進出都很方便!

這裡除了有4人座以外,這區特別間隔的大空間擺了一張長條沙發,至少可以坐上10~14人的大空間,超適合團體或是家族聚餐。






 

thumb_IMG_6119_1024.jpg

 


位於小核桃身後的一整面牆,滿滿都是可愛的貓咪玩偶,店內還有提供飲品讓顧客無限暢飲,冷飲是以日式煎茶、柳橙汁、檸檬紅茶、金選奶茶和冰開水,可以自由挑選,熱飲則是以咖啡機上的多樣性熱咖啡和金選奶茶可選擇,全都是自助式無限暢飲!




thumb_IMG_6124_1024.jpg


不想出門,沒關係,喵匠義式麵坊也有配合的外送美食。

目前喵匠-清水店正在舉辦美味大放送活動

1.當月壽星來店拍照打卡,就送提拉米蘇一份(限內用)。

2.想要外帶餐點回家慢慢享用,喵匠還送麵包、玉米濃湯或是飲料2選1。

3.加入RE紅包APP,餐點就折$20元(限新會員首次使用)。




thumb_IMG_6118_1024.jpg

thumb_IMG_6121_1024.jpg


點完餐,孩子急著上廁所,想不到沒多久就跑了出來。

艾琳:弟弟~你怎麼上那麼快?

小核桃:媽麻~你快來,廁所門口的貓咪圖案好可愛!




thumb_IMG_6125_1024.jpg



不只門口有著大大的萌貓圖案,走進廁所,艾琳發現雖然是離峰的下午時段,不過,廁所內依舊保持著令人舒服的乾淨無異味,牆上、布幔上...仔細找,這些可愛又帶點調皮調性的貓咪,正躲在某個角落,等待有緣人發現它!




thumb_IMG_6126_1024.jpg


超愛吃蛤蜊的艾琳,點了一份奶香蛤蜊義大利麵(套餐升級+$45元)

蒨蒨則是偷看了隔壁桌點的披薩,也點了一份8吋夏威夷披薩套餐,但艾琳奉勸這時肚子若是太餓,千萬別點披薩,因為現點現烤的披薩,可是需要等待30分鐘。

超愛吃薯條的小核桃,則是點了一份炸物大拼盤,裡頭有2份脆薯、檸檬雞柳、骰子雞和雞塊6塊。




thumb_IMG_6145_1024.jpg


thumb_IMG_6163_1024.jpg


開動囉~


thumb_IMG_6166_1024.jpg



白醬奶香蛤蠣麵   $150元

套餐升級   +玉米濃湯、麵包    +$45元   
                +焗烤                     +$30元

小核桃超愛喝玉米濃湯,強迫媽媽一定要點一杯玉米濃湯,所以艾琳就將餐點升級成套餐,多了一碗玉米濃湯和一片大蒜麵包。




thumb_IMG_6154_1024.jpg


小核桃:哇!也太多蛤蜊了吧!


聞起來有濃濃奶香味的白醬蛤蜊義大利麵,是艾琳每到義式餐廳必點的餐點之一,義大利麵的周圍擺了滿滿的新鮮蛤蜊,上頭則是灑滿了鹹香可口的起司粉,光是看起來就很美味!




thumb_IMG_6133_1024.jpg

thumb_IMG_6131_1024.jpg



鹹香的起司粉搭配沾滿了白醬的義大利麵,滑溜入口,,口感軟硬適中,飽滿的蛤蜊,新鮮甜美,吃起來帶點微甜不膩口的白醬義大利麵,不只清爽也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享用,份量超足,不用擔心吃不飽!




thumb_IMG_6168_1024.jpg


thumb_IMG_6169_1024.jpg



玉米濃湯

吃遍各大餐廳的玉米濃湯,小核桃堪稱是~玉米濃湯達人。

喝起來香甜滑順的玉米濃湯,還撈的到甜甜的洋蔥和玉米粒,簡單又超級好喝!




thumb_IMG_6142_1024.jpg



大蒜麵包

鬆軟的麵包,塗上了香濃的大蒜奶油,剛送上來時還熱騰騰的,就連平日不愛吃大蒜麵包的人,都被它獨特的香氣吸引了。

香噴噴的大蒜麵包,有誰能抗拒得了它的魅力,咬上一口,鬆軟的麵包,加上香濃的大蒜香氣,讓愛吃大蒜麵包的蒨蒨,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thumb_IMG_6143_1024.jpg




8吋夏威夷披薩套餐   $190元    (披薩+脆薯+雞塊)




thumb_IMG_6149_1024.jpg


蒨蒨:我要吃囉!

用手拿起一塊夏威夷披薩,天啊!這......你儂我儂,剪也剪不斷的情絲(起司),叫坐在一旁吃義大利麵的艾琳,真心覺得太犯規!




thumb_IMG_6157_1024.jpg



忍不住也拿起一片烤得熱呼呼的夏威夷薄皮披薩,口感酥脆的餅皮搭配微酸甜的鳳梨和超香的火腿片和洋蔥,真的是太.......美味了!

搭配脆薯和雞塊的8吋夏威夷披薩套餐,大份量的組合,才$190元,這麼平價的義大利麵,不只美味又能吃的超飽,真的很划算!




thumb_IMG_6159_1024.jpg


thumb_IMG_6167_1024.jpg




綜合大拼盤    $200元(脆薯2份+檸檬雞柳條+骰子雞+雞塊6塊)




thumb_IMG_6135_1024.jpg


口感酥脆不油膩的炸物大拼盤,讓即使吃到飽到天靈蓋的蒨蒨,也忍不住用手拿起一根根的脆薯、檸檬雞柳.......塞進嘴裡,大口咀嚼。




thumb_IMG_6172_1024.jpg



在這一盤炸物大拼盤裡,艾琳最喜歡檸檬雞柳,吃起來有著淡淡檸檬香氣的檸檬雞柳,不但清爽不油膩,酥脆的外皮搭配鮮嫩飽滿的肉汁,好吃到不到5分鐘就被我們這一家K.O.了!




thumb_IMG_6136_1024.jpg



小核桃則是偏愛脆薯和骰子雞,外皮炸到金黃色誘人色澤的脆薯,一口咬下,裡頭還吃得到馬鈴薯鬆軟綿密的口感,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太乾,小核桃捨棄了沾醬,將脆薯丟進有著濃郁奶香的玉米濃湯裡,這樣完美的搭配,根本就是隱藏版吃法,就連姊姊也都很愛!




thumb_IMG_6137_1024.jpg



thumb_IMG_6138_1024.jpg



在慢慢享用美味的餐點時,艾琳瞧見了後方的櫥窗裡,擺滿了大大小小不同的貓咪玩偶和擺飾,若是喜歡,也可以用集點數加購。




thumb_IMG_6175_1024.jpg


這一面有網美牆真的很適合拍照打卡。

喜歡貓咪的貓奴們,怎能錯過這間滿滿都是療癒貓咪玩偶的喵匠義式麵坊!





thumb_IMG_6173_1024.jpg


thumb_IMG_6177_1024.jpg



喵匠義式麵坊-清水店

電話:04-2622-5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30(中間沒有休息)

店址:台中市清水區文昌街76-1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owMeowPasta/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