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的雨傘的傘骨斷掉了,你可以再幫我買一支嗎?



thumb_IMG_3598_1024.jpg



回想起當初為了讓上小學的蒨蒨,在書包裡頭放一把隨身攜帶的雨傘,艾琳把自己在車廠用點數換購的自動傘,拿給孩子使用!

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了,蒨蒨依然有如寶貝般的愛惜它!

可......就在開學後的沒多久,蒨蒨:媽麻~我的雨傘的傘骨又斷了一支,快要不能用了!

其實之前剛斷第一支傘骨時,艾琳想說還可以用,暫時還沒幫孩子購買新的雨傘,但如今8支傘骨,已經斷了2隻,應該是不買不行了吧!


對於孩子要用的物品,艾琳在購買時,會選擇:

1.要耐用,最好是不太容易壞的!

2.有多種功能(機能傘),才划算!

3.好用、輕巧、順手,孩子都能易於操控的!



【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





thumb_IMG_3444_1024.jpg



【HOSWA 】~聽起來一個如此洋化的品牌名稱,竟是一個道道地地的MIT品牌。

原來【HOSWA 】是台語直翻的❮雨傘❯啊!


如此有趣的雨傘批發品牌,喜歡顛覆傳統,挑戰繽紛設計、開創新產品,是【HOSWA 】對雨傘的執著,在一方面當然也希望人們對雨傘的需求不再局限於必須,而是希望能將雨傘隨時應用在生活中,一方面也希望能成為穿搭時不可或缺的飾品,讓傘不再局限於下雨或是大晴天,而是能時時陪伴每一刻!




thumb_IMG_3446_1024.jpg


最近的小核桃,情感不只細膩而且超敏感,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或是一句話,惹的眼眶發紅,所以在期中考過後,艾琳都會趁著中午去載小核桃下課,順便到每天回家都會必經的公園,玩樂一番,來發洩一下當天積累的情緒!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立冬,但台中的中午高溫,卻常常來到熱死人的31度。


艾琳也順便選購了【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




thumb_IMG_3447_1024.jpg


【HOSWA 福思華】


❮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





thumb_IMG_3552_1024.jpg


原本還擔心寄來的❮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顏色會灰灰紫紫的,但收到的那一刻,孩子超開心的。

蒨蒨:媽麻~這個紫色超美的!我超喜歡的!

色彩超飽和、亮麗的❮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不只質感,就連手感也都是一級棒!

當初會選擇自動傘,是因為之前的那支傘骨壞掉的,也是單手就可以打開和收起來的自動傘。




thumb_IMG_3473_1024.jpg


這支❮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不僅僅是一般的雨傘,更是可以抗95%紫外線、遮光率高達90%的晴雨兩用傘。

艾琳家的蒨蒨,上學除了要背書包,還要提餐袋和資優班的補充資料帶,所以艾琳幫她選了一支大傘面,就算同學忘了帶傘,也能讓好朋友輕鬆躲雨,不用擔心雨水會淋濕誰的肩膀。




thumb_IMG_3465_1024.jpg


對於有點大辣辣個性的孩子,精打細算的艾琳,當然要幫她選一支有高強度傘骨的雨傘,才不會常常浪費錢在購買雨傘上。


❮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是採用外銷日本大廠指定的一級傘骨,可以輕鬆對抗強風,也不容易損壞。




thumb_IMG_3480_1024.jpg

thumb_IMG_3482_1024.jpg


自動傘不是很危險,容易夾到手嗎?


採用六角多邊型高鋼性強化強化中棒的自動傘,雙手輕壓,就可以分段式卡位,安全自動開收,不用擔心會暴衝,夾到手!(但是還是要小心孩子的使用情況)




thumb_IMG_3485_1024.jpg


瞧~

這麼美的晴雨兩用傘,即使掛在家中的牆壁,也能是家中美學。




thumb_IMG_3450_1024.jpg


其實艾琳發現自動傘比一般需要用雙手收合的兩段式摺疊傘,還要來得方便,也來的安全。

即使另一隻手,拿著大包小包,另一隻手,單手就可以輕鬆操作,輕輕一按,就可以輕鬆收合。




thumb_IMG_3639_1024.jpg



thumb_IMG_3570_1024.jpg


孩子也能自個兒輕鬆收起雨傘。




thumb_IMG_3574_1024.jpg



有時候,雨傘的傘面太小,背著大書包的蒨蒨,常常一到教室,才發現書包至少濕了一半。

有次下課,艾琳看到蒨蒨的肩膀都濕濕的,詢問之下,才知道剛剛因為有同學忘了帶傘,好心腸的她,還特地撐傘讓同學躲雨,肩膀才會濕濕的。

蒨蒨:有了這麼大傘面的雨傘,就不用擔心是我的衣服濕還是書包濕,真好!




thumb_IMG_3642_1024.jpg


蒨蒨:媽麻~我告訴你喔,前幾天我撐雨傘才發現這個雨傘超厲害的,即使下了好大的雨,一到教室,雨傘也不會和之前的雨傘布一樣,超濕的!


原來❮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的傘布是使用MIT福懋奈米極速快乾防水技術,有著高密度和最高水準超強防潑水技術,不只可以防汙,雨水也不容易沾黏,一甩即乾。




thumb_IMG_3562_1024.jpg


瞧~

輕輕一甩,豆大的水珠,就隨著大自動傘傘布,迅速的滑落,微乾爽的傘布,即使不小心弄到身體,衣服也不會因此弄的濕搭搭的。




thumb_IMG_3567_1024.jpg

thumb_IMG_3621_1024.jpg



精品傘布,搭配著外圍安全高亮反光條,就算下雨時天色再暗,孩子過馬路時也能更安全。




thumb_IMG_3608_1024.jpg




thumb_IMG_3601_1024.jpg


蒨蒨:這隻晴雨傘不只好美也是一把高CP值自動傘,我真的很喜歡!


拿著耐用又漂亮的晴雨傘,就算在陰陰的天氣裡,也能隨時保持好心情!




thumb_IMG_3602_1024.jpg




【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





thumb_IMG_3551_1024.jpg



剛收到【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時,艾琳發現這支晴雨傘拿起來超輕的,孩子本著實驗的精神,一秤竟然只有207g,有如羽毛般的輕量手感。





thumb_IMG_3466_1024.jpg



之前也買過遮陽傘,但都因為放進包包裡太重,所以,漸漸的很少帶出門了。

不然就是雖然號稱為遮陽傘,但因為還是會透光,撐了傘也覺得好熱,久了,就不想用了。




thumb_IMG_3467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支遮陽傘的裡面,也太黑了吧!

這把慷UV晴雨傘使用的是為一級遮光黑膠降溫傘布,抗UV 99.9%,讓在傘內的人能感受得到至少有5~10度的涼感。




thumb_IMG_3484_1024.jpg


自動收合的功能,讓使用者更便利,也能讓使用者顯得更為優雅。




thumb_IMG_3471_1024.jpg


thumb_IMG_3495_1024.jpg




thumb_IMG_3500_1024.jpg


在散完步後,小核桃在草皮上發現了正在跳躍的蚱蜢。

小核桃:媽麻~我可以抓一隻回家養嗎?

艾琳:你可以抓一隻,不過等一下我們要回家了,你要把它放回去,否則它的家人會找不到它,會難過的!

看著在豔陽下,和蚱蜢玩追逐遊戲的小核桃,頭上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

艾琳:小核桃~這支遮陽傘給你遮一下,不然你會熱死!




thumb_IMG_3511_1024.jpg


想不到在一陣玩樂之後,小核桃說:媽麻~在這隻陽傘的下面,好涼喔!這是我的帳篷今晚我要住在這裡!




thumb_IMG_3519_1024.jpg


時間不早了,該是回家寫功課的時候了!

小核桃:我還要玩!

艾琳:那我走了!

小核桃:媽麻~等我!


就在一陣奔跑之後,忘記收起來的陽傘,竟然就這樣~開~花~了~

小核桃:媽麻~怎麼辦?陽傘壞掉了!




thumb_IMG_3523_1024.jpg


本來想說要不要按下收合鈕,可又擔心就這樣突然收起來會壞的更嚴重!怎麼辦呢?



thumb_IMG_3526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那我這樣子遮陽,好像也還不錯!



thumb_IMG_3530_1024.jpg


可.......這是要~接~水~嗎?



thumb_IMG_3533_1024.jpg


想不到就在小核桃將陽傘拿起來揮舞時,遮陽傘竟然........



thumb_IMG_353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陽傘~自動好了耶!


原來這把【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的傘骨,使用的材質是為彈性碳纖維傘骨,不只輕量方便攜帶,防風性也極佳。




thumb_IMG_3524_1024.jpg


帶遮陽傘出門,最怕的是下雨囉!

市面上很多遮陽傘都沒有防潑水功能,一旦遇到下雨,傘布上就會濕淋淋的。

而【HOSWA 福思華】的這把超輕自動傘有獨特的超潑水功能,讓傘布不容易濕淋淋,就算不小心碰到,衣服也不容易沾濕。




thumb_IMG_3578_1024.jpg


thumb_IMG_3598_1024.jpg


用過【HOSWA】的❮紳士的品格❯機能奈米安全自動折傘(紫色),才發現擁有一把機能傘,能結合速乾和和抗UV晴雨傘,在生活上帶來超多的便利性,真的是一把高CP值自動傘。


【HOSWA 福思華】迷漾羽毛-安全自動開收折傘(淺綠色),不只遮光性高、輕量方便攜帶、還能速乾、防風..... 多功能,果然讓平日裡不喜歡拿陽傘的艾琳,一整個大大的愛上了呢!





thumb_IMG_3464_1024.jpg

thumb_IMG_3478_1024.jpg



HOSWA 福思華- 雨洋傘

電話:02-2291-667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    13:30~18:00(例假日休)

官網:https://www.hosw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swa.only.for.you/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