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的脖子超酸的,肩膀也超緊的,幫我按摩一下好嗎?

IMG_2458.JPG
 


艾琳白天的工作是照顧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工作,說白些就是家庭主婦啦!


晚上,孩子睡了,就是我狂歡的時候了。

不是啦,是上網寫寫格子,和朋友聊聊天啦!



就在昨晚,艾琳的脖子痠痛到都不想要回眸一笑了。


因為不夠嚴重到去看中醫的程度,不過,說真的確實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等到老爺回到家,用著期待的眼神希望他能伸出援手,

幫幫艾琳按摩因為做家事,

和久坐電腦前頻繁的頭頸前傾動作而引發的肩頸痠痛和腰背緊蹦。



不料,這.......膽子斗大的老爺竟脫口而出:我好累,我要去睡覺了!



好吧!既然如此,艾琳就要使出最終極法寶-我要去按摩啦!

等等,冷靜些。

若是去按摩,那就一定要帶著粘人精-小核桃,那他一定會在現場使壞。

算了吧!

不過還真不甘心。


IMG_2493  


那買一張按摩椅來犒賞自己,但是......艾琳家真的很小,

已經沒有空間可以放一張大大的按摩椅了。




那就去看看,

體驗一下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網友們討論度超高的按摩椅-OSIM背樂樂。  


  

IMG_2466.JPG  



IMG_2451.JPG  


這一款讓網友們熱切討論的OSIM-背樂樂,除了有按摩椅的功能外,

輕巧方便的外型可隨意放置在任何的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上。



OSIM創新研發,

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運用在OSIM背樂樂按摩墊內。



更以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沿著身體曲線,

做出頸肩抓捏和腰背推壓等無特技法,給頸肩和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IMG_2469.JPG  

趁著老爺去上廁所的空擋,想要偷偷體驗OSIM背樂樂,

想不到原本都要進去廁所很久的老爺,今天卻一會兒就出來了。



老爺:你在幹嗎?


艾琳:有一個特別的節日快到了,我想要........

老爺:你在坐按摩椅噢!我也要坐坐看。

艾琳:等等,我是要跟你說母親節快到了,我想要.......

(等等,我還沒講完,你要去哪裡?)



  

IMG_2461.JPG  


這時只見老爺一坐下就露出享受的表情,只差沒閉上眼睛罷了。



IMG_2460.JPG  


快給我起來,我也要坐坐看這輕巧的OSIM背樂樂,

是不是有像網路上討論的坐起來超舒服?

  

  

IMG_2471.JPG  

最近黏人精-小核桃動不動就說抱抱,雖說他才4歲,

還是小人一枚,但是16公斤的重量,

足以讓堪稱哈比人身材的艾琳,直喊吃不消。



為了要Hold住小核桃的全身重量,長期下來,艾琳的腰部,常常酸痛緊蹦。



IMG_2472.JPG  

其實之前艾琳之前也坐過朋友家的按摩椅,雖然舒適好坐,

不過,遙控器上卻有好幾十個按鈕,用起來真的很麻煩。



經過店員簡單地介紹,艾琳輕鬆就上手了。


(因為只需按幾個按鈕,就能輕鬆設定愛的模式。)





IMG_2477.JPG  


艾琳選擇的是最熱門的腰部舒緩按摩模式。


瞧~這有如真人的手,到位的推揉方式,

讓艾琳因抱孩子而痠痛的腰和背部都舒緩了起來。




IMG_2476.JPG  


腰,舒服了,那........脖子還很痠痛耶!


有點怕癢的艾琳真的不喜歡力道太弱的按摩椅,

但也害怕有些按摩椅揉捏頸部太大力會不舒服。



還好大廠牌真的不一樣,OSIM背樂樂以上下開合的細緻方式,


輕鬆地抓走艾琳肩頸的深層酸痛。


疲累的身體得到了紓解,一整個人放鬆到最高點。

不說還真的讓人以為是到了~按摩店~呢!

舒服得讓人一坐下就不想起來了。




IMG_2473.JPG  



IMG_2475.JPG  

來了,二號黏人精來了。

蒨蒨:媽媽,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艾琳:真的很舒服喔!

蒨蒨:那.....我的脖子也很酸,可不可以來按一下?

艾琳:你每天都很放鬆,哪裡會酸痛啊!

蒨蒨:不管,我就是要坐一下。


IMG_2452.JPG  

其實店員也有說過,

這款OSIM背樂樂是針對大人的肩頸和背部提供全方位的舒緩,

對於力道而言,孩童比較不宜。


不過,體驗一下沒關係。

 

IMG_2482.JPG  


原本有點擔心按摩方式會太大力,讓孩子不舒服。

但是經過沒2分鐘的按壓之後,孩子竟然愛上了OSIM背樂樂。


蒨蒨:媽麻~這個按摩椅好舒服唷,我們要不要買回家按摩?

而且這個可以放在我們家的沙發或是椅子上,都很方便。


艾琳:我也很想買啊!不過,你去問爸爸.......我的母親節禮物準備好了嗎?



IMG_2483.JPG  



IMG_2481.JPG  


對了,媽媽比較喜歡這一款米色的。



IMG_2480.JPG  


ㄟ ~坐了這麼久,才發現原來這個枕墊可以翻起來,

或是拆下來,拆下來後的地方,還可以連頭部一起按摩。





IMG_2463.JPG  


艾琳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按摩椅也能像真人按摩那麼舒服啊!


那麼以後就可以抱著粘人精,一邊念故事書,

一邊享受OSIM背樂樂到位的按摩享受了。



老爺:那我呢?

艾琳:以後有了OSIM背樂樂,我就不用再求你幫我按摩了。

(一腳飛踢~)







IMG_2477.JPG  



OSIM官網   http://www.osim.com.tw/ujolly/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