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超早的,你有沒有提早先預購年菜?



thumb_IMG_7292_1024.jpg


自從前幾年發現每年都要摸黑起床準備拜拜的娘家媽媽,在一整天的忙碌後,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辛苦的準備過年的年夜飯,看在眼底的艾琳無比心疼。

從隔年開始,為了不讓媽媽太辛苦,艾琳特地和爸爸輪流尋覓好吃的年菜,當艾琳正在煩惱今年該準備那一家的宅配年菜時,朋友推薦了一家優質餐廳的年菜宅配-『欣葉·生活·廚房』,是一間兼具傳統與現代的台菜料理,也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更是連續兩年榮獲500盤餐飲評鑑的台菜品牌。

 2023年菜欣饗宴~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是由欣葉全品牌主廚團隊專業研發,匠師手作,品得出臺菜主廚的真功夫。





thumb_IMG_7258_1024.jpg



為了迎接2023年,欣葉主廚團隊專業研發 2023年菜欣饗宴~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一共有八品大菜,提前預購,不只不用辛苦的到菜市場,人擠人,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忙著料理,只要在吃年夜飯的前一晚,先行將冷凍年菜放到冷藏先行退冰,等到準備圍爐的前半個小時,再將年菜放進微波爐、電鍋或是爐台上隔水加熱,加熱即食,快速上菜,吃得到餐廳的美味,也能享用到熱騰騰的年菜,不只老媽樂的輕鬆,大夥兒也能吃到美味的年菜料理!


今年除夕,放自己和老媽一馬,艾琳下訂了 2023年菜欣饗宴~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


一芋高升福兔來、錢兔似錦粉如意
澎湃極品佛跳牆、鴻喜鮮蝦醉好事
三杯豬腳添福壽、高昇排骨財進來
玉兔迎春喜陽洋、甜蜜紅豆吉祥年





thumb_IMG_7259_1024.jpg


thumb_IMG_7260_1024.jpg

thumb_IMG_7261_1024.jpg


thumb_IMG_7269_1024.jpg



在煮食前,艾琳會先將冷凍包放進冷藏庫退冰,拆開包裝,放進電鍋加熱。




thumb_IMG_7270_1024.jpg



當然也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不只簡單也很方便!




thumb_IMG_7275_1024.jpg



不用到餐廳人擠人,只要提前預購欣葉·生活·廚房❯- 2023年菜欣饗宴~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加熱即食,快速上菜,真的是方便又美味!



蒨蒨:媽麻~這八道年菜都是大菜耶!





thumb_IMG_7276_1024.jpg



一芋高升福兔來(芋頭油飯)



小核桃:媽麻~這油飯上頭的芋頭也太多了吧!

原本就超愛吃芋頭的艾琳,立馬用大湯匙舀了一大匙芋頭油飯,放進碗裡。





thumb_IMG_7278_1024.jpg



艾琳的家人都超愛吃油飯,可光是事前備料,就要花費超多時間,還要辛苦得用大火快炒油飯,搞得自己全身都是油煙。

還好有
欣葉·生活·廚房❯輕鬆加熱10~15分鐘,美味油飯即時上桌!



嚴選來自於大甲芋頭和台灣在地溫體豬肉,炒出滿滿的台式美味,最後再加入欣葉特製的古早味肉燥拌炒,一拆開包裝,芋頭和油飯的香氣撲鼻而來,舀上一匙,有著滿滿好料的芋頭油飯,鬆軟濃郁的芋頭和吸滿醬汁、粒粒分明、Q彈又有嚼勁的油飯,香氣迷人不油膩,就連不喜歡芋頭的小核桃,還連吃了2大碗呢!




thumb_IMG_7307_1024.jpg




錢兔似錦粉如意(台式炒米粉)


蒨蒨:媽麻~這道炒米粉很好吃喔!


有著滿滿豐富配料的台式炒米粉,是繼芋頭油飯後,被艾琳家迅速秒殺的一道年菜。




thumb_IMG_7279_1024.jpg



原本不愛吃炒米粉的艾琳,在吃貨-蒨蒨的慫恿下,吃了一口台式炒米粉,搭配肉絲、炒蛋、高麗菜和紅蘿蔔絲,那有著滿滿香氣和豐富配料的台式炒米粉,順口不乾澀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thumb_IMG_7301_1024.jpg




鴻喜鮮蝦醉好事(醉蝦)



超愛吃蝦子的小核桃,正想著應該如何分食這道醉蝦。

小核桃:媽麻~我數過了,這道醉蝦一共有10多隻蝦子,我們一家四口,一人至少可以吃到4隻左右,媽媽你最辛苦了,剩下的蝦子就留給你吃!




thumb_IMG_7280_1024.jpg



艾琳將醉蝦放進電鍋加熱(也可以冰冰的吃),才一打開鍋蓋,濃濃的花雕酒香立刻撲鼻而來。

吃起來Q彈的醉蝦,是欣葉主廚特選日本料理界都愛的南蝦,加入花雕酒、紅棗、枸杞和多種中藥材一起浸泡。




thumb_IMG_7299_1024.jpg



吃起來Q彈鮮甜的醉蝦,帶著迷人的花雕酒香氣和中藥香氣,是一道從小孩到大人都很愛的年菜!




thumb_IMG_7298_1024.jpg


thumb_IMG_7334_1024.jpg



三杯豬腳添福壽(三杯豬腳)



有了這道年菜,果然讓餐桌增色不少!

吃豬腳,艾琳最怕的是上頭的毛刮的不乾淨,對於這種事有點小龜毛的艾琳,看的可仔細了,還好,欣葉·生活·廚房豬腳乾淨到沒有一絲可挑惕的。






thumb_IMG_7286_1024.jpg




欣葉主廚精選有著完美比例、不油膩的豬腳,採用先炸後滷的方式,保留了彈牙有嚼勁的口感,再加入三杯快炒入味,成就了這道連續三年都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冠軍菜!




thumb_IMG_7295_1024.jpg



吃起來肥瘦合宜的豬腳,吃起來肥而不膩,鹹香好下飯,就連QQ彈彈的豬皮,都有著滿滿的膠質,不油膩的口感,艾琳超愛的!




thumb_IMG_7296_1024.jpg




澎湃極品佛跳牆(干貝佛跳牆)




thumb_IMG_7281_1024.jpg



年夜飯的圍爐桌上,怎麼可以少了佛跳牆這道大菜,不過,若是要自己煮,每樣食材都要經過不同的工序,光是湯底就要熬好幾個小時,才能成就這道湯頭濃郁的年菜,還好,有了欣葉年菜,艾琳和媽媽只要輕鬆加熱,就能在圍爐桌上,品嚐這道經典又美味的年菜。




thumb_IMG_7311_1024.jpg



隨手一撈欣葉的干貝佛跳牆,裡頭盡是滿滿的豐富好料,有北海道干貝、台灣在地溫體豬肉、鬆軟芋頭、爽脆嫩筍、甜綿栗子......等多樣豪華食材。




thumb_IMG_7337_1024.jpg

thumb_IMG_7308_1024.jpg



喝起來湯頭濃郁、甘醇不膩的佛跳牆湯頭,搭配北海道干貝、排骨酥、鬆軟的芋頭、綿密的栗子、豬肚、脆筍......超豪華的食材,每一碗都是滿足!




thumb_IMG_7309_1024.jpg

thumb_IMG_7310_1024.jpg

thumb_IMG_7312_1024.jpg



玉兔迎春喜陽洋(蛋黃肉)

這道蛋黃肉,和外婆家煮的一樣有著濃濃的台灣味!



thumb_IMG_7289_1024.jpg



欣葉·生活·廚房嚴選來自於台灣在地溫體豬肉,細緻的絞肉搭配蛋黃、蔭瓜融合的香甜肉汁,聞起來鹹香、帶點微甜,艾琳最喜歡將一旁香甜的肉汁,爽快的淋在冒著熱氣的白飯上,偶爾不想吃肉時,這樣大口吃飯,無疑就是幸福!


吃起來帶點鹹香、甘甜多汁的細緻豬絞肉,沒有令人不悅的肥肉味道,即使單吃,不配飯,也不會太鹹,那種大口吃肉的幸福感,也是美味的任性!




thumb_IMG_7325_1024.jpg


thumb_IMG_7326_1024.jpg



高昇排骨財進來(蜜棗排骨)


蜜棗排骨是選用中排部位的排骨製作,先炸後蒸,再以欣葉特製蜜棗醬汁拌炒,吃起來帶有蜜棗濃濃的甜香味!



thumb_IMG_7283_1024.jpg



古早味的蜜棗排骨,吃起來帶有蜜棗甜甜的香氣,孩子們超愛這股甜蜜的滋味!

吃起來軟嫩不柴的排骨,少了骨頭,一口咬下,吃起來更過癮,甜香的口感,讓孩子一口接一口放進嘴裡,那甜蜜的香氣,說真的不只小孩愛,就連艾琳也很愛!





thumb_IMG_7303_1024.jpg




甜蜜紅豆吉祥年(萬丹8號極品紅豆湯)





thumb_IMG_7290_1024.jpg



精選屏東萬丹8號紅豆,費時熬煮,成就了這碗喝完都還要再來一碗的極品紅豆甜湯。


熬煮的微裂又保留紅豆外型的極品紅豆湯,每一口都吃得到濃厚的紅豆香氣,顆粒碩大飽滿的萬丹紅豆,口感不僅綿密不軟爛,剛剛好的甜度,搭配紅豆沙沙沙的口感,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這道甜湯完美的幫小年夜劃下了幸福的句點。




thumb_IMG_7294_1024.jpg


thumb_IMG_7313_1024.jpg

thumb_IMG_7316_1024.jpg




有了欣葉·生活·廚房-2023年菜欣饗宴~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不用早早起床上市場,也不用在廚房一直忙碌,只要提前下訂宅配年菜,加熱即食,快速上桌,就能吃得到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圍爐也能好輕鬆!





thumb_IMG_7321_1024.jpg





欣葉·生活·廚房

欣葉線上風味選:https://shop.shinyeh.com/

官網: https://www.shinyeh.com.tw/content/zh/brand/Menu.aspx?BrandId=1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YehLifeKitchen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