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衛生紙怎麼又擦破了!


thumb_IMG_5880_1024.jpg


前幾天在某個婦產科醫師的直播頻道裡聽見:容易讓私密處感染的NG擦拭方法!

艾琳在聽完後整個傻眼,因為從我稍稍懂事的❮荳蔻年華❯到如今的❮一枝花❯年紀,才發現原來自己擦拭私密處的方法,整個大NG!

婦產科醫師說:當女性上完廁所(小號),用衛生紙由後往前擦或是來回擦拭,就會容易造成私密處的感染,也可能會讓衛生紙的紙屑殘留在私密處。正確的方式是應該使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把尿液帶到私密處,造成私密處發炎或是發臭的現象,當然,也盡可能不要使用包裝濕紙巾擦拭私密處(添加防腐劑、香精......等化學物質),這樣可能反而會影響私密處的健康。


對於私密處保養相當有心得的朋友告訴艾琳,女生的私密處比較脆弱,在換季或是天氣潮濕時,比較引起感染,所以平常就要好好保養。




thumb_IMG_5860_1024.jpg



朋友說:健康的女性私密處內有90%有保護力的菌種,它們會讓PH值維持在弱酸環境下,防止細菌滋長。所以如果太過度使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有時候會破壞原本的弱酸性肌膚,造成酸鹼不平衡,反而越洗越癢。還有......還有......一定要用天然、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香精......等化學物質的紙巾擦拭私密處。






thumb_IMG_5861_1024.jpg


朋友推薦的乾濕兩用巾-【潔適康棉柔巾】。

由100%純天然植物纖維製造的【潔適康棉柔巾】,經專業SGS安心認證,無防腐劑、螢光劑、香精.........等化學添加,由於是為純天然,在大自然環境中會自然分解,對於肌膚和環境都是友善的!


ps.含有化學添加物、化學纖維的棉柔巾,使用後不只對肌膚會造成刺激,也會造成環境的負擔,地球只有一個,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共同保護、愛惜!




thumb_IMG_5862_1024.jpg


【潔適康棉柔巾】抽取式+隨身包



thumb_IMG_5864_1024.jpg


上廁所不論是尿尿還是大號,最怕的是用衛生紙擦拭,不但屁屁沒擦乾淨,衛生紙的殘屑還黏在私密處。

艾琳家的小核桃:媽麻~衛生紙黏在噓噓的地方,拿不下來了!

有時候衛生紙殘屑不小心黏在私密處,還需要用清水沖洗才可以清掉,真的好麻煩,一旦在外頭的公廁上廁所,無法使用蓮蓬頭沖洗,還必須忍耐到家才能清潔,真的會叫人無法忍受!


女性最麻煩的莫過於一個月一次生理期,在生理期間更必須小心地呵護私密處,在每一次小便或是大便後,更要將私密處清潔乾淨,這時最擔心的是大量的經血和尿液,無法徹底清潔,私密處擦不乾淨,就會黏膩、濕癢,真的會叫人坐立不安呢!




thumb_IMG_5870_1024.jpg





thumb_IMG_5866_1024.jpg



有了乾濕兩用的私密處濕紙巾,採用交叉纖維設計加上珍珠布紋,布質強韌,觸感輕柔,不但不易破損,不黏屁屁,更不留棉絮,最棒的是冬天還可以搭配溫開水擦拭,如此一來,小屁屁就不會冷到❮嘎倫筍❯了!




thumb_IMG_5873_1024.jpg



布質強韌卻又有觸感輕柔特性的【潔適康棉柔巾】,超適合拿來擦拭生理期間的私密處髒污。

有時候經血大量突襲,私密處顯得超黏膩,這時候絕對不能用衛生紙擦拭,因為大量的經血會讓衛生紙破損,擦拭不乾淨。

有時候在生理期快結束後幾天,經血就會容易乾掉,這時當然也不能用衛生紙擦拭,因為衛生紙和私密處的摩擦,會傷了細緻的肌膚。


這時還好有朋友推薦的【潔適康棉柔巾】,只要一個簡單小步驟就可以自製濕紙巾,變成私密處清潔濕紙巾。

材料:

1.【潔適康棉柔巾】

2.水(最好是開水,冬天天氣較冷時可改成溫開水)

自製濕紙巾方法:

材料1+材料2=私密處濕紙巾(有沒有好簡單)




thumb_IMG_5878_1024.jpg




thumb_IMG_5889_1024.jpg



那生理期期間外出,當然也不能隨便,帶上一包【乾濕兩用巾隨身包】,加水後的棉柔巾,加倍柔軟,如廁後隨時清潔,就不用擔心私密處會癢癢,不舒服!




thumb_IMG_5897_1024.jpg



和抽取式一樣皆為100%植物纖維製成,取代了對環境有害的石化纖維作為材質,零添加,零污染,輕巧的10抽隨身包,還可以自行加水使用,更為安心!




thumb_IMG_5881_1024.jpg


隨身包可一點也不隨便喔!

不但通過SGS不含甲醛的檢驗,也通過了SGS不含螢光劑的檢驗。




thumb_IMG_5879_1024.jpg


珍珠布紋設計,讓棉柔巾不但柔韌不易破,觸感柔細的特性,更適合用於女性私密處的保養和擦拭。




thumb_IMG_5882_1024.jpg

thumb_IMG_5884_1024.jpg




thumb_IMG_5888_1024.jpg


抽取式和隨身包的差異,只差在SIZE的大小。



thumb_IMG_5885_1024.jpg


少了5cm的隨身包,更顯得輕巧,便於攜帶。



thumb_IMG_5887_1024.jpg


【潔適康棉柔巾】的用途相當廣泛也相當方便,艾琳喜歡在家中、車上、包包裡,隨時備一包。


❤️廁所:如廁後的擦拭、私密處的擦拭.........。




thumb_IMG_5970_1024.jpg




thumb_IMG_5964_1024.jpg


❤️餐桌:用餐後臉、手、口的清潔。



thumb_IMG_5965_1024.jpg


❤️浴室:充當毛巾,洗臉用。




thumb_IMG_5966_1024.jpg


加水後的棉柔巾,柔軟舒服,擦在臉龐上有如雲朵般輕輕拂過,乾淨又舒服!



thumb_IMG_5967_1024.jpg


thumb_IMG_5969_1024.jpg


在用過4~5次後,棉柔巾就可以順便拿來擦拭洗手台、廁所、或是馬桶圈,一點也不浪費。



thumb_IMG_5973_1024.jpg


❤️登山健行:假日,艾琳喜歡帶著孩子們和家人,到山上走走,爬爬山,流汗後,【潔適康棉柔巾】就可以隨手拿來擦汗,就不用擔心孩子受涼而容易感冒了。




thumb_IMG_1837_1024.jpg


❤️搭配酒精:將酒精噴在【潔適康棉柔巾】上,既可清潔雙手,也不用擔心酒精直接接觸孩子的雙手,會讓孩子的肌膚變得敏感。




thumb_IMG_5974_1024.jpg

thumb_IMG_5979_1024.jpg


❤️搭配清水:喜愛大自然的孩子,在玩樂後,雙手、雙腳不自覺地沾上了泥巴、髒污,這時候只要將棉柔巾加上清水,輕輕擦拭孩子的手腳,手腳乾淨了,就不會和野孩子劃上等號了!




thumb_IMG_5396_1024.jpg



❤️乾擦:在孩子們玩完海水後,抽取1~2張【潔適康棉柔巾】,輕輕擦去海水的痕跡,沒有濕濕黏黏的感覺,雙腳好舒服!




thumb_IMG_5249_1024.jpg


❤️擦拭心愛的物品:這1~2天,蒨蒨正在練習學期末的直笛考試,在認真練習下,直笛裡頭跑進了好多口水,阻塞了直笛的孔洞。




thumb_IMG_5982_1024.jpg


蒨蒨:我的口水都阻塞了直笛的孔洞,吹不出聲音來了。




thumb_IMG_5984_1024.jpg


在認真地擦拭後,直笛恢復了以往的美妙樂音。



thumb_IMG_5990_1024.jpg


❤️擦拭3C用品:不留棉絮的【潔適康棉柔巾】,讓擦拭過後的電腦和手機不再留下一堆指紋和髒污。





thumb_IMG_5991_1024.jpg



【潔適康棉柔巾】無論是私密處清潔,還是在生活居家的擦拭上都很方便,不但零添加,對環境和肌膚都好,一包在手,更是萬用無窮,艾琳喜歡在家中放上一包抽取式棉柔巾,包包裡更是不忘帶上一包輕巧又方便的隨身包,自行加水後的棉柔巾,不論是在如廁後的私密處擦拭,還是臭臭後的屁屁擦拭,安心又方便!





thumb_IMG_5992_1024.jpg



潔適康

服務電話:02-8261-090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      13:30~18:00

純棉紙巾(潔適康)哪裡買?

棉柔巾抽取式:https://zisco.com.tw/shop/cotton-wipes/

棉柔巾隨身包:https://zisco.com.tw/shop/10pes-cotton-wipe/


官網:https://zisc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nhealth/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