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有沒有點心可以吃?


thumb_IMG_9411_1024.jpg



原本擔心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社區的游泳池不打算開放了!

還好在疫情趨於和緩的當下,社區主委也希望孩子能渡過一個快樂的暑假,開完會後,游泳池就在孩子放暑假的第一天,正式開放了!

每年到了放暑假,艾琳家就會特別熱鬧,除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小孩以外,蒨蒨還會邀請同學來社區游泳池一起同樂。


今年的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6度,怕熱的孩子總是在艾琳關冷氣的當下就抱怨:媽麻~別關冷氣,我會熱死~

好吧!既然你們那麼怕熱,就通通都下水吧!





thumb_IMG_5526_1024.jpg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孩子們,懶懶的趴在游泳圈上,在在的顯示~電力不足!

在孩子們上岸後,摸著肚子說:媽麻~有沒有點心,我的肚子都快要餓死了!



在吃晚餐前,艾琳通常會準備一些小點心給正在成長發育的孩子們,充充飢。

平常因為天氣太熱,孩子們的下午點心通常以水果為主,但為了擔心孩子會在吃完水果後頻尿,艾琳會幫孩子們準備一些小餅乾。





thumb_IMG_5519_1024.jpg



Shi's House璽氏工坊-⟪雙璽經典⟫千層手工蛋捲(原味/芝麻)



前陣子身為美食團購的朋友,推薦了素有蛋捲控之名的艾琳,這款超人氣手工蛋捲。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在暑假時收到Shi's House璽氏工坊-⟪雙璽經典⟫千層手工蛋捲。


朋友:沒辦法啊!雖然目前只有2種口味,但因為太好吃,一傳十、十傳百,聽說是當天新鮮現做,所以出貨的速度會比較慢一些啦!

艾琳:沒關係啦!好吃最重要!等待是值得的!



❤️雙璽經典禮盒   $290元(招牌原味)




thumb_IMG_9412_1024.jpg



從小就超愛吃蛋捲的艾琳,對於好吃的蛋捲定義,當然也是隨著年齡和時間而有所變異。

但不變的是,艾琳還是超怕蛋捲一咬下,屑屑就掉得滿桌都是,不只浪費,而且很不優雅。

在家裡,尤其擔心孩子一吃蛋捲,就會掉得滿桌滿地都是,所以家裡的蛋捲通常都是只有艾琳和老爺才會吃的。(還好孩子們都不愛蛋捲,也不會跟我搶!)





thumb_IMG_9416_1024.jpg




嘴裡正吃著可愛小餅乾的小核桃,一看到璽氏工坊的千層手工蛋捲,就立刻大喊:媽麻~這個蛋捲是愛心型的耶!

沒錯!

這可愛的水滴型蛋捲組成的愛心型蛋捲,果然超吸晴的!




thumb_IMG_9428_1024.jpg


thumb_IMG_9430_1024.jpg



原來在這愛心型的蛋捲背後還有一個關於璽氏愛心蛋捲創辦人的小故事。


創辦人-璽氏夫人,不只是個知名的創業家,也是知名保養品的幕後推手,在一個具有母親和創業家的多重身份下,仍然希望能盡一己微薄之力,為社會付出,在義賣蛋捲後,也將全數金額捐給苗栗縣通霄鎮的獨居老人,這也是璽氏愛心蛋捲成立的初衷-希望傳遞愛與溫暖。




thumb_IMG_9417_1024.jpg



拿起一塊水滴型狀的可愛手工蛋捲,一口咬下,喀~喀~喀~那酥脆的聲音,果然吸引了一旁正在吃餅乾的孩子們。

小核桃:媽麻~這個蛋捲好像很好吃,我可以吃一個嗎?

艾琳:你不是不喜歡吃蛋捲嗎?

小核桃:我要自己拿了喔!




thumb_IMG_9419_1024.jpg


 


從孩子的口中,艾琳聽到了那超酥脆的喀~喀~聲,原本還擔心孩子會吃得到處都是,還好層層酥脆的璽氏手工蛋捲,那紮實的口感,讓孩子的手上只掉了一些些的小碎屑。

吃完一個,小核桃還跟艾琳要了一個手工蛋捲,看他那滿足的神情,想必是欲罷不能了吧!

心中有無限OS.的艾琳:完了!又多了一個跟我搶食蛋捲的人~





thumb_IMG_9421_1024.jpg



朋友說:你讀了這麼多年的食品營養,對於食物的選擇想必是............超嚴謹吧!

艾琳:對啦!我知道你要說的是機車到一個不行吧!



注重養生的艾琳,對於家人對於食物的選擇,除了食品衛生的注重以外,食品添加物的添加當然是希望越少越好囉!

每天新鮮現做的璽氏手工蛋捲,對於原料的選擇,除了選用100%純鮮奶、牧場新鮮雞蛋和無鹽奶油外,更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香精和色素。

而選擇一家安心企業,也是我對家人愛的付出!





thumb_IMG_9429_1024.jpg




一口咬下,那超濃郁的蛋香和奶香味,立刻撲鼻而來,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手工千層蛋捲,口感不只酥脆而且紮實,重點是不會太甜,果然吃完一個,孩子們不假思索地立刻拿起了第2個。

小核桃:我不知道蛋捲這麼好吃,媽麻~還不能收喔!我等一下還要再吃一個。

在蛋捲控-艾琳和小核桃的強力攻擊下,一盒蛋捲一下子就被KO了。

好吃的東西,不用多推薦,孩子的嘴巴最清楚,一吃就⟪刁~擂⟫(台語)。





thumb_IMG_9434_1024.jpg



❤️雙璽經典禮盒   $290元(香濃芝麻)


超喜氣的紅色經典外包裝,搭配手提禮盒,不只喜氣而且相當環保,超適合當成年節禮盒、彌月禮盒和企業團購的團購禮盒,當然也很適合全家大小拿來當下午茶點心,一起享用,這幸福滿點的愛心型蛋捲。





thumb_IMG_9436_1024.jpg



其實蛋捲控-艾琳,愛吃芝麻口味更勝於招牌原味。



thumb_IMG_9444_1024.jpg



除了蛋香和奶香以外,芝麻口味還多了一股芝麻的香氣,一口咬下,嘴巴偶爾咬得到一顆顆的芝麻,當咬破後芝麻的香氣,和著蛋香、奶香,那多層次的香氣真的太叫人犯罪。

算了!減肥是明天的事,今天就忘了吧!




thumb_IMG_9437_1024.jpg



吃完芝麻口味,手裡沒有油膩的感覺,只有滿手的蛋香和奶香味,桌上也不會掉的都是,這美麗的水滴型蛋捲,真的很適合擺成一盤優雅的貴婦下午茶,不論是朋友來還是自用,都很適合。



thumb_IMG_9441_1024.jpg


蒨蒨:媽麻~我來擺,可以嗎?

好吃又好玩的藝術品,讓孩子在玩樂之餘也能幫忙招呼客人,當個襯職的小主人。



thumb_IMG_9447_1024.jpg

thumb_IMG_9451_1024.jpg


優雅的水滴型蛋捲,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成朋友來拜訪時的甜點,不論是擺成愛心型、花朵造型還是蝴蝶造型,美美的擺盤,愉快的下午茶時光,是辛苦了一天,犒賞自己最棒的禮物!



thumb_IMG_9452_1024.jpg


一口千層蛋捲,一口從花園中採摘下來,現泡的香草茶,人生啊!夫復何求!



thumb_IMG_9455_1024.jpg


相對於小核桃,對於愛吃的東西相當鮮明的蒨蒨,在艾琳和小核桃一口接一口的酥脆聲中,原本對於蛋捲完全沒興趣的她,也破功了。

蒨蒨:我也想吃吃看,好不好吃?!



thumb_IMG_9462_1024.jpg


想不到,這小鬼竟然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嘴裡吃一個,另一隻手卻不經意地拿起了第2個。

蒨蒨:這個好吃,我可以拿一盒去和朋友一起吃嗎?

艾琳:沒問題喔!我想你那份想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心,相信你的朋友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了!



thumb_IMG_9465_1024.jpg


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的璽氏蛋捲,艾琳超放心讓孩子們和家人一起享用。

每一口都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酥脆口感,層層酥香,超涮嘴,尤其是那愛心型的蛋捲,當成贈禮不只獨特又有面子。

果然家有璽氏必有喜事!



thumb_IMG_9480_1024.jpg



thumb_IMG_9481_1024.jpg


【宅配蛋捲推薦/宅配美食】Shi's House璽氏工坊-⟪雙璽經典⟫千層手工蛋捲(原味/芝麻)。一口咬下,超濃郁的蛋香和奶香味撲鼻而來、層層堆疊的手工愛心蛋捲,那紮實又酥脆的口感,是讓身為蛋捲控移情別戀的幸福甜點!



thumb_IMG_9468_1024.jpg



Shi's House璽氏工坊

電話:0923-834-888


❤️璽氏工坊×杏屋聯名據點

台中勤美店 
電話:04-2301-636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3號(春水堂旁)

 

台中黎明總店 
電話:04-2252-1684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台中大甲店 
電話:04-2680-3285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號


官網:https://bit.ly/3eDjJA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s-House-璽氏工坊-108838807393696/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