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你們小時候都收到什麼樣的年節禮盒?


thumb_IMG_1418_1024.jpg

前陣子艾琳和孩子們在閒聊中,問到:小時候都收到哪一種伴手禮?

其實,小時候鮮少有零食的童年,最.....期待的莫過於過年時,親朋好友走春時送的伴手禮。


記憶中,最期待的是開門的那一刻,看見的是紅通通的提袋中,上頭寫著❮喜年來蛋捲❯。

對於喜年來蛋捲,雖然歷經多年,艾琳仍無法忘懷它那金黃酥脆的好味道。

記得第一次吃到喜年來蛋捲,還被它那樸實的香味,入口酥脆的口感,迷的神魂顛倒,就連睡覺也會夢到我正在吃讓我口水直流的喜年來蛋捲。


艾琳:媽麻~可以再吃一根嗎?

艾琳媽:不行~剩下的是要留著慢慢吃的!




thumb_IMG_1419_1024.jpg


 

記憶中的喜年來蛋捲,有著紅通通的鐵盒,沒有漂亮的包裝和厲害的廣告行銷,但卻有著令人一吃就ㄉㄧㄠ   ㄌㄟ(上癮)的魔力!


即使是長大了,從一個小女孩,轉變成一個輕熟女,甚至是已經當了媽媽了,依然忘不了那童年的回憶,那金黃酥脆、讓我口水直流的❮喜年來蛋捲❯。
 


艾琳每每回娘家時,總愛為喜歡吃❮喜年來蛋捲❯的老爸爸,買上1~2盒,配著茶,天南地北的亂聊。


想不到前陣子到7-11的年節禮盒專區,竟然看到❮喜年來蛋捲❯的大紅色鐵盒,變成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圖案。

艾琳:天啊!我一定要趕緊打電話告訴我的霹靂迷朋友,叫他趕快來買!




thumb_IMG_1380_1024.jpg


艾琳小學時,也曾瘋狂迷戀過霹靂布袋戲。

中午下課後,一路狂奔回家的原因不僅僅是為了填飽飢腸轆轆的五臟廟,一方面更是為了霹靂布袋戲。

怎麼說呢?

別說艾琳是女生,就不喜歡看布袋戲,在那個年代,霹靂布袋戲的人物,可是每個小學生都能輕鬆叫出口的。

眼裡迷戀著布袋戲的劇情,若不是父母叫著:不趕緊吃,上課就要來不及了。

而艾琳和哥哥、姊姊,則是一定要看到離上課鐘響只剩下不到5分鐘,才倖倖然的關掉電視,從家裡一路狂奔到教室,就算是遲到了,也無所謂!




thumb_IMG_1379_1024.jpg


蒨蒨:媽麻~上頭的布袋戲人物是誰啊?

艾琳:他叫做❮素還真❯,是布袋戲裡頭的第一美男子!

蒨蒨:我還以為她是女生!




thumb_IMG_1364_1024.jpg


【喜年來】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 


底部以討喜的金色為底,是因為霹靂布袋戲在2018年榮獲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木偶戲電視影集❯的榮耀,故特別推出金色版本的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作為慶祝。


打開禮盒裡頭還有隨盒附贈獨家限量的Q版DIY公仔(我想孩子和霹靂迷應該都會搶著要吧!,別搶,再買一盒就好了啦!)。





thumb_IMG_1368_1024.jpg


不讓金色的鐵盒獨自亮眼,裡頭的小包裝蛋捲,也是一整個以金色為底,真的是超討喜的。



thumb_IMG_1376_1024.jpg


其實,喜年來蛋捲是艾琳每年過年必買的伴手禮,不只送禮自用兩相宜。

艾琳是個有鐵盒收藏狂的人,若是收到可愛的、亦或是值得收藏的,艾琳都會特地保留起來,做為收藏之用。




thumb_IMG_1353_1024.jpg


【喜年來】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 ,一盒裡頭有9小包精緻包裝。




thumb_IMG_1385_1024.jpg


小時候的喜年來蛋捲鐵盒裡裝著一支支裸裝的蛋捲,只要打開拿取後,就會被大人叫說:快點關上,不然蛋捲會軟掉。


其實這樣的2入裝小包裝,對於像艾琳這樣平常不喜歡吃太多下午點心,亦或是小胃口的孩子,這樣的包裝,一次打開,剛好滿足,也不用擔心吃太久會軟掉,真的很方便!




thumb_IMG_1388_1024.jpg


話說喜年來經典原味蛋捲,真的是人氣蛋捲,怎麼說呢?

艾琳發現
喜年來原味蛋捲有著老牌子的好味道,不僅僅是它那樸實的好味道,還有多年來堅持不變的簡單好滋味,讓它成為歷久不衰的超人氣蛋捲。



thumb_IMG_1393_1024.jpg



艾琳喜歡再打開蛋捲時,ㄋㄨˇ ㄋㄨˇ鼻子,用力的一聞,那濃濃的蛋香和奶香味,童年的美好滋味,也是在當媽媽後想要傳承給孩子們的美好幸福味!




thumb_IMG_1411_1024.jpg


在結束忙碌的上午之後,艾琳喜歡在悠閒的午後,泡上一杯熱熱的紅茶,配上一小包喜年來原味蛋捲,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thumb_IMG_1413_1024.jpg



thumb_IMG_1391_1024.jpg

thumb_IMG_1402_1024.jpg


中午寫完作業的小核桃,一直喊著:媽麻,我用腦過度,現在好餓喔!

艾琳:那你要不要吃一包蛋捲。


雖然嘴裡喊著肚子餓,但卻想要快點完成Q版~素還真DIY紙偶。



thumb_IMG_1427_1024.jpg

瞧~

可愛到一個不行的Q版~素還真紙偶,真的很值得霹靂迷收藏。




thumb_IMG_1451_1024.jpg


精緻的小包裝蛋捲,一包2入,剛剛好。

小核桃:我今天超餓,可不可以吃2包?

艾琳:好吧!離晚餐時間還有點久,那你吃吧!




thumb_IMG_1446_1024.jpg

小核桃:好~好~吃~喔!

艾琳:我也是這樣覺得!



thumb_IMG_1432_1024.jpg


艾琳超愛那外表有如蕾絲般,奢華美麗的喜年來蛋捲。

金黃色的色澤,濃郁的蛋香和奶香味,在打開包裝時,撲鼻而來。



thumb_IMG_1436_1024.jpg


咬上一口,嘴裡的酥脆感,濃郁的蛋香和奶香,充滿了整個口腔,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個不停!




thumb_IMG_1439_1024.jpg



這時只見小核桃,頭也沒抬得一口接著一口,一根接著一根地吃個不停。


本以為再吃慣了精緻點心的小核桃,會不喜歡這種樸實的味道,想不到這種樸實的美味,是不論在哪個世紀,一吃,都會忘不了的美味!




thumb_IMG_1443_1024.jpg

thumb_IMG_1358_1024.jpg


【喜年來】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 ,有著精美的鐵盒,吃完蛋捲決不能丟,拿來裝孩子們的樂高積木,真的好剛好!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又是要送禮的時候了,不知道要送什麼時,春節伴手禮推薦~【喜年來】霹靂素還真原味蛋捲禮盒。

不管是送老人、大人還是孩子,❮喜年來蛋捲❯都是送禮首選! 





thumb_IMG_1575_1024.jpg





喜年來官網禮盒專區 

https://www.serenafoods.com.tw/ec99/serenafoods/ShowGoods.asp?category_id=133&parent_id=93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