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要記得穿外套喔!

thumb_IMG_6636_1024.jpg  


這幾天,雖然中台灣的太陽依然炙熱,但是早晚的溫差已經讓人感覺到秋天的腳步近了!

出門記得要穿外套喔!

我想這是艾琳這陣子和家人最常講的一句話了吧!



艾琳喜歡涼爽舒適的秋天,但卻又害怕冷冽的冬天,緊接著就要跟著秋天的腳步,悄悄到來。

其實艾琳並不是討厭冬天,而是害怕寒流來襲的冬天,手腳容易冷冰冰。

冬天的晚上,艾琳常常會容易手腳冰冷,即使已經蓋上大棉被,穿上外套和襪子,身體溫暖了,但是手腳總是冷冰冰的。


有時是半個小時,有時是一個小時後,手和腳才會慢慢的溫暖起來,這時才會慢慢的進入夢鄉。


有時候老爺總是笑說:你是冰山美人喔!



娘家媽媽總心疼艾琳,每每回娘家時,總會千叮嚀萬囑咐,冷冷的冬天一定要為自己煮一杯薑母茶來喝!



暖暖純手作-頂級黑糖綜合薑茶





thumb_IMG_6564_1024.jpg  


暖暖純手作為了堅持最好的品質,甚至還特地種植為了製作頂級薑茶的主要原料-竹薑,竹薑在產地送達工廠後就得馬上清洗,再將有瑕疵的薑削除,緊接著就要再花上六個小時以上的細火慢炒,才能把薑和黑糖的香氣帶出來!



thumb_IMG_6568_1024.jpg  


現代人重視養生的觀念,暖暖純手作的頂級薑茶除了每樣食材都精挑細選之外,還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暖暖純手作的創辦人更堅持不添加香精,無防腐劑和無農藥殘留,只為了讓消費者喝到最天然也最無負擔的頂級薑茶。




thumb_IMG_6580_1024.jpg  


艾琳有些貪心,怎麼說呢?

暖暖純手作的手作薑茶有黑糖桂圓薑茶和黑糖紅棗薑茶,不過,貪心的艾琳選擇了一次可以攝取多種食材營養的黑糖綜合薑茶。




thumb_IMG_6586_1024.jpg  


在艾琳的記憶中,薑母茶大部分都是方塊形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整片薑母的薑母茶。


拿起一片有著黑糖甜蜜滋味的黑糖綜合薑茶,艾琳還真忘了它的真面目就是薑母啊!

艾琳:這是零嘴嗎?



thumb_IMG_6574_1024.jpg  


艾琳心想這黑糖綜合薑茶應該就是零嘴吧!


將一片有著滿滿黑糖、桂圓、紅棗香氣的黑糖綜合薑茶放進嘴裡,不嗆辣的薑片,在吃完後,喉嚨反而覺得有一股甜甜的溫潤感,在吃完不久後,喉嚨和身體慢慢的開始有些微微的暖意,舒服極了!



其實,說真的,艾琳之前知道薑對於人體有很多好處,不過,就是無法接受薑那辣辣的口感,而舉凡薑的相關產品,例如:薑母鴨、放了薑的麻油雞,艾琳就是無法強迫自己去愛上它!


第一次吃到像零嘴、喝的到薑母的薑茶的暖暖純手作-黑糖粽合薑茶,艾琳竟然意外的覺得薑片怎麼會那麼好吃,不辛辣的溫潤口感,暖了身體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thumb_IMG_6638_1024.jpg  

可以單吃的暖暖純手作-頂級黑糖綜合薑茶適合泡成薑母茶來喝嗎?



thumb_IMG_6589_1024.jpg  


答案是:當然可以喔!


加了老薑、黑糖、枸杞、桂圓、紅棗和麥芽糖的暖偄純手作專利薑茶,單單只加了熱水下去泡,不用再辛苦的細火慢熬,也能輕鬆享受養生慢活的生活!




thumb_IMG_6617_1024.jpg  


在泡好後,艾琳準備開始品嚐暖暖黑糖薑茶時,好死不死,竟然電話響了,在講了一通電話之後,艾琳拿起杯子準備要開喝時,發現茶湯的顏色竟然變得更深了!




thumb_IMG_6630_1024.jpg  


啜上一口,熱熱的喝,不止胃和身體都溫暖了,整顆心也被滿滿的幸福感促擁著。



thumb_IMG_6626_1024.jpg  

thumb_IMG_6634_1024.jpg  


撈起沈在杯底的薑母,果然就如同暖暖純手作的創辦人所說的,他們都是使用真材實料製作,而且是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品質。



thumb_IMG_6631_1024.jpg  

thumb_IMG_6632_1024.jpg  


用手拿起泡過的薑片,透過陽光,薄如蟬翼的薑片美的就像是小仙子的美麗翅膀。

將泡過的薑片含在嘴裡,微辣感讓喉嚨和胃都暖暖的!



thumb_IMG_6621_1024.jpg  

老人家不是說:打造體質,從小做起!

艾琳希望蒨蒨長大以後的體質不要像媽媽的一樣,因為天冷時,手腳冰冷真的很不舒服啊!


孩子不敢喝薑茶,那就將暖暖純手作的頂級黑糖綜合薑茶,放進蒨蒨愛喝的牛奶裡。


黑糖薑茶牛奶



超簡單的,只要將一片薑片放進溫熱的牛奶裡頭,暖暖的喝!



thumb_IMG_6641_1024.jpg  


蒨蒨:好喝!



thumb_IMG_6643_1024.jpg  


紅豆薑汁湯圓

懶人料理:不用洗薑、拍薑、也不用另外再買黑糖、桂圓,只要在煮好紅豆湯圓後,放進2~3片黑糖綜合薑茶即可。(有沒有很easy啊!)


冬天為全家人煮上一鍋紅豆薑汁湯圓,一碗下肚,暖了心、也暖了胃,全身都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




thumb_IMG_1229_1024.jpg  


桂圓雪梨薑湯


IMG_3071_1024.jpg  



懶人料理:桂圓、枸杞、紅棗和切片的雪梨煮滾後,放入適量的冰糖調味,上桌前再放上2~3片暖暖純手作-黑糖綜合薑茶,就是一道適合秋天食用的桂圓雪梨薑湯。



thumb_IMG_6753_1024.jpg  

thumb_IMG_6755_1024.jpg  


黑糖薑汁地瓜


thumb_IMG_6763_1024.jpg  



懶人料理:地瓜去皮切成滾刀狀,在碗裡加入適量的水,放進電鍋裡煮熟,上桌前只要放上有黑糖、桂圓、枸杞和生薑的暖暖純手作-黑糖綜合薑茶,就是一碗冬日簡單的幸福甜湯。



thumb_IMG_6769_1024.jpg  


  



暖暖純手作的頂級黑糖綜合薑茶不只手腳冰冷的人可以飲用,每個月都來的好朋友也可以順便照顧得到,就連小孩也都可以一起喝 。

冷冷的冬天,艾琳不怕,因為艾琳有陪伴我們一家人的暖暖黑糖薑茶,喝上一杯,暖心、暖胃還能跟冰山美人說拜拜。


方便食用的暖暖純手作黑糖薑茶,不只適合辦公室一起團購,也很適合作為伴手禮,送給最愛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用暖暖純手作來對抗冷冽的冬天!


 


thumb_IMG_6635_1024.jpg  


暖暖純手作

官網:https://www.gingerte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tea.shop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gingerteashop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