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我家的老爺子放特別假。

so蒨蒨的2歲生日就提早慶祝囉。

其實alrena本來不想辦慶生的,因為生日就是母難日。


話說2年前alrena因為提早生產但老爺子還在外地工作,

幸好友人開車載著未滿2個月的女兒和alrena去診所待產,

讓心理完全都沒有準備的alrena頓時安心了不少。

所以每當蒨蒨生日時alrena都會想起友人的大恩大德。




媽麻前幾天心血來潮幫寶貝剪了個自認為的~~郭采潔~~頭

但不懂欣賞的老爺說:怎麼變成馬桶蓋和西瓜皮了。



自從昨天寶貝打翻菜湯,飯菜愛吃不吃的,

二話不說媽麻生氣囉!今天就封鍋好了。

走~我們出發去吃石二鍋吧!

幸好提早決定提早出發,到了現場只有小等了一下。



這是今天alrena點的火鍋菜盤,

等等~不對喔~

上次有來吃過不過好像少了好多東西喔?

原來一問之下是服務生送錯了,這是素食火鍋的菜盤啦!





這才是我點的涮涮鍋的菜盤喔~




原來是有反應才有多的服務,

果然大企業的服務真是頂尖的好,

沒多久就又送來了一盤菜盤加上連聲的道歉,

哇!今天有3人份的火鍋料耶~(又不是1人吃2人補)


下鍋囉!



還沒吃早餐和午餐的寶貝超餓,臉超臭。




來了!老佛爺請笑納~





吃了一些食物的蒨蒨心情好多了,還會扮可愛!

啊!忘記拍主菜了~sorry~因為alrena一家3口太餓了嘛!




這個禮拜很特別,因為大雨連下了1個禮拜之久,

害的alrena本想訂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台中xx咬一口特製蛋糕,

懶的冒雨去訂作故作罷。(蒨蒨你不會怪我吧!)


找到住家附近有家風評不錯的老店,

雖然不大像巧虎但還不錯,

而且巧虎臉上的黃色顏色是芒果粉不是恐怖的食用色素,

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






好想吃喔~



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祝你2歲生日快樂。






吹了好久的蠟燭但火一直沒熄滅,

爸拔看不下去雞婆的幫忙吹蠟燭。




巧虎~我要吃你囉~




寶貝~爸媽祝你生日快樂~

平平安安長大~

雖然妳常惹我生氣,但媽麻還是會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