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我可以吃一顆糖果嗎?拜託啦!



thumb_IMG_8559_1024.jpg

每天中午就下課的小核桃,總是在回家後就直嚷著:媽麻~等一下我寫完作業,可以吃一顆糖果嗎?

之前艾琳在親子天下看見了一篇文章~糖果中的精製糖、人工添加物、色素和香料,容易造成孩子情緒上的失控。

所以每每小核桃問艾琳時,總以不行吃糖果作爲結尾!

記得有次在國語習作上看見孩子以~不管.....都-來造句,只見孩子寫著:不管我多麽想吃糖果,媽媽都說不行!看的艾琳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說真的,完全不讓孩子吃糖,真的很困難,與其一昧的禁止孩子吃糖果影響健康,不如幫孩子慎選較健康且無化學添加物的糖果,讓孩子吃得安心,媽媽也能放心!


之前給孩子吃的【新莊伴手禮/古早味麥芽膏 】羿方麥芽膏三入禮盒組-經典原味+酸甜金桔+青梅精華。傳承古早味的麥芽糖零嘴,不黏牙,不添加香精、防腐劑和焦糖色素,喚回孩提時最單純、甜蜜的回憶!(麥芽糖入菜~)深受孩子們的喜歡,但最近囉唆的孩兒說:媽麻~我想吃那種可以咬的糖果,比較有口感!


剛好得知以古法、天然原料和在地果物熬煮的新莊名產-❮羿方麥芽膏❯,將珍選食材加入古早味麥芽膏,製成【羿方糖果禮盒組】。




thumb_IMG_8687_1024.jpg



 

曾經不經意在某個大陸直播主的影片中,艾琳親眼看見古早麥芽糖的製作方式,才發現原來麥芽糖中的❮小麥芽❯會與❮糯米❯的澱粉進行分解作用,這樣的糖化作用,沒有蔗糖的那樣過份甜,卻是約只有蔗糖一半甜的天然糖類。


偶爾當大人的我們也會嘴饞,何況是孩子!

與其總是隨時隨地禁止孩子吃糖,還不如給孩子吃天然的糖還來得實在些。


【羿方糖果禮盒組】麥芽杏仁果牛軋糖麥芽南棗核桃糕+麥芽南瓜子糖




thumb_IMG_8499_1024.jpg


【羿方糖果禮盒組】麥芽杏仁果牛軋糖

來自新北市新莊區的【羿方麥芽膏】,不捨古早味麥芽膏的文化消失不見,為了保留傳統美味,傳承新莊百年老店,完全遵循古法製造,不添加焦糖色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更結合了台灣各地的農產品,在保留傳統文化之餘,還研發了多種創新口味,製造出多種介於傳統且多了一份創新口味的好麥芽!




thumb_IMG_8507_1024.jpg


百年麥芽老店和市面上不同的是【羿方麥芽膏】選用的是來自於❮德國特級小麥❯,是經過德國BCS有機驗證和ISO22000有機驗證,並且使用HACCP和ISO22000驗證的台灣在地國產糯米,只為了製造出高品質的麥芽糖。


如此用心製造出的古早味麥芽膏,不只可以讓孩子吃得安心,也很適合當成伴手禮(新莊必買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thumb_IMG_8509_1024.jpg



一撕開❮麥芽杏仁果牛軋糖,艾琳久聞到牛軋糖裡頭濃濃的奶香味。




thumb_IMG_8520_1024.jpg


原來本想泡上一壺茶,偷偷地享受一個人的貴婦下午茶,無奈正在寫作業的小鬼,聽到媽媽開包裝袋的聲音,偷偷跑到身後說:有什麼好吃的,我也要吃!!




thumb_IMG_8521_1024.jpg



咬上一口❮麥芽杏仁果牛軋糖,嘴裡咬得到一大顆一大顆酥脆的杏仁果,每咬一口,嘴裡盡是濃濃的奶香味和杏仁果的香氣,剛剛好的厚薄度,一口咬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薄,每一口吃起來都超有口感的!




thumb_IMG_8526_1024.jpg


原本沒有很喜歡吃牛軋糖的小核桃,想不到就在吃上第一口後,一個人默默的就吃完一整塊牛軋糖,還直嚷著:好好吃!還可以再來一顆嗎?




thumb_IMG_8524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牛軋糖裡頭的杏仁超大顆耶!

艾琳:就是啊!應該是店家精選過的,每一顆杏仁才會都這麼飽滿。




thumb_IMG_8694_1024.jpg

thumb_IMG_8525_1024.jpg


艾琳:羿方麥芽糖果好吃嗎?

小核桃:吃起來不會太甜,香香QQ的,好吃!


❮麥芽糖杏仁果牛軋糖❯真的很受艾琳家大大小小的歡迎,尤其是它那軟硬適中的Q軟度,是終結不喜歡吃牛軋糖的人刻板印象,尤其是它那不甜膩的香醇Q軟口感,多吃了,也不用擔心會將嘴裡的假牙一起黏起來!


清新爽口的優雅奶香,縈繞在嘴裡和鼻息間,每一口都吃得到清脆飽滿的杏仁果,軟Q中帶點微甜不膩的清爽感,是艾琳和孩子們吃過就再也忘不了的幸福甜點。




thumb_IMG_8645_1024.jpg



【羿方糖果禮盒組】麥芽南棗核桃糕



thumb_IMG_8530_1024.jpg


thumb_IMG_8531_1024.jpg


細火慢熬的南棗泥,加入來自德國小麥、國產糯米遵循古法釀製的原味麥芽糖,不只提升了南棗泥的香氣,也降低了這類糖果的甜膩味。




thumb_IMG_8533_1024.jpg


在製造過程保留傳統古早味,精心慢熬的南棗泥和珍選的核桃,一口咬下,濃郁的核桃香在口中蔓延開來,軟Q的黑棗因為加入了原味麥芽膏,吃起來甜而不膩,順口不黏牙,深受小核桃的喜愛。




thumb_IMG_8537_1024.jpg


小核桃:麥芽南棗核桃糕吃起來像是一種軟軟QQ的糖果,我喜歡!



thumb_IMG_8538_1024.jpg

thumb_IMG_8541_1024.jpg


吃上一口,南棗的濃香氣息在鼻尖和喉頭蔓延開來,口感溫潤、綿密,軟硬適中且不黏牙的❮麥芽南棗核桃糕❯,深受小核桃和蒨蒨的喜愛,若是家中有長輩或是過年過節,也很適合作為送禮的首選。




thumb_IMG_8653_1024.jpg



話說艾琳家調皮又可愛的姊弟倆,最喜歡將QQ軟軟又相當有彈性的麥芽南棗核桃糕,拉長.......再拉長,然後捲成蝸牛殼形狀,再放進嘴裡,像口香糖一樣細細咀嚼,等待那香濃軟糯的口感,慢慢融化在嘴裡的幸福感!




thumb_IMG_8691_1024.jpg


【羿方糖果禮盒組】麥芽南瓜子糖



thumb_IMG_8543_1024.jpg


艾琳喜歡吃南瓜,也對麥芽南瓜子糖超迷戀的!



thumb_IMG_8547_1024.jpg



每一顆碩大飽滿的南瓜子,彷彿就像是吃了波菜的卜派,精壯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而每一顆南瓜子的顏色都翠綠的好迷人,好像都在喊著:快吃我!快吃我!

艾琳:好吧!你既然這麼有誠意,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thumb_IMG_8549_1024.jpg


thumb_IMG_8551_1024.jpg



沒有多餘的香料、防腐劑和添加物的❮麥芽南瓜子糖❯,有著清香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南瓜子的清甜和麥芽糖的淡淡甜味,這......味道實在太叫人銷魂啊!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酥、脆的幸福口感,而不會過甜、不黏牙、不會太硬,真的很適合家中的長輩食用或是作為送禮首選!




thumb_IMG_8548_1024.jpg


小核桃:不黏牙的麥芽南瓜子糖我推薦給想要送給長輩的伴手禮,因為不會把假牙拔起來!哈哈~~




thumb_IMG_8650_1024.jpg


若是家中有像艾琳家的小核桃一樣愛吃糖果,建議可選擇購買這款古早味麥芽糖果禮盒,除了沒有添加物、防腐劑和香精以外,麥芽膏的加入,減少了糖的使用,卻多了一份健康。




thumb_IMG_8557_1024.jpg


原本艾琳盡可能會在假日帶著孩子回去拜訪外公和外婆,無疑是希望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能多一些和外公、外婆的互動。


無奈最近孩子們適逢期中考,所以只能待在台中複習功課。

艾琳的爸爸喜歡在早餐後、午餐前的點心時刻泡上一壺茶、備上幾樣小點心,大人喝茶,而孩子們則是在一陣瘋狂玩樂後,吃點小點心墊墊有點餓又不太餓的肚子。

小核桃:外公~你泡茶怎麼沒有配點心?

外公:最近有點忙,沒空去買點心!


艾琳喜歡在回娘家時,帶上1~2份伴手禮,一方面是希望住在鄉下的父親也能品嚐到都市的美食,一方面當然也希望藉由美食串起我們父女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憶。





thumb_IMG_8564_1024.jpg



適逢母親節的到來,你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老爸爸、老媽媽了?

帶上一份新莊伴手禮甜點回家,陪伴父母,細細品嚐這份屬於古早味的甜蜜滋味。

古早味麥芽糖果推薦/麥芽糖果禮盒宅配】送一份不甜膩、不黏牙的麥芽糖果禮盒,陪伴父母,過一個有古早味的母親節。




thumb_IMG_8561_1024.jpg





羿方麥芽膏

客服專線:02-2998-38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2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15號

官網:https://www.yffood-malt.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ffood/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