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去太魯閣新時代吃飯!

 

thumb_IMG_8564_1024.jpg


一連下了將近一個禮拜的雨,不只是家中冰箱的菜都空了,人也都快要發霉了!

前幾天吃飯時和蒨蒨聊天,蒨蒨說:媽麻~今天我們xx老師說他去太魯閣新時代的11樓吃火鍋,那裡的火鍋可以坐電梯上樓和下樓,很特別,飯後還可以玩真人夾娃娃機,每個月最厲害的人可以把巨大泰迪熊帶回家!

反正都要吃飯,既然冰箱都空了,開車到新時代又不會淋到雨,剛好還有這麼有趣的鍋物和活動,艾琳怎能錯過?!


接了孩子後,直奔台中後火車站對面的太魯閣新時代!

在出了電梯後,在圓砌鴛鴦升降鍋物旁的大電視牆,剛好看見真人夾娃娃機大賽的活動,對於喜歡吃海鮮的艾琳一家人,看見原價$899元的深海大旭蟹,現在特價只要$199元的活動,差一點就要立刻衝進圓砌鴛鴦升降鍋物,大喊~給我來一份!!



thumb_IMG_8495_1024.jpg


thumb_IMG_8502_1024.jpg


thumb_IMG_8501_1024.jpg


來自雲林斗六知名鍋物品牌-圓砌鴛鴦升降鍋物,是全台第一家升降鍋物,近年來進駐台中新時代和台中老虎城,除了引進升降火鍋設備以外,還打造了全台唯一真人夾娃娃機,不只好吃、好玩,也好有趣!



thumb_IMG_8497_1024.jpg




詳細方法,請見圓砌鴛鴦升降鍋物   新時代店粉絲團

1.每月5號,球數最多者,獲得 200公分高的泰迪熊。


2.每月抽出5名幸運者獲得 140公分泰迪熊。

3.每月抽出20名幸運者獲得 30公分 泰迪熊含燈串及禮袋。


活動方式:
1.按讚分享今天抓了xx顆球,填寫摸彩券並丢入摸彩抽泰迪熊!
2.隔月5號公布抓球顆數最多者(不累計),可獲得200公分巨型泰迪熊!(隨機)。
3.提醒:記得按讚分享文章!抓完球後當下要記得留言哦 ! 以免錯過得獎!!(注意斗六店只適用於抽獎活動喔!)
 



thumb_IMG_8635_1024.jpg


thumb_IMG_8611_1024.jpg



艾琳發現孩子身後的巨大泰迪熊,不只孩子看了喜歡,就連擁有少女心的艾琳,也好想抱著它一夜好眠!



thumb_IMG_8504_1024.jpg


店內採用半隱密式的包廂座位,不只是閨密可以來這裡一邊用餐一邊聊心事,就連朋友聚餐也不用擔心講話稍微大聲,會遭到隔壁桌的白眼,超大張的四人桌,讓喜歡吃火鍋的艾琳再也不必將桌上的火鍋料全都擠在一起,也不用擔心孩子吃飯時會因為很擠的空間,而不小心打翻飲料了!



thumb_IMG_8532_1024.jpg


圓砌鴛鴦升降鍋物,主打麻辣鴛鴦火鍋,但由於艾琳不嗜辣,只好作罷!

店內的點餐方式採單點方式,湯頭有招牌龍骨、川味麻辣、味增昆布、起司牛奶、季節限定和素食鮮蔬(素食者可吃),六選二,再點選喜歡吃的蔬菜、海鮮或是肉品,自助吧則是可自由取用,白飯、咖哩、爆米花、巧克力噴泉、飲料和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thumb_IMG_8509_1024.jpg


現在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深海大旭蟹促銷價活動,原價$899元,現在只要$199元(每桌限點一隻)!



thumb_IMG_8513_1024.jpg



thumb_IMG_8530_1024.jpg


在餐點還沒上桌前,孩子們早已坐不住,吵著要先吃一支自己DIY的棉花糖巧克力。



thumb_IMG_8521_1024.jpg


看著黑巧克力從巧克力噴泉上不斷的流下來,孩子的心早已按耐不住,串起的棉花糖,一層又一層的不斷包裹著黑巧克力,試圖將棉花糖包裹成厚到密不透風的暗黑巧克力棉花糖!




thumb_IMG_8516_1024.jpg


一整排的自助吧,種類超多,有白飯、咖哩醬汁、泰國粉絲、爆米花、巧克力噴泉、飲料、沒有酒精成份的沙瓦、當然最後還是要以一杯超大球的冰淇淋,作為完美的END~



thumb_IMG_8524_1024.jpg


來了!來了!

艾琳的鴛鴦湯底,在期待中到來!

不嗜辣的艾琳選了一個最受歡迎的招牌龍骨和起司牛奶湯底,本來還要選湯底Q熊,但因為太受歡迎,當天已經缺貨,店家建議若是想要加點湯底Q熊,可先打電話預約,請店家代為保留。



thumb_IMG_8541_1024.jpg


招牌龍骨湯

呈現清澈乳白色的招牌龍骨湯,裡頭還有紅棗、枸杞等中藥材,聞起來超香的湯頭讓艾琳忍不住舀起一勺,喝起來甘甜又順口的湯頭,難怪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湯底。



thumb_IMG_8544_1024.jpg


起司牛奶湯

呈現乳白色香氣濃郁的起司牛奶湯,散發出甘甜、濃郁的奶香味,喝起來濃香而不死鹹,超順口,就算單喝也好好喝!




thumb_IMG_8547_1024.jpg



除了火鍋湯底以外,艾琳還點了綜合時蔬盤、綜合鮮菇盤、大盛肉魂拼盤和正在促銷的深海大旭蟹。



thumb_IMG_8568_1024.jpg


有蔬菜、菇類、超大盤的肉品和深海大旭蟹,我想今天的火鍋~應該會是個超級完美的晚餐。



thumb_IMG_8556_1024.jpg


thumb_IMG_8564_1024.jpg


大盛肉魂拼盤

和艾琳家一樣,無肉不歡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份大盛肉魂拼盤。

裡頭有極光霜降牛、紐澳板鍵牛、國產雪花豬和國產梅花豬,共有四種肉品拼盤。



thumb_IMG_8540_1024.jpg


綜合時蔬盤(大)

超大份的綜合時蔬盤,除了有高麗菜、綠色蔬菜、南瓜、玉米筍、番茄、木耳、綠花椰菜、玉米......色彩超鮮豔、種類也超豐富。




thumb_IMG_8542_1024.jpg

thumb_IMG_8562_1024.jpg


綜合鮮菇盤

裡頭有超大朵的新鮮香菇、金針菇、杏鮑菇、木耳和鴻禧菇,不只每一朵菇都好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thumb_IMG_8549_1024.jpg


深海大旭蟹

當工作人員端著大螃蟹造型的擺盤上桌,端坐在盤上的深海大旭蟹,一整個超霸氣!




thumb_IMG_8569_1024.jpg


原本偷偷以為$199元的促銷,上桌的會是一隻小到不能再小的旭蟹,誰知端上桌的旭蟹,超有份量的!



thumb_IMG_8566_1024.jpg


紐澳板鍵牛

鮮紅色色澤的紐澳板鍵牛,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肉質軟嫩,鮮甜多汁,不管是涮龍骨湯還是起司牛奶湯,一整個吃起來都超鮮甜美味!



thumb_IMG_8550_1024.jpg


thumb_IMG_8579_1024.jpg


極光霜降牛

這是艾琳第一次吃到油花如此美麗的霜降牛,在鍋裡輕涮幾下,吃起來不油膩,還帶有牛肉特有的香氣,多汁而飽滿的肉質,讓艾琳意猶未盡!




thumb_IMG_8552_1024.jpg


thumb_IMG_8575_1024.jpg


國產梅花豬

蒨蒨:原來國產的梅花豬,品質這麼優良啊!

均勻分布的油花,聞起來沒有豬肉的腥味,輕涮幾下,入口有自然的甜味,肉質鮮嫩有彈性,真的是讓艾琳對於國產豬刮目相看耶!



thumb_IMG_8553_1024.jpg

thumb_IMG_8577_1024.jpg


國產雪花豬

一上桌時,艾琳就對這有著大理石美麗紋路的國產雪花豬,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有著美麗油花,帶點脆嫩口感的國產雪花豬,叫平日裡只愛吃牛肉的艾琳和蒨蒨,深深地為她著迷!

蒨蒨:媽麻~你問工作人員,這裡可以買雪花豬嗎?



thumb_IMG_8551_1024.jpg


下~下~下,下好離手!



thumb_IMG_8594_1024.jpg



原本擔心火鍋裡頭有太多料,若是把旭蟹的腳也都全下了,會不會找不到?



thumb_IMG_8596_1024.jpg


在擁有全台第一升降鍋物的圓砌鴛鴦升降鍋物裡,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輕輕按下升起的按鈕,火鍋就會像電梯一樣,直達最高樓層。



thumb_IMG_8606_1024.jpg


帶有橘紅色鮮艷色澤的深海大旭蟹,裡頭的肉質超飽滿,帶有一絲絲的細緻纖維口感,肉質不只有彈性,每一口吃來都超鮮甜,兩隻大螯的肉質也超飽滿有彈性,讓第一次吃旭蟹的孩子們愛的不得了!



thumb_IMG_8607_1024.jpg


當火鍋料已經撈得差不多時,就可以按下降的按鈕。

小核桃:我是今天的電梯先生。電梯向下!此電梯不停靠任何樓層,直達地下室!




thumb_IMG_8587_1024.jpg


飯後當然要玩個真人夾娃娃機,原本想要進去抓球的小核桃,礙於未滿12歲,只好讓步給姊姊。



thumb_IMG_8613_1024.jpg


戴上安全帽和大手套的蒨蒨,看起來正樂在其中呢!



thumb_IMG_8620_1024.jpg


不過可惜的是在夾娃娃機升起時,不小心讓大部分的球都掉了出去!



thumb_IMG_8628_1024.jpg


球數有點太少,沒關係,好玩就好!!




thumb_IMG_8632_1024.jpg


球數太少,沒關係,我們等著抽140公分的泰迪熊。


艾琳和孩子們都超愛坐在超高樓層的圓砌鴛鴦升降鍋物,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著窗外超美的夜景。

好吃又好玩的圓砌鴛鴦升降鍋物,讓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喜歡吃鍋的艾琳,再也不用在鍋底撈來撈去,找不到喜歡吃的火鍋料,按下按鈕就能讓電梯鍋物上樓、下樓的升降鍋物,是全台最潮火鍋店。




thumb_IMG_8637_1024.jpg



圓砌鴛鴦升降鍋物

台中新時代店

預約電話:04-2222-58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5: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粉絲專頁:
圓砌鴛鴦升降火鍋   台中新時代店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