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7030_1024.jpg


艾琳發現這個月因為沒有幫孩子安排活動,孩子們不但生活作息不正常,整天幾乎都在耍廢中度過。

看不下去的艾琳,只好揪『宅在家』、『無所事事』的孩子們出門走走!

嘗試帶著孩子們出了一、兩次門後,艾琳發現平日就很會流汗的蒨蒨和小核桃,因為全台連日高溫,每每才走一會兒的孩子們,頻頻喊著:我快要熱死了,我快要渴死了,我再也走不動了!


本想說揪孩子們到高山走走,應該會比較涼爽些吧,可事實並不然,高山上的天氣也依然炎熱,擔心孩子中暑,艾琳還特地幫孩子們帶了裝滿水的水壺,可對於『站著都會流汗』的小核桃而言,一個水壺的水根本喝不夠!


在朋友的建議下,為了預防孩子喝太少水而熱中暑,艾琳出遊,除了要孩子自備水壺外,還多帶了好幾罐『瓶裝水』!





thumb_IMG_7075_1024.jpg



【光隆海洋生技】花蓮七星潭海洋深層水


光隆海洋生技汲取來自花蓮七星潭618公尺處深層海水,100%海洋深層水,保留深層水中珍貴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經過電透析、海水淡化處理和薄膜過濾等多重過濾和檢測,最後才能成為口感純淨、甘甜,適合全家人飲用的海洋深層水。


外包裝一路到瓶蓋,都是藍色色系的設計,就像是最深層海域的海洋顏色,這樣的海洋藍,太美!

這罐『花蓮七星潭海洋深層水』不只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ISO22000國際認證、更榮獲2020世界級評鑑iTQi頂級美味大獎,最高等級~三等獎!


這天艾琳帶著孩子們來到位於高海拔1300公尺的露營地,旁邊剛好有一條通往山區的小徑,在太陽微微露出臉龐的同時,山區還有些微涼,但隨著越走越遠的隨意散步,孩子紛紛喊口渴了,還好出門時隨身攜帶了『海洋深層水』。


喝一口『花蓮七星潭海洋深層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天然、純淨、甘甜、順口,解了身體的渴,喝完,孩子們又有動力繼續前進。

 





thumb_IMG_7021_1024.jpg



揮別了露營地,艾琳帶著孩子們來到新竹五峰山下的『張學良文化園區』。

逛完張學良故居,一旁諾大的文化園區,幽靜且綠意盎然,逛逛走走,順便吸收山上的芬多精。

山上的太陽雖然沒有山下來的毒辣,但怕熱的孩子,走沒幾步就滿頭大汗,喝上一口『海洋深層水』,入口甘甜順口,消暑又解渴!




thumb_IMG_7093_1024.jpg


thumb_IMG_7025_1024.jpg



過了馬路,就是『將軍湯泡腳池』,聽說這是張學良被幽禁期間,最愛前往的泡腳池。

54度的泡腳池,超燙腳,無法久泡,3分鐘後眾人紛紛站起準備離開。





thumb_IMG_7120_1024.jpg



泡完腳,當然也要適時的補充水分,喝一口海洋深層水,每一口都甘甜無比,平日都要艾琳頻頻喊說:快去喝水!

還好有了好喝的『海洋深層水』,孩子都能自動自發愛上喝水!





thumb_IMG_7111_1024.jpg


走上一旁往清泉吊橋的小山路,5分鐘的小爬坡路段,讓許久沒運動的孩子頻頻喊累。




thumb_IMG_7129_1024.jpg


沿著路牌走上『清泉吊橋』,這裡是張學良在幽禁歲月裡和趙一荻小姐,最常去的地方。

站在吊橋上,四周環境優美,三明水秀,站在橋上俯瞰橋下,溪水淙淙,聽說春天之際,一旁還有美麗的山櫻花可欣賞,好不漂亮!


就這樣半日遊的時間,蒨蒨和小核桃都各自喝完了2罐600c.c.的『海洋深層水』。




thumb_IMG_7146_1024.jpg


今天您喝好水了嗎?

『花蓮海洋深層水』是艾琳和孩子們運動、出遊、野餐.....時必備的『解渴飲品』,喝來天然、純淨、甘甜、順口,在解渴的同時,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礦物質,這就是我和孩子愛上喝水的秘密!





thumb_IMG_7293_1024.jpg



光隆海洋生技

官網:
光隆海洋生技

粉絲專頁: 光隆海洋生技

哪裡買?光隆生技 花蓮七星潭海洋深層水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