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我們這個假日要去哪裡玩?


thumb_IMG_1676_1024.jpg



從開學後沒多久,蒨蒨學校校內的班際排球賽,就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為了讓孩子們能在比賽中克敵致勝,蒨蒨全班同學和班導,都會在每個週日到學校練習排球。

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奪賽中,孩子們平日的努力,終於迎來的前八強,不過,這也意味著孩子們要更努力的練習才有辦法在班際排球賽,穩坐冠軍寶座。


前幾天艾琳發現小核桃覺得媽媽對於姐姐的事,比較上心,有點兒小吃醋。

載蒨蒨到學校後,艾琳決定帶小核桃來個『偽獨生子一日小旅行』,適時的讓孩子獨佔媽媽一天,找回對媽媽的愛。

坐上台中捷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目的地就由孩子來決定。

小核桃:媽麻~我想到高鐵台中站(高鐵烏日站)玩!





thumb_IMG_1659_1024.jpg


到站後,艾琳和小核桃在高鐵台中站閒逛了一會兒,看著還有時間,便打算出站到附近走走。

走在光日路上,艾琳發現了巨型啤酒箱,原來這間是『烏日啤酒觀光工廠』,這免門票的台中景點,怎能輕易錯過!

逛完『烏日啤酒觀光工廠』時間已經來到中午12點,飢腸轆轆的小核桃賴在原地:不行!我太餓了,再也走不動了!

還好,在用眼神搜尋了一番後,發現正對面剛好有一間早午餐店,走~吃飯去!




thumb_IMG_1660_1024.jpg


在享受用餐的同時,艾琳發現隔壁的『展榮商號』,生意很好,而且每一個走出來的人,手上都會提著一大包戰利品。

在準備回家前,艾琳揪著小核桃進去『展榮商號』逛逛。





thumb_IMG_1680_1024.jpg


在門口偷偷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展榮商號』是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專賣店,已經開業超過35年,專營五穀雜糧、穀粉、米麩、米香、堅果、麵茶......等營養食品,原第一代就是在鹿港發跡,憑靠著堅持『健康、天然、無添加』誠信經營,打開了爆米香的名號,而這間位於烏日光日路上的實體直營門市,則是在1998年創立的。

不忘本的『展榮商號』,為了讓鹿港居民更容易購買到『健康、天然、無添加』的養生食品,於2020年,在鹿港文武廟對面,開設了彰化鹿港店。



thumb_IMG_1682_1024.jpg


thumb_IMG_1700_1024.jpg


一進入『展榮商號』,艾琳發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內的貨架上,整齊地排列著五榖粉、糙米粉、麵茶、古早味傳統米香、爆米香、低溫烘焙堅果、寶寶米果、芝麻醬、花生醬、養生冷壓油品、養生小點、天然果乾......秉持著『健康、天然、無添加』的理念,安心自製無任何添加物,近百餘種養生食品。




thumb_IMG_1694_1024.jpg



琳琅滿目的養生食品,除了黑豆粉、亞麻仁粉、堅果粉、七穀粉、芝麻粉、杏仁粉、堅果擂茶......還有寶寶吃的糙米麩等多樣養生榖粉,最讓艾琳眼睛一亮的是『展榮商號』竟然也有販售艾琳小時候常喝的『古早味麵茶』。




thumb_IMG_1699_1024.jpg


工作人員:我們販售的米香、爆米花、麻荖......都是傳承上一代對食物的堅持加上新一代的創新和研發,都是新鮮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等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所以若是開封,盡可能提早吃完,以免受潮影響食品的風味!




thumb_IMG_1690_1024.jpg



thumb_IMG_1691_1024.jpg


由於艾琳平日都喜歡買堅果來吃,站在幾乎整面都是堅果產品的食品櫃前,艾琳反而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堅果。

工作人員:我們的堅果有花生、腰果、核桃、杏仁果、南瓜子、夏威夷果、松子......等多樣堅果,都是採用低溫烘焙而不是油炸出來的,若是你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可以選擇裡頭有九種綜合(堅果+果乾)的無調味的健康果仁。




thumb_IMG_1689_1024.jpg



果乾的選擇也不少,有大葡萄、青提子、蔓越莓、黃金葡萄、野生藍莓、小葡萄、無花果、杏桃乾、櫻桃乾....等多種口味果乾,若是每一種都想要來一點,就可以選擇無添加的綜合莓果。




thumb_IMG_1693_1024.jpg



現場也有冷壓養生油品,苦茶油、黑麻油、椰子油 酪梨油、印加果油、義大利冷壓初榨橄欖油、黃金亞麻籽油.....等多種油品。





thumb_IMG_1695_1024.jpg


喜歡吃芝麻醬和花生醬的,『展榮商號』也有販售由頂級芝麻製作的無添加黑芝麻醬和無糖花生醬。

由於艾琳也喜歡吃芝麻醬,但有時好一段時間忘了吃,芝麻醬變得乾巴巴的,很難塗抹在吐司上。

闆娘:芝麻醬就是用黑芝麻研磨出來,只要加入適量的黑麻油,攪拌均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果然,專家就是專家,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艾琳家的黑芝麻醬,終於可以逃離被丟棄的命運了!





thumb_IMG_1687_1024.jpg


早已等不及回家,小核桃急著把剛剛在『展榮商號』購買的爆米花拿出來品嚐。

艾琳:別再吃了,你如果吃完了,姐姐就吃不到了!


小核桃:如果不吃,爆米花就會難過,為了不讓爆米花難過,我只好怒吃囉~




thumb_IMG_1708_1024.jpg


thumb_IMG_1743_1024.jpg



原味穀脆餅/糙米餅



thumb_IMG_1745_1024.jpg



不同一般米香的厚實感,無油、無調味的穀脆餅單單只有台灣糙米,經過特殊機器擠壓膨發而成。




thumb_IMG_1747_1024.jpg


拿在手裡,有著輕盈手感的『原味穀脆餅』,聞起來有著糙米獨有的香氣,咬一口,酥脆的口感中隱約有一股空氣般存在的輕盈感,吃起來清爽不黏手,就連小寶寶和年紀大些的長輩也都很適合!

咬一口,『ㄎㄠ』的清脆聲迴盪在空氣中,艾琳有時喜歡配茶或是配咖啡吃,有時也喜歡將『原味穀脆餅』泡進冰牛奶裡,成分天然、健康的『原味穀脆餅』就算多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thumb_IMG_1750_1024.jpg



台灣麥爆隨身包



thumb_IMG_1773_1024.jpg



台灣麥爆隨身包是選用台灣本產小麥直接膨發而成,做成了可隨身攜帶方便的隨身包,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想吃就吃,不用擔心開封太久會受潮,也不用擔心孩子會一次吃太多。

有時候孩子下課,艾琳會準備1~2包的台灣麥爆隨身包,搭配一杯牛奶,剛剛好的份量不用擔心孩子一次會吃太多,而吃不下晚餐。

輕盈感十足的台灣麥爆隨身包,微甜、酥脆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和孩子一樣,將香氣滿滿的台灣麥爆隨身包,加入牛奶、豆漿或是米漿、麵茶.......裡,也很美味!




thumb_IMG_1774_1024.jpg


thumb_IMG_1793_1024.jpg



九種綜合堅果-健康果仁

集結了九種綜合果仁的無調味健康果仁,裡頭有堅果和果乾的完美組合,包括:胡桃、腰果、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蔓越莓、大葡萄乾、小葡萄乾、青提子。




thumb_IMG_1758_1024.jpg


瞧!

每一顆堅果和果乾都這樣碩大、飽滿,想必一定是店家經過精挑細選,才能保有這麼完美的品質。



thumb_IMG_1759_1024.jpg



thumb_IMG_1760_1024.jpg


注重養生的艾琳超喜歡吃這種完全無調味、無加油的『九種綜合堅果-健康果仁』,不只吃得到滿滿的營養和健康,也不用擔心吃多了會容易上火。

艾琳是一個容易上火的人,還好『展如商號』是採用低溫烘焙,不只吃得到堅果的新鮮,純粹,這麼好吃的小零嘴,更是健康的好夥伴。


『九種綜合堅果-健康果仁』,裡頭除了『展榮商號』嚴選的五種堅果-胡桃、核桃、腰果、杏仁果和南瓜子和四種果乾-大葡萄乾、小葡萄乾、蔓越莓和青提子,低溫烘培,保留堅果原始營養素,更為愛好健康和美味兼具的消費者,設計了無調味配方,加上多樣化組合,豐富又營養的美味口感,滿足了健康的需求,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thumb_IMG_1762_1024.jpg


thumb_IMG_1761_1024.jpg


thumb_IMG_1771_1024.jpg




一日堅果隨身包

艾琳超喜歡這樣的隨手包設計,不只攜帶方便,隨時想吃就吃,而且小小一包,也不用擔心孩子吃不完,堅果會軟掉或是產生油耗味,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堅果。

『展榮商號』嚴選4種堅果-杏仁果、核桃、腰果和夏威夷果,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身體所需的營養,超方便的,僅僅只有低溫烘焙,完全無調味、無拌油的一日堅果,少了鹽分和油的攝取,吃起來也能多一份健康少了一份負擔。




thumb_IMG_1775_1024.jpg



艾琳每天早上都會吃上適量的堅果,有時會單吃,有時會搭配早餐的沙拉一起吃,健康又好吃!




thumb_IMG_1806_1024.jpg



手炒鹿港麵茶

『展榮商號』推出的『手炒鹿港麵茶』就有4種口味,艾琳選了一包素食(全素)口味的麵茶,裡頭的成分超單純,僅有麵粉、芝麻、胡麻油和糖。




thumb_IMG_1780_1024.jpg



『展榮商號』堅持使用傳統的無油乾炒,不添加人工添加物,以文火慢炒麵茶,雖費工,但古早味獨特的香氣,是『展榮商號』飄香30多年的堅持。


喝起來清爽不油膩的古早味麵茶,在瞬間,艾琳找回了童年的古早味記憶,早上艾琳喜歡為自己和家人們個泡一杯,搭配早餐,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thumb_IMG_1783_1024.jpg



孩子們喜歡將台灣麥爆隨身包,倒進古早味麵茶裡,超滿足、美味的早餐,開啟了一天美好的開始!



thumb_IMG_1793_1024.jpg



堅果擂茶


一打開『堅果擂茶』 ,艾琳就聞到濃濃的抹茶香,採用來自日本靜岡縣知名綠茶製造商-佐藤園的抹茶粉,外觀呈現鮮活的翠綠色,聞起來有抹茶濃濃的香氣!




thumb_IMG_1779_1024.jpg


除了特選佐藤園抹茶粉外,還加入了台灣糙米、黑米、小麥、非基改黃豆、青仁黑豆、萬丹紅豆、黑芝麻、白芝麻、杏仁果、核桃、和南瓜子.....等雜糧製成,不僅僅喝的到抹茶的香氣,還喝得到滿滿的堅果營養。

有時早上泡一杯,搭配早餐或是沙拉,營養滿分。

有時下午肚子有點小餓時,艾琳也喜歡泡上一杯,不但有飽足感,也可吃得到多種堅果的營養,超方便的。




thumb_IMG_1784_1024.jpg



thumb_IMG_1798_1024.jpg



低糖黑芝麻酥

單純只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黑芝麻、麥芽、糖和鹽製作的『低糖黑芝麻酥』,不只含有人體超多的必需營養素外,好吃無負擔,更是大人和孩子們下午茶點心的最佳選擇。




thumb_IMG_1751_1024.jpg


吃起來酥脆帶點微甜口感的『低糖黑芝麻酥』,清爽不油膩,搭配花園裡種的花草茶,一口下午茶,一口低糖黑芝麻酥,美味和健康原來是同時可以兼顧的!




thumb_IMG_1753_1024.jpg


thumb_IMG_1755_1024.jpg


艾琳希望孩子能吃到和媽麻小時候一樣健康的零嘴,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遇見了和艾琳一樣堅持天然、健康、無添加的『展榮商號』,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用心,讓艾琳找到長大以後懷念那帶著古早單純香味的米香和手炒古早味麵茶。

還好『展榮商號』不只有烏日和鹿港兩間實體商店,現在也可以宅配,隨時想念,隨時就可以吃得到!




thumb_IMG_1805_1024.jpg



展榮商號   養生食品專賣(台中烏日店)

電話:04-2336-650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9:00~21: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406號


展榮商號   養生食品專賣(彰化鹿港店)

電話:04-776273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8:30~20:00(每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36號

官網:https://www.zrsh1986.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Ronghealth/?locale=zh_TW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hanah77h13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