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補課好累喔!


thumb_IMG_1118_1024.jpg


開學的第一週就遇上週六要補課,已經上了六天課程的孩子們,一下了課,紛紛露出疲憊的神情。

蒨蒨:媽麻~好累喔!可明天還要上2個小時的數學補課,一想到這個禮拜只有休息半天,我都快要累死了!


 

其實每天朝夕相處的孩子,艾琳都懂,只要有美食吃,不論有多少疲憊,都會一掃而空!

從學校載孩子回家的途中,艾琳心想著:該帶孩子們去哪裡吃美食?

停下機車,Google了一下,從艾琳常走的南京東路,沿著精武路,穿越旱溪,一路來到精武東路的美食戰區,就有艾琳和孩子們都超愛的超人氣排隊名店~『肉多多火鍋-台中太平店』。




thumb_IMG_1169_1024.jpg



『肉多多火鍋』是長期經營海鮮漁貨的『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因主打大份量的火鍋肉盤和超豐富的蔬菜自助吧、飲料飲品無限享用,而受到各地老饕的喜愛,成為爆紅的超人氣排隊名店!


位於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上的肉多多火鍋-台中太平店,近旱溪、74快速道路,正好是台中東區和台中太平區的交界處,離最近很夯的馬卡龍公園,也只要5分鐘的車程,若是開車前來,可停放於路邊的停車格。




thumb_IMG_1082_1024.jpg


超人氣排隊名店-肉多多火鍋大變身,粉紅旋風不只超夢幻,簡單、有質感的粉紅招牌,讓整間店充滿了『高級感』。

營業到凌晨1:30的肉多多-台中太平店,不只是超人氣排隊名店,也是夜貓子首選的宵夜火鍋!

用餐尖峰時段除了餐廳內高朋滿座外,餐廳外,還有等待用餐的排隊人潮,艾琳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才不用久候,不然就要像艾琳家一樣,5:30一開店就早早享用美食。





thumb_IMG_1084_1024.jpg


室內是以粉紅和白色,兩種色調相互搭配的肉多多-台中太平店,走進簡潔、柔和的大空間餐廳,有著輕鬆、愜意的用餐氛圍,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聚在這裡,享用舒適的用餐環境。




thumb_IMG_1130_1024.jpg


登上2樓,和樓下一樣,有著舒適、寬敞用餐環境的2樓,在用餐的尖峰時段,依然是高朋滿座。



thumb_IMG_1167_1024.jpg


工作人員一邊歡迎進來店裡用餐的顧客,一邊喊著:歡迎來吃肉!

拿起手機,只要掃瞄桌上的肉多多線上菜單,立即可點餐!


現在只要用餐還有多項好康活動!

『樂多多會員限定』只要新加入樂多多APP新會員,旗下品牌都有專屬見面禮。

第一重:『肉烈歡迎』,肉多多大方的直接贈送一盤肉(豬或雞~2選1),用餐$100元就可以累積一點,5點就有可換麻辣鴨血豆腐一份,所有的點數在60天內,只要再到任何一家樂多多集團餐廳用餐,點數就會自動展延60天,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會員回饋機制!

第二重:『生日快肉』凡是會員壽星生日當月來店消費,就贈送肉蛋糕一份!




thumb_IMG_1075_1024.jpg



 

目前肉多多有『愛❤️處處分享,  讓愛無限傳遞』活動

即日起只要到門市用餐,錄及拍下指定餐點畫面(1+2):

1.拍照指定愛心手勢。

2.錄影『撥蝦服務』、炒鍋畫面、25-35oz大肉盤餐、海陸饗宴、海陸爆擊、浮誇肉蛋糕  上述任一餐點,並#台中市火鍋。


公開上傳並@twrododo_hotpot/@rododohotpot 就免費招待海陸好禮一份。

❤️在IG上,#台中太平地區火鍋的公開發文-『濕式熟成牛腹肉+蛤蜊 20顆』一份。


或是

❤️在FB公開發文,寫下一句鼓勵肉多多的話,就免費贈送『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





thumb_IMG_1091_1024.jpg



thumb_331515010_1624138448016837_3786787181123857812_n-3_1024.jpg


除了有人氣神湯外,肉多多還提供蔬食自助吧無限放題,各式各樣的蔬菜和超多豐富的火鍋料,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夾,根本就是蔬食者的天堂鍋物!

多達35種以上超新鮮的蔬菜、菇類、和中式、日式火鍋料,應有盡有,不用擔心會被夾光,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忙著補貨,送上最青的蔬食和火鍋料!


自助餐點區除了提供蔬食自助吧無限放題外,一旁的桌上還準備了各式火鍋的高湯,可自行拿取補充,下方還有5種可放進火鍋裡煮時的麵條,包括:蒨蒨超愛的刀削麵、蒸煮麵、王子麵、和關廟麵。



 



thumb_IMG_1087_1024.jpg


thumb_IMG_1088_1024.jpg


thumb_IMG_1133_1024.jpg


自助餐點區上,一字排開的還有白飯、肉燥和豬油。




thumb_IMG_1092_1024.jpg


肉燥飯

打開鍋蓋,堪稱白飯殺手的肉燥,油光透亮,陣陣肉燥香氣撲鼻而來,怎能不在飯上淋上滿滿的一大湯匙,大口吃,超滿足!


豬油拌飯

喜歡古早味的人,可以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淋上一匙豬油。

艾琳小時候超愛吃豬油拌飯,油亮亮的白飯,全身裹滿了香氣四溢的豬油,不用配菜,艾琳就可以吃上2大碗白飯。





thumb_IMG_1135_1024.jpg




在蔬食火鍋吧的後方還有一個自助餐點區,有多達12種的火鍋沾醬,上頭都有一一標示食材名稱的小牌子,不用擔心會舀錯!




thumb_IMG_1095_1024.jpg


thumb_IMG_1093_1024.jpg


飲料區

對了!吃幸福火鍋,怎能不來一杯冰冰涼涼飲料,一整排的飲料吧,除了有霜淇淋機外,還有冰沙機、台式飲料機、咖啡機、和碳酸類的飲料機。





thumb_IMG_1098_1024.jpg


thumb_IMG_1096_1024.jpg


還在懷疑為何這裡沒有冰淇淋?

上完廁所的小核桃,迅速跑來報備:媽麻~樓上有冰淇淋耶!



thumb_IMG_1165_1024.jpg

thumb_IMG_1162_1024.jpg



蒨蒨選的湯底是排名NO.1的人氣神湯-爆炒招牌石頭鍋,搭配活力梅花豬。





thumb_IMG_1105_1024.jpg



工作人員先將鍋底的油,加熱到最適的爆炒溫度。

當油溫到達最完美的爆炒溫度時,精彩的『專人桌邊爆炒秀』就要開始囉!

工作人員將魷魚、洋蔥、番茄、蔥...等多樣食材,充分爆炒過,再大器的倒近蒨蒨選的『活力梅花豬』,稍稍炒過盛起,最後再倒入肉多多特製的柴魚高湯,就是肉多多火鍋人氣NO.1的人氣神湯。






 

開動囉~

滿滿的一桌人氣神湯,加上蔬食自助吧吃到飽,肉多多,也菜多多,還有些特別的蔬菜和火鍋料、飲料、霜淇淋、冰品、飯麵主食、醬料都是無限享用。




thumb_IMG_1122_1024.jpg



天啊!這鍋有海鮮和多種蔬菜,經過桌邊爆炒過的招牌石頭鍋,除了有海鮮的滿滿鮮甜滋味外,洋蔥和蔬菜也早已轉化成甘甜順口的美味,湯頭喝起來不僅清爽不油膩,還帶點海鮮的鮮味,喝上一口,不只自然鮮甜,而且營養滿分!




thumb_IMG_1113_1024.jpg



艾琳選的則是排名NO.4的起司牛奶湯。

一端上桌的『牛奶起司鍋』散發出濃郁香醇的奶香味,這一鍋結合了美味起司和牛奶熬煮而成,超濃郁的牛奶起司鍋,不管是看起來還是聞起來都超誘人!


呈現乳白色香氣濃郁的牛奶起司湯,散發出甘甜、濃郁的奶香味,喝起來濃香而不死鹹,超順口,就算單喝也好好喝!



thumb_IMG_1118_1024.jpg







thumb_IMG_1128_1024.jpg


艾琳和孩子們點的這份是『好肉雙人餐-熟成牛拼盤』,有25oz和32oz兩種選擇,若是想要加價升級成為三人共享,也只要+250元。




thumb_IMG_1111_1024.jpg


肉多多這次主打5款頂級的『熟成肉肉元宇宙』,全程高規格品質控管,穀物飼養至少100~300天,在經過濕式熟成工序,讓肉品呈現專家級的美味。

這5款專家級的熟成肉,包括:濕式熟成霜降牛、濕式熟成板腱牛、濕式熟成牛腹肉、和伊比利豬同樣飼養方式的-『西班牙橄欖豬』、全台唯一的歐盟技術-『冷氣恰富氣冷雞』,一共5種。


一向愛吃牛肉的艾琳一家人,怎可以錯過這種專家級的肉品。

聰明如我的艾琳,選了一款一次就可以吃到3款專家級的熟成肉的『熟成牛拼盤』




thumb_IMG_1109_1024.jpg


濕式熟成板腱牛


天啊!每一片濕式熟成板腱牛,足足有小核桃的手掌大小。

這板腱牛的油花實在太美,艾琳和孩子們早已流滿了一地的口水,聞起來沒有牛肉腥羶味,輕輕夾起一片,在火鍋理輕涮了5~7秒,立刻夾起,早已等不及放進嘴裡,一入口,剛剛好的美妙的油脂,清爽卻不油膩,那無比軟嫩的口感,果真顛覆了大夥兒的觀感。




thumb_IMG_1123_1024.jpg


濕式熟成霜降牛

這歷經高達300天穀物飼養的牛隻,有著漂亮的、有光澤的肉色和美麗的油花紋。

艾琳超愛吃濕式熟成霜降牛,肥瘦比剛剛好的霜降牛,吃起來肉質軟嫩、帶有嚼勁,不油膩的口感,讓艾琳一吃就愛上!





thumb_IMG_1125_1024.jpg


濕式熟成牛腹肉

選用美國AAA認證安格斯黑牛,經過100天穀物飼養,再經過濕式熟成工法,保證絕對讓吃到的人超驚艷。

本以為脂肪較多的牛腹肉,吃起來會較膩口,但肉多多的熟成牛腹肉,吃起來香氣濃郁、肉甜味美,超迷人的!





thumb_IMG_1127_1024.jpg


若是覺得自己涮的肉,會可惜了濕式熟成好肉,也可以麻煩工作人員示範一下。

工作人員:板鍵牛和霜降牛只要涮到5分熟、而牛腹肉涮到7分熟,肉質才不會過老,可惜了好肉,你可以試試看!

果不其然,交給專業的來,果然是對的,吃起來更軟嫩可口的熟成牛拼盤,讓孩子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thumb_IMG_1139_1024.jpg



剝蝦服務

貼心的肉多多工作人員還提供剝蝦服務,瞧~如此SWEET,怎能不吃爆蝦蝦!




thumb_IMG_1144_1024.jpg


這份是參加『愛的告白打卡加菜』在FB公開發文,寫下一句鼓勵肉多多的話,就免費贈送的『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

千萬別小看這份送的『西班牙橄欖豬』,這是比照伊比利豬用橄欖飼養的方式,吃起來絕對有專家級的美味。



thumb_IMG_1146_1024.jpg


thumb_IMG_1148_1024.jpg


thumb_IMG_1152_1024.jpg


和伊比利豬同樣飼養方式的『西班牙橄欖豬』,不但沒有一般豬肉令人不悅的腥羶味,聞起來還帶有淡淡清香的橄欖豬,吃起來不止不柴,肉質還更為鮮嫩、可口。




thumb_IMG_1151_1024.jpg


厚~吃的好飽喔!

雖說吃的超飽,不過,艾琳和孩子們還特地為好吃的『霜淇淋』保留一個位子。

飲料吧還有一台可以自行DIY的霜淇淋機,一旁還有餅乾杯子和棉花糖,可以為自己的霜淇淋妝點成不同的風采!

準備要DIY自己風格的霜淇淋時,一旁的工作人員:我們的
霜淇淋每兩個月就會更換口味,有很多肉多多限定的口味,今天的口味分別是香蕉牛奶和北海道牛奶兩種!





thumb_IMG_1159_1024.jpg


艾琳DIY了一份『北海道牛奶』口味的霜淇淋,綿密細緻的霜淇淋,有著濃濃奶香味的的北海道牛奶,一入口,冰涼細緻的口感,早已融化了艾琳的心!


宵夜推薦/火鍋推薦-樂多多火鍋,這次的套餐不只適合家庭聚餐、開到凌晨的肉多多火鍋,也很適合喜歡吃宵夜的夜貓族,專家級的濕式熟成肉,加上好喝的人氣神湯、醬料、35種以上豐富的時蔬、火鍋料、飯麵主食......自助吧和飲料吧,無限放題,真的超划算!





thumb_IMG_1161_1024.jpg



肉多多火鍋-台中太平店

 

點我導航: https://goo.gl/maps/WhJ1wjSkR6XLHneZ6 


電話:04-2215-3210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5:30    17:30~01:30

假日:11:30~15:30    17:30~01:30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03號

官網:https://www.twrododo.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