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阿姨請你們吃早午餐!


thumb_IMG_0914_1024.jpg


今年過年原本要見上一面的朋友,因為身體微恙,只好作罷,選了一個彼此都有空的假日,提著小禮物去拜訪久未見面的朋友。

在一陣寒喧之後,看見朋友家陽台出現久未露臉的暖陽,坐在屋裡的孩子們,早已躁動不已,朋友說:走~我們到公園去跑跑!

帶著孩子們走下樓,在走了一小段路後,街角出現了一座綠意盎然的小公園,公園裡,孩子們、大人們,站或坐,貪婪地享受著這一絲絲久未蒙面的冬日暖陽。




thumb_IMG_0913_1024.jpg


朋友家附近的『中仁公園』雖不大,但孩子們愛的溜滑梯、太空漫步和吊單槓,可是一樣都不少,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專為銀髮族設計,專門訓練腿部肌肉的運動器材。

在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跑跑跳跳中,孩子們不只累到不想站起來,肚子也餓到咕嚕咕嚕叫。


好客的朋友說:走~我請你們去吃早午餐。





thumb_IMG_0910_1024.jpg



過了馬路,位於文華高中附近只要5分鐘車程的寧夏西四街-『舞晨食 5X10早午餐』就是朋友推薦的網美平價早午餐,以藍白色調為主,帶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明亮感。





thumb_IMG_0907_1024.jpg

 
艾琳:這家早午餐的名字好特別,可為什麼叫做 5X10  ?

朋友:之前來吃早午餐時,我就問過老闆了,
LOGO  5X10 是用老闆和太太的生日月份下去設計的

艾琳:太浪漫了吧!這是一家『有滿滿愛在裡頭的早午餐店』。






thumb_IMG_1005_1024.jpg


這間以藍白色調為主的『舞晨食 5X10早午餐』,是BOSS為了老婆、小孩開設的全新早午餐店,BOSS利用多年的餐飲經驗,加上創新的作法,設計出多款特別的餐點,期待能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吃到溫暖身心的早午餐。

特殊的開窗設計,搭配活發富有童趣的組合,坐在這裡,艾琳彷彿正在搭乘最浪漫的『愛的早午餐』列車,坐在列車上吃頓美味的早午餐,開啟一日『愛的旅程』。




thumb_IMG_0925_1024.jpg



thumb_IMG_0936_1024.jpg



沿著柱子擺放的餐桌椅,輕巧的隔開了用餐的人群,不擁擠的用餐空間,不只走動方便,也不用擔心隨意挪動椅子,會造成隔壁桌的困擾,若是多人一起來用餐,併桌也很方便!


坐在半戶外區,看著綠意盎然的公園,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輕鬆開啟每一個美好的早晨!




thumb_IMG_0930_1024.jpg



看見這面有滿滿童趣、放大版的九宮格OX棋盤設計牆面,童心滿滿的艾琳和小核桃不由自主的想在上面玩OOXX的互動遊戲!




thumb_IMG_0927_1024.jpg


點餐了!

半開放式的櫃台上方就是菜單,『舞晨食 5X10早午餐』也有配合Uber  Eats和foodpanda等美食外送平台服務。





thumb_IMG_0934_1024.jpg


thumb_IMG_0923_1024.jpg


『舞晨食 5X10早午餐』店內供應的餐點相當豐富、多樣化,有漢堡、吐司、果醬類、墨西哥捲餅、長條麵包、沙拉、炒泡麵、鐵板麵、鍋燒系列、米食系列、飲品、點心和濃湯,餐點從中式的米食到西式的漢堡和墨西哥捲餅,都是現點現做,可說是應有盡有,一次滿足多種口味!




thumb_IMG_0921_1024.jpg



偶爾想要在主餐外,加點小點心和飲料,可......精打細算的媽媽,怎麼算都超出太多預算,貼心的『舞晨食 5X10早午餐』,祭出只要點任一炒泡麵、鐵板麵、鍋燒、米食系列,就可以+$49元,升級為套餐,點心和飲品/濃湯中各選擇一種。





thumb_IMG_0920_1024.jpg



艾琳、朋友和孩子們,一共有5個人,選擇了5份餐點和2杯飲品。


招牌肉片炒泡麵

鐵板拔絲熱狗蛋餅

日式唐揚雞丼飯

紅豆麻糬厚片

伯爵茶奶酥厚片

黑糖鮮奶茶*2



thumb_IMG_0966_1024.jpg


舞晨食招牌(內用限定)~鐵板拔絲蛋餅

端上桌的『鐵板拔絲蛋餅』,是『舞晨食』的招牌餐點,也只有在店內內用才能點的餐點。





thumb_IMG_0955_1024.jpg


喜歡蛋餅也喜歡熱狗的小核桃,點了一份『鐵板拔絲熱狗蛋餅』。

有著美麗金黃色澤、聞起來有著濃濃起司香和蛋香的『鐵板拔絲熱狗蛋餅』,光是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




thumb_IMG_0959_1024.jpg



夾起一塊『鐵板拔絲熱狗蛋餅』,滿滿的起司和蛋餅,就像是熱戀的情侶般,你儂我儂,就連一刻也捨不得分開。

果然,加上雙倍的起司,就是狂,隨便一拉就猶如剪不斷理還亂的三千煩惱絲,牽絲牽到天涯海角。






thumb_IMG_0973_1024.jpg



大口咬下,熱狗和蛋餅的香、起司的濃香,早已融為一體,最令艾琳驚艷的是蛋餅底部的餅皮,吃起來酥脆焦香,還帶點類似焗烤的香氣,而上頭的金黃蛋餅,軟嫩鹹香的迷人口感,叫人一吃就愛上~




thumb_IMG_0974_1024.jpg




thumb_IMG_1000_1024.jpg



招牌肉片炒泡麵




 

thumb_IMG_0937_1024.jpg


天啊!這碗有著滿滿美味肉片和豐富配料的超澎湃『招牌肉片炒泡麵』,根本就是將平民美食直接晉升為高檔居酒屋料理啊!


看著上頭滿滿的香煎肉片,差點就把下頭的炒泡麵淹沒了呢!

咖啡色迷人色澤的招牌肉片,周圍煎的焦香微脆口感,想來就覺得太犯規,這樣有著滿滿澎湃配料的『招牌肉片炒泡麵』,難怪隔壁桌也點了一份,想必是『識途老馬』吧!




thumb_IMG_0944_1024.jpg



thumb_IMG_0943_1024.jpg



艾琳用筷子輕輕的將煎肉片通通撥到一旁,才夾得到炒泡麵,不只如此,這一碗有著滿滿招牌肉片、紅蘿蔔絲、高麗菜、蛋絲、蔥花、天婦羅和貢丸的『招牌肉片炒泡麵』,不只份量十分足,而且麵體Q彈不軟爛,加上軟嫩美味的煎肉片,讓孩子們一吃整個欲罷不能。

艾琳:你們再吃,阿姨就吃不夠了!

小核桃:我們是好心耶~這麼大份量的炒泡麵,若是阿姨吃不完,就浪費了!




thumb_IMG_0978_1024.jpg



thumb_IMG_1004_1024.jpg


日式唐揚雞丼飯



thumb_IMG_0940_1024.jpg


艾琳家的『飯桶』,一定要吃上一碗有白飯的餐點,才有飽足感,這碗上頭鋪了滿滿唐揚雞的『日式唐揚雞丼飯』,就是蒨蒨點的。

看起來外皮酥脆的唐揚雞,一上桌,蒨蒨就忍不住夾的一塊放進嘴裡。

一口咬下,吃起來有著酥脆外皮的唐揚雞,肉質鮮嫩、飽滿、多汁,搭配淋上帶有洋蔥甜味和半熟蛋醬汁,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thumb_IMG_0991_1024.jpg

 

thumb_IMG_0992_1024.jpg



『舞晨食 5X10早午餐』的餐點,除了有鹹食的餐點外,還有孩子們最愛~果醬類的吐司和厚片。




thumb_IMG_0969_1024.jpg


紅豆麻糬厚片

艾琳平日就超愛吃麻糬類的甜點,第一次在早午餐發現這份令人垂涎三尺的『紅豆麻糬厚片』。




thumb_IMG_0941_1024.jpg





thumb_IMG_0988_1024.jpg



大口咬下,QQ軟軟的麻糬、甜而不膩的綿密紅豆泥,搭配剛烤好、香氣十足的吐司厚片,這.....熱騰騰的幸福滋味,每一口吃來都是大滿足!




thumb_IMG_0982_1024.jpg


伯爵茶奶酥厚片


在假日的午後,蒨蒨超喜歡泡杯伯爵茶,坐在窗邊,靜靜的享受著難得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喜歡喝伯爵茶的小女孩,偷吃了一小片朋友的伯爵奶酥厚片。

大口咬下,唇齒之間滿是伯爵茶的香氣,搭配鬆軟的厚片土司,好吃不膩的口感,叫人愛極了!

蒨蒨:媽麻~你可不可以幫我問這裡有沒有在賣『伯爵奶酥抹醬』,我想買回家自己做下午點心。




黑糖鮮奶茶

喜歡喝鮮奶茶的蒨蒨和小核桃,各自點了一杯黑糖鮮奶茶。

喝起來甜而不膩的『黑糖鮮奶茶』,有著濃郁的奶茶香,黑糖的甜香味,搭配紅茶特殊迷人的香氣,喝上一口,這樣的甜蜜好滋味,還真的會叫人一口接一口,喝個不停呢!





thumb_IMG_0952_1024.jpg
 


舞晨食5x10早午餐

電話:04-2316-604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6:00~13:45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西四街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758357394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