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預購100%牛奶吐司?


thumb_IMG_7396_1024.jpg



前幾天和朋友在LINE上聊天,朋友突然說:對不起!我要先去拿預購的吐司了,等會兒回來再和你聊!

原來朋友某天和鄰居聊天,才知道這家北屯區美食~貝克里手工烘焙坊


由於朋友已經回購多次,雖然目前鮮奶吐司的口味只有原味、起司、葡萄、奶酥葡萄、紅豆,一共五種,不過,聽朋友說~老闆超酷,每週只營業一、三、五,而且很快就被秒殺,晚來就買不到了!


為了保證可以嚐到北屯美食~巷弄隱藏吐司,朋友事先幫艾琳打電話預購,再到店家取貨。




thumb_IMG_7338_1024.jpg



位於北屯區太和東街的❮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為了追求讓顧客吃了也能健康的吐司,BOSS不惜放棄原本的工作,遠赴日本,學習更多的職人技巧,不只如此,更嚴選來自於紐西蘭100%純鮮奶,全程不加一滴水,無香精、無人工色素和麵包改良劑,這樣堅持使用好食材且親手製作的紐西蘭牛奶吐司,可是數量有限,太晚來,就只能含著淚看著『牛奶土司』跟著別人走!




thumb_IMG_7345_1024.jpg


thumb_IMG_7351_1024.jpg


載孩子下課,順道繞過去❮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拿朋友幫艾琳預購的牛奶土司。

和店家閒聊了一下,想不到在這短短的5分鐘內,就有2位機車騎士,停下來詢問是否還有販售吐司。

站在一旁的艾琳心想:這幾條鮮奶吐司都是我的,千萬別跟我搶啊~


從工作人員的手中接過手作吐司時,艾琳發現❮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




thumb_IMG_7350_1024.jpg



千萬別說艾琳一次買3條太多,每天早上5:30就要起床做早餐的艾琳,難免有時會累到爬不起來準時做早餐,加了豐富配料的吐司,不管是單吃、作成果醬吐司還是熱壓吐司,都很方便,也很受到孩子們的喜愛!




thumb_IMG_7367_1024.jpg




❮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

當艾琳打開夾鏈袋時,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奶香味撲鼻而來,若不是等一下還要吃晚餐,艾琳肯定狠狠的用手撕下一大片吐司,好好的品嚐這奶香味十足的幸福滋味!




thumb_IMG_7370_1024.jpg





100%牛奶吐司(起司、葡萄乾、奶酥葡萄)




thumb_IMG_7383_1024.jpg



起司口味

聽工作人員說:起司口味是❮貝克里烘焙坊❯的超人氣招牌!




thumb_IMG_7375_1024.jpg



週三小核桃只上半天課,寫完作業的下午,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放在廚房桌上的牛奶吐司。

小核桃:媽麻~我可以吃起司口味的吐司嗎?




thumb_IMG_7421_1024.jpg


thumb_IMG_7423_1024.jpg



當孩子切下一片片的牛奶吐司時,那鬆軟Q彈的口感,就算是單吃就很好吃!

原本吃吐司絕不吃邊的小核桃,想不到沒2分鐘就將一整片的起司吐司吃光光。

小核桃:媽麻~起司吐司吃好吃,我還可以再吃一片嗎?




thumb_IMG_7455_1024.jpg




thumb_IMG_7424_1024.jpg



艾琳發現❮貝克里烘焙坊❯切下來的每一片起司吐司,都佈滿了滿滿的起司,而不是只有單純少少的起司,難怪能成為人氣招牌吐司!


聞起來奶香味十足的鮮奶吐司,不管是豪邁地用手撕還是一片一片優雅的慢慢吃,100%不添加一滴水的純鮮奶吐司,那柔軟、香甜、微Q微鹹的單純口感,即使是單吃,都覺得好~好~吃~




thumb_IMG_7452_1024.jpg



一大條的吐司,吃久了也會膩,不過,稍稍的加點小創意,就是一份健康又營養滿分的愛心早餐。

和艾琳一樣,擔心孩子在外亂吃,只好每天早早就起床準備早餐。

有時起的晚些,沒關係,簡單煎個火腿和荷包蛋,當然不能忘記還要準備2片不加一滴水的100%鮮奶吐司。




thumb_IMG_7464_1024.jpg



只要將喜歡的配料霸氣的通通夾進紐西蘭牛奶吐司裡。



thumb_IMG_7469_1024.jpg



小心地放進熱壓土司機內,然後優雅地打開電源,按下工作鍵,開啟香噴噴模式。




thumb_IMG_7472_1024.jpg


火腿夾蛋熱壓吐司


當聽到美妙的『噹』聲,就代表下午茶Party要開始囉!




thumb_IMG_7478_1024.jpg


艾琳家的蒨蒨超喜歡吃鮪魚口味的熱壓吐司。

一杯牛奶,一份熱壓吐司,這就是孩子最簡單的幸福!




thumb_IMG_7480_1024.jpg




葡萄乾口味



thumb_IMG_737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家台中吐司的葡萄乾也太多了吧!



thumb_IMG_7456_1024.jpg



提在手上的牛奶土司(葡萄乾口味),有著沈甸甸的份量感。

一切開除了有滿滿的濃郁奶香外,滿滿的特製葡萄乾,也是這條吐司的最大亮點,偷偷剝下一顆葡萄乾放進嘴裡,超飽水的葡萄乾,吃起來不止水嫩還有一股曬過陽光的甜蜜滋味。




thumb_IMG_7433_1024.jpg



大口咬下佈滿又大又甜的葡萄乾土司,每一口都充滿了濃濃的奶香味和葡萄乾的甜蜜滋味,鬆軟好吃的牛奶吐司,即使是第2天吃,也依然很濕潤,那甜蜜鬆軟的好味道,難怪小核桃一吃就愛上!




thumb_IMG_7453_1024.jpg


thumb_IMG_7387_1024.jpg




奶酥葡萄口味




thumb_IMG_7402_1024.jpg



一切開奶酥葡萄,艾琳發現❮貝克里烘焙坊❯用料真的很大方,這麼真材實料的牛奶吐司,難怪提起來真的超有份量!




thumb_IMG_7414_1024.jpg


哇!好香的奶酥葡萄吐司~

一口咬下,甜而不膩的奶酥葡萄吐司,不只內餡用料實在,層次分明的奶香口感和水嫩甜美的葡萄乾,果然讓素有奶酥控之稱的艾琳,一片接著一片,欲罷不能!

小核桃:媽麻~你已經吃2片了,再吃明天就沒有早餐了!

艾琳:那我再吃最後一片就好了!


每天堅持新鮮現打的奶酥,果然是奶酥葡萄吐司的靈魂人物,和艾琳一樣超愛吃奶酥葡萄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thumb_IMG_7416_1024.jpg




綜合堅果手工餅乾



thumb_IMG_7394_1024.jpg




❮貝克里烘焙坊❯除了手作鮮奶吐司外,中秋節限定的蛋黃酥也是人氣商品,除此之外,店內也販售『綜合堅果手工餅乾』。

一口咬下,酥脆的餅乾裡藏著滿滿的養生堅果,有~南瓜子、杏仁、核桃......紮實酥脆的口感,層次豐富,甜而不膩,吃起來甜度剛剛好,絕對是下午茶必備點心。








thumb_IMG_7393_1024.jpg



學生時代就超愛吃吐司的艾琳,一頭栽進了烘焙的世界,出了社會,卻早已忘了那份單純、健康的美味!


直到朋友推薦的北屯美食-❮貝克里烘焙坊❯,嚴選來自紐西蘭100%純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為了讓顧客都能吃到健康和美味兼具的鮮奶吐司,絕不添加對人體有危害的人工香料、香精和麵包改良劑,這樣天然無添加,純手作的健康美味,在細細咀嚼的當下,結合奶香、麥香自然香氣的牛奶土司,不只鬆軟Q彈,還會讓人一吃就愛上!


『台中美食推薦/台中手作土司推薦』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100%手作牛奶土司




thumb_IMG_7407_1024.jpg



Baker  Lin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

營業時間:每週ㄧ、三、五    16:30~賣完

訂購專線:0922-17992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和東街173號

LINE官方帳號:@781psnqd

FB粉絲專頁:
貝克里手工烘焙坊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