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羊肉爐喔!


thumb_IMG_7152_1024.jpg



這陣子載孩子放學回家,秋風迎面襲來,艾琳明顯地感受到天氣變冷了,坐在機車前的孩子喊著:好想吃外婆煮的羊肉爐喔~

每年的秋冬季節,孩子最期待的是外婆口味的澎湃羊肉爐!

雖然艾琳家離娘家不遠,不過,每每想到在美味羊肉爐的背後,是媽媽付出了大半天時間,除了要趕早市買羊肉,還要遵循古法、費時細火慢熬才能成就這一鍋湯頭鮮美、甘醇,皮Q肉嫩的暖冬補品,看著媽媽忙上忙下,艾琳的心底寫滿了千千萬萬個不捨!


看著孩子想念這個阿嬤限定的專屬美味,在這個後疫情時代,透過朋友的連結,艾琳尋覓到冷冷的天氣,即使不出門,也能吃得到的羊肉爐宅配,解凍後直接煮或是加入喜歡的蔬菜和火鍋食材,在家也能吃得到有時現煮一樣美味的羊肉爐。




thumb_IMG_7113_1024.jpg




❮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禮盒

哇!這宅配羊肉爐的禮盒也太文青了吧!

收到冷凍宅配羊肉爐的當下,艾琳發現這麼有質感的❮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禮盒,不只包裝時尚,不管是自用還是拿來當成送禮,都很有面子!若是家中剛好來了客人,不用特地出門,也能輕鬆開煮享用的懶人料理。


朋友說:前陣子我和家人去山上露營,帶了❮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禮盒,在寒風刺骨的夜晚,能一邊看星星,一邊吃美味的羊肉爐,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thumb_IMG_7152_1024.jpg




❮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禮盒一共有三種禮盒組合-


❮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

4品組-典雅型(羊排、羊大骨、羊腳筋、羊肚)   $1080元

5品組-豪華型(羊排、羊大骨、羊腳筋、羊肚、羊里肌)$1380元

6品組-尊榮型(羊排、羊大骨、羊腳筋、羊肚、羊里肌、帶皮羊肉)$1880元




thumb_IMG_7154_1024.jpg



❮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是由長輩經驗傳承經典湯頭,年輕人講究『以湯為根本之精神』,還自創改良紅燒湯頭,期許以獨家熬製的湯頭,在香醇濃厚的紅燒口味和甘甜鮮美的清燉口味中取得一個最美妙的平衡,沒有腥羶味的羊肉爐,是遵循每日燉煮4個小時,起鍋後冷凍鎖住肉汁,真空保留最初的鮮甜,加上禮盒包裝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




thumb_IMG_7131_1024.jpg



因為第一次羊肉爐冷凍宅配,艾琳選擇了典雅型的4品組,裡頭有一家人都愛的羊排,艾琳喜歡的羊肚,還有孩子們都愛的羊大骨和羊腳筋。


貼心的❮Warm   Today  ❯還在禮盒內準備了吃羊肉爐不可或缺的靈魂,那就是獨家特調豆腐乳醬和豆瓣醬。




thumb_IMG_7117_1024.jpg




thumb_IMG_7118_1024.jpg



thumb_IMG_7119_1024.jpg


thumb_IMG_7137_1024.jpg



原本以為冷凍料理包的份量不多,想不到拆開真空包裝後,意外的發現料理包的份量還真不少!




thumb_IMG_7157_1024.jpg



羊排

嚴選來自於紐西蘭穀物飼養的羊肉,雖然價格較高些,但幾乎沒有一般羊肉獨有的腥羶味,挑選肉質最細緻柔嫩的羊排部位,切成約1~2口適口的大小,肥瘦相間的羊排,份量多,想必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thumb_IMG_7161_1024.jpg




羊肚


處理得超乾淨、不油膩的羊肚,聞起來不只沒有腥羶味,超多份量的羊肚絲,是羊肉爐裡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thumb_IMG_7163_1024.jpg




羊大骨

超愛吸大骨骨髓的蒨蒨和小核桃,每次只要吃羊肉爐,沒有吃上3支以上的羊大骨,決不輕易罷休。




thumb_IMG_7165_1024.jpg




羊腳筋

有著滿滿膠質,吃起來Q彈口感的羊腳筋,是羊肉爐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吃完後,還有骨髓可以吸食,這是老饕才懂吃的美味享受呢!





thumb_IMG_7164_1024.jpg



❮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裡的湯底是紅燒羊肉原汁高湯,採用羊骨細火熬製出獨門濃郁湯頭,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高湯的濃淡口感,兌水600~1000c.c.,搭配真空包裝的羊排、羊大骨、羊腳筋和羊肚,像艾琳一樣,也可以加入喜歡的季節時蔬和火鍋食材,讓美味的羊肉爐更豐富、澎湃!




thumb_IMG_7168_1024.jpg



❮Warm   Today  ❯的羊肉爐高湯湯底,是沒有加入任何有酒精成份和活血的中藥材,可以放心讓小孩或是孕婦食用。

偷偷喝了一口加熱過、尚未兌水的高湯湯底,沒有腥羶味的濃郁湯頭,嘴巴旁除了有滿滿的膠質外,喝起來濃郁甘醇的湯頭真的好迷人!




thumb_IMG_7173_1024.jpg





thumb_IMG_7174_1024.jpg



等待隔宿露營回家的孩子,折騰了一晚,想必累壞了!

今天艾琳不只準備了❮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4品組,還多準備了孩子愛吃的蔬菜和火鍋料,打算幫孩子溫補一番。




thumb_IMG_7186_1024.jpg



超愛吸食骨髓的蒨蒨和小核桃,早已迫不急待要先將羊大骨和羊腳筋放進羊肉爐裡。

艾琳發現❮Warm   Today  ❯羊肉爐的羊大骨,SIZE真的很大,大骨裡不只有著滿滿的骨髓,就連大骨外都連著大塊的肉,想必啃起來一定特別的過癮!





thumb_IMG_7198_1024.jpg


thumb_IMG_7210_1024.jpg


小核桃:我好想吸骨髓喔!

艾琳:可我要先看看羊大骨外頭的肉夠軟爛了嗎?

說時遲,那時快,早已備好吸管的小核桃,迅速地遞給姊姊一支後,趁艾琳忙著下火鍋時,偷偷舀起羊大骨,在骨髓中加入些許高湯,在一陣攪拌後,淅瀝呼嚕的吸了(骨髓)起來。





thumb_IMG_7233_1024.jpg


小核桃:這支的骨髓,超多耶!好過癮!

其實很多朋友都問過艾琳:骨髓?吃起來像什麼?


說真的,艾琳也很喜歡吸骨髓,加入高湯攪拌過後的骨髓,吸起來有點像是果凍一樣,超好吃,艾琳家的兩個小吃貨,也都超愛!




thumb_IMG_7236_1024.jpg

thumb_IMG_7235_1024.jpg


在艾琳家,吃羊肉爐,就是要大口吸骨髓,大口吃肉!

洗淨雙手,羊大骨就是要整支用手拿起來啃,才過癮!



羊大骨,不只肉多,裡頭的骨髓也超多,想不到才放進羊肉爐裡煮約5分鐘,嘴巴稍稍一咬,骨肉立刻分離,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超過癮!




thumb_IMG_7240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還想吸骨髓。

撈起一支吸附湯汁精華的羊腳筋,滿滿的膠質和軟Q的腳筋,畫面真的太迷人,艾琳也忍不住吞了一大口口水。




thumb_IMG_7199_1024.jpg



雖然沒有煮很久,不過,艾琳發現❮Warm   Today ❯的羊腳筋,富含著滿滿的膠質,吃起來真的很軟Q,不管是口感還是滋味都令人讚不絕口,保證吃過的人一定會像艾琳一樣一支接著一支,欲罷不能!

和羊大骨一樣,一定要將高湯加入骨髓精華中,用吸管稍稍攪拌,再大口吸,超滿足!





thumb_IMG_7241_1024.jpg



嚴選來自於紐西蘭穀物飼育的羊排,吃起來果然沒有令人不悅的羊騷味。




thumb_IMG_7206_1024.jpg



份量超多的肉排,剛好適合一家四口享用。




thumb_IMG_7200_1024.jpg



像蒨蒨一樣,不敢吃肥肉的人,選❮Warm  Today❯的羊排,就對了!

肥瘦相間的羊排,吃起來肉質軟嫩,不怕咬不動,就連小孩和老人也能輕鬆食用。






thumb_IMG_7203_1024.jpg

thumb_IMG_7253_1024.jpg




吸收了羊肉爐高湯精華的羊肚,在嘴裡咀嚼時,帶點Q彈爽脆的特殊口感,鮮美極了!




thumb_IMG_7202_1024.jpg



在艾琳家吃羊肉爐必備~豆腐乳醬,獨家特調的豆腐乳醬,聞起來有著迷人的豆香味,沾上一口,濃郁香醇的豆腐乳醬,鹹度適中,好吃不死鹹,雖然豆腐乳醬是配角,不過,沒有它還真是不行呢!




thumb_IMG_7232_1024.jpg


平日裡艾琳很少使用豆瓣醬,聞起來香氣十足的豆瓣醬,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不過鹹,微甘順口!



thumb_IMG_7228_1024.jpg




thumb_IMG_7222_1024.jpg


原本除了外婆煮的羊肉爐外,孩子對於外頭的羊肉爐接受度都不高,想不到在吃過
沒有羊騷味❮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後,就連不敢吃羊的孩子都敢吃了,而且超愛吃!

艾琳喜歡在羊肉爐裡加入季節時蔬和火鍋料,不只讓羊肉爐更豐富、澎拜,加入的蔬菜也會讓湯頭顯得更鮮甜,喝起來沒有羊羶味的湯頭,清甜不膩,就像是現煮一樣好吃,孩子的接受度也很高!


口味獨特,品質好,肉質也非常好,醬料也好吃的❮Warm   Today  暖。今天❯羊肉爐,真的很適合冷冷的天氣,不想出門的懶人料理,解凍後5分鐘輕鬆上桌,享受美味不用出門,送禮自用兩相宜!





thumb_IMG_7219_1024.jpg


thumb_IMG_7247_1024.jpg



Warm Today 暖。今天   羊肉爐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032647176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