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要吃什麼好呢?


thumb_IMG_6710_1024.jpg


這幾天艾琳似乎已經聞到了秋天到來的氣息,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當下,打算幫孩子們添購一些冬裝。

在購買完衣物時,艾琳聽見從孩子的肚子傳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艾琳:你們肚子餓了嗎?那我們今天在新光三越吃晚餐吧!


許久沒帶孩子在百貨公司用餐,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在晃到B2時,艾琳瞧見孩子的目光就落在新櫃登場的鐵火燒肉,肯定是想吃燒肉。




thumb_IMG_6769_1024.jpg


thumb_IMG_6697_1024.jpg



擔心燒肉套餐太貴,不敢隨意答應孩子,看了一旁的燒肉套餐菜單,最低$238元起,就有牛五花燒肉套餐,而每份燒肉套餐都搭配4種肉品,若是擔心吃不飽,就可以選擇雙倍肉套餐,最低也只要$338元。


鐵火燒肉除了有牛五花燒肉套餐外,還有7種不同價位的優質肉品套餐可選擇,若是沒有餘裕選擇較高級的日本A5和牛盛合,可又想要一嚐日本A5和牛的鮮美肉質,這時就可以單點單片最便宜$38元起加點日本A5和牛。




thumb_IMG_6694_1024.jpg



位於新光三越B2的鐵火燒肉,是樂軒餐飲集團近期插旗台中新光店的新品牌。

以三種不同價位分別攻佔餐飲市場的樂軒餐飲集團,台北排隊燒肉名店-鐵火燒肉,就在九月正式插旗台中新光店。

主打平價、快速、美味的鐵火燒肉,一個人也能享受的燒肉套餐。




thumb_IMG_6698_1024.jpg



店內是以沈穩的木質桌椅搭配明亮的燈光,打造出一個簡約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四人桌上特別用玻璃作為區隔,不管是2人小甜蜜、4人小家庭還是1個人用餐,都很適合!




thumb_IMG_6703_1024.jpg


thumb_IMG_6709_1024.jpg


鐵火燒肉的燒肉套餐都有四種優質牛肉和特製麻油炸蛋的組合,店內也有飲料吧,只要加價+39元,飲料就可無限暢飲,若是想要讓餐點更豐富,只要+69元就可以享受飲料和副餐(胡麻高麗菜沙拉、泡菜、湯品、越光白米飯)無限量享用。




thumb_IMG_6706_1024.jpg





thumb_IMG_6699_1024.jpg



自助飲料吧有2台不同的飲品,一台是有氣泡類的飲品,另一台則是大人和小孩都很愛的可爾必思、蜂蜜醋、無糖日式煎茶和綜合蔬果汁。




thumb_IMG_6702_1024.jpg


thumb_IMG_6705_1024.jpg



thumb_IMG_6700_1024.jpg


桌上放置4罐鐵火燒肉特調沾醬,有柚子胡椒、燒肉醬、蒜泥和味噌,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沾醬,若是像艾琳一樣喜歡原型食物的人,當然也可以選擇什麼都不沾。




thumb_IMG_6708_1024.jpg


蒨蒨點了一份『全牛套餐』

艾琳則是點了一份『鐵火特製壺漬套餐』

兩份燒肉套餐都以+69元加點飲料、附餐無限享用。




thumb_IMG_6720_1024.jpg



最讓艾琳感到興趣的是這個將所有的肉品都放進壺漬的
『鐵火特製壺漬套餐』

聞起來除了有特調燒肉醬之外,還有濃濃的水果香氣。

這款『鐵火特製壺漬套餐』,是將牛五花、豬五花、翼板牛、嫩雞腿、松阪豬和日本A5和牛等肉品,用大量的水果和蔬菜醃漬,聞起來有著滿滿的水果香,真的是太療癒了!






thumb_IMG_6710_1024.jpg


放在越光白米飯上,香味四溢的正是讓艾琳勾起無限童年回憶的『特製麻油炸蛋』

記憶中小時候,只有特殊節日才能有幸吃上一顆蛋,微涼的秋天,母親大人會用自製的麻油加入薑片乾煸,將麻油煸出香氣,屆時再打上一顆蛋,這樣一顆香氣四溢的『麻油蛋』,不僅暖身又暖胃!




thumb_IMG_6711_1024.jpg


艾琳超愛吃麻油炸蛋的邊緣,吃起來有著超酥脆的口感。



thumb_IMG_6733_1024.jpg



一口咬下,那濃郁的麻油香氣撲鼻而來,半熟蛋的魅力,相信是無人可擋吧!

艾琳也喜歡將剩下的半熟蛋,拌著越光米飯,用力地夾起一大口,放進嘴裡,那伴著蛋香、麻油香和香Q軟的越光米飯,每一口都是幸福的見證!





thumb_IMG_6751_1024.jpg



thumb_IMG_6710_1024.jpg



為了儘快看清這個『鐵火特製壺漬套餐』的真面目,蒨蒨依序夾出了有豬五花、牛五花、翼板牛、嫩雞腿、松阪豬和日本A5和牛。




thumb_IMG_6718_1024.jpg


thumb_IMG_6736_1024.jpg


將壺漬燒肉套餐的肉品一一擺上烤肉網。

開烤囉~



thumb_IMG_6738_1024.jpg


在烤了一會兒後,艾林索性也把壺漬套餐內的蔬菜和水果,也一一擺上烤網。

雖然原本只屬於好玩的成分居多,不過,就在艾琳夾起了一塊烤網上的蘋果,放進嘴裡。

想不到蘋果的滋味實在太迷人,艾琳連吃了好幾個才告訴蒨蒨:跟你說喔~這個烤過的蘋果超甜、超香,也超好吃~快點吃吃看!




thumb_IMG_6750_1024 2.jpg



嫩雞腿

烤的有點微焦黃的嫩雞腿,不一會兒就被艾琳一家人秒殺了!


壺漬套餐裡的嫩雞腿,吃起來不止軟嫩多汁,特製的香氣,讓雞腿肉吃起來更是多了一股指回味的魔力。

 


日本A5和牛


切的微厚的日本A5和牛,肉質裡有著均勻的油花,吃起來香氣撲鼻、肉質超鮮嫩,送入嘴裡稍稍咀嚼即入口即化的超嫩鮮甜口感,即使沒有沾任何醬料,那甘甜鮮嫩的小確幸,真的太迷人!

 

 


thumb_IMG_6745_1024.jpg



艾琳發現孩子都愛燒烤,也都很喜歡自己烤肉,看著孩子將烤盤上那血紅色的肉片,慢慢的燒烤成美麗的咖啡色色澤,隨著肉汁和油花悄悄的滴落在烤盤下,升起的小火花,將肉的周圍烤得有些許焦脆的模樣,足足讓人忍不多吞了好幾口口水!





thumb_IMG_6759_1024.jpg



thumb_IMG_6730_1024.jpg




全牛套餐




thumb_IMG_6722_1024.jpg



牛舌

工作人員:烤牛舌時一定要留意,先將一面烤熟,另一面只要烤約10秒左右就可以了,搭配附贈的蔥鹽一起吃最對味!

搭配蔥鹽一起吃,鮮嫩多汁、有著輕脆軟Q的口感,加上軟Q好吃的越光白米飯,真的會讓人狼吞虎嚥,迅速地扒光一碗飯!




thumb_IMG_6752_1024.jpg


thumb_IMG_6753_1024.jpg


橫隔膜

橫膈膜是一頭牛裡最稀有、也是最珍貴的部位,帶點微微厚度的手切冷藏橫膈膜,肉質烤熟後,牛肉的香氣十足,Q中帶有嚼勁。


翼板牛

有著美麗的大理石油花,還散發著獨特的鮮紅色澤的翼板牛,根本就是艾琳的菜啊!

在微微的燒烤下,孩子早已等不及品嚐這香氣逼人的翼板牛了!


吃起來肉質軟嫩細緻的翼板牛,飽滿多汁的鮮甜口感,果然讓孩子意猶未盡。



牛五花

隨意的燒烤一下,沾上店家附贈的燒肉醬,一入口,帶點淡淡甜味、香氣的燒肉醬,大大的降低了牛五花的油膩感。

果然食材新鮮,簡單烤就很好吃,吃起來肉質軟嫩,帶有香甜香氣、多汁彈牙的牛五花,足以讓堪稱吃貨的蒨蒨,欲罷不能!





thumb_IMG_6758_1024.jpg


thumb_IMG_6760_1024.jpg


松阪豬

因為太好吃,艾琳事後還多單點了一份松阪豬。




thumb_IMG_6764_1024.jpg


平日裡怕極了豬肉的腥羶味,所以艾琳上市場,極少買豬肉,可......獨獨對於松阪豬,艾琳可....愛得不得了!

聞起來沒有豬肉獨有腥味的松阪豬,就連不愛吃豬肉的小核桃,也很能接受!

表面烤的金黃焦香的松阪豬,吃進嘴裡,雖說是瘦肉,但不柴,帶點脆脆又多點QQ口感的松阪豬,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喜歡。




thumb_IMG_6768_1024.jpg

 

 

想不到在新光三越B2的鐵火燒肉,CP值超高!

超平價的燒肉套餐,多種套餐的組合方式,讓消費者有多種選擇,不僅僅有單人燒肉套餐、雙倍肉燒肉套餐,還有隨時可以單點單片最便宜$38元起,加點日本A5和牛,讓不管是情侶約會、家庭聚餐還是公司聚餐,都很適合!



 

 

thumb_IMG_6767_1024.jpg



鐵火燒肉-台中店

預約電話:04-2255-333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上午 11:00~下午10:00

週五~週六     上午10:30~下午1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 B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kkayakinikutaichung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