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可以開冷氣嗎?


thumb_IMG_2337_1024.jpg


這幾天受到低氣壓的影響,白天中午的氣溫有如盛夏,可一到午後,卻又下起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大雷雨,看著窗外大雨狂瀉,就像是從雲朵上倒下一盆又一盆的大雨,這場強降雨,不但沒有帶走令人不舒服的悶熱感,空氣中反而夾雜著一股潮濕悶熱的氣息,不免讓人躁動了起來!


在這又悶又熱的雷陣雨午後,孩子們吵著要開冷氣,可艾琳擔心空調的壓縮機都是安裝在室外,如果不小心,容易被雷電擊中,引發火災,所以堅持不讓孩子開冷氣。



thumb_IMG_2005_1024.jpg


蒨蒨:好熱、好悶喔,我快要受不了了!

看著雨後悶熱難耐的孩子,艾琳心想還好有趁前陣子團購網路上熱賣的⟪宅配美食⟫蔥媽媽情人果冰和百香果白木耳飲,立馬從冷凍庫拿出一包情人果冰,打算讓孩子們清涼一下!


這是艾琳第3次入手彰化伴手禮-蔥媽媽的情人果冰,前幾年和朋友一起購入,艾琳和孩子們一吃,超驚豔,本來打算放在冰箱慢慢吃,誰知吃貨-蒨蒨,竟然每天吃飽飯就嚷著要吃情人果冰,沒一個禮拜就被KO了。




thumb_IMG_2092_1024.jpg



著名的彰化美食,也是來到彰化必吃的蔥媽媽,創辦人剛開始只是以一個媽媽的身份,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吃的天然、健康,在挑選食材在當然是以優質、安心的食材為第一優先,在孩子上學後,為了能在照顧家人之餘還能有經濟來源,選擇了創辦蔥媽媽食品旗艦館,期許用愛來做安心的食物,每一樣產品都是從原料到產地一步步親訪,產品則是採定期SGS檢驗,在追求健康、美味的同時,也希望消費者都能吃到安心!

之前冰箱屯的手工爆汁水餃,成了颱風天最受孩子歡迎的美食,而紅遍PopYummy的蔥媽媽,除了可以宅配外,在彰化的北斗還有蔥媽媽實體旗艦館,在忙碌之餘還開啟了直播美食,期待每一份愛的料理,都能成為忙碌的讓家庭主婦幕後的小幫手。




蔥媽媽愛的料理相當多元,有:水餃、餡餅、蔥抓餅、蔥油餅、情人果冰、天然水果乾.......超多樣美食料理,其中艾琳就吃過蔥媽媽的爆汁手工水餃、古早味情人果冰、果乾禮盒,這次艾琳從蔥媽媽食品旗艦館網購宅配到家的,不只有蔥媽媽超熱賣的金煌芒果情人果冰,還有低糖無添加的百香果白木耳飲。


艾琳和蒨蒨自從吃過蔥媽媽的古早味情人果冰之後,就再也忘不了他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thumb_IMG_2035_1024.jpg


嚴選來自taiwan芒果最好吃的產區-六龜三地門的金煌芒果,不只擁有濃郁的芒果香氣,甜氣也很高,細緻的果肉,是內行人最愛,不惜成本的蔥媽媽,用愛加上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和糖精,只希望原汁原味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這樣健康又天然的古早味情人果冰,難怪成了一直居高不下的網購美食。




thumb_IMG_2055_1024.jpg


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


蔥媽媽的古早味情人果冰可是採用台灣的金煌芒果青製作而成,更是以完全手工挑選、去皮、切片、醃漬......經過一段時間的熟成後,才成就了翠綠爽脆的金煌芒果青。


沒有鮮豔色彩的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卻有著和艾琳一樣愛孩子的心,懂得用單純的原料來製作對孩子最好的情人果冰。




thumb_IMG_2017_1024.jpg


超大塊,超厚實的古早味情人果冰是蔥媽媽利用品質最好的金煌芒果,純手工製作,由於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香精和糖精,所以只有樸實而沒有華麗的外表。



thumb_IMG_2025_1024.jpg


用手拿了一塊由金煌芒果製作的厚實古早味情人果冰,大口送進嘴裡,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艾琳忍不住舔了舔手中那令人回味再三的好滋味。



thumb_IMG_2041_1024.jpg


拿起一片沾滿碎冰的情人果冰,咬上一口,帶點酸酸甜甜口感的碎冰和爽脆酸甜口感的芒果青,酸酸甜甜的滋味,真叫人欲罷不能。


一片接著一片,大口吃著大大片的情人果,清爽酸甜的滋味真是過癮極了!




thumb_IMG_2070_1024.jpg


thumb_IMG_2072_1024.jpg


想不到這包情人果冰裡頭有著大驚喜,超大塊的情人果,大口吃,超過癮!



thumb_IMG_2089_1024.jpg


thumb_IMG_2091_1024.jpg



只能這麼吃嗎?

當然不是!

偶爾來個情人果冰大變身,讓情人果冰也能一冰多吃。




情人果冰沙


將情人果冰裡頭的情人果和碎冰,一起放進果汁機裡打,打出來的情人果冰沙隱約吃得到金煌芒果的芒果香氣和果肉,炎熱的夏季午後,大口大口吃著情人果冰沙真的好過癮。




thumb_IMG_2058_1024.jpg



誰說悶熱的夏季,就一定要吃台台的ㄘㄨㄚˋ冰,放進高腳杯的情人果冰沙,每一口都能吃的向法國人一樣優雅!




thumb_IMG_2061_1024.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




thumb_IMG_2063_1024.jpg



情人果冰棒

有時艾琳會將多打的情人果冰沙,倒進冰棒盒裡,待2個小時過後就能吃到冰涼的情人果冰棒。

拿在手裡的情人果冰棒,看似硬邦邦,但卻有著如同刨冰一樣的爽脆口感,大口咬下,每一口都吃得到情金煌芒果的酸甜果粒,這個夏季,艾琳要用酸甜滋味的情人果冰,過個沁涼的夏天!


單純無添加,吃起來清爽酸甜的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一冰多吃,怎樣吃都好好吃!




thumb_IMG_2102_1024.jpg



百香果白木耳飲



thumb_IMG_2010_1024.jpg


嚴選來自台中在地,友善環境種植的白木耳,歷經8小時的手工慢熬,除了天然無添加外,還不添加濃稠劑和太白粉,成就了這罐只有新鮮百香果、白木耳、過濾水和紅砂糖的百香果白木耳飲。




thumb_IMG_2014_1024.jpg


thumb_IMG_2012_1024.jpg


有時候下午有點餓,艾琳喜歡倒一杯低糖,卻含有滿滿維生素C和天然膠質的百香果白木耳飲,當成點心,低糖、天然無負擔的百香果白木耳飲,天天喝,陪伴艾琳喝出好臉色!




thumb_IMG_2081_1024.jpg


thumb_IMG_2077_1024.jpg


艾琳超愛那百香果清香的氣息,香濃微酸的百香果,在齒頰中散發出百香果獨有的清香味,搭配濃郁滑順的白木耳飲,這種高貴又不貴的北斗美食,絕對是夏日最消暑的美容飲品。




thumb_IMG_2086_1024.jpg




蔥媽媽
電話:(04)8876587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方LINE►@twoec
官網這裡買:https://www.twoe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