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那我們就約在柚一鍋-大雅店。


thumb_IMG_6751_1024.jpg


過年前艾琳正巧聯絡上久未聯絡的朋友,趁疫情尚趨穩定時約朋友一起用餐,順便聊聊天。

由於朋友家的孩子比艾琳家的還要小,所以就由住在大雅的朋友挑選合適的餐廳。

朋友:我還記得你喜歡吃火鍋,我挑了一間大雅超人氣火鍋店,裡頭將近有25種左右的鍋物可以選擇,最便宜的鍋物也只要$160元,白飯、冰品、爆米花、自助吧更是無限量供應,CP值超高!


說真的,艾琳雖然住在台中,但對於離台中不遠的大雅,還真不是很熟!

位於大雅民生路和神林路口的柚一鍋,店門口備有免費的機車和汽車專用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聽住在大雅當地的朋友說這家柚一鍋,是當地平日和假日都超夯的鍋物店。




thumb_IMG_6705_1024.jpg


寬廣明亮的座位區,有2人、4人、或是這種8人座的長條寬敞沙發區,一人一鍋,不會覺得太擁擠!

門口一進來,實名制、量體溫、消毒酒精一應俱全,確實做到政府規定的防疫措施。




thumb_IMG_6790_1024.jpg


一進門就看見整排的自助吧,這裡的自助吧除了白飯、各式各樣的飲料、咖啡、經典蔥油拌飯、明治冰淇淋通通都採用無限量供應,聽朋友說柚一鍋的爆米花,因為太好吃,常常被掃購一空,而一旁季節限定的胖胖霜淇淋,在IG上可是超熱門的打卡人氣霜淇淋。



thumb_IMG_6715_1024.jpg


蒨蒨:我等一下一定要自己做一支超胖的胖胖霜淇淋!



thumb_IMG_6714_1024.jpg


thumb_IMG_6733_1024.jpg


餐後來一球美味的明治冰淇淋,是大人和小孩飯後最療癒的甜點。



thumb_IMG_6717_1024.jpg


本想飯後再來一大碗爆米花,但卻又擔心等一下吃太慢,爆米花會被掃購一空,與其在餐桌旁擔心,不如趁現在幫孩子裝好裝滿。



thumb_IMG_6710_1024.jpg


一打開爆米花機的門,一股甜滋滋的香氣撲鼻而來,裡頭除了有金黃亮澤的奶油口味爆米花,還有充滿少女心的草莓口味爆米花,熱呼呼的爆米花,香氣四溢,光聞就令人口水直流,舀上一大盆有著香甜氣息的爆米花,是等待上餐前最美好的甜蜜時光!




thumb_IMG_6713_1024.jpg


自助吧上的火鍋沾醬,一點兒也不馬虎,為了滿足各種口味的老饕,有著超過十幾種以上的醬料,想吃清淡的就簡單的調味,想吃辣的,也不用擔心,這裡通通都有,配合不同口味的火鍋,也很百搭!



thumb_IMG_6718_1024.jpg


一旁還有免費的轉盤瘋狂送!

1.打卡送-Google評價5顆星星,並附照片&臉書標記柚一鍋大雅店,放上照片標記兩位好友,即贈輪盤一次(每桌限一次)。

2.集點送-集滿點數12點,即贈輪盤一次。

3.壽星送-當日出示身分證,符合當日壽星即贈輪盤一次。




thumb_IMG_6722_1024.jpg


菜單上多達25種平價鍋物,最便宜的鍋物也只要$160元,還能白飯、飲料、爆米花、明治冰淇淋、胖胖霜淇淋......超多自助吧吃到飽,艾琳心想這麼便宜,老闆果然佛心來著的,像蒨蒨這麼愛吃肉的,貼心的柚一鍋也推出了,只要+40元,就可享肉片加量的服務,愛吃肉肉的朋友,想吃肉也可以趁機吃個過癮!




thumb_IMG_6708_1024.jpg


喜歡喝牛奶的蒨蒨怎能錯過柚一鍋的主廚首選推薦-元氣牛奶鍋    



thumb_IMG_6739_1024.jpg



本來以為像這種平價鍋物,裡頭的內容物應該只有一點點,但一上桌後,艾琳發現這鍋元氣牛奶鍋,除了有厚實的牛肉片以外,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豆皮、豆腐、油條、黑木耳、火鍋料.......一樣也不少外,疊的滿滿一鍋的元氣牛奶鍋,在加熱後,不時地飄出香醇的奶香味。



thumb_IMG_6763_1024.jpg



原來柚一鍋的新鮮蔬果都是和當地小農合作,嚴選天然無殘留農藥,無化學肥料、產地直送,就是要消費者吃得安心,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



thumb_IMG_6764_1024.jpg


蒜香蛤蜊鍋  



thumb_IMG_6736_1024.jpg


每次上市場,小核桃總不忘交代艾琳~媽麻~記得買蛤蜊喔!

滿滿一大盆的蛤蠣,在物價上漲的當下,竟然還可以在柚一鍋享用滿滿的一大盆蛤蠣,超划算的,若是覺得還不過癮,只要多加40元,就可以享用加量的蛤蜊。




thumb_IMG_6729_1024.jpg



火鍋上頭超多蒜末的蒜香蛤蜊鍋,是平日裡艾琳和孩子們就很愛喝的湯頭,冬天喝來不只暖心又暖胃,湯頭清澈的蒜香蛤蜊,鮮甜的原味,喝起來更是清爽不油膩,單純的海鮮味,喝上一口,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thumb_IMG_6738_1024.jpg


丟進一大鍋的新鮮蛤蜊,煮了將近10分鐘左右,蛤蜊的鮮甜滋味配上大蒜釋放的蒜香,湯頭喝起來帶點微微的鹹鮮味,不只自然鮮甜,而且營養滿分!




thumb_IMG_6781_1024.jpg


艾琳點的則是柚一鍋經典鍋物-日式味增鍋  



thumb_IMG_6740_1024.jpg


其實艾琳家真的很愛喝味噌湯,但總煮不出和日本料理店一樣有著甘醇味美的日噌鍋。

喝起來香氣濃郁、不會過鹹的日式味噌湯頭,加上蔬菜的鮮甜味、豬肉和柴魚的香氣,喝上一口,那溫潤甘美的鮮甜味,果然跟火鍋超速配,滿滿的一鍋超豐富的火鍋食材,簡單卻很美味!




thumb_IMG_6766_1024.jpg


菜單上的海鮮拼盤太誘人,愛吃海鮮的孩子們撒嬌的多點了一份綜合海鮮拼盤,裡頭有4隻鮮蝦、3片大鯛魚肉、和6顆胖胖蛤蜊。




thumb_IMG_6727_1024.jpg


看著上桌的肥美海鮮,看起來超新鮮,澎湃十足的綜合海鮮拼盤,竟然只要再加價100元就可以吃到,對於愛吃海鮮的艾琳家,總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thumb_IMG_6732_1024.jpg




thumb_IMG_6772_1024.jpg


thumb_IMG_6780_1024.jpg


為了滿足孩子的胃,艾琳多點了鑫鑫腸和起司蝦棒,柚一鍋的單點火鍋料,一份只要30元,三樣也只要80元,份量之多看得出店家的誠意十足。




thumb_IMG_6758_1024.jpg


thumb_IMG_6757_1024.jpg


開胃前菜-滷鴨血



thumb_IMG_6742_1024.jpg


聽朋友說:柚一鍋的滷鴨血,是最多人加點的、也是最經典的特色滷味。



thumb_IMG_6748_1024.jpg


朋友說:柚一鍋的滷鴨血是產自台灣的鴨血,乾淨又衛生。

吃完火鍋,雖然肚子已經飽到天靈蓋,但嘴巴還是饞得很,這時候可以加點一份最多人加點的滷鴨血,滷得超夠味的滷鴨血,軟嫩又入味,不只可以單吃,也可以放進火鍋裡,讓火鍋的湯頭更豐富多層次,喜歡單吃的艾琳不自覺一口接一口,超涮嘴的!




thumb_IMG_6762_1024.jpg


瞧!

這滿滿一桌的平價鍋物,可是讓艾琳和孩子們吃到飽到一餐可抵兩餐呢!



thumb_IMG_6753_1024.jpg


開動了!!



thumb_IMG_6761_1024.jpg


愛吃肉的蒨蒨當然先從鮮嫩牛下手,在奶香味十足的元氣牛奶鍋中稍稍涮幾下,聞起來有著香醇奶香味的牛肉,吃起來滑嫩順口,想不到加入各種海鮮食材和蔬菜的牛奶鍋,不論是涮肉片還是煮海鮮,都好合!




thumb_IMG_6770_1024.jpg



加點綜合海鮮拼盤裡的蝦子,吃起來果然夠新鮮,肉質超Q,還帶點牛奶的甜香氣,好吃極了!孩子一隻接著一隻,想不到裡頭的4隻蝦子一下子就被艾琳和孩子KO了!




thumb_IMG_6775_1024.jpg


吃起來帶點QQ口感的起司蝦棒,咬一口,裡頭的濃香起司不小心就會爆出來,鹹香Q彈的口感真的會叫人一吃就不小心愛上!




thumb_IMG_6776_1024.jpg


飯後,怎能錯過無限量供應的明治冰淇淋,不管是香草遊樂園、草莓甜心、薄荷巧克力、夏日鮮芒果還是荔枝白玉冰淇淋,都要來上一球,才過癮!




thumb_IMG_6724_1024.jpg


最後還要以一支DIY完美的網美IG打卡胖胖霜淇淋作為這一餐的完美END!

蒨蒨:本來想要做出一支超完美的胖胖霜淇淋,但........形狀好像有點怪怪的!

小核桃:沒關係啦!霜淇淋機上不是寫著: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好吃最重要啦!



今年年前雖然疫情還未明朗化,但艾琳開心的是~在年前和多年未見的好友見上一面,也和好友一同享用了柚一鍋大雅店,CP值超高的平價火鍋,多達25種特色經典湯頭,自助吧不管是飲料、白飯、爆米花、蔥油拌飯、明治冰淇淋還是胖胖霜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重點是還.......不用收服務費,難怪從艾琳一進店裡到用完餐,都是滿滿的人潮!





thumb_IMG_6785_1024.jpg



柚一鍋-大雅店

預約電話:04-2569-16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361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uyigwodaya/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