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素,不方便試吃葷的油飯,你可以幫我試吃嗎?


thumb_IMG_0663_1024.jpg


前陣子因為孩子的轉學和課業問題,艾琳幾乎是忙得團團轉。

許久未見的老友,稍來一封訊息:好久不見,何時有空約個地方見見面?

這位老友兼好友,是艾琳在工作了一陣子後,回到校園修學位時,認識的。


這次的見面,讓艾琳超驚訝的!

原本說好了要當頂客族的她,想不到在多年後見面,竟然成了高齡產婦!

艾琳:你不是說要當頂客族嗎?怎麼會想要有孩子呢?

朋友:看了許多身邊的朋友,早已是五子登科,孩子的嬉鬧聲、可愛的模樣,樣樣觸動她冰凍已久的心。為了不讓老了以後後悔,我和先生決定生個孩子,來讓家庭更圓滿!


大腹便便的朋友,因為工作忙碌,想起要試吃油飯時,早就很接近預產期了。

朋友:先生的思想較為守舊,他希望生男生就是要送給親朋好友油飯,但由於我的工作關係,即便是送彌月油飯,也希望跳脫傳統油飯的大紅包裝,給送彌月禮的朋友一個與眾不同的彌月油飯。經過客戶大力推薦這家~來自桃園中壢的~【evAfter 從此以後】 彌月油飯。


由於朋友吃素,但客戶中吃葷的畢竟佔大多數,所以,除了要送素食的油飯以外,傳統口味更是不能少!




thumb_IMG_0615_1024.jpg


今天艾琳的工作除了幫朋友試吃彌月油飯以外,還要幫朋友選出心中最理想的彌月油飯禮盒。


試吃了好多家彌月油飯的艾琳,最後和朋友一起挑選出這家包裝精緻、優雅,有著夢幻外盒的~【evAfter 從此以後】~「LIEN 連繫」彌月禮盒。




thumb_IMG_0618_1024.jpg


這家桃園彌月油飯是可以宅配的。

像艾琳的朋友就是在預產期前才打算送親朋好友油飯禮盒。


【evAfter 從此以後】彌月油飯禮盒的試吃申請規則,就是懷孕滿34週到產後一個月之內都可以申請預約試吃。

 

試吃費用: 每人懷孕期間一種口味可申請一次 ~~試吃半價





https://bit.ly/2wmHKrn

除了彌月禮盒訂購之外,如果單純喜歡吃油飯的人,也可以團購或是到門市購買!



thumb_IMG_0662_1024.jpg


艾琳在幫小核桃送彌月油飯時,選擇的是評價好吃,但包裝so so的油飯禮盒,對於這樣高質感、精緻、優雅的【evAfter 從此以後】高質感彌月禮盒,艾琳當然也會偷偷上網看evAfter 彌月油飯評價。



評價相當高人氣的【evAfter 從此以後】油飯禮盒,不僅僅只配送桃園,也可以選擇宅配到全省。


雖然【evAfter 從此以後】一開始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的新生寶貝一份獨一無二的彌月禮盒,最終當然也希望藉由這份父母心中獨一無二的寶貝誕生,為新生獻上無限的祝福。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素食口味:16兩麻油油飯 (圓糯米+紫米油飯)



thumb_IMG_0663_1024.jpg


艾琳第一次發現竟然有素食的油飯。


油飯上頭還鋪著滿滿的奢華食材:有腰果、蓮子、紅棗、一翻開油飯,裡頭還有素火腿和埔里香菇。




thumb_IMG_0664_1024.jpg


蒨蒨:媽麻~這雙筷子上頭寫著稻殼筷,好特別喔!

身為農家女兒的艾琳,其實之前就有聽說碾米後的稻殼可以回收再利用,再生成為環保的❮稻殼筷❯。


天啊!【evAfter 從此以後】竟然捨棄便宜的免洗筷,取用可重複使用、可分解,但價錢昂貴的❮稻殼筷❯!


這樣一雙環保有天然的❮稻殼筷❯,真的讓彌月禮盒的意義變得更有價值,也能在為寶寶祝福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thumb_IMG_0642_1024.jpg


朋友跟艾琳一樣都是台中人,是用宅配到府收到油飯禮盒的。

蒨蒨:冰冰的,怎麼吃?

艾琳:這裡頭有一張小紙卡,上頭有註明加熱方式的小貼心提醒。



【evAfter 從此以後】的油飯,是使用客製化木盒,承載著油飯。




thumb_IMG_0701_1024.jpg


蒨蒨:上頭的腰果和蓮子,也太多、太滿了吧!ㄟ~底下還有好好吃的素火腿耶!




thumb_IMG_0702_1024.jpg


吃上一口用麻油炒出來的油飯,香味果然就和一般油飯很不一樣。


艾琳發現使用木盒裝的油飯,不只方便放進電鍋裡頭加熱,也可以吸收油飯裡頭多餘的油和熱氣,讓米粒吃起來更Q彈。


香氣十足的素食口味油飯,裡頭不只有圓糯米,還夾雜著超健康的紫米,吃起來不但清爽不油膩,還很Q彈呢!上頭除了有香香酥酥的腰果和養生的蓮子、紅棗之外,裡頭的素火腿也好多,香氣十足的香菇當然也是幕後大功臣。

小核桃:媽麻~素火腿,怎麼那麼好吃?

第一次發現原來素火腿的口感那麼棒,真的為素食口味的彌月油飯加分不少呢!




thumb_IMG_0704_1024.jpg


和素食口味的油飯相比,「LIEN 連繫」 彌月禮盒—傳統口味,至少有2層樓高。



thumb_IMG_0622_1024.jpg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傳統口味:16兩麻油油飯+雞腿+紅殼蛋



thumb_IMG_0655_1024.jpg


雙層設計的傳統口味彌月油飯,打開盒蓋時,上層的大...雞腿超吸晴的。


當然,油飯裡頭不能少的也有紅蛋,而【evAfter 從此以後】則是以健康取向的日月潭紅茶蒸煮過的紅殼蛋代替。




thumb_IMG_0658_1024.jpg


蒨蒨:哇!蒸過的傳統口味,好香喔!

的確,這盒傳統口味的彌月油飯,吃起來有著香氣十足的麻油香氣和著紅蔥油的香氣,那是艾琳小時候最愛的油飯香。


吃起來香甜鬆軟的大栗子,真的是幫油飯加了好多分呢!



thumb_IMG_0697_1024.jpg


艾琳小時候就超愛吃油飯,所以姑且稱我為油飯控也不為過吧!



【evAfter 從此以後】的油飯裡頭有著香噴噴的麻油香和紅蔥油香氣、加上香菇特有的香氣、魷魚的鮮甜、Q彈,和吃起來不肥膩的豬肉絲,真的是太美味了!



thumb_IMG_0698_1024.jpg


蒨蒨:傳統口味~真的好好吃喔!

小核桃:媽麻~再來一碗!



thumb_IMG_0692_1024.jpg


利用微波爐微波過後的特大雞腿,有著滿滿的肉汁,一口油飯、一口雞腿,真的是太幸福了!



thumb_IMG_0693_1024.jpg



thumb_IMG_0716_1024.jpg


啥米?

油飯,有香辣口味?



thumb_IMG_0729_1024.jpg



「LIEN 連繫」 彌月禮盒—香辣口味:16兩麻油油飯+迷迭香雞腿+紅殼蛋+櫻花蝦



thumb_IMG_0638_1024.jpg


蒸過的香辣口味油飯,吃起來跟傳統的油飯滋味很不一樣,油飯不只吃起來軟Q,香味也很特別!




thumb_IMG_0639_1024.jpg



隨著油飯附㽪的櫻花蝦,每一隻的顏色都好美、也很大隻,小核桃喜歡一口油飯,另一隻手則是抓著一隻隻的櫻花蝦,再放入嘴裡,單吃香氣很濃厚,吃起來也很鮮甜美味!



thumb_IMG_0649_1024.jpg


蒸過的香辣口味油飯,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濃濃的辣椒香氣。



吃上一口有著香甜栗子、雞肉絲、埔里香菇和魷魚乾香氣的彌月油飯,微辣且帶有胡椒香氣的油飯,是辣口不辣胃的舒服口感。


剛開始不嗜辣的艾琳,硬生生吃上一大口,辣得我猛喝水,但是再吃上第2口,那種香香辣辣的好滋味,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個不停的!



thumb_IMG_0735_1024.jpg


採用香辣滷汁醃製的雞腿,一口咬下,香辛料的香氣和迷迭香的香味,讓人在快要因為辣到流鼻涕時,還直喊著:這種辣,好過癮喔!


在艾琳試吃過【evAfter 從此以後】的寶寶彌月油飯,艾琳真的恨不得小核桃的彌月禮可以重來一次。

朋友:你可以再生一個啊?

艾琳:不了!一個就夠了,還來第2個。還好【evAfter 從此以後】的彌月油飯可以趕得上讓你的寶寶,當成彌月禮。



吃過【evAfter 從此以後】的桃園彌月油飯試吃,艾琳真的很推薦這家有著時尚、優雅、精緻的高質感寶寶彌月油飯,上頭鋪著滿滿的奢華配料,清爽不油膩的香Q油飯,真的是送給寶寶最佳的彌月禮首選!




thumb_IMG_0734_1024.jpg


evAfter :: 從此以後 :: 彌月油飯

電話:03-456-485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AM09:00~PM4:30(每週日、一 公休)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09號

官網:https://www.evafte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After.happily/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