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防燙手套在哪裡啊?我要拿電鍋裡的...........


IMG_7679.JPG  


自從2年前搬到目前居住的房子,艾琳就一直無法將廚房(廚房太小)的收納做到最滿意的狀態。


砧板,砧版?OH~原來在這裡啊!

炒菜的木鏟?找到了!

好燙喔~隔熱手套,上次用完丟到哪裡去了?

由於沒有完整地將廚房的用具,做到最完美的收納,所以,艾琳每次煮菜就是一陣手忙腳亂。


GEKKO吸附掛鉤專家

GEKKO 掛勾組合包。 (內含1 x 單勾、2 x 卡榫勾(含鉤子))



IMG_7640.JPG  


其實艾琳之前也曾使用過某大廠牌的掛鉤。

有一次,艾琳將一個漂亮的貝殼時鐘用掛鉤掛在有油漆過後的水泥牆壁面,某一天起床後卻發現貝殼時鐘散落在地上(碎了),掛鉤也整個脫離水泥牆,牆上的油漆也因為掛勾掉落,一整塊的油漆也因此而脫落。(慘了!又要重新粉刷了,好麻煩喔~)


日後,對於要掛在牆上的物品,艾琳只好麻煩家裡的老佛爺,將鐵釘打進牆壁裡,雖然牢靠,但是卻傷了裝潢的牆面。


【GEKKO 掛酷】FLAWLEEESS 系列-重複吸附掛鉤

 


GEKKO仿壁虎的四足吸附能力,以奈米科技創造出無毒,不傷牆面,以及可以重複使用的無痕掛鉤。



IMG_7644.JPG  



GEKKO 獨家研發生產奈米微氣泡重複吸附膠體結構專利,有別傳統附黏性膠片因氧化而黏力減退,GEKKO 吸附越久越牢固!


而且可以負重達到3公斤耶~(3公斤,差不多是一個小BABY的出生重量。)

 

  

IMG_7677.JPG  


重點來了,不管是水泥油漆墻,木板,不鏽鋼板,烤漆板,PVC版,美耐板,玻璃,瓷磚.........任何只要表面是光滑平整無孔的,一律都可以使用耶!!



IMG_7676.JPG  


哇!無痕免釘對於艾琳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力。


因為不喜歡牆壁使用釘子而變得坑坑疤疤的,所以艾琳一直在尋找可以吸附在水泥牆面的無痕掛鉤。




IMG_7675.JPG  



艾琳用過市面上許許多多自稱是可以耐重又不傷牆面的自粘式掛鉤。

但是真正可以耐重的真的是少之又少,至於粘貼式的粘膠是沒多久就不會粘了,通常都還需要多購買一組在家中備用,不止浪費錢,而且不小心脫落後,牆上的油漆常常會因此跟著黏膠一起剝落。
  

  

IMG_7682.JPG  


台灣製造的【GEKKO 掛酷】FLAWLEEESS 系列-重複吸附掛鉤,是經過SGS 國際認證符合歐規 SVHC高度關切,物質檢測170項檢驗無毒。


 


IMG_7652.JPG  


GEKKO 掛勾組合包(卡榫勾(含鉤子))



IMG_7655.JPG  



艾琳對於沒用過的物品,使用前一定會詳閱說明書。
  

  


IMG_7646.JPG  


這麼多步驟啊!

好像很麻煩,不麻煩,不麻煩,只要照著說明書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很EASY了。

跟著艾琳的腳步前進吧!

首先先拿出盒子裡頭這一小片藍藍的包裝。

裡頭有一小片酒精綿。

當選定好掛鉤的吸附面後,取出酒精綿將吸附面的灰塵或是油污擦拭乾淨。



IMG_7657.JPG  

將掛鉤背面的雛型紙剝下。


IMG_7684.JPG  

 


看起來有點像軟Q軟Q的重複貼吸附掛鉤,對於孩子而言似乎有一種魔力。

蒨蒨:媽麻~我可以摸一下這裡嗎?


艾琳:可以喔!因為【GEKKO 掛酷】FLAWLEEESS 系列-重複吸附掛鉤,是經過SGS認證為無毒產品,所以,艾琳敢放心讓孩子大膽觸摸。

蒨蒨:媽麻~這個沒有很粘的感覺,真的可以粘得住嗎?

艾琳:那我們來測試看看吧!

 



IMG_7685.JPG  

黏好後,用手將吸附膠體內的氣泡往外推。
  

IMG_7694.JPG  


一直到壁面與膠體部分呈現完全密合狀態為止。



IMG_7692.JPG  


這組卡榫掛鉤的鉤子是可以隨著使用者的需求而自行隨時調整角度的。



IMG_7733.JPG  


GEKKO吸附掛鉤專家讓艾琳喜愛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若是貼的位置不是很滿意的話,可以將掛鉤剝下,重新再貼一次。




IMG_7696.JPG  


貼好了!

將準備好的掛鉤架掛上GEKKO吸附掛鉤專家就大功告成了。





IMG_7703.JPG  


掛上平常煮菜用的平底鍋,炒菜木鏟,盛湯用的大湯匙.........。




IMG_7736.JPG

好了,完成了。

不行,還有那麼多個掛鉤,不掛滿就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單單一個平底鍋就很重了,掛這麼多東西好嗎?

 

IMG_7711.JPG  


來就GOOD!

一個GEKKO吸附掛鉤專家可以承重3公斤,2個就可以承載6公斤了。



IMG_7705.JPG  


隨時想拿什麼,就拿什麼,再也不怕找不到東西了。


用了一週之後,艾琳發現雖然吊掛的東西不輕,但GEKKO吸附掛鉤專家完全沒有快要掉下來的現象,牢靠的讓我真的很放心。



IMG_7709.JPG


想掛什麼,通通都給它掛上去。

無痕免釘的GEKKO吸附掛鉤專家讓艾琳的廚房有了更優質的收納。



IMG_7752.JPG  


IMG_7756.JPG  


GEKKO 掛勾組合包裡頭還有一個 單勾。

 

  

IMG_7642.JPG

 

艾琳:喂!你的手怎麼濕濕的,都沒擦乾?

蒨蒨:毛巾架太高,我拿不到毛巾擦手,所以,手才濕濕的。


艾琳一時忘記孩子的身高不夠高,還拿不到放在大人拿得到高度的擦手巾,以至於蒨蒨洗完手,
沒有擦手巾可以讓他將手擦乾。


對了!還有一個單鉤的吸附專家,可以掛在廁所啊!

 

IMG_7713.JPG  


待用酒精綿的擦拭過後,就可以貼上可以重複使用的吸附掛鉤專家了。



IMG_7718.JPG  


不及!不急慢慢來,才會貼的漂亮。



IMG_7720.JPG  


瞧~我貼的多漂亮啊!現在我可是貼掛鉤的專家了呢!



IMG_7722.JPG  


掛上蒨蒨最愛的擦手巾,就完成了。



IMG_7724.JPG  



看~洗完手,再用擦手巾擦乾雙手,掛在在洗手台旁的擦手巾剛剛好符合孩子的高度,用起來真的是太方便了。


有別於過去用過的掛鉤不只需要購買補充包,還要承擔吊掛物隨時掉落的風險,掛鉤處的油漆也會因此而剝落。


以奈米科技製造出軟軟QQ的GEKKO吸附掛鉤專家,不止不會產生毒性,對於不喜歡用釘釘子來破壞裝潢過牆面的艾琳而言,真的是很方便。

簡單的幾個步驟,想貼哪裡就貼哪裡,不想貼了只要輕輕取下即可,不止不需要動到任何工具,也不用拜託家裡的老佛爺幫忙,更不會傷害裝潢過後美美的牆壁,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無痕免釘的GEKKO吸附掛鉤專家,還可以重複利用,水洗過後的掛鉤只要等待全乾燥就可以重新再使用,真的很便利。




IMG_7728.JPG  

官網http://www.gekko.com.tw/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CB5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gekko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