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我的眼睛超癢的!


thumb_IMG_1303_1024.jpg


近幾年,艾琳一大早載孩子去學校上課,發現一路上霧茫茫的一片,就連遠處的大樓都看不見了!

透過醫生解釋,艾琳才得知原來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子,雖然肉眼看不見,但PM2.5不僅會入侵身體,也會深入到人體的肺泡中,長期吸入暴露在高濃度的PM2.5的環境下,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眼睛癢、或是呼吸道等多方面的疾病。


小核桃:那我們待在家裡,不出門,就不會有PM2.5了。

NO~NO~NO~(搖手指)

專家說:由於大部分的人都會開窗,室外的空氣污染像是汽、機車廢氣、拜拜燒香或是燒金紙.....等廢氣進到室內,室內的空污會是室外的5倍之多,雖可在室內外種植植物,淨化空氣,但效果終究不大。





thumb_IMG_9467_1024.jpg


有感於小核桃的幼兒園,買進了一台價值近萬元的空氣清淨機,號稱可高效淨化室內空氣,但一台需要花費一般上班族超過半個月以上的薪水,對於貴桑桑空氣清淨機,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真的是下不了手啊!(重點是艾琳家有好幾間房間,一人(房)一台,加上客廳,也太傷本了吧!)


這陣子艾琳發現了日本進口的『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只要一秒電扇變身清淨機,價格不但很親民,而且還可以重複水洗使用呢!


安裝方式只要1秒就可輕鬆完成,奈米級的光觸媒,經日本KAKEN檢驗報告,可以有效地去除空氣中的臭味、環境中的99%甲醛,更經過SGS檢測報告,有日本專利技術的『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還能有效的過濾PM2.5濾淨率99.9%,維持室內空氣品質。



電扇變身清淨機  https://shop.usii.tw/Tbv3i




thumb_IMG_1304_1024.jpg



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PM2.5,是一種比病毒大、比細菌還要小,直徑不到髮絲粗細的1/28懸浮微粒。

『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的奈米纖維只有髮絲直徑的十萬分之一,可以全面阻隔PM2.5的危害。






thumb_IMG_1314_1024.jpg


thumb_IMG_1307_1024.jpg


正面


thumb_IMG_1311_1024.jpg


背面



thumb_IMG_1312_1024.jpg


thumb_IMG_1318_1024.jpg



只要將『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背面的卡榫卡在電風扇的背面,不用一秒,就安裝完成了!

現在不用貴桑桑的空氣清淨機,艾琳家買冷氣就送的14吋立扇,立刻化身為守護艾琳家空氣品質的環保小尖兵。




thumb_IMG_1319_1024.jpg


thumb_IMG_1321_1024.jpg





thumb_IMG_1325_1024.jpg



在社區後頭玩了一身汗,艾琳:弟弟~你好臭喔~快去把臭衣服換下來!

小核桃:我就是『汗臭味戰士』啊!對了,切開電風扇,順便把空氣淨化一下。

打開安裝了『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的電風扇,搭載了『奈米級光觸媒除臭功能』,在孩子吹涼涼的同時,也順便淨化一下家中的汗臭味吧!




thumb_IMG_1358_1024.jpg



住在透天厝的艾琳,原本還在為家中容易過敏的蒨蒨和小核桃煩腦,若是一個房間買一台空氣清淨機,足足就要3台,加上平日家庭成員大多待在客廳,勢必也要加購一台,如此一來,這筆為數不小的支出,肯定要拮据生活相當長一段時間。

還好有價格親民的『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不用技術,一秒就可輕鬆安裝,電扇立即變身為清淨機,可惜的是目前只適用14-16吋的立扇,像是循環扇或是無扇葉的風扇,都不適用。




thumb_IMG_1365_1024.jpg


thumb_IMG_1377_1024.jpg



讓艾琳想要舉起大拇指比『讚』的是~這款『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髒了,就取下來,拿到水龍頭下水洗,就可以重覆再使用。


『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是艾琳家的空氣品質守門員,有效的過濾PM2.5、甲醛和臭味,讓艾琳家的成員在家中,也能隨時呼吸到乾淨新鮮的空氣。




thumb_IMG_1380_1024.jpg

thumb_IMG_1393_1024.jpg



USii優系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12樓

官網:
https://www.usii.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iilife

電扇變身清淨機  https://shop.usii.tw/Tbv3i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