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我們今晚要睡哪裡?


thumb_IMG_0561_1024.jpg

 


為了避開過年的出遊車潮,艾琳選擇在年後才出遊,第一站就來到年前就預約位於台中后里的『木匠兄妹木工房』。

小核桃DIY了一個和他一樣可愛的『曼尼存錢筒』,蒨蒨則是DIY了一張送給艾琳的生日禮物-『手提椅』。



thumb_IMG_0261_1024.jpg


thumb_IMG_0390_1024.jpg


園區雖然不大,但有孩子最喜歡的大草皮、沙坑區和古早味童玩,簡單、樸實,卻讓艾琳家的小孩和大人,玩的超盡興,原本打算只在這裡待上1個小時,卻足足推延了將近2個小時,可見沒有3C陪伴的台中親子景點-『木匠兄妹』,也能讓孩子盡情的放電。




thumb_IMG_0272_1024.jpg


thumb_IMG_0431_1024.jpg


原本計劃中還要到麗寶樂園玩一波,但孩子們一聽說艾琳訂的是后里超夯的親子房,立刻吵著麗寶樂園不去了,要到民宿休息。


離親子景點-『木匠兄妹木工房』只要9分鐘,離麗寶樂園和麗寶outlet也只要5分鐘車程的『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是『風自然親子時尚旅宿』升級版的『風自然2館』。

由於位於台中后里的『風自然一館』,房內就是一座小型的兒童遊戲室,每一間房都有溜滑梯,一開窗就可以遠眺麗寶樂園跨年夜360度高空煙火秀和摩天輪,即使是在房間也能和孩子開心的在房內跨年倒數,所以一館時常呈現滿房的狀態。

艾琳改訂的是這間『風自然2館-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不單單只有親子房型,2、3、4、5、6人房,通通都有,是一間從小夫妻,一直到三代同堂都適合入住的台中飯店。


來到『風自然2館-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超寬廣的停車場,至少可以停下將近35輛的汽車,也可停4部遊覽車,停車場就在門口,十分便利。




thumb_IMG_0456_1024.jpg



座落於田野間的『風自然2館-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可遠眺火炎山和泰安休息站,周圍也都有可順遊的景點,包括:木匠兄妹、中社花海、泰安休息站、約客厚禮.....等親子景點。


新開幕的『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以風自然1館為模板,升級版的風自然2館,同樣是走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坐落於大片田野間,入住讓人可以靜靜的感受大自然的恬靜、美好!




thumb_IMG_0522_1024.jpg


thumb_IMG_0511_1024.jpg


超貼心的『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為住宿或是同行的旅客,準備了多樣好禮,不管是生日、再次到民宿住宿、還是打卡,通通都有送好禮。




thumb_IMG_0513_1024.jpg


thumb_IMG_0536_1024.jpg


thumb_IMG_0537_1024.jpg


thumb_IMG_0503_1024.jpg



thumb_IMG_0515_1024.jpg


電梯旁為不想出門覓食的旅客,準備了誠實商店,這裡提供了零食、泡麵、飲料和冷凍食品,種類超豐富的,即使是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thumb_IMG_0517_1024.jpg


thumb_IMG_0519_1024.jpg


誠實商店的一旁還準備了醫藥箱、隱形眼鏡盒、牙線、防蚊液........等多樣生活用品,讓旅客自由取用。



thumb_IMG_0495_1024.jpg


thumb_IMG_0500_1024.jpg


如果旅途中忘了攜帶毛巾,只要投幣就可以自行拿取。



thumb_IMG_0497_1024.jpg



拖著行李,準備坐電梯到房間,想不到一出電梯門,艾琳就看見窗台放著為家中有小BABY準備的多台消毒鍋、檯燈、消毒燈、和女性用品。




thumb_IMG_0534_1024.jpg


一旁的走道,放置了4種可隨時自由取用的免費茶包、茶包、茶壺、保溫杯和一台冷熱飲水機。


如此一來,想喝茶的旅客,就不用千里迢迢地跑到樓下倒水了,這一點對於必須隨時注意孩子的家庭而言,真的是超加分的,不愧是為一間超夯的親子友善民宿。




thumb_IMG_0488_1024.jpg


艾琳訂的這間是『吊椅樓中樓四人房』。

一進門弟弟就說:我要睡上面。

姐姐跟著說:我也要睡上面。



thumb_IMG_0554_1024.jpg


thumb_IMG_0551_1024.jpg


爬上樓梯,上頭放著2張單人床,不大的空間,卻是孩子最愛的秘密基地。




thumb_IMG_0462_1024.jpg



 

樓梯下方,有一台TAYO造型的小巴士,一旁還有一座小型溜滑梯和辦家家酒玩具,相信家中有小男生、小女生,一定會玩瘋了!




thumb_IMG_0475_1024.jpg


蒨蒨:媽麻~這間房間還有裝飾星星造型的燈串,真的好夢幻喔!




thumb_IMG_0483_1024.jpg

thumb_IMG_0552_1024.jpg


乾淨的衛浴空間,除了有可以讓爸爸媽媽一起泡澡的大浴缸外,最讓艾琳驚艷的是從廁所的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見號稱小百岳的『火炎山』。




thumb_IMG_0470_1024.jpg


thumb_IMG_0472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的肚子有點餓耶!

艾琳:那我們下去吃民宿提供的下午點心。



thumb_IMG_0498_1024.jpg


『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提供的下午茶點心,是不限時段,隨時供應的。

吐司、軟法、各式果醬、蜂蜜、牛奶、茶包、多種穀物麥片和咖啡,應有盡有。

 

 



thumb_IMG_0490_1024.jpg


thumb_IMG_0508_1024.jpg


當夜晚來臨,氣溫驟降,原本喊著不要洗澡的小核桃,一看見這個大浴缸,一直喊著要泡澡、要泡澡。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泡澡浴缸,『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特別為每間房間設計的超大的浴缸,為的是親子能在房裡泡澡玩水。

小核桃:媽麻~你看,這個浴缸超大,我都可以在裡頭一邊泡澡,一邊打水呢!







thumb_IMG_0471_1024.jpg



玩了一整天,雖然孩子玩到還捨不得睡,不過,夜深了,也該睡覺了!

點上浪漫、夢幻的星星燈串,晚安了,我的寶貝,祝您們有一個好夢!




thumb_IMG_0562_1024.jpg


睡了一整晚,肚子也餓了,快速的梳洗一番,準備下樓吃早餐了!



thumb_IMG_0584_1024.jpg


艾琳發現這裡的早餐,因為夠新鮮,簡單的烹調,就很美味。


新鮮的現切水果、新鮮、多樣化的時蔬、營養滿分的煎蛋,就連出門也要吃到的中式早餐,滿滿的小菜配料,讓有點微涼的早晨,也能來一碗熱騰騰的稀飯暖暖胃。






thumb_IMG_0576_1024.jpg

thumb_IMG_0573_1024.jpg


thumb_IMG_0585_1024.jpg


thumb_IMG_0577_1024.jpg




快吃,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參觀離風自然約3分鐘車程的后里景點-『中社花海』,之後還有爬火炎山的行程。

 

艾琳發現在人生中適時的來個小旅行,是療癒生活中不平順,最好的特效藥!

利用孩子放寒假時來到了台中后里,和孩子、家人來趟親子小旅遊,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溫,也讓日後留下一個美好的旅遊回憶!



好吃又好玩的『后麗親子安心時尚旅宿』,最令艾琳念念不忘的是那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加上有著靜謐悠閒的民宿氛圍,真的讓人覺得好放鬆,如此貼近大自然的親子民宿,正是艾琳下回來后里住宿還想再次入住的旅店。






thumb_IMG_0578_1024.jpg







后麗安心親子時尚旅宿

電話:04-2558-80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85-19號

官網:https://p2.wind-natura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1515672675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