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過年也太無聊了吧!


thumb_IMG_0058_1024.jpg


今年的年假太長,出遊擔心塞車,但若要和孩子們一直關在家裡,每天聽小孩吵架,艾琳還是寧願塞車!


參考了朋友的年假旅遊行程,一天的小旅行,艾琳選擇了從台中開車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達的『國立臺灣工藝發展中心』。

為了趕在晚上6點能悠閒的欣賞春節限定的『3D動態光雕SHOW』,艾琳決定在吃完早餐後就出發。

前一晚看完漫威英雄電影,晚晚才睡覺的孩子們,早上當然也是睡到太陽曬屁股,才晚晚起床。

雖然早就做好要塞車的心理準備,不過,讓艾琳跌破眼鏡的是原本平日只要半小時車程就可以到達的臺灣工藝館,竟然足足花了快要2個小時。




thumb_IMG_0204_1024.jpg


當來到草屯市區已經快要12點了,為了不讓隨時都處於很餓狀態的青少年,在看展期間,頻頻喊餓,艾琳打算帶孩子們先去吃午餐。


Google了一下南投草屯美食推薦,艾琳和孩子們決定到離台灣工藝館只要3分鐘車程的『肉多多-草屯太平店』用餐。

當車子轉往草屯太平路後,孩子們一眼就看見超吸晴的粉紅色招牌,乾淨的白底牆壁,搭配粉紅色招牌,整體看起來不只時尚、明亮,還帶點浪漫的氛圍!


『肉多多火鍋』是長期經營海鮮漁貨的『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因主打大份量的火鍋肉盤和超豐富的蔬菜自助吧、飲料飲品無限享用,而受到各地老饕的喜愛,成為爆紅的排隊名店!





thumb_IMG_0063_1024.jpg


thumb_IMG_0059_1024.jpg



來到肉多多,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餐廳的後方,貼心的規劃了一個小型的停車場。



thumb_IMG_0083_1024.jpg



一下車,艾琳才想起曾在用餐的尖峰時段路過台中的肉多多火鍋,當時餐廳內早已高朋滿座,而餐廳外,還有滿滿等待用餐的排隊人潮。

艾琳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才不必在餐廳外久候!





thumb_IMG_0068_1024.jpg


也還好艾琳和孩子們在餐廳營業前就先排隊,瞧~還沒正式營業前的半小時,就已經開始出現用餐的排隊人潮!




thumb_IMG_0085_1024.jpg



thumb_IMG_0066_1024.jpg



不同於一般平價火鍋店,店內美美的裝潢,不只時尚、浪漫,也很適合愛拍網美照的火鍋控!


營業到凌晨一點半的肉多多-草屯太平店,不只是超人氣排隊名店,也是夜貓子首選的宵夜火鍋!





thumb_IMG_0109_1024.jpg


thumb_IMG_0108_1024.jpg


thumb_IMG_0110_1024.jpg



在坐定座位後,工作人員要我們用手機掃瞄桌上的肉多多線上菜單。




thumb_IMG_0069_1024.jpg


工作人員:你有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嗎?

『樂多多會員限定』,只要加入樂多多APP新會員,旗下品牌都有專屬見面禮。

『肉烈歡迎』,肉多多大方的直接贈送一盤肉(豬或雞~2選1),用餐$100元就可以累積一點,5點就有可換麻辣鴨血豆腐一份,所有的點數在60天內,只要再到任何一家樂多多集團餐廳用餐,點數就會自動展延60天,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會員回饋機制!

『生日快肉』凡是會員壽星生日當月來店消費,就贈送肉蛋糕一份!






thumb_IMG_0073_1024.jpg



菜單上除了有季節限定的2款湯底外,還有10款人氣神湯,聽工作人員說:排名NO.1的『爆炒招牌石頭鍋』,是以數種海鮮和蔬菜調製而成的秘制石頭醬,消費者可以選擇梅花豬或是無骨鮮雞腿,搭配專人桌邊爆炒後,最後再倒入柴魚高湯底,就是餐廳內的NO.1人氣神湯。





thumb_IMG_0077_1024.jpg


目前肉多多有『愛   處處分享  讓愛無限傳遞』

❤️在IG上 #南投地區火鍋的公開發文,就可免費贈送『濕式熟成牛腹肉+蛤蜊 20顆』

或是

❤️在FB公開發文,寫下一句鼓勵肉多多的話,就免費贈送『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


另外

完成指定愛心手勢(背景有肉多多LOGO)+餐點拍照或是錄影,並@twrododo_hotpot/@rododohotpot
並標註#南投地區火鍋公開打卡分享即贈

❤️在IG上,#南投地區火鍋的公開發文-『濕式熟成牛腹肉+蛤蜊 20顆』一份。

❤️在FB上公開發文鼓勵肉多多的一句話-『西班牙橄欖豬150g+小白蝦6隻』一份。





thumb_IMG_0080_1024.jpg



除了有人氣神湯外,肉多多還提供蔬食自助吧無限放題,各式各樣的蔬菜和超多豐富的火鍋料,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夾,根本就是蔬食者的天堂鍋物!

多達35種以上超新鮮的蔬菜、菇類、和中式、日式火鍋料,應有盡有,不用擔心會被夾光,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忙著補貨,送上最青的蔬食和火鍋料!






thumb_IMG_0090_1024.jpg


thumb_IMG_0092_1024.jpg


thumb_IMG_0093_1024.jpg


thumb_IMG_0094_1024.jpg


thumb_IMG_0121_1024.jpg



蔬食火鍋吧的旁邊還有一個自助餐點區,有多達12種的火鍋沾醬,上頭更貼心的用各式恐龍圖案標示沾料名稱,不用擔心會舀錯!




thumb_IMG_0098_1024.jpg


thumb_IMG_0097_1024.jpg


醬料旁還有用白色箱子裝盛的火鍋配料,有:油條、豆皮、冬粉....等食材。




thumb_IMG_0099_1024.jpg


自助吧的下方還準備了5種可放進火鍋裡煮時的麵條,包括:蒨蒨超愛的刀削麵、蒸煮麵、王子麵、和關廟麵。



thumb_IMG_0096_1024.jpg



自助餐點區上,一字排開的還有白飯、肉燥和豬油。




thumb_IMG_0100_1024.jpg


肉燥飯


打開鍋蓋,堪稱白飯殺手的肉燥,油光透亮,陣陣肉燥香氣撲鼻而來,怎能不在飯上淋上滿滿的一大湯匙,大口吃,超滿足!





thumb_IMG_0104_1024.jpg

thumb_IMG_0111_1024.jpg

thumb_IMG_0112_1024.jpg


thumb_IMG_0182_1024.jpg


豬油拌飯

喜歡古早味的人,可以在熱騰騰的白飯上,淋上一匙豬油。

艾琳小時候超愛吃豬油拌飯,油亮亮的白飯,全身裹滿了香氣四溢的豬油,不用配菜,艾琳就可以吃上2大碗白飯。




thumb_IMG_0105_1024.jpg


飲料區

對了!吃幸福火鍋,怎能不來一杯冰冰涼涼飲料,一整排的飲料吧,除了有霜淇淋機外,還有冰沙機、果汁類的飲料機(蜂蜜檸檬、芭樂汁)、咖啡機、和碳酸類的飲料機。





thumb_IMG_0070_1024.jpg




thumb_IMG_0115_1024.jpg



蒨蒨選的湯底是排名NO.1的人氣神湯-爆炒招牌石頭鍋,搭配活力梅花豬。


工作人員先將鍋底的油,加熱到最適的爆炒溫度。

當油溫到達最完美的爆炒溫度時,精彩的專人桌邊爆炒秀就要開始囉!

工作人員將魷魚、洋蔥、番茄、蔥...等多樣食材,充分爆炒過,再大器的倒近蒨蒨選的『活力梅花豬』,稍稍炒軟後,最後再倒入肉多多特製的柴魚高湯,就是肉多多火鍋人氣NO.1的人氣神湯。







thumb_IMG_0128_1024.jpg




thumb_IMG_0132_1024.jpg


thumb_IMG_0133_1024.jpg


天啊!這鍋有海鮮和多種蔬菜,經過桌邊爆炒過的招牌石頭鍋,除了有海鮮的滿滿鮮甜滋味外,洋蔥和蔬菜也早已轉化成甘甜順口的美味,湯頭喝起來不僅
清爽不油膩,還帶點海鮮的鮮味,喝上一口,不只自然鮮甜,而且營養滿分!




thumb_IMG_0136_1024.jpg




艾琳選的則是排名NO.5的爆炒蒜頭雞白湯。

因為還沉浸於剛剛的爆炒畫面,在艾琳還在發呆時,工作人員早已將炸至金黃的蒜頭和與麻油煸香的薑片,還有枸杞和紅棗,利用肉多多秘製的料理油,爆炒了一番,那濃郁的蒜香和麻油、薑片的香氣,撲鼻而來,就在艾琳垂涎三尺時,工作人員毫不手軟地倒進一大鍋乳白色的豚骨高湯,原來這鍋爆炒蒜頭雞白湯也是肉多多熱銷的湯品之一!





大蒜經過爆炒後釋放出濃郁的蒜香,加上麻油和薑片的香氣,搭配乳白色有濃郁豚骨香氣的蒜頭雞白湯,清爽不油膩,即使單喝也好好喝!





thumb_IMG_0127_1024.jpg


thumb_IMG_0141_1024.jpg




滿滿的一桌人氣神湯,加上蔬食自助吧吃到飽,肉多多,也菜多多,還有些特別的蔬菜和火鍋料、飲料、霜淇淋、冰品、飯麵主食、醬料都是無限享用。






thumb_IMG_0143_1024.jpg



趁孩子們去倒飲料時,偷偷舀一口爆炒招牌石頭鍋裡頭搭配的活力梅花豬,吃起來不但沒有腥味,還多了一股柴魚的香氣,
吃起來軟嫩可口,超好吃!







thumb_IMG_0155_1024.jpg




thumb_IMG_0160_1024.jpg


2月份才生日的艾琳,原本想要等到2月份再來吃浮誇肉蛋糕,但又擔心太忙抽不出時間,索幸心一橫,點了一份『浮誇肉蛋糕』

可當艾琳在座位拍照時,一直看見隔壁桌投來羨慕的眼光。

隔壁桌的小妹妹:爸爸~那桌有點一個好漂亮,像是蛋糕的肉盤,我們也點那個好嗎?




thumb_IMG_0159_1024.jpg


thumb_IMG_0163_1024.jpg


thumb_IMG_0188_1024.jpg



肉多多這次主打5款頂級的『熟成肉肉元宇宙』,全程高規格品質控管,穀物飼養至少100~300天,在經過濕式熟成工序,讓肉品呈現專家級的美味。

這5款專家級的熟成肉,包括:濕式熟成霜降牛、濕式熟成板腱牛、濕式熟成牛腹肉、和伊比利豬同樣飼養方式的-『西班牙橄欖豬』、全台唯一的歐盟技術-『冷氣恰富氣冷雞』,一共5種。


一向愛吃牛肉的艾琳一家人,怎可以錯過這種專家級的肉品。


濕式熟成板腱牛



thumb_IMG_0156_1024.jpg


天啊!每一片濕式熟成板腱牛,足足有小核桃的手掌大小。

這板腱牛的油花實在太美,艾琳和孩子們早已流滿了一地的口水,聞起來沒有牛肉腥羶味,輕輕夾起一片,在火鍋理輕涮了5~7秒,立刻夾起,早已等不及放進嘴裡,一入口,剛剛好的美妙的油脂,清爽卻不油膩,那無比軟嫩的口感,果真顛覆了大夥兒的觀感。


小核桃:媽麻~我還要一片,太好吃了!




thumb_IMG_0164_1024.jpg





thumb_IMG_0167_1024.jpg


浮誇肉蛋糕(上層活力梅花豬+下層美國培根牛)




thumb_IMG_0168_1024.jpg


蒨蒨:媽麻~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朵肉肉花!



thumb_IMG_0177_1024.jpg


活力梅花豬(上層)


有著粉嫩色澤的活力梅花豬,油質分布均勻,漂亮的油花讓人胃口大增,輕輕涮幾下,鼻尖還聞得到豬肉的香味,細緻軟嫩的口感,讓原本不愛吃豬肉的小核桃,更是一口接一口!




thumb_IMG_0171_1024.jpg


thumb_IMG_0176_1024.jpg


美國培根牛(下層)


艾琳不得不推肉多多的美國培根牛,不只份量超足,肉品也很新鮮!

蒨蒨:天啊!這牛肉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牛肉的孩子早已受不了誘惑,涮起了一片又一片的牛肉。


呈現雪花般紋路的美國培根牛,吃起來會不但油膩,而且香氣十足,口感細緻鮮甜,好吃極了!






thumb_IMG_0184_1024.jpg


這麼好喝的爆炒招牌石頭鍋,一點都不能浪費,在吃完肉品後,再放進一整包的刀削麵,波浪狀的寬麵條,煮出來的樣子超可愛,吸飽了火鍋精華湯汁的刀削麵,就像是可愛的蕾絲髮帶,不只咬勁十足、Q彈的口感讓肚子已經飽到天靈蓋的蒨蒨,還是堅持要吃上一大碗才滿足!




thumb_IMG_0181_1024.jpg


蒨蒨:媽麻~廁所超貼心的,不只有放漱口水、梳子、牙刷.......還有.......反正有超多東西的,你去看就知道了!


走進肉多多的廁所,艾琳嚇了一跳,洗手台上準備了漱口水、梳子、牙刷、牙線棒、護墊和去異味的噴劑,讓艾琳驚呼,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thumb_IMG_0183_1024.jpg


在飲料吧還有一台可以自行DIY的霜淇淋機,一旁還有餅乾杯子、黑糖漿和棉花糖,可以為自己的霜淇淋妝點成不同的風采!

準備要DIY自己風格的霜淇淋時,一旁的工作人員:我們的
霜淇淋每兩個月就會更換口味,有很多肉多多限定的口味喔!

蒨蒨:那我們每次來都可以嚐鮮囉!





thumb_IMG_0087_1024.jpg


今天的霜淇淋,分別是北海道牛奶風味、香蕉牛奶風味、另外一個則是兩者的綜合口味!




thumb_IMG_0116_1024.jpg


thumb_IMG_0194_1024.jpg


艾琳DIY了一份綜合口味的霜淇淋,綿密細緻的霜淇淋,不僅有北海道牛奶的奶香味,還有香蕉的香氣,一入口,冰涼綿密的水果香,早已融化了艾琳的心!

意外地踏進肉多多-草屯太平店,不只湯意外的好喝,肉多多主推的濕式熟成肉也好軟嫩、美味,尤其是艾琳意氣用事的點了一份『浮誇肉蛋糕』,想不到隔壁的一家人,眼睛直勾勾的盯著看,在5分鐘後,喚來服務人員,也和艾琳一樣點了一份一樣的。



宵夜推薦/火鍋推薦-樂多多火鍋,這次的套餐不只適合家庭聚餐、開到凌晨的肉多多火鍋,也很適合喜歡吃宵夜的夜貓族,專家級的濕式熟成肉,加上好喝的人氣神湯、醬料、35種以上豐富的時蔬、火鍋料、飯麵主食......自助吧和飲料吧,無限放題,真的超划算!





thumb_IMG_0197_1024.jpg



肉多多-草屯太平店

預約電話:049-233-88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15:30      17:30~01:30

週六~週日   11:30~15:30      17:30~01:30

官網:
https://www.twrododo.com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