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有蚊子叮我!!

thumb_IMG_5678_1024.jpg


半夜,睡意正濃時,艾琳最怕的是孩子大聲喊著:媽麻~有蚊子叮我!

這時候,就算再累,也得起床幫孩子消滅可惡的蚊子。

如果有找到,那算慶幸,若是找了好久還不見蚊子的蹤影,艾琳就會半放棄的躺在床上(當然不會效法二十四孝裡頭的吳猛-恣蚊飽血),拿著電蚊拍,等待蚊子的出現,給它致命的一擊。


住在這個有花、有漂亮草皮的花園社區,是艾琳的夢想,但無可避免的是.........蚊子真的好多啊!

人生當然無法盡善盡美,艾琳只好努力尋找最完美的滅蚊工具。



之前,艾琳購入了一台會吸引蚊子,然後滅蚊的捕蚊燈,雖然效果不錯,但畢竟有些重量,無法常常恣意挪動,就只能放在最常出入的大門邊捕蚊。


前幾天下過雨後,艾琳發現頂樓的曬衣場,也有蚊子大軍的出沒。

小核桃:媽麻!這麼高還有蚊子?


每晚艾琳到頂樓晾曬衣物時,發現蚊子總會停在紗窗上或是未乾的衣服上,隨著紗窗的開關,偷偷地潛入家中,冠勉堂皇的進入樓下的寢室。

最扯的是半夜起床追劇的艾琳,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竟然可以用電蚊拍打到將近20隻左右的蚊子。



thumb_IMG_6160_1024.jpg


艾琳最怕的是有過敏體質的孩子,總在被蚊子叮咬之後,出現大面積的過敏反應。

小核桃:不知道有沒有一種可以不用插電、不用聞到臭臭蚊香味,卻能輕鬆驅蚊的產品?

艾琳:孩子~為了你們,哪怕上刀山、下油鍋(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媽媽也要為你們日日夜夜尋找。




【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

ps.【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是贈品。(沒錯!沒看錯,這麼大一盒,真的是贈品!)




thumb_IMG_5672_1024.jpg



小核桃:這個......【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要插電嘛?要用電池嗎?


艾琳:通通都不用,只要將【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隨意吊掛或是擺放在家中或是戶外,就可以24小時日夜無休的防蚊入侵。




thumb_IMG_5673_1024.jpg


小核桃:那麼厲害!該不會是很臭吧!


當艾琳一拆開【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時,只聞到一股淡淡的、舒服的除蟲菊味道,沒有惱人的臭味和香精味,艾琳可以放心地、大膽的使用了。



thumb_IMG_5678_1024.jpg


【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的優點:

1.不用插電(省電、省錢)

2.不用再聞蚊香的臭味。(沒有燃燒的危險性、鼻子好舒服)


單單就衝著這2大優點,艾琳超想立刻感受【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的神奇魅力。




thumb_IMG_5680_1024.jpg


蒨蒨:這個【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怎麼有這麼多片?


艾琳:這個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就是【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和市面上單片式的防蚊片,不同的地方。



thumb_IMG_5810_1024.jpg


小核桃:這個聞起來只有淡淡味道的【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真的可以驅蚊蟲、防蚊嗎?

試試看就知道了!


只要將拆開包裝的【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貼上失效日(開封後每片約可使用60天)。




thumb_IMG_5679_1024.jpg



將【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打開多翼,呈現Z型,即可吊掛在需要防蚊的地方。




thumb_IMG_5684_1024.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一天只洗一次衣物的艾琳家,隨著出門回家後衣物的更換量,改為一天洗2次。

為了避免艾琳在黃昏時分收衣物時,惱人的蚊子跟著衣物和紗窗的開關,進入屋內,艾琳決定要派蒨蒨將【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掛在衣架上。



thumb_IMG_5803_1024.jpg



寫上失效日後,就可輕輕地打開【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的多翼,增加揮發率,達到有效驅蚊的功能。



thumb_IMG_5805_1024.jpg



大部分的蚊子都會停留在紗窗上,所以,最好將【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掛在紗窗旁的衣架上,若是沒有可吊掛的地方,當然也可以隨意地擺放在紗窗旁的地上。



thumb_IMG_5806_1024.jpg




thumb_IMG_5808_1024.jpg

thumb_IMG_5809_1024.jpg


蒨蒨:有了【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晚上就不會有蚊子出沒在我們家了嗎?


這個【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的藥效,是隨著時間緩慢而持續的釋出,只要放在這裡靜待5個小時後,就會開始有效防蚊。




thumb_IMG_5687_1024.jpg


當然,若有買好幾個,也可以吊掛在孩子的房間門口。



thumb_IMG_5691_1024.jpg


常出入的大門和車庫門,也很需要【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的守護。



thumb_IMG_5694_1024.jpg


沒有蚊子的叮咬,孩子才能一夜好眠。

睡得好,學習也能更高人一等!




thumb_IMG_7924_1024.jpg



隨著【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附贈的【速必效】真沒蟎防瞞墊,是一款專為過敏體質患者設計的防蟎產品。



thumb_IMG_5675_1024.jpg


雖然市面上有專賣號稱為吸塵蟎超厲害的吸塵器,但價位對於一般小家庭而言,確實有點小貴。

若是預算不足,就可以試試看這款專為過敏體質患者設計的防蟎墊。



thumb_IMG_5676_1024.jpg



裡頭的防蟎墊含有珍貴的天然除蟲菊成分,開封後的使用期限是為90天。



thumb_IMG_5699_1024.jpg


展開來即是一張和一般室內踏墊差不多大小的防蟎墊。

防蟎墊的表面摸起來是帶點滑滑的舒服觸感。



thumb_IMG_5701_1024.jpg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可放置在:衣櫥的抽屜底部。



thumb_IMG_5702_1024.jpg


最近正處於季節交替,在收冬天棉被的收納箱,艾琳會先在底下鋪上一張防蟎墊。



thumb_IMG_5706_1024.jpg


若是平常已經不使用,要先收起來的玩偶,艾琳也會先在收納箱底部鋪上一張防蟎墊。



thumb_IMG_5707_1024.jpg


門口使用的棉質腳踏墊,擔心會有塵蟎的附著,艾琳也會在地墊底下鋪上一張【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從4/15日到今天5/2,已經使用了將近半個月左右的【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

剛開始不明顯,但過了一週以後,艾琳和孩子們明顯的感受到梅雨季節過後,蚊子的蹤跡真的少好多。

原本在天黑後都會陸續出現的蚊子,通常都會停在紗窗上,但自從吊掛【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後,艾琳發現陽台上很少看到蚊子,當然,在開關紗門時,幾乎沒有看見蚊子隨著開關門進出,這幾天,孩子們的房間已經沒看見蚊子,睡得好飽的孩子,相對的,期中考的成績當然也是好很多!

夜晚不用打蚊子的日子,追劇起來,開心多了!



thumb_IMG_5710_1024.jpg

速必效

客服專線:0800-888-665

官網:
https://reurl.cc/nvM7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