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拿不定主意了,快來幫我試吃彌月蛋糕!!

thumb_IMG_1602_1024.jpg  


艾琳有一個多年好友,雖然在多年前就已經結婚了,但因為體質不適合生小孩,就在夫妻已經講好要兩個人一起過一輩子時,卻在一場車禍後轉念。

在歷經了好幾年的努力後,還好,終於懷孕了!


因為友人是為高齡,不.....是超過高齡產婦還要多一些些。所以對於肚裡的小寶貝,呵護備至。當然也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

很多出生後的備品早已準備妥當,唯獨,對於彌月贈禮卻遲遲拿不定主意。

在試吃了好幾間彌月禮盒後,就更遲疑不決了!


前幾天,友人打電話:ㄟ~我申請到一家,是藝人-賈靜雯指定的彌月禮盒,而且試吃超大方,別說了,我拿去你家和孩子們一起試吃吧!

只見停好車的友人,默默地提著2大袋禮盒,走出車外。


原來友人在另一個朋友的介紹下得知起士公爵的彌月試吃,可以一次申請2種不同口味的彌月蛋糕,這麼好康,則能錯過!

想當然爾,友人當然憑媽媽手冊申請了2種彌月蛋糕,不過,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艾琳一起試吃,然後給她些許意見。


打開彌月蛋糕一看,原來是鼎鼎有名的起士公爵啊!

由於艾琳前陣子有吃過起士公爵的杯子蛋糕,他們的蛋糕都是採用不加澱粉、不加水、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的4D減法蛋糕,單純卻能兼具美味和健康,艾琳也能放心讓孩子們大口品嚐!




thumb_IMG_1566_1024.jpg  


不同於以往奢華的黑色包裝,以華人喜歡的紅色中國風和日式風格設計的彌月禮盒,素雅卻不失大方,尤其是上頭正在悠遊自在的三隻大、中、小金魚,在艾琳眼裡看來,就像是一家3口,正無憂無慮的悠遊在象徵圓滿的禮盒上,簡單卻深藏著特別的寓意。




thumb_IMG_1569_1024.jpg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thumb_IMG_1572_1024.jpg  


由於艾琳的好友是台中人,所以彌月蛋糕的試吃,當然就是起士公爵利用宅配送到家。

一開始,好友真的很擔心,宅配到府的彌月蛋糕,有可能在運送的過程因為碰撞,變得殘缺不全。


還好,貼心的起士公爵在蛋糕盒內置入的專利底壁和專利環繞壁的防摔設計,即使經過一連串的運送過程,配送到府的彌月蛋糕,依然完美無瑕!



thumb_IMG_1578_1024.jpg  


一打開起士公爵的原味純粹乳酪蛋糕,艾琳和好友就聞到濃郁的乳酪香,懷孕到後期,顯得更加嘴饞的孕婦友人,忍不住直慫恿在孩子放學前,我倆先來個貴婦下午茶!



thumb_IMG_1575_1024.jpg  


ok~沒問題,因為孕婦最大!

友人:你幫我切小塊一點,不然,我先生說我吃太多,小baby會大得超快!

艾琳:別擔心,之前我有吃過他們的杯子蛋糕,也是4D減法蛋糕,所以不用擔心吃進了過多的熱量。

友人:什麼是4D減法蛋糕?

艾琳:所謂4D減法蛋糕,就是無麵粉、無奶油、無添加鮮奶油和無水,做成的蛋糕,所以熱量就相對的降低很多,很適合想吃又怕胖的人!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不只是眾多藝人指定的彌月蛋糕,還是金馬獎連續4年的指定甜點呢!

  

thumb_IMG_1579_1024.jpg  


友人:既然這樣,就給我來一塊最大塊的乳酪蛋糕吧!



thumb_IMG_1601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濃郁乳酪香氣的原味純粹乳酪蛋糕,一入口輕盈的口感令艾琳和友人超驚豔的,吃起來有如雲朵般蓬鬆綿滑的原味純粹,味蕾上停留著乳酪的鹹和奶香味,用舌頭輕輕碰觸,就能慢慢融化在嘴裡,簡單,純粹,卻能感受到甜點帶來的幸福感動!





thumb_IMG_1755_1024.jpg  


對於孩子的健康,艾琳親自把關,沒有添加人工添加劑、色素、香料和防腐劑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艾琳放心讓孩子大口吃!



thumb_IMG_1624_1024.jpg  


艾琳依稀想起剛當母親時的那份感動,不顧一切,千挑細選,只想把最好的,藉由彌月贈禮,傳送給每一位來祝賀小寶貝的親友!


當了媽媽,凡是孩子要吃的食物,艾琳當然希望以天然、健康為主,起士公爵了解當媽媽的心情,少了鮮奶油、人工色素和香料,身體也少了許多不必要的負擔。




thumb_IMG_1625_1024.jpg  


沒有立即吃完的乳酪蛋糕,艾琳將它們保存在冷凍庫裡頭,炎熱的夏日午後,只要在要享用下午茶點心前約10~15分鐘左右,拿到室溫下稍稍退冰,原本吃起來綿滑細緻的乳酪蛋糕,多了些許未退冰的冰沙,吃起來嘴裡不只有類似冰淇淋的清爽口感,不甜膩,嘴裡還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味呢!



thumb_IMG_1751_1024.jpg  



thumb_IMG_1754_1024.jpg  

  
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thumb_IMG_1587_1024.jpg  


果然不虧是艾琳多年的好友,知道艾琳家的孩子都超愛吃芋頭的相關產品,所以選了一個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thumb_IMG_1591_1024.jpg  


雖說是喜歡吃芋頭蛋糕,不過,艾琳超討厭吃到市面上用色素調和的芋頭蛋糕。


還好起士公爵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是沒有添加色素和香料的真芋頭蛋糕。



thumb_IMG_1588_1024.jpg  



起士公爵為了讓吃到的每一口都是食材的真正味道,找遍了台灣各地,只為找尋適合搭配乳酪蛋糕的芋頭品種。


結合口感綿密、粉質細緻的大甲芋頭和香氣濃郁的屏東芋頭,研發出鬆軟綿密、香氣濃厚的美味芋泥,這麼用心,只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吃得到安心又美味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thumb_IMG_1592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芋頭味和濃濃乳酪香氣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蛋糕上頭一大片不作假的淡紫色芋泥鋪滿了乳酪蛋糕,讓身為芋頭控的艾琳一家人都瘋狂了!



thumb_IMG_1597_1024.jpg  



thumb_IMG_1598_1024.jpg  


想不到就在切開後,艾琳的友人,忍不住大聲尖叫:看~裡頭還有一大塊漂亮的紫色芋泥呢!



thumb_IMG_1623_1024.jpg  


光看蛋糕的斜切面,艾琳都瘋狂了!

淡紫色的乳酪蛋糕和芋泥,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了呢!



thumb_IMG_1611_1024.jpg  

thumb_IMG_1612_1024.jpg  





thumb_IMG_1614_1024.jpg  


下課後的蒨蒨一看到直喊:好漂亮的蛋糕喔~


thumb_IMG_1610_1024.jpg  



蒨蒨先淺嚐了上頭的芋泥,滿滿的芋泥吃起來細緻柔滑,配上乳酪蛋糕,艾琳本以為乳酪的香會搶掉芋泥的風采,吃上一口,才發現乳酪蛋糕的奶香味和香濃鬆軟的芋泥竟然會那麼契合。


嘴巴先是感受到有著乳酪的輕柔滑順,在隨著舌尖的溫度慢慢融化後,芋泥的香濃味隨之侵襲而來,乳酪蛋糕和芋香在口裡完美融合,彷彿在嘴裡跳起了幸福圓舞曲,美妙的滋味著實讓艾琳捨不得停下手中的湯匙。





thumb_IMG_1615_1024.jpg  

thumb_IMG_1616_1024.jpg  

thumb_IMG_1617_1024.jpg  


這麼好吃的彌月蛋糕,捨不得一口氣就全吃光光,留下一些放進冷凍庫,稍稍退冰後,吃起來有如芋頭冰淇淋的口感,只是更多了份香濃鬆軟的芋泥香和濃郁的奶香味!



thumb_IMG_1768_1024.jpg  

thumb_IMG_1772_1024.jpg  


原本還在愁吃了太多彌月蛋糕的友人,已經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作為他們彌月贈禮。

還好就在臨盆前,試吃了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


正如同新生兒出生的那份喜悅,也因為愛,所以要選最好!透過味蕾的悸動,將幸福、安心、美味和健康傳遞給每一位來為小寶貝祝賀的親友!

彌月試吃申請詳見: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badycakes-foretaste

現在彌月蛋糕訂購滿51盒以上,就能獲得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喔!



thumb_IMG_1633_1024.jpg  


起士公爵:

訂購專線:06-303-5063

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台北門市:
京站:京站時尚廣場B3F
A11: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
復興SOGO:台北復興SOGO百貨 B2F

南部門市:
台南西門: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F
台南永康: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高雄明倫: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漢神巨蛋旁)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