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同學說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是真的嗎?



thumb_IMG_8621_1024.jpg


前幾天,孩子的家長群組傳來一個訊息,原意是詢問是否有人曾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艾琳回想起蒨蒨在讀中班時,因為讀私幼,校園瀰漫著濃濃的聖誕節氛圍。

學校舉辦了大型的感恩餐會,除了要感恩今年的種種,也希望來年也能和今年一樣快快樂樂一起度過各個美好時光!

超大的聖誕樹上掛滿了孩子想要感恩父母的小紙條,當然也有想寫給聖誕老公公的隻字片語。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上,孩子們不外乎寫上:聖誕老公公,我很乖,我希望能得到..........

隔天,孩子從幼兒園帶回來一個小道消息,聽說有某位孩子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沒多久還真的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蒨蒨:所以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每年只要艾琳將聖誕樹拿出來佈置,孩子都會問:媽麻~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孩子越長大,對於聖誕老公公存在的傳言,當然就是不攻自破!


上週,小核桃不經意問起:媽麻~這個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不等艾琳回答,蒨蒨搶著答說: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那個是假的啦!

既然,孩子們都已經長大,這個甜蜜的謊言,就留在記憶的最深處吧!



thumb_IMG_8617_1024.jpg  


沒有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我們就來當自己的聖誕老公公!

艾琳:蒨蒨~找你最要好的好朋友,一起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吧!


既然要交換禮物,不如就來辦一場聖誕派對,不過,除了聖誕大餐以外,應該還要準備聖誕甜點吧!


雖說是要讓孩子們渡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但艾琳對於聖誕大餐和聖誕甜點依然有所堅持,當然如果能讓孩子們不吃下過多的鹽分,過多的糖,過多對於孩子們身體不利的食品成份,那就更完美了!


【台南起士公爵】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楓糖蔓越莓/75%特濃皇家布朗尼/朱古力圓舞曲)



thumb_IMG_8620_1024.jpg  


在先跟孩子討論派對甜點時,孩子說:媽麻~同學有說過,起士公爵的蛋糕,很好吃!

不過,這次聖誕派對不吃傳統的大蛋糕,艾琳準備了會讓孩子們瘋狂的杯子蛋糕!

一人一杯,像要什麼口味就選什麼口味,一人一份,份量剛剛好!



thumb_IMG_8625_1024.jpg  


家中有過敏體質的孩子而言,蛋糕是只有大日子才能吃得到的夢幻逸品。


不過,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除了選用純淨的澳洲百年TATURA乳酪品牌以外,更另類的去除了傳統乳酪蛋糕添加的奶油、鮮奶油、麵粉和玉米粉,選用對於人體有益處的乳酪,不只減少了過多的熱量來源(比起一般市售乳酪蛋糕: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還能減少孩子對於麩質的過敏反應。




thumb_IMG_8627_1024.jpg  


蒨蒨:那........我的朋友會喜歡吃嗎?

艾琳:起士公爵採用了「日式輕浴蒸烤技術」,你吃吃看,不過,可別跟我說:可不可以全都留給你啊?!



thumb_IMG_8639_1024.jpg  


孩子的聖誕派對,當然是選擇孩子愛吃的巧克力口味。

蒨蒨:如果有人不吃巧克力呢?

艾琳:那我挑一個最經典的楓糖蔓越莓口味。



楓糖蔓越莓/75%特濃皇家布朗尼/朱古力圓舞曲



thumb_IMG_8638_1024.jpg  



thumb_IMG_8637_1024.jpg  


thumb_IMG_8622_1024.jpg  


thumb_IMG_8623_1024.jpg  


蒨蒨:我好期待開聖誕party那天,快點到來!



thumb_IMG_8640_1024.jpg  


在聖誕派對還沒來臨前,艾琳和孩子們在自家花園前先開了一次聖誕party。

不過,令人煩惱的是~應該先品嚐哪一個啊?

算了!算了!

反正比起一般市售乳酪蛋糕:起士公爵的蛋糕,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就讓你一次吃個夠吧!




thumb_IMG_8628_1024.jpg  


先來品嚐起士公爵的經典美味吧!



thumb_IMG_8641_1024.jpg  


【台南起士公爵】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楓糖蔓越莓)



thumb_IMG_8630_1024.jpg  


聞起來有著淡淡乳酪香和甜密香氣的楓糖蔓越莓,讓人忍不住拿起湯匙舀上一口。



thumb_IMG_8644_1024.jpg  


食材單純的楓糖蔓越莓,吃起來口感細嫩棉滑,有著濃濃的乳酪香卻不膩口,每一口都散發出來自加拿大楓糖漿的甜甜香氣,越是吃到下頭,還吃得到蔓越莓果乾的淡淡果酸味和QQ的口感,這麼多層次,吃多了也不會膩!



thumb_IMG_8645_1024.jpg  


隔天下午,公幼先行下課的小核桃,坐在校門口等待姊姊下課,先來杯不是巧克力控也可以吃的楓糖蔓越莓。


正在享用美味的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時,家長問:請問XX是在吃冰淇淋嗎?

艾琳心想:真的像嗎?

回頭一看,在前方看著孩子一勺一勺挖出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時,那細緻柔滑的感覺還真的像冰淇淋耶,難怪有家長以為我在這麼冷的天氣還給孩子吃冰淇淋!!


吃上一口楓糖蔓越莓,不只看起來像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也真的超像冰淇淋的,嘴裡吃的是細緻柔滑的口感,鼻子聞到的是濃濃的乳酪香和楓糖漿甜蜜的香氣,加上蔓越莓果乾的微酸口感,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每一口吃起來都覺得好幸福,好美味!



thumb_IMG_8676_1024.jpg  


堪稱為巧克力控的蒨蒨,選擇了75%特濃皇家布朗尼。


【台南起士公爵】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75%特濃皇家布朗尼)

 


thumb_IMG_8646_1024.jpg  


蒨蒨:這個75%特濃皇家布朗尼聞起來好高級喔!



thumb_IMG_8634_1024.jpg  


艾琳:聞起來很高級?

蒨蒨:因為巧克力的味道聞起來很單純,卻有很濃的巧克力香。



thumb_IMG_8635_1024.jpg  


果然不愧為巧克力控,就連說出來的話都很有深度。



thumb_IMG_8647_1024.jpg  


採用頂級的比利時黑巧克力製作的75%特濃皇家布朗尼,舀起一勺,放進嘴裡,那濕潤又鬆軟的口感,有誰能抵抗它的魅力啊!



thumb_IMG_8648_1024.jpg  



帶點微苦口感和可可迷人香氣的75%特濃皇家布朗尼,融化在嘴裡的柔滑絲綢口感,雖然帶點苦甜味,不過,卻叫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地放進嘴裡享受它那絲滑柔順的苦甜口感,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thumb_IMG_8663_1024.jpg  


蒨蒨:有點微苦,不過,就是好想一直吃啊!是無法抗拒的美味啊!



thumb_IMG_8660_1024.jpg  


這一款朱古力圓舞曲也是巧克力控不容錯過的經典款啊!


【台南起士公爵】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朱古力圓舞曲)




thumb_IMG_8651_1024.jpg  


蒨蒨:媽麻,上頭這個該不會是巧克力吧?

艾琳:你只有猜對一半而已。

朱古力圓舞曲的上頭是用巧克力粉和巧克力碎餅混合,製作出有如顆粒感的模樣。



thumb_IMG_8633_1024.jpg  



巧克力控一下手當然是狠狠的挖起一大匙朱古力圓舞曲,原來朱古力圓舞曲乳酪蛋糕,是將法國頂極黑巧克力以黃金比例融入自然熟成的乳酪蛋糕。



thumb_IMG_8672_1024.jpg  


不同於帶點苦甜口味的75%特濃皇家布朗尼,融入經典不敗的乳酪蛋糕的朱古力圓舞曲,吃起來口感較為濕潤柔滑,少了苦味卻多了一份乳酪的濃郁香氣,一口咬下,夾雜著上頭灑上的香濃巧克力脆餅,那迷人的巧克力香、豐富和多層次的口感,真的是叫人欲罷不能啊!



thumb_IMG_8673_1024.jpg  


一人一杯的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份量剛剛好,不同的顏色,讓來的人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口味,盡情地享受美味!



thumb_IMG_8658_1024.jpg  


沒有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節,就讓孩子們一起做對方的聖誕老公公吧!

【聖誕派對必備~台南起士公爵】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楓糖蔓越莓/75%特濃皇家布朗尼/朱古力圓舞曲)。有了最完美的聖誕甜點,一起來辦聖誕party吧!



thumb_IMG_8661_1024.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小小公爵派對組合: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cupcake-cheesecake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