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你(妳)選好過年禮盒了嗎?


IMG_1697.JPG  


除了過年打掃以外,挑選過年送禮也是艾琳的重責大任。


現代人注重養生,美味雖然是第一要件 ,但是若是也能兼具營養,那就是幾霸分了。




 

【臻饌】綜合12入堅果塔禮盒
 

什錦堅果塔*3+夏威夷豆堅果塔*3+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3+咖啡胡桃堅果塔*3



過年不是要大紅色才應景嗎?


艾琳每年都會收到大紅色的過年禮盒,雖然應景,不過心裡總犯低估:紅色還真......不是我的菜啊!


第一次收到紫色的過年禮盒,真的好特別。

簡單的圖騰配上高質感的紫色禮盒,真的好貴氣。

打開禮盒的那一霎那,艾琳和孩子們瞬間睜大了眼睛,細數著盒內有1.........12個小格。

蒨蒨:媽麻~這個禮盒有12個堅果塔耶!

 


艾琳超愛這種每一個堅果塔都有一個自己的家,宅配送禮也不用擔心會弄壞了可愛又好吃的堅果塔。


尤其是每一個堅果塔還有一個獨立的包裝,不止不用擔心不衛生,也不用擔心吃不完會受潮。




IMG_1703.JPG  


你知道這幾年什麼零食最紅嗎?


好吧!不賣關子了,兼具養生和美味的零食,當然就屬堅果當仁不讓了。


大人:我愛天然養生的堅果。

小人:我愛酥脆香濃的餅乾。

歐巴桑:那不就要買2種嗎?好傷本喔~

艾琳:NO~NO~(搖手指),要大小通吃,當然就是非堅果塔莫屬了。




IMG_1705.JPG  

 


漢坊食品將不同的堅果與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透過繁複的製作步驟,讓堅果的多樣風味相互搭配,呈現口味豐富的內餡滋味。


 


IMG_1706.JPG  


夏威夷豆堅果塔


選用有果乾皇后之稱的夏威夷豆,每一顆都碩大飽滿。



IMG_1707.JPG  

  
咬下一口,酥脆香濃帶點甜甜的派皮,最算單吃也好好吃。


第二口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夏威夷豆了。


簡單的麥芽糖調味,吃得到夏威夷豆最原始的味道,也滿足了現代人養生的美味法則。



碩大飽滿的夏威夷豆包覆著甜而不膩的純正麥芽糖,加上香濃酥脆的派皮,兩者結合的輕盈口感,是最簡單的美味。
  

  

IMG_1709.JPG  


什錦堅果塔


蒨蒨:哇!這個堅果塔上頭的堅果有好多樣喔!

有夏威夷豆.胡桃.腰果.蔓越莓果乾.....




IMG_1716.JPG  


漢坊食品嚴選的堅果,每一顆都碩大飽滿,堪稱堅果界的重量級人物。



  

IMG_1717.JPG  


咬下一口,師傅們用心鞣製的酥脆餅皮,不止香濃好吃,就算單吃也好出色。



IMG_1718.JPG  


就連平常對堅果塔興趣缺缺的小核桃也愛上了有著香濃酥脆的派皮。



IMG_1738.JPG  


吃光了堅果塔上頭的夏威夷豆,單吃帶點微甜酥脆的派皮也好好吃。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IMG_1724.JPG  


除了堅果以外,什錦堅果塔還嚴選了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不只可以吃得到堅果的營養還吃到微酸微甜的蔓越莓果乾,巧妙的平衡香濃的麥芽糖甜味,完美的襯托出麥芽和堅果之間的新滋味。



IMG_1721.JPG  

  

咖啡胡桃堅果塔  

  

 

IMG_1734.JPG  


聞起來有濃濃咖啡味的咖啡胡桃堅果塔是愛喝咖啡的人不能錯過的美味堅果塔。



IMG_1722.JPG  


嚴選於來自澳洲核桃,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味的的堅果。



IMG_1725.JPG  


不同於一般堅果禮盒裡頭的核桃,這款來自於澳洲的核桃,不止每顆身形都相當完美,精挑細選過的胡桃也都相當碩大飽滿。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咬上一口,艾琳驚呼:好~好~吃~喔~(還好孩子不喝咖啡也不吃任何有咖啡成分的食品,艾琳也才有機會可以慢慢品嚐這來自於漢坊食品的創意美味。


  

IMG_1744.JPG


吃起來味甘,飽滿的胡桃口感,加上香濃純正的麥芽糖,和歐式風格的咖啡口味,每一口都濃郁撲鼻,香氣逼人。


搭配上酥脆香濃的派皮,每一口都是滿足,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




IMG_1775.JPG  


別說艾琳沒告訴妳,吃上一口,保證你會愛上這樣的絕妙好滋味。



IMG_1777.JPG  


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


雖說是辣味堅果塔,但卻聞不到令人刺鼻的辣椒味。



IMG_1723.JPG  


細看才看得到的碎碎的辣椒末,遍佈在有果乾皇后之稱的夏威夷豆上。



IMG_1732.JPG  


加入辣椒混炒的夏威夷豆,外層裹上香甜香濃的麥芽糖,辣椒的香味與麥芽糖的甜味誘惑著拆開包裝袋的品嚐者。



IMG_1733.JPG  


吃上一口,讓原本不吃辣的艾琳嘴中有著莫大的衝擊,但是沒多久卻轉為溫潤,順口。


搭上香濃酥脆的派皮,對於從未吃過及嘗試的新口味,竟然是這麼特別,嘴裡蹦出的火花賦予堅果塔新滋味。


 


IMG_1745.JPG  


這樣多樣化的禮盒,不止過年送禮,就連中秋節或是伴手禮也都是最佳的選擇。

 

IMG_1770.JPG  


過年送禮不知道要選什麼禮盒嗎?



IMG_1771.JPG  


來個營養滿分又兼具美味的堅果塔是過年送禮的最佳選擇。



IMG_1735.JPG   

  

 ∎ 漢坊食品
 

客服電話:02-89235856

官方網站:  http://www.hanfang.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anfang1948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     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