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想吃宵夜,到狂一鍋台中漢口店就對了!

全台最大火鍋集團-樂多多火鍋,旗下爆紅名店~狂一鍋,繼台中精武東店深受好評後,台中插旗第二家~狂一鍋台中漢口店。




thumb_IMG_8447_1024.jpg


上個禮拜,艾琳帶著孩子們到外縣市玩樂,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到台中時,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大部分的餐廳幾乎都已經休息了,又懶得回家煮宵夜,看著飢腸轆轆的孩子們,心疼極了,只好在車上搜尋宵夜餐廳。

3/23日盛大開幕的肉多多火鍋新品牌-狂一鍋台中漢口店,就位於漢口路三信公園附近,一旁的漢口立體停車場,雖無特約,但停車卻很方便,不會開車也沒關係,坐捷運到文心櫻花站下,走路到狂一鍋,也只要15分鐘左右。


太好了,離中清交流道開車也只要12分鐘,即可到達超人氣名店-狂一鍋。

由北部一路插旗到台中漢口店的狂一鍋,是網路上最狂的排隊名店,也是排隊宵夜名店,更是火鍋迷必吃名店!!營業到凌晨一點的狂一鍋,主打將台灣各式著名小吃,經過研發、測試、多次微調後,變成了不失道地台菜料理特色的火鍋湯底,除了有專人桌邊爆炒鍋底外,蔬食自助吧、火鍋料、飲料和霜淇淋吃到飽,的確是吃宵夜的好選擇!



thumb_IMG_8467_1024.jpg


當到達狂一鍋門口時,艾琳發現已經很晚了,竟然還有排隊人潮,難怪被稱為排隊宵夜名店。




thumb_IMG_8465_1024.jpg


thumb_IMG_8482_1024.jpg




thumb_IMG_8469_1024.jpg


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門口標示著店裡的肉品來源。

偶一抬頭,艾琳和孩子們發現狂一鍋的牆上、櫃檯旁、蔬食自助吧........所到之處都有令人莞爾一笑的標語。




thumb_IMG_8481_1024.jpg


好久沒吃宵夜的艾琳,一進狂一鍋,才發現門口除了有排隊人潮之外,就連裡頭也幾乎座無虛席。

開放式的用餐環境,不只明亮、寬敞,自助吧的走道動線規劃也很流暢、不擁擠,除了門口的四人桌以外,也有隔間設計的用餐隱密座位區,後方還有吧台式的座位區。




thumb_IMG_8389_1024.jpg


在坐定座位後,工作人員拿來菜單。

菜單上有10款台式爆炒湯底,還新推出了客家鹹湯圓鍋,通通都是融合了台菜和火鍋的特別鍋物。

品牌以台人玩鍋物,從台灣人最喜歡的經典美食,包括古早味、家鄉味,將台灣小吃經過研發、試驗和多次微調後,變成了新台式火鍋。

最低從$299元起,就有美味的爆炒沙茶石頭鍋(梅花豬肉盤),爽吃蔬食自助吧、飲料和霜淇淋吃到飽,超划算!


這樣的台式火鍋從中午一直瀰漫到深夜,半夜肚子突然餓了或是夜貓子不吃宵夜就會睡不著,深夜狂一鍋絕對是夜貓子首選!




thumb_IMG_8355_1024.jpg


客家鹹湯圓鍋的研發和監製是由曾榮獲國內外大獎,曾任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人稱龍師傅的台菜王子-黃景龍主廚,以多年的台菜功力,親自參與狂一鍋聯名~客家鹹湯圓鍋的研發及產品、菜單的監製,將客家鹹湯圓變成火鍋湯底,真的太有意思了,怎能不嚐鮮?!



thumb_IMG_8361_1024.jpg


點餐方式使用掃QR code的方式,不用和櫃台人員或是工作人員接觸,在後疫情的時代,真的是方便又令人安心了!



thumb_IMG_8362_1024.jpg


桌上的這份台人請客,只要拿起手機掃描,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在宵夜時段(22:00~00:00)開鍋用餐,只要一人掃描、加入,即可獲得一人一份的活力梅花豬(150g)+無骨鮮雞腿(150g),別懷疑,是一人可狂吃300g的肉肉喔(一桌有2人,就有4份)!

寫下Google評論,還可再獲得軟嫩雞腿或是活力梅花豬,任選其一。


另外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還可獲得入會禮和積分禮!(只要是樂多多全品牌集團,都可使用喔!)



thumb_IMG_8479_1024.jpg


如果沒辦法在宵夜時段到狂一鍋用餐,平日的中午用餐時段(11:30~14:00),來店用餐也加碼送一人一份的活力梅花豬(150g)+軟嫩雞腿(150g)。




thumb_IMG_8452_1024.jpg


thumb_IMG_8451_1024.jpg



蔬食自助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蔬菜以外,還有超多豐富的火鍋料,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多達20~30種超新鮮的蔬菜、菇類、和中式、日式火鍋料,應有盡有,不用擔心會被夾光,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忙著補貨,送上最青的蔬食和火鍋料!




thumb_IMG_8365_1024.jpg


thumb_IMG_8388_1024.jpg


thumb_IMG_8366_1024.jpg


thumb_IMG_8374_1024.jpg



最特別的是這道虱目魚漿,拿取一旁的冰淇淋勺,自己DIY出有自己特色的虱目魚丸。



thumb_IMG_8380_1024.jpg


別懷疑!

這就是蒨蒨自己做的-虱目魚丸,有模有樣的,有沒有好專業!!




thumb_IMG_8395_1024.jpg


沒有太多餘的火鍋沾醬,狂一鍋裡只有最對味、人稱黃金比例的私房配方。

試試看,不一定你會從此愛上這款來自深夜狂一鍋的私房配方!




thumb_IMG_8367_1024.jpg



台式火鍋-狂一鍋,台味正流行,飲料當然也要一起台,小時候辦桌上必放的芭樂汁、酸梅汁.....這樣的古早味,這裡通通都有,想念古早味的或是從未喝過古早味的90後小朋友,一定要嚐嚐台式飲料的迷人之處!

蒨蒨:媽麻~芭樂汁超好喝的,你小時候好幸福喔!

別忘了,飯後一支X,快樂似神仙!

不是啦!是飯後一支木瓜牛奶口味的霜淇淋,快樂似神仙啦!




thumb_IMG_8378_1024.jpg


艾琳選的是客家鹹湯圓鍋+經典和牛。

除了有紅白湯圓以外,客家鹹湯圓裡不能忘記的還有五花肉、香菇、蝦米......



thumb_IMG_8382_1024.jpg


thumb_IMG_8439_1024.jpg


孩子們來這裡超愛看工作人員桌邊爆炒秀。

首先先將五花肉爆出油脂和炒香。



thumb_IMG_8424_1024.jpg


加入香菇、蝦米、蒜末.....等配料,一起拌炒。



thumb_IMG_8426_1024.jpg


隨後加入狂一鍋獨家特製的高湯,之後再倒入紅白湯圓,最後再加入蒜苗和香菜,就完成這道美味的客家鹹湯圓鍋底了。




thumb_IMG_8440_1024.jpg


隨著拌炒的香氣,直奔座位區,微涼的春夜裡,來一道古早味的客家鹹湯圓火鍋湯底,加入美味的火鍋料、涮上幾片喜歡的肉片,暖呼呼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thumb_IMG_8432_1024.jpg


雖然艾琳不是客家人,但曾在客家庄工作了將近有3年之久。

每每吃到客家鹹湯圓,就會喚起艾琳在客家庄生活的點滴回憶,記憶中,客家人的好客和熱情,全都承載於熱情招呼艾琳的美食中,此刻艾琳吃到的不只是回憶,也是一種感謝!

軟Q的鹹湯圓,香而不油膩的五花肉,加上喝起來帶點五花肉和香菇香氣的湯底,不管涮什麼肉,都好對味!



thumb_IMG_8433_1024.jpg


蒨蒨選的是燒酒蝦蝦鍋+海鮮三品(蝦蝦+鯛魚肉+蛤蜊)。



thumb_IMG_8401_1024.jpg


thumb_IMG_8437_1024.jpg


工作人員先將麻油和老薑爆炒一番,依序倒入鮮蝦,等鮮蝦全部都轉為鮮橘色後,再倒入米酒和紅棗、枸杞等中藥材。



thumb_IMG_8404_1024.jpg


工作人員:我要點火了!

還沒回過神的艾琳,先是愣了一下,此時只看見鍋中竄起一陣熊熊烈火。




thumb_IMG_8411_1024.jpg



此時空氣中,充斥著米酒和鮮蝦的香氣,艾琳彷彿聽到一旁的顧客說:好香喔!我們也點那個吧!



thumb_IMG_8418_1024.jpg


最後等待米酒中的酒精燒盡,再倒入狂一鍋獨家特製的高湯,就完成了這鍋好精彩的專人桌邊爆炒。



thumb_IMG_8420_1024.jpg


燒盡酒精的燒酒蝦蝦鍋,喝起來蝦味好濃郁,湯頭也好鮮甜!



thumb_IMG_8421_1024.jpg


裡頭的鮮蝦經過烈焰一番加熱後,鮮蝦的香氣四溢,加上麻油的香氣和酒香氣,喜歡吃蝦的孩子早已等不及了!

蝦子雖然個頭不大,但吃起來肉質超細緻、鮮甜,喝上一口加了麻油的湯底,下著滂沱大雨的夜裡,身子和心底都暖呼呼的。





thumb_IMG_8436_1024.jpg



thumb_IMG_8440_1024.jpg




thumb_IMG_8457_1024.jpg


經典和牛

超大片的和牛肉,細緻的油花,鮮紅色的美麗花紋,輕輕涮幾片,一口咬下,豐富鮮香的油脂和紮實多汁的口感,才一會兒的功夫,就被艾琳和孩子們KO了。





thumb_IMG_8456_1024.jpg


活力梅花豬(150g)

別說送的肉質就不好,這份活力梅花豬的肉質軟嫩,吃起來沒有豬肉的腥味,也不會太油膩,超好吃的!



thumb_IMG_8477_1024.jpg


thumb_IMG_8461_1024.jpg


無骨鮮雞腿(150g)

這份也是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後,在宵夜時段(22:00~00:00)開鍋用餐送的。

平日裡吃火鍋不太吃雞肉的艾琳,想不到這份送的無骨鮮雞腿,不但沒有令人不舒服的味道,煮熟吃起來也好軟嫩,就連孩子們都頻頻讚賞呢!




thumb_IMG_8451_1024.jpg


今日的霜淇淋的口味,也好台!

第一次發現竟然有木瓜牛奶口味的霜淇淋。



thumb_IMG_8490_1024.jpg


第一次吃到木瓜牛奶口味霜淇淋的艾琳,好驚豔,心想這麼好吃的霜淇淋,真的可以媲美艾琳在北海道吃過的霜淇淋了吧!

聞起來真有點淡淡木瓜牛奶香氣的霜淇淋,大口咬下有著南部冰果室現打的木瓜牛奶,一模模一樣樣的木瓜牛奶香氣,綿密細緻的霜狀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微微的香甜氣息充斥在鼻息之間,讓艾琳和孩子們都好難忘!

現在想吃媲美北海道的霜淇淋,來最潮台味狂一鍋就對了!

這裡有台味正流行的火鍋湯底,深夜肚子餓,或是忙到半夜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宵夜,來台味瀰漫到深夜的狂一鍋,就對了,蔬食自助吧、飲料、霜淇淋吃到飽,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夢周公去~~





thumb_IMG_8493_1024.jpg




樂多多火鍋集團

狂一鍋-漢口店

預約專線:04-2315-7888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5:00     17:00~01:00

週六、週日    11:30~01:00


停車場:漢口立體停車場(無特約)


粉絲專頁:
狂一鍋  新台式火鍋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