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鄰居家的櫻花開得好美喔!

thumb_IMG_3856_1024.jpg


這一陣子艾琳家的社區,隨著天氣逐漸轉暖,原本看似無精打采的櫻花樹,也都陸陸續續綻放了一朵朵可愛的粉色櫻花!

當一整片的粉色櫻花一起綻放時,走在櫻花樹下,彷彿走進了一大片粉色的花海中。

花團錦簇的櫻花美景,不只超浪漫也超迷人。


看著全台各地的櫻花正盛開,艾琳的FB每天都被美美的櫻花狂洗版,追櫻的人潮更是隨著浪漫櫻花季登場,人潮大爆發!


雖然艾琳不用千里迢迢追櫻,也不用人擠人,但超愛粉色櫻花的艾琳,就想要在家也可以賞櫻啊!


蒨蒨:媽麻~你可以在花園種櫻花啊!

艾琳:我是植物殺手,你忘了嗎?對了,之前看到便利商店的牆上貼上櫻花壁貼,美翻了,不如我們也來自己佈置櫻花網美牆,讓牆面也能成為亮眼風景,在家就能賞櫻,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艾琳之前就貼過itaste 小品味的好幾款壁貼,有


【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系列時鐘壁貼。跟著迪士尼最強汽車偶像-閃電麥坤和他的超級好朋友,來一場刺激的賽車大冒險吧!

【itaste小品味】米奇好朋友系列-水手風時鐘壁貼。可防水、重複撕貼的米奇90週年紀念壁貼,陪著孩子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迪士尼獨家授權,可重複撕貼,不咬漆的【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 Tsum Tsum身高壁貼,是陪伴家中孩子長高高的好朋友!

用過這麼多種,不管是時鐘壁貼還是身高壁貼,成真文創-itaste 小品味的專業和高品質壁貼,真的是沒話講!


這次,要將遊戲室改造成浪漫的賞櫻景點,艾琳依然選擇通過SGS、TCC安全認證的-itaste 小品味專業壁貼。



thumb_IMG_3759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

艾琳選擇的這家【itaste小品味】,是一間專業、高品質壁貼的代理品牌。

itaste小品味除了擁有迪士尼、麻吉貓,,,,,等正版授權商品外,還曾與藍色小精靈、史奴比、加菲貓、角落小夥伴、卡納赫拉…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更有客製化壁貼,更嚴守品質安全無毒的堅持,還通過SGS和TCC安全認證,無毒無刺鼻異味的商品,讓艾琳可以真正放心的讓【itaste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陪伴孩子們快樂的成長!



thumb_IMG_3739_1024.jpg

粉紅控~大聲尖叫吧!

艾琳一打開
【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才發現裡頭壁貼除了以粉紅櫻花為主之外,抱著紅通通草莓的奇奇和蒂蒂,一整個可愛到爆表!

壁貼裡的迪士尼經典角色花栗鼠雙胞胎奇奇蒂蒂,不管是跳舞的俏皮模樣,還是在櫻花樹下睡著的模樣,時而調皮搗蛋、時而生動活潑,都是那麼的可愛,療癒人心!


thumb_IMG_3741_1024.jpg



thumb_IMG_3743_1024.jpg

thumb_IMG_3742_1024.jpg



如果暫時還沒有任何想法和創意,或是不知道怎麼貼壁貼的,亦或是不知道要將壁貼貼在家中的什麼地方,只要進入【itaste小品味】的官網~虛擬壁貼牆,就可將想要規劃的牆面,以及壁貼樣式實際模擬,用手動一動,就可以輕鬆創造心中所屬的住家或是辦公室等環境。

當然也可以參考【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的後頭的參考貼圖!


當初艾琳是打算將房子設計成簡潔且方便打掃為主,所以室內幾乎都是以油漆為主,鮮少裝潢。


而這間從小就是孩子最愛的遊戲室,之前有掛上一面舊時鐘,滴答聲超大聲的,艾琳很早以前就想把它換掉。


艾琳和孩子們就像朋友一樣相處,一起討論事情、一起玩樂,當然也會一起佈置屬於我們愛的小屋。

放手大膽讓孩子參與,孩子會做得越來越好。

蒨蒨:我要貼囉~糟了,好像歪歪的。


艾琳:沒關係,【itaste 小品味】的壁貼是可以重複撕貼的,不用擔心會在牆上留下殘膠。



thumb_IMG_3761_1024.jpg

艾琳超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動手居家佈置,雖然過程中會有一些爭吵,會是意見不合,但是重新溝通之後,雙方各退一步,一起完成了我們的愛的小窩的佈置,每每看一次,都會會心一笑,因為共同努力,是凝聚我們一家人的心,最大的力量!


thumb_IMG_3762_1024.jpg

 


在尚未接觸【itaste 小品味】的創意壁貼前,艾琳超怕這一類的壁貼貼在家裡,會一直聞到濃濃的臭味。

直到用過了【itaste 小品味】後,艾琳和孩子就愛上了這種無毒無異味的壁貼,我們喜歡將壁貼隨意地貼在空白的牆上、門上、玻璃、磁磚甚至行李箱上,不只好玩、有趣,還能讓平淡無奇的牆上,轉眼間變成一面拍照超美的網美牆。



thumb_IMG_3775_1024.jpg


不用擔心孩子太小,會貼不好,可重貼無痕不黏膠的【itaste 小品味】,可以讓他們開心黏貼,給他們一個舞台,一點掌聲,他們會越來越棒!



thumb_IMG_3803_1024.jpg


有時候,雙方各持己見,該貼在哪裡,該貼什麼東西......都是爭吵的源頭。

沒關係,有爭吵才能做得更完美,互相努力、互相磨合,相信最後的完美結局,會成為孩子間日後凱凱而談,甚至是最美的回憶!


thumb_IMG_3789_1024.jpg



互相幫忙,是艾琳期望孩子能在長大後,也能在生活上、工作上、甚至是人生中的重要一刻,也能成為彼此口中愛的後盾。



thumb_IMG_3792_1024.jpg


最後,貼上時鐘壁貼最重要的靈魂人物-靜音時鐘。


thumb_IMG_3795_1024.jpg


itaste壁貼可以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的表面,並且可以重複黏貼,貼錯了也沒關係。


當看膩了想變換佈置風格時,可以直接撕掉不殘膠,就算是小小孩也能輕鬆佈置房間。



thumb_IMG_3796_1024.jpg

thumb_IMG_3806_1024.jpg


無毒安全的【itaste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艾琳真的很放心讓孩子天天使用。



即使重複撕貼好幾遍,依然好黏貼,不脫落,而且超靜音,奇奇蒂蒂這兩隻花栗鼠鬼靈精怪的可愛模樣,是卡通控居家佈置時最棒的小幫手!



thumb_IMG_3815_1024.jpg

瞧!

原本平淡無奇得空白牆,在經過孩子們的一番改造後,只要抬頭看時間,就可以看見可愛的奇奇和蒂蒂,而一旁隨風飄落漫天飛舞的粉紅櫻花雨,讓艾琳一家人在家中也能感受到浪漫的氣氛。


thumb_IMG_3856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



thumb_IMG_3750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櫻花系列的開關壁貼除了有奇奇蒂蒂以外,還有小飛象、瑪麗貓.....等迪士尼卡通授權的創意壁貼。

和時鐘壁貼一樣可愛又夢幻的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當然也一起被艾琳收編了!

 


thumb_IMG_3751_1024.jpg


艾琳發現家中的電源開關太多,若是沒有特別做記號,孩子們常常會開錯。


thumb_IMG_3819_1024.jpg


有了俏皮又可愛的
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就不用一直大喊:小核桃~不要一直玩電燈得開關。

小核桃:媽麻~我不是在玩,只是不小心按錯了嘛!



thumb_IMG_3838_1024.jpg


小核桃:這個上頭有貼櫻花圖案的就是客廳的電燈,以後都交給我來開就好了!




thumb_IMG_3842_1024.jpg


thumb_IMG_3845_1024.jpg



有了可愛又俏皮的【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不只美化了單調的開關按鈕,也能讓孩子們不再按錯電源開關,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thumb_IMG_3870_1024.jpg


艾琳超愛【itaste 小品味】奇奇蒂蒂櫻花時鐘壁貼+奇奇蒂蒂櫻花開關壁貼,不只防水防髒、安全無毒,
也能增加親子間的互動,簡單黏貼,就有大大的美化居家效果,CP質真的超高的!


thumb_IMG_3880_1024.jpg

itaste  小品味

客服專線:02-2928-819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30~18:30


網站:
 
https://www.itaste168.com/Pdt/Lists/sakura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168/

IGhttps://www.instagram.com/itaste16888/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