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等一下去超市記得要買大罐的鮮奶喔~


thumb_IMG_5318_1024.jpg


五月份疫情當道,改成線上教學後,孩子們省去了上學奔波的時間,足足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緊接下來的暑假,更是放肆的睡到自然醒,這幾天才真正感受到開學氣氛的孩子們,對於一大早就要在上學前用完早餐,孩子們直嚷著:我還不會餓!我不想吃早餐~

可......現在不會餓,艾琳就不相信孩子能在不吃早餐的情況下,撐到午餐的用餐時間。


暑假住飯店,艾琳發現早餐的自助Buffet中,孩子超愛在牛奶中加入各式各樣的早餐穀物脆片,不只孩子吃得開心還有飽足感。


假日時,艾琳帶著孩子到超市購買日常用品,順便選購孩子自己喜歡的脆片口味。

艾琳:天啊!這活力五彩球就跟飯店自助早餐提供的一模一樣,好可愛喔!我要這個~

蒨蒨:我想要香濃巧克力脆片。

小核桃:我要浪漫草莓脆片和香甜玉米脆片。

艾琳:會不會太多吃不完啊?

蒨蒨:別怕,我跟弟弟很快就可以消滅它們!




thumb_IMG_5250_1024.jpg



原來這四款正是『福壽實業』這個老字號穀物品牌-Cerear喜瑞爾推出的新品,除了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粉外,還添加了多種穀物成分(米、小麥、大麥)為原料基底,在地新鮮製造,不使用氫化油、不添加防腐劑,裡頭有13種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讓營養更均衡,口感更是全面升級,輕薄酥脆的口感,不管是早餐、下午點心還是宵夜,隨時都可以輕鬆享用。





thumb_IMG_5255_1024.jpg



這款孩子們都愛的『Cerear喜瑞爾香濃巧克力脆片』,一打開,孩子們就說:哇!巧克力的味道好香喔!


嚴選來自於頂級荷蘭可可粉、非洲迦納產區的可可豆源製作出來的香濃巧克力脆片,風味不只濃郁香醇,巧克力的香氣十足,不只是孩子,就連艾琳也都喜歡抓一把,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那輕薄酥脆,喀滋喀滋的酥脆口感,還真會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半包了!







thumb_IMG_5261_1024.jpg


thumb_IMG_5271_1024.jpg


有時候,艾琳問小核桃:你下午點心想要吃什麼?

小核桃:我想要來一碗香甜玉米脆片+香濃巧克力脆片(有時候還會點名要綜合口味脆片)。





thumb_IMG_5277_1024.jpg


thumb_IMG_5273_1024.jpg


thumb_IMG_5269_1024.jpg



最近艾琳苦於孩子們太早起床吃不下早餐,拿出冰箱裡冰冰涼涼的鮮奶,搭配喜瑞爾脆片,不只孩子吃得開心,還有13種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的穀物脆片,隨時隨地能幫孩子和家人們補充營養。





thumb_IMG_5256_1024.jpg



九月是兩個孩子的生日,學校流行帶小點心去分送給同學,讓同學一起慶祝孩子的生日。

艾琳每年都想破頭,究竟要帶什麼小點心給同學,也能讓孩子們吃得美味又開心。

今年艾琳決定要讓孩子們自己做點心,分送給小朋友。


巧克力脆片

材料:

1.喜瑞爾香濃巧克力脆片.......150g
2.巧克力磚(烘焙用)...........200g
3.小蛋糕杯





thumb_IMG_5257_1024.jpg


步驟:

1.首先先將巧克力磚稍稍掰碎,放進鍋子裡,隔水加熱至完全融化。




thumb_IMG_5278_1024.jpg


thumb_IMG_5279_1024.jpg


2.加入捏碎或是不捏碎的巧克力脆片皆可。



thumb_IMG_5280_1024.jpg



thumb_IMG_5283_1024.jpg



3.充份拌勻,讓每一片巧克力脆片都能充分裹上融化的巧克力糖衣。




thumb_IMG_5284_1024.jpg



4.用小湯匙舀至小蛋糕模裡即可。



thumb_IMG_5292_1024.jpg


thumb_IMG_5298_1024.jpg


thumb_IMG_5296_1024.jpg


thumb_IMG_5297_1024.jpg



5.上頭也可以放上超可愛的五彩活力球點綴。




thumb_IMG_5300_1024.jpg


6.將做好的巧克力脆片通通送進冰箱裡,冰約20分鐘。




thumb_IMG_5318_1024.jpg


thumb_IMG_5319_1024.jpg


thumb_IMG_5322_1024.jpg


喜瑞爾活力五彩球

有著繽紛色彩的活力五彩球,圓圓、小小、可愛的形狀,不只孩子喜愛,就連保有童心的艾琳也很愛!

添加優質小麥纖維的活力五彩球,不使用氫化油、不添加防腐劑,只使用天然的香料,酥脆的口感,不只好看也很好玩。

不能喝牛奶的艾琳,喜歡將活力五彩球倒進豆漿裡,看著漂浮在白色豆漿海的活力五彩球,夢幻的色彩,讓艾琳的心情也都跟著繽紛起來了呢!





thumb_IMG_5324_1024.jpg


瞧!

這麼簡單易做的巧克力脆片,不只好吃,還可以包裝成小禮物送人,裹上一層迷人的巧克力糖衣,誰不愛呢?!




thumb_IMG_5335_1024.jpg


孩子!

10歲生日快樂!14歲生日快樂!

祝你們永遠都像現在這一刻一樣,那麼快樂!

相信這一份手作的甜蜜和幸福,同學都感受到了!

聽著孩子從學校敘述著,同學幫你唱國語、台語、和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那開心的神情,身為媽媽的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快樂和同學的熱情,希望你永遠都記住這份甜蜜的時光。




thumb_IMG_5334_1024.jpg



做完小點心,肚子有點餓了,來一碗冰涼的巧克力脆片牛奶,冰涼、酥脆的口感,總能讓孩子吃得好滿足!




thumb_IMG_5304_1024.jpg


thumb_IMG_5307_1024.jpg



thumb_IMG_5308_1024.jpg



喜瑞爾浪漫草莓脆片

一打開草莓脆片的包裝袋,一股優雅浪漫的草莓香撲鼻而來,仔細一聞,才發現裡頭竟然有紅寶石巧克力的香味。

原來浪漫草莓脆片是嚴選來自比利時紅寶石巧克力,粉紅色的草莓脆片,不是色素,而是紅寶石巧克力自帶的天然粉紅色澤。

下午茶時刻,就是艾琳的貴婦時間,艾琳喜歡將浪漫草莓脆片灑進優格或是奶酪裡,微酸甜的優格加上有著酸甜莓果香味的草莓脆片,這樣浪漫又健康無負擔的下午茶點心,超適合嘴饞的時候,來上一份!




thumb_IMG_5315_1024.jpg



小核桃喜歡在牛奶裡加入浪漫草莓脆片和香濃巧克力脆片,融入冰涼牛奶裡的巧克力和草莓脆片,時而吃到帶點莓果酸甜口感,時而吃到濃郁香醇的巧克力,口感好不豐富!





thumb_IMG_5313_1024.jpg


購買通路:已於八月底在愛買、大潤發、家樂福以及全聯通路陸續販售(販售口味以門市為主)。

更多產品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fwusow.cerear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