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你看我的臉和身體出現了好幾顆紅紅的疹子?


thumb_IMG_2253_1024.jpg


某天早上,艾琳煮好早餐,呼喚孩子們該起床吃早餐了。

才走到門邊,看見一臉惺忪的蒨蒨臉上多了好幾顆疹子,原本以為是晚上睡覺被蚊子叮,只叮囑孩子洗完臉要記得去擦藥。

隔幾天艾琳又發現蒨蒨臉上多了好幾顆紅疹,在孩子的告知下,才知道身體有好個地方也都起了紅疹,孩子說:他在睡覺時,沒聽見蚊子的嗡嗡聲,可是就覺得好癢,起床後就起了好多紅疹了。


詢問了護理師好朋友,才得知:原來我們的床墊因為沒有裝保潔墊,也沒有定時清潔床墊,睡覺時若是一直覺得身體和臉都很癢,起床後,臉上和身上都起了紅疹,就要合理的懷疑,床墊可能因為睡眠時流汗、或是沒有每天開除濕機,滋生了塵蟎和細菌,應該幫孩子換一張床墊了!


艾琳:蒨蒨~我們去挑選一張適合你的床墊好嗎?

蒨蒨:媽麻~這陣子我躺在床墊上都覺得好熱喔!可以買睡起來涼涼的床墊嗎?


原本艾琳還在想:有睡起來會涼涼的床墊嗎?經過詢問超多朋友才得知,原來市面上還真的有睡起來會涼爽舒適的床墊。




thumb_IMG_2141_1024.jpg


經過朋友的
床墊推薦艾琳來到橘家床墊(台中店)。


雖然疫情日漸趨緩,不過,橘家床墊的工作人員卻一丁點也不馬虎,掃實聯制、量體溫、消毒雙手...一樣也沒少,不過,這讓帶孩子來門市參觀床墊的艾琳,安心了不少!





thumb_IMG_2254_1024.jpg


換上店家準備的一次性拖鞋後,孩子們就直奔兒童遊戲室。

蒨蒨:媽麻~這個遊戲室裡頭,也有放床墊,坐起來好舒服喔!




thumb_IMG_2168_1024.jpg


thumb_IMG_2177_1024.jpg



之前艾琳也曾帶孩子去床墊門市購買床墊,有些因為不善於清理,堆積了不少灰塵,讓有點小過敏的孩子,噴嚏連連,反之,橘家床墊乾淨、舒適、明亮的展間,讓平日裡有點小潔癖的小核桃,都能甘願坐在地板上玩玩具,就知道這間床墊門市,有多乾淨!


 



thumb_IMG_2243_1024.jpg


聽店員告知,艾琳才得知原來橘家床墊在全台共有五家門市,除了桃園中壢、台南、高雄(有2家)都有直營門市外,這間位於南屯交流道附近的台中門市是近期才剛開幕的門市,不過,別擔心,橘家床墊擁有30年高級床墊歐美代工外銷的經驗,也是台灣在地經營30年的MIT台灣床墊品牌專賣店。




thumb_IMG_2163_1024.jpg



一開始,工作人員並不急著為艾琳介紹自家的床墊,她說:不論是哪一種床墊,一定要親自試躺,唯有適合自己、好睡的床墊,才能稱做是好床墊。


工作人員:請問你之前睡的床墊大約睡了幾年?是獨立筒還是乳膠床墊?

艾琳:大約睡了至少有7~8年了吧!因為孩子容易過敏,所以睡的是單純的乳膠墊。

工作人員:孩子的骨骼正在成長,單純只睡乳膠墊其實對於骨骼發育不是很適合,對於國中這個階段的孩子應該要特別重視床墊的選擇,太硬太軟都不好,選擇一張適合孩子的床墊,才能保護孩子的骨骼,也能得到一個優質的睡眠品質。




thumb_IMG_2200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這裡還有樓上嗎?(因之前去看的床墊都好幾層樓很複雜)

工作人員:橘家床墊是針對為台灣人設計的床墊品牌,這裡有5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彈簧,足以滿足台灣人的睡眠需求,只要親自試躺,就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不知道是不是艾琳已經老了,之前帶孩子購買床墊,因為選擇太多,前面聽了工作人員一連串的介紹,常常在介紹後頭的床墊時,早已忘了剛才已經介紹過的床墊。

來到橘家床墊不用擔心自己有選擇困難症,因為這裡的床墊早已針對台灣人的睡眠習慣、身型和體重,設計的床墊品牌,一進門右手邊ㄧ共有5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




thumb_IMG_2145_1024.jpg




這裡的床墊分為兩種不同類型,右邊是獨立筒,左邊則是獨立筒+乳膠床墊,店員非常推薦有過敏的小孩或大人選擇左邊類型的床墊。



thumb_IMG_2196_1024.jpg



thumb_IMG_2185_1024.jpg


橘家床墊為了台灣人的身形和體重,專門設計了5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彈簧結構,搭配高密度包覆泡棉和高密度支撐泡棉,從軟到強化型支撐,牆上都註明了床墊的合理價錢,依照自己的需求,顧客可以輕鬆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thumb_IMG_2152_1024.jpg


工作人員:我們的床墊有12月的保固,裡頭的獨立筒彈簧則有10年的保固。

艾琳:那你們會幫忙回收舊床嗎?

工作人員:由於橘家床墊有自家MIT工廠,並不方便幫忙回收舊床墊,不過,我們會協助搬運到一樓,請清潔隊幫忙回收!




thumb_IMG_2247_1024.jpg


thumb_IMG_2250_1024.jpg


工作人員:橘家床墊所有的床墊都有保固之外,橘家獨立筒床墊還通過2大國際級雙重認證。

1.橘家床墊使用布料都通過歐盟無毒認證,不會殘留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2.橘家床墊採用瑞士Sanitized  山寧泰鋅離子布料防蟎科技,能有效地發揮抗菌、防蟎...等功效。




thumb_IMG_2229_1024.jpg



既然有防蟎效果,那麼就不用擔心容易過敏的孩子,會在試躺後產生種種的過敏反應了。




thumb_IMG_2169_1024.jpg



橘家床墊研發了5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彈簧結構,分別是:

1.較軟的直排式獨立筒:適合體重較輕,喜歡軟床的人。

2.支撐型獨立筒:適合大多數的人。

3.將彈簧加粗的硬式獨立筒:適合長輩或是喜歡睡硬床的人。

4.對人體支撐性強化的1085高支撐獨立筒:適合喜歡側睡的人。

5.軟硬度接近聯結式床墊的1085強化型硬式獨立筒:適合長輩、體重較重的人。




thumb_IMG_2149_1024.jpg


 

試躺人員,預備備,就位!


才躺到這2張床,艾琳和孩子都覺得這張床真的是軟硬適中,舒服極了!

(這張床墊是支撐型獨立筒,適合大多數人,沒錯,艾琳和孩子果然就是大多數人!)




thumb_IMG_2146_1024.jpg


有時候艾琳發現孩子超愛坐在床邊聊天,若是剛好看見,艾琳會告知孩子盡可能不要坐在床邊,不然很容易因為身體的重壓而造成床墊四周圍的塌陷。


記得以前住宿舍時,因為沒有另外加買椅子,同學總會坐在床沿和艾琳聊天,久而久之,艾琳發現床墊側邊就會出現異常的塌陷或是傾斜,有一次睡覺睡到一半,因為一個翻身,不小心就滾到床下了,還好,這張床墊下方的床架不高,才沒有因此摔傷。





thumb_IMG_2193_1024.jpg



市面上販售的床墊並不是每一家都有護邊,當然,護邊的材質也都會影響床墊的耐用度和壽命,重視環保議題的橘家床墊,選擇了目前最新型、最耐用的防護材質-EPE泡綿護邊


在製作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廢料的EPE泡綿護邊,不只兼用耐用和透氣等功能,耐磨性極佳的EPE,還能保護不小心斷裂的彈簧岔出,傷了家中的小寶貝。




thumb_IMG_2188_1024.jpg


thumb_IMG_2189_1024.jpg



蒨蒨:媽麻~這裡的床墊睡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喔!

小核桃:因為這裡有吹冷氣,所以會覺的涼涼的!

工作人員:因為我們的獨立筒床墊的表布,全都是採用純天絲製作的,由於這種天絲很透氣,讓床墊睡起來不但悶熱,而且涼爽舒適,很適合怕熱的人(艾琳家的孩子就是怕熱的人)。





thumb_IMG_2222_1024.jpg


OK~下一張!

舒服!

再下一張~還是舒服!



thumb_IMG_2155_1024.jpg



當艾琳和孩子躺到第4張床墊時,喜歡側睡的艾琳,果然找到了讓我心動的床墊。

這張睡起來沒有死硬感,還帶點Q彈的感覺,舒適的1085高支撐獨立筒床墊,果然是艾琳心目中的好床。




thumb_IMG_2157_1024.jpg



雖然孩子已經長大,可以自己獨自睡覺,不過,偶爾孩子還是會要求艾琳陪睡一晚,今天就陪蒨蒨來試躺一下!

不睡還好,一躺下去,艾琳就又開始變心了。

艾琳:這張床墊怎麼可以這麼好睡?

一旁的工作人員:這張床墊是利用線徑較小的小顆彈簧排列組成,並且加粗彈簧線徑,製造出非常特殊的1085強化硬式獨立筒床墊。




thumb_IMG_2180_1024.jpg


才一聽到超好睡,一旁正在玩玩具的小核桃,二話不說,立刻上床試躺。




thumb_IMG_2166_1024.jpg



瞧!這兩隻海豹型的躺姿,果真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家,大辣辣的睡起覺來了!





thumb_IMG_2167_1024.jpg


蒨蒨:媽麻~這是什麼?

工作人員:這是我們今年夏天銷售量超高的冰紗超涼感床包。




thumb_IMG_2165_1024.jpg



工作人員:來~你把兩隻手個伸進這裡。有沒有發現來自於日本的冰紗涼感床包,摸起來好涼,而右邊的一般床包,卻是一直在聚熱中。這是因為來自日本的冰紗涼感床包裡頭的高分子纖維排列方式,會將人體躺過後聚集在床包上的熱氣,迅速帶走,據研究指出,在長時間的睡眠模式下,還能降低3度左右的溫度。




thumb_IMG_2159_1024.jpg



蒨蒨:媽麻~可以順便買涼感床包嗎?

艾琳:可是只有白色嗎?白色很容易弄髒耶!

工作人員:因為布料在染色的過程會使用高溫定型,如此一來就會破壞涼感纖維的高分子結構,涼感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所以只有白色。不過,若想要改用天絲床包,這裡也有好幾款優質的天絲床包可以選擇。




thumb_IMG_2228_1024.jpg



蒨蒨:媽麻~這裡有一張單人床,大小很適合弟弟睡。

工作人員:這是橘家的乳膠床墊,是來自於馬來西亞的5cm天然乳膠,一塊一塊製作,因為不切割,所以每張乳膠墊才能保有乳膠天然的保護膜,不只耐用壽命也會更長!而且天然乳膠裡頭有一種特殊的成份,是塵蟎討厭的味道,所以很適合過敏兒或是小BABY使用。




thumb_IMG_2170_1024.jpg


這張5公分天然乳膠加上表布層,厚度共8公分,但因為天然乳膠的純度非常的高,所以重量也相當的紮實,睡起來不只相當舒服,也不會有不舒服的貼地感,柔軟Q彈的舒適感,真的很適合租屋族使用。




thumb_IMG_2176_1024.jpg



這張乳膠墊,使用的是100%純天絲透氣親膚表布,很適合像台灣這樣悶熱潮濕的氣候,睡起來不但不悶熱,透氣涼爽的舒適感,很適合容易流汗的小寶貝來使用。




thumb_IMG_2171_1024.jpg





thumb_IMG_2221_1024.jpg



不用擔心床墊不好搬運或是收藏,因為這款乳膠床墊是可以對折,捲起來就可以輕鬆收納,攤開就可以立即使用,超方便的,不管是租屋族、用於和室、還是像艾琳一樣,家中若是臨時來了親友,就不用擔心沒有地方睡,舒適又便利。



 


thumb_IMG_2172_1024.jpg


蒨蒨:既然獨立筒床墊有很棒的支撐力和耐用性,純天然乳膠床墊Q彈舒適,又能有效防蟎,如果兩者的優點兼具,那不是兩全其美嗎?


艾琳:對厚~如果把兩個優質的床墊結合在一起,是不是就有更棒的睡眠品質了嗎?

工作人員:沒錯!左手邊的這一排床墊,就是結合了優質的獨立筒+天然乳膠床墊製成的橘家獨立筒+乳膠床墊。



thumb_IMG_2192_1024.jpg



thumb_IMG_2215_1024.jpg

thumb_IMG_2174_1024.jpg


在橘家床墊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真的很簡單,橘家床墊研發5種不同的獨立筒彈簧結構+搭配5cm的天然乳膠床墊,從軟到支撐強化,讓喜歡獨立筒又喜歡天然乳膠床墊的人,能夠挑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舒適床墊。




thumb_IMG_2193_1024.jpg


在橘家床墊挑選床墊千萬要記得一個原則,那就是:一定要試躺!

小核桃:為什麼?

艾琳:因為床墊太舒服,不躺太可惜!



thumb_IMG_2207_1024.jpg


乾淨舒適的床墊和展間,讓孩子舒適的自以為是在家裡的床上,自顧自地玩起了猜拳遊戲。



thumb_IMG_2196_1024.jpg



thumb_IMG_2202_1024.jpg


就在艾琳和孩子們試躺的期間,剛好有一組夫妻(應該是吧!)來挑選床墊,就在試躺了將近5分鐘左右,就下訂一張獨立筒床墊了。


在艾琳的眼中,這對夫妻真的是集快、狠、準...於一身,果然,在橘家床墊,找正真正適合自己好睡的床墊真的很EASY!




thumb_IMG_2209_1024.jpg


thumb_IMG_2203_1024.jpg


就在孩子試躺時,艾琳發現了一旁的立牌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靜悄悄防水防蟎保潔墊

艾琳問工作人員:你們為保潔墊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耶~

工作人員:只要用過我們的保潔墊,絕對回不去了,這也是我們橘家相當受歡迎的防水防蟎保潔墊。





thumb_IMG_2218_1024.jpg


艾琳:孩子不喜歡用保潔墊,之前用過的保潔墊,躺起來都會有一種類似塑膠聲,睡起來還會有點悶熱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後來就不用了。


工作人員:其實我們還是建議顧客盡可能還是要用保潔墊,畢竟,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弄倒水、尿床或是不小心沾到經血,由於保潔墊清洗不易,一般人也很少清洗,如此一來,很容易造成細菌和塵蟎的滋生,來你摸摸看,我們的保潔墊不但防水,躺起來也不會有你說的會有讓人不舒服的塑膠聲,靜悄悄得讓你忘了它的存在,此外,還添加了山寧泰鋅離子防塵蟎,很適合有過敏的家庭來使用。


不相信的艾琳,用手揉捏了保潔墊一番,果然就如同立牌上頭寫的-靜悄悄。




thumb_IMG_2225_1024.jpg



橘家床墊就像是一個百寶箱,乾淨舒適的展間,只要是床的大小事,來這裡尋寶就對了,不論是睡覺時要睡的床墊、床架、保潔墊、枕頭、冰紗超涼感床包、天絲床包....來橘家一趟,輕鬆就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寢具。




thumb_IMG_2177_1024.jpg


thumb_IMG_2201_1024.jpg


 

艾琳也喜歡為睡覺容易流口水的孩子,定期更換適合的枕頭。

橘家床墊針對台灣人頭型,設計出不同形狀、不同高度的枕頭,無論是Q彈舒適的乳膠枕還是具有人體工學設計的涼感釋壓記憶枕,應有盡有,試躺看看,找出最適合自己頭型、也最舒服的枕頭。


 

 

thumb_IMG_2230_1024.jpg


thumb_IMG_2252_1024.jpg


thumb_IMG_2251_1024.jpg



隨著年紀越大,艾琳越是注重睡眠品質,為了不讓自己睡得腰酸背痛,孩子因為髒舊的床墊而引發過敏反應,走一趟橘家床墊,找回自己一夜好眠的秘密!


在全台有多家門市的橘家床墊,擁有自己的工廠,床墊全都是MIT台灣製造,不同於其他的寢具門市,只注重寢具的販售,超過30年有著雄厚製床經驗的橘家,更注視的是希望藉由床墊的改良和使用最高規格的製床材料,提升更高的睡眠品質,讓睡眠成為一件健康的事。


買床墊,一定要試躺看看,讓身體體驗最真切的感受,藉由專業人員的解說,輕鬆挑選一床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一夜好眠不再是願望,台中床墊推薦-橘家床墊,相信您會跟蒨蒨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床包和枕頭。




thumb_IMG_2141_1024.jpg


橘家台中床墊

網 站 : http://oghome.com.tw/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 391 號( 門口即可直接停車 )

LINE : @oghome

電 話 : 04-23822321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 絲 團 : 橘家床墊 FB 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