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終於畢業了!



thumb_IMG_2623_1024.jpg


在疫情還尚未升溫的四月,蒨蒨學校的畢業旅行相關行程剛好出爐,孩子興奮地追著問艾琳:媽麻~你們以前的畢業旅行都去哪裡玩?晚上有和同學一直聊天不睡覺嗎?應該帶什麼零食去吃?


誰知疫情一升溫,來得又急又猛,原本孩子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正式宣告胎死腹中。

由於疫情持續升溫,三級警戒無限延長,受到疫情影響,各校紛紛取消實體畢業典禮,改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


蒨蒨的班導希望在學校舉辦線上畢典前,給孩子一個不同於學校的畢業典禮,為了不讓孩子在畢典上獨留遺憾,班導為孩子設計了一個溫馨又別具儀式感的線上畢典,希望藉由這些祝福,在孩子在高飛後,成為一段強而有力的後盾。





thumb_IMG_0061_1024.jpg




線上畢典雖然不像實體畢典一樣,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揮別陪伴了六年的母校,那難過和不捨得心情,不過,能在嚴峻的疫情中,藉由老師的線上祝福傳遞,孩子似乎也能稍稍地感受到離別時難分難捨得心情。





thumb_IMG_0059_1024.jpg



 

為了不讓孩子在國小畢業典禮上留下遺憾,孩子的班導為孩子做了滿滿一系列的祝福和甜蜜回憶,雖然少了灑狗血的離別抱抱和哭紅的雙眼,但艾琳相信這樣如此特別的線上畢典,不論是在現在還是在未來,孩子肯定會記憶深刻。
 




螢幕快照 2021-08-28 下午2.52.46.png


這幾個月來因疫情強勢來襲,艾琳和孩子們原先的生活作息面臨了大轉變,對於未來和政府的相關配套措施,感到相當焦慮不安,對於未來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感,在這期間又剛好遇到蒨蒨一輩子一次的國小畢業典禮,艾琳深深的覺得無法給孩子一個真正的,面對面接受祝福的國小畢業典禮,感到相當不捨!


看著孩子在線上畢典後那失望、又有點不捨的難過表情,艾琳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原本打算要在畢典上給孩子送上一束美美的花束,製造驚喜,讓孩子有個難忘的回憶!

既然無法出席真正的畢業典禮,那麼花束就免了,不過,艾琳還是覺得沒有畢典,但儀式感不能少,所以艾琳決定要幫孩子做一個專屬於孩子的創意畢業紀念禮物。



thumb_IMG_0111_1024.jpg



透過和婚攝朋友的聊天,得知最近很多人蠻推薦特製化公仔,來作為一個永久的紀念性禮物,經過朋友的Q版公仔訂做推薦,艾琳找到了一個結合流行、趣味和科技,利用3D彩色列印技術客製化出專屬於自己的3D列印公仔


擁有獨創性的MiniQ迷你公仔,小巧可愛,底座還可以客製化專屬的文字、日期或是符號,不管是要當成畢業紀念、結婚紀念、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還是家庭留念......都很有紀念性價值!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5.10.47.png



不用特意千里迢迢到店面拍照,只要按照照片上傳注意事項,挑選一張有正面人臉、清晰五官的照片上傳,就可以輕鬆製作出專屬於個人的創意紀念禮物。(當然,只要有一張朋友的照片,也能訂作特製化公仔,宅配到府。)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5.11.07.png



上傳照片後,線上可依照公仔長相,選擇自由搭配角色扮演、男裝、女裝、長髮、短髮....還有畢業季節最夯的畢業服,在多達數萬種的造型組合中,選擇一個自認為最棒的造型,為自己做一個可愛的小分身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紀念禮物,相信收到的人都會愛不釋手!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41.44.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39.42.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41.29.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41.12.png



MiniQ特製化公仔的底座還可以客製化出專屬的文字、名字、日期或是符號,記下具有紀念性的那一刻!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49.17.png


最讓孩子覺得相當有趣的是線上就可以即時預覽公仔的造型,當下覺得造型不甚滿意時,就可以立即更換,製作出一個讓自己最滿意的個人化公仔。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0.11.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3.36.png


這個可以360度自由旋轉,即時預覽公仔造型的軟體,不管是公仔的正面、反面、側面、從頭頂俯瞰還是將公仔倒反來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模型角度,看起來都超有趣,在艾琳和孩子們自由旋轉,反覆觀看下,玩得不亦樂乎!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3.50.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2.56.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2.19.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46.25.png



今年(2021年)從國小畢業的蒨蒨,因應疫情,學校取消畢業旅行和實體畢業典禮,說實在的剛開始難免會抱怨,會怨天尤人,但事後仔細想想,這麼特別的一年,遇上了,其實也是人生中一個特別的過程和經歷,艾琳要為孩子記下這特別的2021年,也期望孩子能得到這個專屬於自己,值得紀念的一刻!


蒨蒨~畢業快樂!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3.18.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5.04.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1.19.png



最後,可選擇這個3D列印公仔的尺寸,有大型版(10公分)、展示版(8公分)、標準版(6公分)和迷你版(約4.5公分)。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4.58.02.png





螢幕快照 2021-08-27 下午5.09.33.png



家中若有跟艾琳一樣,有兩個孩子,相信您就會了解艾琳的苦楚和立場,為了不讓孩子覺得媽媽偏心,所以艾琳不只製作了一個蒨蒨公仔,也為即將到來的小核桃生日,製作了一個專屬於小核桃的生日禮物。




thumb_IMG_2544_1024.jpg


為了不要在繁忙的開學季,還要傷透腦筋準備孩子們的生日禮物,同樣是九月生日的蒨蒨和小核桃,艾琳也為孩子們製作了專屬於孩子生日的迷你公仔,客製化的造型,是孩子特地為自己選的。




thumb_IMG_2545_1024.jpg


希望孩子能在這個特別的一年,因為專屬的個人化公仔,為到來的畢業季傳遞祝福,希望孩子能帶著媽媽的祝福,揮動信心的翅膀,翱翔在遼闊的天際,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thumb_IMG_2607_1024.jpg


記得第一次參加蒨蒨的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沒有太多的傷心,反而是多了一種讓孩子覺得自己已經長大,就要開始迎接成為小大人的興奮感。

記得小時候艾琳也像孩子一樣,總渴望著快點長大,隨著年紀漸長,卻因生活、經濟、人際關係.....越長大越覺得不開心,快樂彷彿隨著時光慢慢流逝,成了一件長大後最奢侈的事,所以艾琳希望孩子能在長大後依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快樂能常伴左右。

孩子~願你長大快樂!




thumb_IMG_2609_1024.jpg


為即將到來的生日,預先做好生日準備。

生日快樂,雖然這是個簡單的四個字,但卻是當媽媽的艾琳發自內心最想要給孩子的真心祝福。

小核桃~九歲生日快樂!



thumb_IMG_2610_1024.jpg



從製作公仔開始,艾琳在短短的7~9天左右,就收到要送給孩子們的迷你公仔,離送給九月生日的孩子,時間上還綽綽有餘。




thumb_IMG_2648_1024.jpg


thumb_IMG_2646_1024.jpg

 



國小畢業的蒨蒨身穿黑色學士袍,似乎真有長大的意味,每每看到這個Q版公仔,艾琳總會想像孩子長大離家讀書的畫面,雖然不再需要費心照顧孩子,但那種因孩子離家讀書帶來的空虛和孤獨感,不知日後會不會安然度過?


幼兒園畢業的蒨蒨,似乎還帶著稚氣的臉龐,可愛的模樣,總會讓艾琳無時不刻回想起那段蒨蒨總愛膩在艾琳身邊的甜蜜回憶!


目前正在學習空手道的小核桃,自選了一套有點類似空手道的日式服飾,頭上戴著有運動風的頭飾,如此特殊的另類穿搭風,做成Q版公仔,竟也毫無違和感!




thumb_IMG_2623_1024.jpg


可愛3人隊伍,齊步走!



thumb_IMG_2606_1024.jpg


小巧可愛的MiniQ迷你公仔,即使隨意擺在家中、書桌上、展示櫃或是辦公室,不佔空間,卻是增添家中最棒的風景之一,也是來訪客人,最有話題性的生活小物。




thumb_IMG_2604_1024.jpg


thumb_IMG_2599_1024.jpg


不管是正面、側面還是背面,科技帶來獨一無二的個人可愛小公仔,精緻又有紀念性!



thumb_IMG_2574_1024.jpg


thumb_IMG_2573_1024.jpg


thumb_IMG_2592_1024.jpg


蒨蒨:媽麻~這個公仔跟我好像喔!

艾琳:真的好像喔!這個3D彩色列印技術,真的好厲害!




thumb_IMG_2566_1024.jpg

thumb_IMG_2638_1024.jpg

thumb_IMG_2633_1024.jpg


現在這3個可愛的小公仔,就放在客廳,當成家中的擺飾品之一,孩子想看時,隨時都能看得到。




thumb_IMG_2668_1024.jpg


thumb_IMG_2663_1024.jpg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而送一份讓對方一輩子都能記住的禮物,才能算是最真誠的祝福。



MiniQ的個人化專屬公仔,都是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獨家3D彩色列印技術,人物的五官還原度超高,非常值得收藏或是當成紀念,送給最想念的親人或是朋友!


艾琳有時會忘記某樣禮品是哪位朋友送的?也會忘記上次新居落成,朋友送了什麼禮品?但永遠記得電視櫃上擺放~艾琳和老爺的結婚公仔,是哪位好友送的!


訂做專屬孩子的個人化公仔,當成送給孩子的畢業禮物和生日禮物,雖然不是最貴重的,但說實在的的確相當具有紀念價值,我想這一輩子,孩子應該都會記住這值得紀念的畢業禮物和生日禮物吧!


Q版公仔訂做推薦-MiniQ您專屬的創意紀念禮物!




thumb_IMG_2664_1024.jpg


MiniQ專屬於您的迷你公仔

公仔客製化頁面:https://www.miniq.co/shop/

官網:https://www.miniq.c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QforYou/?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