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的水杯怎麼又摔破了!


thumb_IMG_0796_1024.jpg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艾琳帶孩子們出門,一定會帶上每個人的水杯,為的是希望孩子們能多喝水。

在疫情爆發前,小核桃會在每個假日到學校上2堂足球課。

某天艾琳到學校載小核桃回家時,才發現剛買沒多久的水杯竟然摔破了,而水杯旁竟是流的滿地的白開水。

艾琳:小核桃~你的水杯什麼時候摔破的?是自己摔破的,還是別人不小心摔破的?

小核桃:我也不知道?

艾琳心想要從個性大辣辣的小核桃口中,想問出事情的原委,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既然摔破了,那就必須重買一個了。

這次艾琳學聰明了,在購買水杯的必要條件中有增加了一條~那就是要耐摔的,最好是摔不破的。


從孩子剛出生到長大,艾琳幫孩子購買的水杯或是水壺,加起來的數量應該也有十位數之多了吧!

詢問了朋友,除了無毒、耐熱、環保和好洗的必要條件以外,哪些品牌的水杯是不容易摔破的?

朋友:你們家小核桃都已經摔壞了好幾個保溫杯了,我還真的沒想到除了一般的塑膠隨行杯(pp聚丙烯),還有哪種水杯是摔不破的?


 



thumb_IMG_0767_1024.jpg


為了讓小核桃在學校有水喝,艾琳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先行拿了一個汽車公司贈送的環保隨行杯頂著用。

小核桃:媽麻~我的水杯好醜喔!上面還印著我們家汽車的標誌。

艾琳:誰叫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水杯,你跟我說,從小到大,哪個水杯不是被你摔破的?


前陣子停課後,艾琳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上網幫孩子物色一個適合的水杯。

剛好朋友問到:可以傳你上次去露營時,帶的三個一組的胖胖全矽膠環保碗的網址給我嗎?

因為這個機緣,艾琳剛好瞥見最美的餐具- Besovida新推出也同樣是矽膠材質的甘甘隨心杯

正在預購中,身為Besovida的愛好者,當然立刻填了預購表單,下訂了一組甘甘杯來試用看看囉~


Besovida -甘甘隨心杯組/甘甘雙杯袋



thumb_IMG_0769_1024.jpg


剛看見這Besovida -甘甘隨心杯時,艾琳忍不住想大叫:這.........杯子也太可愛了吧!就算只是單單放在餐桌上,這......風景真的太美!


雖說這是特地要為小核桃買的水杯,但今年暑假過後,準備要升國中的蒨蒨,是不是也該新添一個新水杯呢?!

小核桃:栗子棕的顏色好可愛,好像一顆栗子。

蒨蒨:厚~我本來也想要選栗子棕,但既然弟弟選了,我就不要選和他一樣的,黑岩灰的顏色看起來很有質感,我就選這個顏色。


蒨蒨:媽麻~可這個環保杯沒有把手,是不是還要買一個杯袋?我覺得丹寧藍的顏色超美的,不但可以單獨裝大甘杯、或是小甘杯,假日時,還可以變身成雙杯袋,一次帶上大小甘杯,我和弟弟就可以輪流提!




thumb_IMG_0770_1024.jpg



由於孩子們的上課時間不一樣,要上一整天課的蒨蒨當然要選擇大容量的大甘杯,至於只有一週幾乎都是上半天的小核桃而言,小甘杯輕巧好拿,正適合。

由於蒨蒨的喝水量大,所以選了720c.c.的大甘杯。

中午就下課回家的小核桃,選了500c.c.的小甘杯。

一大一小的大甘杯和小甘杯,正好是Besovida 的隨心杯組合。




thumb_IMG_0794_1024.jpg



Besovida   甘甘隨心杯-黑岩灰(720c.c.)

超有質感的甘甘隨心杯,就算隨意擺在桌上,就是最美的生活美學。

貼心的Besovida還附贈了一組不同色的杯口蓋,可隨心情自行替換。





thumb_IMG_0774_1024.jpg


添加日本銀離子抗菌配方


艾琳會選擇甘甘隨心杯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甘甘杯除了杯身和吸嘴是為食品級抗菌矽膠材質(添加日本銀離子抗菌配方)、不含雙酚A,還有超多特色和優點,重要的是帶出門就是最美的配件。




thumb_IMG_0853_1024.jpg





thumb_IMG_0780_1024.jpg


大杯口,配件少,清洗當然不怕有死角


除了水杯本身是無毒材質,也是最基本的挑選條件外,對於每天都必須清洗的水杯,容易清洗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對於每天都會用到的水杯,艾琳在每天的晚餐後,都會要求孩子們自己清洗水杯。

除了杯身以外,甘甘杯只有吸嘴、杯口蓋、上、下環共有4個配件需要清洗,而且每一個配件都可以被拆解清洗,以艾琳的手來說,甘甘杯的大杯口,就連艾琳的大手也可以輕易的伸手到杯底,清洗當然不怕有死角,烘乾後,超少的零件,孩子自行組裝也是so  easy!





thumb_IMG_0775_1024.jpg



這邊也要特別提醒一下,組裝後也要記得把膠條彈出來喔,粗心的小核桃一開始沒將矽膠條包覆出來,還跟我說杯子有瑕疵會漏水,還好我翻了一下說明書,找到問題點,馬上就解決這個問題囉~





thumb_IMG_0875_1024.jpg



甘甘雙杯袋

雖然疫情關係,無法帶孩子到公園放電,但還好艾琳家的社區,每一戶門口都有一個小花園,花兒爭奇鬥艷的程度足以媲美公園,走走逛逛,順便看看綠色植物。


在社區內走走看看,就不需要帶太多私人物品,只要帶上甘甘杯+甘甘杯袋就可以輕鬆補充水分了。




thumb_IMG_0773_1024.jpg


蒨蒨選擇了帶點牛仔褲色調的丹寧藍,艾琳發現這個顏色好美!




thumb_IMG_0781_1024.jpg


甘甘雙杯帶組裝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v15XDXnX0



thumb_IMG_0860_1024.jpg


獨享萬用杯帶

甘甘雙杯袋不只可以裝大甘杯、小甘杯,就連市面上販售的手搖杯也能輕鬆帶著走!




thumb_IMG_0782_1024.jpg


當艾琳幫甘甘杯穿上美美的甘甘獨享杯袋,在兩條束腰的雙重守護下,即使讓很粗魯的小核桃搖來晃去,也不用擔心會脫落會是甩出去。





thumb_IMG_0786_1024.jpg



thumb_IMG_0784_1024.jpg





thumb_IMG_0852_1024.jpg


看到媽媽在準備水杯,一旁正在畫畫的小核桃急忙說:媽麻~我也要去散步!

既然兩個人都要去,那就將獨享萬用杯袋變身成雙享杯袋吧!




thumb_IMG_0789_1024.jpg




thumb_IMG_0864_1024.jpg



對於任何DIY都很有興趣的蒨蒨而言,杯袋變身是一件極為容易的事。

蒨蒨:將將~完成了,我們可以出發了!




thumb_IMG_0870_1024.jpg


不只可耐冰、熱,還可耐酸、鹼


甘甘杯的杯嘴和內壁是100%純矽膠材質,所以不論是艾琳出門想要帶咖啡,還是蒨蒨喜歡的檸檬汁,亦或是小核桃愛喝的可樂,都不用擔心會溶出有毒物質,安心裝,放心喝。


平日裡,孩子喝的大都是白開水,今天艾琳一早煮了一壺微加糖的桂圓紅棗茶,微甜的口感,孩子們愛得很呢!




thumb_IMG_0806_1024.jpg



一大早太陽公公早已爬上了屋頂,炎熱的七月天,出門前就是要把甘甘杯倒好倒滿。




thumb_IMG_0809_1024.jpg


可微波

甘甘杯的矽膠杯體不但無毒,而且可耐高溫。

最棒的是矽膠杯體,還可隔絕高溫,不用擔心會不小心燙傷了寶貝的手!



thumb_IMG_0858_1024.jpg



走累了,休息一下,喝口水再出發!




thumb_IMG_0814_1024.jpg



艾琳家的社區最多的就是大樹,孩子們頑皮地把甘甘杯掛在樹梢,厚實的甘甘雙杯袋將甘甘杯隨心杯組,穩固的支撐著,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掉落,而遠看,大甘杯和小甘杯可愛的造型,形成了樹上最可愛的風景。




thumb_IMG_0798_1024.jpg


獨家單向閥設計

甘甘杯擁有獨家專利魔術杯蓋,只要用牙齒輕輕咬著杯嘴,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喝到飲料,更特別的杯嘴上有特殊的單向閥設計,也不用擔心嘴巴裡的口水會掉進水杯內。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杯內的飲料,會有噁心的菜渣或是飯粒了。




thumb_IMG_0849_1024.jpg



平日裡鮮少喝飲料的小核桃,總喜歡在吃完三餐後,喝些白開水,所以艾琳每天都會在孩子的水杯裡發現載浮載沉的飯粒。

某日艾琳在洗完晚餐的碗盤後,正清洗著小核桃的吸管杯時,竟然發現吸管中卡著一條白白的東西,拿了細長的吸管刷一刷,一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白胖豆芽菜,就掉在洗碗槽中。

艾琳:弟弟~你水杯的吸管裡竟然有一根豆芽菜!

這時只見小核桃不疾不徐地說:喔!那是我學校中午的豆芽菜!

天啊!這........種畫面也太噁了吧!




thumb_IMG_0839_1024.jpg


完美防漏




thumb_IMG_0820_1024.jpg


每回吃飯時,小核桃總愛將水杯放在餐桌旁,大辣辣的個性,每回總會不小心把水杯打翻,弄得人仰馬翻。

只要嘴唇一離開杯嘴,甘甘杯的防漏功能就立即啟動,即使孩子在視訊上課時,將甘甘杯弄翻在電腦上,艾琳也不用氣的火冒三丈了!




thumb_IMG_0821_1024.jpg


thumb_IMG_0847_1024.jpg


蒨蒨:媽麻~你看還真的不會漏耶!我想這個甘甘杯真的是弟弟的救星呢!

艾琳:上次我坐你爸的車,想說紅燈時,趕快喝一口咖啡,想不到在喝了一口後,趁著還有點時間,想喝第二口,誰知紅燈剛好轉成綠燈,你也知道你爸的技術......,車子突然往前,害的咖啡都倒在我身上了,如果當時有甘甘杯,咖啡就不會撒的都是了!




thumb_IMG_0817_1024.jpg


甘甘杯袋可扣上包包免提

有時候雙手可能還要拿著手機或是相機,而包包裡頭已經裝了滿滿的東西了,這時,既可以將甘甘杯帶扣在包包的提把上,如此一來,就不用特地挪出雙手來提甘甘杯袋了!





thumb_IMG_0824_1024.jpg



thumb_IMG_0826_1024.jpg


蒨蒨:媽麻~弟弟帶著水杯先回家了,那我要將甘甘杯袋變身成獨享杯的杯袋。



thumb_IMG_0827_1024.jpg


thumb_IMG_0831_1024.jpg




傍晚時分,艾琳會再次帶孩子到社區騎個10來圈的腳踏車。

別以為騎個10來圈是小case,若是騎快一點,通常還要騎上半個小時左右。

這時候流完汗的孩子,當然要迅速補充水分。



thumb_IMG_0836_1024.jpg



一個人的甘甘杯獨享杯袋,掛在腳踏車把手上剛剛好。




thumb_IMG_0835_1024.jpg


thumb_IMG_0837_1024.jpg


擦完汗,一手握著腳踏車的把手,一手拿著甘甘杯,喝上一口甘甜無比的白開水,果然迅速解了身體的渴!




thumb_IMG_0838_1024.jpg


艾琳總告訴孩子-地球只有一個,唯有好好的愛護它,才不會讓我們的地球生病了。

那麼應該如何愛護地球呢?

愛護地球,可以從日常生活小事做起,例如隨手關燈、不浪費水資源、少用一次性的飲料杯.........


艾琳帶著孩子一起進行減塑生活,只要一出門必備環保隨行杯,也能減少孩子想要喝手搖飲的慾望,但若是能在環保和美感中兩者兼具,那不是更棒嗎?!


超美的Besovida -甘甘隨心杯組,是艾琳對於愛護地球有功孩子的犒賞!


採用100%矽膠材質的Besovida  甘甘杯,不含雙酚A,且遇冰、熱、酸、鹼等飲料,都不會釋放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好清洗、安心無毒,是艾琳和孩子出門必備最美的行頭。





thumb_IMG_0854_1024.jpg





 Besovida

電話:06-2054-938


官網  https://www.besovida.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sovida/

IG  : @beso_vida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