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麻~廁所的垃圾超滿的!



thumb_IMG_5418_1024.jpg


艾琳這陣子發現只要孩子們放假在家,廁所的垃圾量就會變大。

原本想要學朋友家將廁所用過的衛生紙丟進馬桶沖掉,減少垃圾量,但因先前多位朋友家的孩子,因為一次丟進太多衛生紙,導致馬桶阻塞,無法使用,所以遲遲未執行這項措施。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那位朋友家使用的衛生紙不是可於水中分解的衛生紙,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一次丟進太多衛生紙,所以才導致馬桶阻塞。


最近,艾琳有點忙,有時一天倒一次廁所的垃圾,有時兩天才倒一次。

每天倒的都還好,但只要是2天才倒一次,艾琳發現這..........氣味還真難聞!


為了讓垃圾減量,也為了保持廁所的乾淨衛生,艾琳選擇了可以丟進馬桶沖掉的衛生紙,但孩子們擦屁屁使用的濕紙巾,不能丟進馬桶,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就將原本孩子們擦屁屁的濕紙巾,改成可直接丟進馬桶沖掉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




thumb_IMG_5422_1024.jpg


【拭拭樂】濕式衛生紙


小核桃:濕式衛生紙?是將衛生紙加水嗎?

艾琳:答對一半!台灣製造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是100%原生紙漿,採用生醫級12道水質精緻過濾,RO超純水,還添加銀離子抗菌配方(SGS檢驗99.9%抗菌),是比濕紙巾還要環保的濕擦衛生紙。





thumb_IMG_5433_1024.jpg



之前孩子們雖然都是使用純水濕紙巾,但因如廁擦拭後,不可丟進馬桶,不只垃圾量增加,若是多天才倒一次垃圾,那......味道......恐怕是誰也都不敢領教的!




thumb_IMG_5420_1024.jpg

 


小核桃:媽麻~那出門如果想要臭臭,怎麼辦?

蒨蒨:對啊!一般的攜帶式面紙,通常都不能沖進馬桶,那【拭拭樂】濕式衛生紙外出包(20抽),可以嗎?

艾琳:不論是46抽的家庭號大包裝,還是20抽的小巧外出包,都是使用100%原生紙漿成分,獨家研發專利速解結構,扔進馬桶,都可以在水中迅速分解,超環保的!




thumb_IMG_5440_1024.jpg


小核桃:加了RO超純水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擦得乾淨嗎?會不會很容易破啊?我的手會不會沾到💩?

有點小潔癖的小核桃,對於屁屁有沒有完全擦拭乾淨,這件事很介意!當然,手也絕對不能摸到一丁點的💩!(沒辦法,小核桃就是有點龜毛的星座)。


艾琳:我抽一張【拭拭樂】濕式衛生紙給你看,瞧~大小尺寸一丁點兒都不輸給一般的衛生紙,超厚實的手感,和濕紙巾可是不相上下呢!重點是【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是沒有酒精、香精和螢光劑等過敏原,不只質柔、親膚、觸感佳,還可以丟進馬桶,環保又衛生!





thumb_IMG_5444_1024.jpg


少了印花花紋的20抽外出包,雖然有點小透光,但摸起來不只柔軟有質感,不說,厚實的感覺,還真讓人誤以為是濕紙巾呢!




thumb_IMG_5445_1024.jpg



每回出門在外,艾琳總是擔心孩子們不會蹲馬桶,屁屁若是碰到了沾有細菌的馬桶圈.......(後果還真不敢想!),所以,總是在廁所外千叮嚀,萬囑咐。


太好了!【拭拭樂】濕式衛生紙聽到媽媽的心聲了!

添加了銀離子抗菌配方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就可以在孩子如廁前,先將馬桶圈擦拭乾淨。





thumb_IMG_5449_1024.jpg


對了!

不能浪費!




thumb_IMG_5438_1024.jpg


將【拭拭樂】濕式衛生紙從中間輕輕撕開。




thumb_IMG_5459_1024.jpg

thumb_IMG_5460_1024.jpg


讓孩子用含有抗菌銀離子配方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擦拭馬桶坐墊,使用起來更放心!





thumb_IMG_5466_1024.jpg



台灣製造,100%採用可水分解紙漿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可以在如廁後直接扔進馬桶,不只衛生,也很環保!



thumb_IMG_5467_1024.jpg


蒨蒨:馬桶真的不會阻塞嗎?

艾琳:【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有獨家專利速解結構,不用擔心啦!




thumb_IMG_5468_1024.jpg


蒨蒨:那......我就要把它(
【拭拭樂】濕式衛生紙)丟進(馬桶)去囉~



thumb_IMG_5469_1024.jpg


thumb_IMG_5470_1024.jpg


蒨蒨:BYE~BYE~



thumb_IMG_5471_1024.jpg


thumb_IMG_5421_1024.jpg



當孩子自行用含有銀離子抗菌配方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擦拭好馬桶圈後,就可以安心讓孩子解放了!

剩下的半張【拭拭樂】濕式衛生紙,當然也不能浪費,將半張【拭拭樂】濕式衛生紙,置於乾式衛生紙上,採用下乾上濕的的使用方法,重疊搭配使用,不只不浪費,也很適合不喜歡擦拭後屁屁濕濕感覺的人。




thumb_IMG_5461_1024.jpg


thumb_IMG_5462_1024.jpg


thumb_IMG_5464_1024.jpg


假日帶孩子出遊,艾琳會在包包內帶上1包【拭拭樂】濕式衛生紙外出包。




thumb_IMG_5487_1024.jpg


thumb_IMG_5480_1024.jpg


thumb_IMG_5425_1024.jpg



小巧輕便的20抽【拭拭樂】濕式衛生紙,方便讓孩子們放在衣服的口袋,帶進廁所使用。




thumb_IMG_5475_1024.jpg



有了【拭拭樂】濕式衛生紙,不用擔心公園停水沒辦法使用(乾式紙巾需要加水使用),也不用擔心小小孩單純只用衛生紙會擦不乾淨屁屁,環保又衛生的【拭拭樂】濕式衛生紙,讓孩子再如廁後,屁屁乾淨清爽舒服。




thumb_IMG_5499_1024.jpg



❤️現在還有買拭拭樂,抽gogoro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1年1月31日止。

👍活動辦法:購買拭拭樂商品,單筆消費滿169元,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就可參加抽獎。

👍獎品:gogoro電動機車、dyson手持無線吸塵器、小小兵地板清潔組......等項好禮。

👍買拭拭樂抽gogoro:https://reurl.cc/5q6nQv



2021拭拭樂抽獎活動主視覺FA-ORG.jpg





thumb_IMG_5432_1024.jpg


拭拭樂

消費者專線:02-2550-3138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2號8樓-1

紳宇官網:https://www.oimoind.com.tw/

拭拭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AandBABY/

買拭拭樂抽gogoro:https://reurl.cc/5q6nQv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