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週日的中央公園開幕典禮有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可以去看嗎?


thumb_IMG_4433_1024.jpg


平日為了要接送孩子上下課和陪伴做功課,一整個太忙,早已無力再帶孩子去公園玩。

假日,艾琳喜歡帶著孩子去郊外或是公園,打打羽毛球或是踢踢足球,消耗一下孩子過人的體力。

剛好聽朋友說準備要開幕的中央公園超狂的,結合了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至少有67公頃,是台北大安森林的2.58倍,成為台灣面積第三大的公園,園區裡有一間以太空艙為設計概念的全家便利商店,打造了12感官體驗區和超唯美的抹茶湖、科湳愛琴橋.......

天啊!這麼厲害的公園怎能不帶孩子走一遭,感受科技與自然結合帶來的震撼和感動,何況還有孩子們都超愛看的紙風車劇團精彩的演出!




thumb_IMG_4437_1024.jpg


聽朋友說整個中央公園只有全家便利商店賣吃的,想必在出發前應該要先填飽肚子。

艾琳想要在下午2點(啟用典禮)前,先帶孩子們在中央公園和12感官體驗區互動,所以一定要先填飽肚子。

還不到中午,肚子還不是太餓,不如就吃從我們家到中央公園的路上-網友推薦-台中必吃早午餐-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位於陳平路上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是從台中發跡,目前票選為全台十大連鎖早午餐。





thumb_IMG_4438_1024.jpg


一走進門口,艾琳發現快接近中午時分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裡頭盡是滿滿的用餐人潮,而一旁等待取餐的美食外送員,竟然有2個,還好,沒多久剛好有1~2桌的客人吃完,準備離開。





thumb_IMG_4490_1024.jpg



店內是以簡約明亮的裝潢為主,配合著大片的落地窗,冬日的溫暖陽光不吝嗇的全灑了進來,隔壁桌的情侶不用言語,互相交換、享用著美味的餐點,另一桌的年輕媽媽,則是帶著兒子,一邊享用早午餐,一邊互相討論當天的遊玩行程,美味餐點的香氣在店內恣意的飄散著,在這樣美好的早晨,當然也要來一份健康且具有特色的美味餐點。




thumb_IMG_4493_1024.jpg


不將特色全放在設計空間的裝潢上,而是將精力全放在新口味的研發上的【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又有新菜單了!

新菜單有:

台式早餐-蔥花肉鬆香腸蛋土司和蔥醬起司肉鬆蛋土司。

美式早餐-花生將軍薯餅牛肉老麵堡和葡萄肉桂醬吐司。




thumb_IMG_4440_1024.jpg


今早我想要來點..........

如果你跟艾琳一樣有選擇障礙,不如就選來店必吃❮人氣商品TOP1~TOP5❯,想要吃飽一點就點選❮豐盛大盤❯。




thumb_IMG_4444_1024.jpg


蒨蒨點了一份來店必吃-人氣商品TOP1-❮浩克雞腿老麵堡❯  $90元。

艾琳點了一份豐盛大盤-❮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168元和一份❮K.K.日式可樂餅❯  $50元。

小核桃則是點了一份❮葡萄肉桂醬吐司❯ $35元和一份和姊姊一起share的❮功夫油條蛋煎餅❯ $35元。




thumb_IMG_4476_1024.jpg




thumb_IMG_4474_1024.jpg


蒨蒨:好香喔!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thumb_IMG_4461_1024.jpg


人氣商品TOP1-❮浩克雞腿老麵堡❯


蒨蒨:這個雞腿排大到都衝到老麵堡皮的外面了!



 


thumb_IMG_4469_1024.jpg


好奇的掀開老麵堡皮一瞧,才發現這厚切的雞腿排,果真是真材實料。




thumb_IMG_4460_1024.jpg


大大的咬上一口,吃起來紮實又帶點麵粉香的老麵堡,口感極好。

這時嘴裡瞬間爆發出雞腿排的鮮美肉汁,金黃酥脆的雞腿排吃起來不油膩,而且肉質鮮嫩厚實,難怪被激推為來店必吃TOP1。




thumb_IMG_4478_1024.jpg


之前孩子吃到一半左右,都會把漢堡皮掀開,只吃裡頭的餡料。

但口感紮實吃起來有嚼勁的老麵堡,越嚼會越吃得到麵粉香,加上和手掌差不多大小,厚實又多汁的雞腿排、生菜和起司,讓孩子不只只有吃餡料,而是吃完一整個❮浩克雞腿老麵堡❯,超有飽足感!




thumb_IMG_4479_1024.jpg



豐盛大盤-❮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裡頭有花生吐司、雞腿排、洋芋蛋沙拉、美式薯餅、生菜沙拉和紅茶一杯。




thumb_IMG_4454_1024.jpg


艾琳超愛吃花生的相關周邊食物,所以第一個想要品嚐的就是上頭佈滿了滿滿花生粉的❮花生吐司❯。




thumb_IMG_4458_1024.jpg


這一掀開,還真不得了,裡頭更是塗滿了滿滿的花生醬和一整個半顆的剝皮花生。




thumb_IMG_4487_1024.jpg



聽工作人員說:早安公雞和台灣在地小農契作產銷花生,自己研發生產花生醬,而這罐花生醬還有得獎呢!很多人一吃就刁勒(台語),如果喜歡,伴手禮區也買得到喔!


這麼厲害還有得獎的花生醬吐司,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狠狠的咬上一口,口感微鹹微甜、綿密滑順,嘴裡滿滿都是花生醬的濃郁香氣,加上每一口還都吃得到花生顆粒,嘴裡不斷發出ㄎㄠ~ㄎㄠ~ㄎㄠ的爽脆聲,一整個擄獲了艾琳的心!


不行!等等要回家前一定要到伴手禮區,買上一罐,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thumb_IMG_4489_1024.jpg


和手掌差不多大小的雞腿排,金黃酥脆的外衣,看起來美味極了!




thumb_IMG_4456_1024.jpg


夾起一塊厚切的雞腿排,一口咬下,金黃色的外皮超酥脆,裡頭的肉質鮮嫩紮實,嘴裡不斷爆發的是美味又鮮甜的肉汁,超銷魂的!


和孩子們一樣是肉肉控的,絕對不能錯過早安公雞的雞腿排。





thumb_IMG_4472_1024.jpg


❮葡萄肉桂醬吐司❯

超愛吃葡萄乾的小核桃則是點了一份❮葡萄肉桂醬吐司❯ 。


好奇的孩子將上層的吐司掀開,想要看看裡頭有什麼醬料。

蒨蒨:不用看啦!菜單上說有加州葡萄乾和特製黑糖肉桂醬。


艾琳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小核桃卻愛極了。

小核桃:肉桂的味道很香耶!

這款❮葡萄肉桂醬吐司❯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肉桂香,想不到吃起來有甜甜滋味的加州葡萄乾和香氣十足的肉桂醬,竟然意外的超搭耶!

吃起來不甜膩、不厚重的❮葡萄肉桂醬吐司❯,每一大口咬下都超滿足,難怪小核桃一下子就默默將它吃光了!




thumb_IMG_4488_1024.jpg


❮功夫油條蛋煎餅❯




thumb_IMG_4464_1024.jpg


蒨蒨:蛋餅裡頭的油條好像很酥脆,一定很好吃!




thumb_IMG_4445_1024.jpg

thumb_IMG_4470_1024.jpg


果然一口咬下,就如同孩子腦海裡想像的一樣,集香、酥、脆於一身的功夫油條,被包裹在微酥脆的蛋煎餅皮內,想不到竟然不油膩,還意外的好吃,孩子們嘴裡的ㄎㄠ~ㄎㄠ聲不絕於耳,沒三兩下的功夫就將❮功夫油條蛋煎餅❯KO了!





thumb_IMG_4480_1024.jpg


❮K.K.日式可樂餅❯



thumb_IMG_4466_1024.jpg


炸的酥酥脆脆外殼的❮K.K.日式可樂餅❯,一咬下去熱呼呼的、綿密滑順的馬鈴薯餡和鮮甜的玉米,即使不沾任何醬料,依然好吃的讓人回味無窮!




thumb_IMG_4484_1024.jpg


孩子們提醒艾琳在離開前要記得到伴手禮區,購買花生醬。



thumb_IMG_4498_1024.jpg


小核桃:媽麻~買一罐爆米花,等一下一邊看紙風車劇團表演,一邊吃。




thumb_IMG_4497_1024.jpg


還在考慮是否購買爆米花時,工作人員剛好路過。

工作人員:我們獨家代理販售的一家戶戶爆米花,是採用非基改美國進口玉米粒製成,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反式脂肪酸和色素,是很天然的爆米花。

每一顆看起來都圓圓胖胖的,很可愛,也好像很好吃,那就買去中央公園吃吧!



 


thumb_IMG_4495_1024.jpg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陳平店】離中央公園約莫只有8~9分鐘的路程。


首先一定要去參觀一下以太空艙為發想的全家便利商店和遊客中心。




thumb_IMG_4701_1024.jpg


因為中央公園實在太大,所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帶孩子們體驗了幾個體驗區。


視覺體驗區-水湳普普風濾色地景裝置藝術



thumb_IMG_4719_1024.jpg

thumb_IMG_4725_1024.jpg

thumb_IMG_4711_1024.jpg


思考體驗區



thumb_IMG_4726_1024.jpg


純白迷宮地景藝術



thumb_IMG_4736_1024.jpg


自我體驗區-迷宮+瞭望台




thumb_IMG_4746_1024.jpg


早安公雞-陳平店

電話:04-2299-03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131號


官 網:http://www.morningchicken.com.tw/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chicken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