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廁所好臭喔,我不要進去上廁所啦!


thumb_IMG_1120_1024.jpg




每次家中有成員上過大號,一個小時內,擁有滿滿❮處女座❯特質的小核桃,絕對不進去那間廁所。

小核桃:媽麻~廁所好臭喔!我要到樓上去上廁所(還好,艾琳家有3間廁所。)



鼻子超敏感的小核桃,總愛說:廁所~好臭喔!

艾琳:剛剛沒人去上廁所啊!哪裡有臭味啊??




thumb_IMG_1178_1024.jpg



夏天,艾琳最常在廁所聞到悶悶的味道,還有更多時候,不知道是馬桶亦或是下水道傳來的惱人異味?

擔心廁所的異味是來自於馬桶,於是艾琳和小幫手們每天都會輪流刷洗馬桶。




thumb_IMG_1172_1024.jpg



在持續不斷飄出臭味的同時,想到有可能是孩子上廁所時對不準,尿的都是,於是除了每天勤刷馬桶以外,還多了要用消毒液消毒馬桶圈和刷洗地板的工作。

而每天洗完澡後,艾琳還會大肆的清潔廁所的下水道週邊的環境,目的就是希望能去除廁所所發出惱人的臭味!

好吧!

這樣如此一來,廁所應該不會再有臭味了吧!

想不到,天生就是好鼻師的小核桃:媽麻~廁所還是有臭味啦!


豬隊友:對了!用芳香劑啊!廁所就會香香的了!


其實,芳香劑,艾琳之前不是沒用過,只是鼻子容易過敏的蒨蒨和小核桃,聞到過香的味道,容易狂打噴涕,況且,芳香劑應該也只是將臭味暫時蓋住,而不是真正的將廁所的臭味從根源徹底解決。







thumb_IMG_1173_1024.jpg



就在一次聘請居家清潔中,艾琳才從專業的居家打掃人員口中得知:一定要記得,清潔和除臭是第一步,之後才是想辦法讓廁所芳香;廁所裡頭不只馬桶會臭,大部分的人都會在廁所放置洗衣籃、毛巾、浴簾、牙刷,甚至是衛生紙上都有可能有異味因子和細菌,那些都是臭味的來源!只是單純將異味蓋住的芳香劑,萬萬使不得;要真正的去異味,唯有不靠香味來混淆,才是真正的徹底除臭啊!!



為了不讓上廁所成了一件折磨人的事,艾琳找到了日本NO.1革新科技,消費者激推的除臭小秘方,針對從臭味根源徹底消滅,還能抗菌/除臭/防臭的3  in  1-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





thumb_IMG_1139_1024.jpg



thumb_IMG_1149_1024.jpg




【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


日本NO.1空氣清新專家-【風倍清】,為了徹底去除浴廁異味來源,利用日本革新科技,解決浴廁中的細菌和臭味這兩大困擾,持續清新45天。


同時還能有效形成防護層,讓臭味不容易附著在會吸附臭味的地方、更防止細菌滋生,達到強力消臭、有效防臭、長效抗菌!讓孩子都不想要進去上的廁所,變成超完美的五星級廁所!




 

thumb_IMG_1144_1024.jpg


【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共有三種味道,分別是


❮清爽皂香❯-這是日本熱銷氣味,淡淡的、清爽的皂香,也是艾琳和孩子們票選出來,最喜歡的氣味。




thumb_IMG_0918_1024.jpg





❮薄荷綠香❯:薄荷的清新香氣,是我們家的第二名。




thumb_IMG_1143_1024.jpg



❮山谷微香❯:帶點淡香設計,就像是清晨走進山谷,盛開的野花帶來的淡淡的、微微的舒服香氣。





thumb_IMG_1142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已經等不及要讓廁所香香的了!

艾琳:你怎麼知道要按那裡?

小核桃:這個【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上,只有這個唯一的按鈕,而且上頭還有一個手指的圖片,我想一定就是~按下去,就對了!




thumb_IMG_1127_1024.jpg


沒錯!


這是這麼方便,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喝著茶、翹著二郎腿,等待
【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
自動幫廁所進行抗菌/消臭/防臭的工作了!




thumb_IMG_1145_1024.jpg

thumb_IMG_1140_1024.jpg


當按壓水藍色的按鈕時,艾琳發現滲透膜已經開始啟動,沿著擴散作用,艾琳隱約聞到淡淡的香味!




thumb_IMG_1151_1024.jpg


中午已經吃完飯,剛放學回來的小核桃,準時要臭臭了!

小核桃:媽麻~我要去臭臭囉!




thumb_IMG_1176_1024.jpg



建議要將【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放在高於馬桶的地方。




thumb_IMG_1164_1024.jpg


艾琳發現造型輕巧可愛的【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即使放在美美的廁所,也不會顯得突兀或是不美觀。




thumb_IMG_1165_1024.jpg



小核桃:媽麻~我剛剛在上廁所時,覺得味道好香喔!


艾琳:因為【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才剛要開始在浴廁中作用,但等到擴散作用和異味分子開始分解作用,味道就會慢慢變成淡淡的清香,而且會持續清新45天喔!

小核桃:這麼厲害!好了!我忍不住了!




thumb_IMG_1195_1024.jpg


在小核桃臭臭完,過了將近30分鐘左右,就急著還要尿尿。

小核桃:我想裡面一定還很臭!

艾琳:裡頭不是有放了【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我陪你進去看看!


果然,一進去廁所,艾琳就發現小核桃在30分鐘前,臭臭的味道已經不見了,還聞得到清新、舒服的味道。





thumb_IMG_1178_1024.jpg



一樓的廁所是我們家最常用的,擺上【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薄荷綠香),聞起來有薄荷清新的森林系味道,舒服極了!




thumb_IMG_1158_1024.jpg


緊鄰廚房的小廁所,最怕的是孩子上完臭臭,一邊煮菜,一邊似乎還聞得到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thumb_IMG_1157_1024.jpg




【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擺上架上似乎也成了居家美學的一部份。



thumb_IMG_1190_1024.jpg


套房裡的廁所,就是要來點山谷微香。



thumb_IMG_1174_1024.jpg



艾琳發現從踏進廁所的那一刻,隨著【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的擴散作用,飄散整個浴廁,隨著時間愈久,那淡淡香氣顯得更迷人、舒服!




thumb_IMG_1163_1024.jpg




在使用了一個多禮拜後,艾琳發現【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不同於一般的芳香劑只是單純有香氣,風倍清浴廁用消臭劑則是真正的從根源消除臭味,讓廁所裡頭的尿味和下水溝的味道,通通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就連煮菜時會偷偷隨著空氣飄進去廁所的油煙味,在【日本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入住後,就再也沒聞過了!


不用成天接受家人的質疑(孩子說:媽麻~廁所好臭喔!味道好像從下水道飄上來的?),心情超好的~

最......讓艾琳開心的是~當家人上完廁所(臭臭)後,不再覺得上廁所是一件折磨人的事!







thumb_IMG_1175_1024.jpg


日本風倍清官網:
https://pgbuy.com.tw/Febreze/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brezeTW

arrow
arrow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